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白草的博客  
人生过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992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民主与爱国的逻辑矛盾 2023-12-29 14:01:47


  以前谈论民主有个比喻,把美国民主共和两党比喻成妈妈党和爸爸党。用一个小家的结构来代表国家。爸爸妈妈对于一个小家都是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而爸妈的不同恰恰是有益的区分。是分工合作的不同,民主党注重福利,共和党注重安全,没有对错之分,仅仅是财政拨款倾向的程度不同。 这个逻辑是在国家内政占主导地位时是自然而然的,美国历史上两党几乎平分总统任期,也是个明证。

  后来看台湾选举,才觉得民进党太先进了,直接进化到爱台湾的价值观。这个爱国的逻辑背后,是反对我的都是卖国。国家作为一个整体,如果成为划分爱恨对错的标准,这胜负也就分明了。台湾地方小,经济外向,政治自然也是外交主导。民进党骂国民党亲中卖台,是稳赢的策略。当年马英九击败谢长廷,也应该是陈水扁不听美国的指挥被美国出卖才拖累了谢长廷。

  现在看美国,觉得美国学习了台湾的先进经验。川普从一开始就打出MAGA口号,抢占爱国高地。而民主党也习得精髓,立刻搞通俄门调查,走的是川普卖国路线。川普通俄门调查无果,第一次弹劾就是通乌门,因为一通电话给乌克兰总统就被弹劾了。第二次弹劾指控更惊艳,居然是政变。总统政变自己的国家,要多荒谬有多荒谬。但从抢占爱国道德高地的斗争来说,是成功的。至少在民主党信徒中,川普是个败坏美国的危险人物。而在川粉看来,民主党才是有意摧毁美国的深层政府,保护川普才能拯救美国。

  双方不再温情脉脉地扮演爸爸党妈妈党,而是争夺爱国党的定义权,势必把对方打成卖国党。从一个侧面说明,美国的内政也不再是主导议题,外交方面的反华,反移民成了争夺中心。川普进化到反移民要防止敌人摧毁国家的血统,民主党除了起诉川普90几个官司外,还以政变为由禁止川普成为候选人。这个斗争之激烈,仅次于过去在位总统被暗杀。

  以前一种貌似客观的评价是选举是在两个烂苹果里挑一个较不烂的。显然这个评价太过温和了。现在选举是在两个摧毁美国的敌人中招一个摧毁得较慢的。民主制度下的哪个党是爱国的,哪个党卖国比较快,才是矛盾的焦点。


浏览(6477) (3) 评论(4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4-01-03 09:22:13

那个"他"已经得到11篇中更重要的7篇文章的合作权(贵人生前与我的协议, 贵人的华裔夫人在华时网上匿名称呼我老程告诉我给他第二作者来保护我自己的权益甚至生命)包括三个第一作者权三个第二作者权。

我只是留下了一个合作权到底他是第一作者还是第二作者等待取消对我的绑架后再决定(不说细节,这个留下的决定可以用来增加对我的生命安全保证, 当然我要的就是他干脆接受第二,因为他无法提供对我生命安全的保证来换取最后一个可能的第一作者权)。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4-01-03 09:03:44
Emailed to myself as I will not email anything to any of you until the kidnapping me to do the research is completely cancelled, because my life is still perhaps in danger unless the kidnapping is cancelled unconditionally. Carl absolutely has no legal right to initialize this kidnapping now himself said it is not what he agreed. Therefore, it is up to Carl to cancel this kidnapping by having the Gz-paper tail part sent to me or staying away from me by any hidden fascist message with open message to all of you that the USA has no right to hold me in this country as I am not hired by anybody (yet, 9 positions at 8 universities cannot be counted until at least one of them becomes official to the public, you guys may ask a very simple question, WHY the USA is trying to keep me in this country if my result is not good enough to glorify CHINA once I go back to China, and otherwise, if the USA officially admits that my result is good enough, then why I should not have at least 1 position first, then the coauthorships can be decided by me while I am in an official position).Yuanyou Cheng 程远猷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4-01-03 08:48:13

刚发出的是在白草那里的回评: Taniyama 与他的普林斯顿大学上司1949发表证明费马大定理的关键第二步后什么也没有得到回到日本1950在屈辱中自杀。他的未婚妻一个月后也随他而去。我是2000年夏天在普林斯顿(被给予机票和一套公寓,但是不给任何名分和待遇, 就是我的3个"博士后资格"加1个研究科学家到现在还没有兑现,以便可以以我什么都不是发表这些文章然后害死也没有多少痕迹: 你的笑话表明我没有告诉你这个事情的极端可能)参加学术活动时从其他美国人博士后们在费马大定理讨论会中的窃窃私语中得到这个"骇人听闻"(看不见血的)的美国法西斯罪行。

现在的结果是有人居然提到他的猜想为"志村猜想"不提"谷山-志村猜想"。 谷山(Taniyama)的成就就是证明他提出的猜想那么费马大定理就可得到证明。最后一步是1993Wiles(1995由美国人他的博士学生补救一个小错,也就是美国很可能也抢劫了Wiles的结果硬要加上一个美国人完成,我与这后面这位教授有过直接交道, 我被那个"他"1993年他拦在我们回家去停车场的路上告诉我Wiles丢脸)完成。Wiles2010年回到英国被授爵,而谷山被污蔑抑郁症自杀掩盖他其实是被害。

我如果被逼让出平等合作权就可能是同样下场,因为我什么都还得到文章发表后我被害死(香港领事馆2017年2月1日几乎明说了这个可能)而成就活着的那个他作为美国人得到地位的提升来彰显美国的伟大。所以我坚持的是必须先给我至少一个职位后才能再讨论合作权对他增加(当然那个他知道我得到一个职位就意味着官方承认我的结果正确,那么他当然也就不可能继续勒索更多合作权)。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4-01-03 08:19:47

这是对你提到威胁我儿子(我只有一个儿子,没有女儿)的回答。因为昨天我收到不清楚是否威胁的信号后取消了某些旅馆的预定。黑道"它"又回答好像是说不要我误解善意不是威胁。所以,我发出这个评论重复下面的英文(早已寄给了那个他)并再次寄给了我18年来黑道(就是我断定没有合法理由和文件)不容许我们见面的儿子(焦点就是不容许丝毫撼动贵人生前告诉过我是"唯一"主笔地位, 因为失去这个地位后我的生命也可能不保)。这个评论也再次寄给那个"他",也在安博和其他朋友那里发表。是善意我重复是多余,是威胁那么就是反正是被害绝不让出唯一主笔地位后可能还是被害(Taniyama前车可鉴)。


Dec. 31, 2023:

Because the Gc-paper he did the tail part now is used for the kidnapping me to do the research so that he should have it sent to me to cancel the kidnapping, then I can make a decision about that question mark whether he has the first authorship or the second authorship in the Lh-paper.


Keeping the kidnapping for me to make a decision, then that is
a ransom not a collaboration!


回复 | 0
作者:裹屈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4-01-02 07:20:35

谢谢。


本打算多解释一下,但是我的回评被抹掉一半剩下一半也没让发出。 不再说了! 或许这个回评被放行?


回复 | 0
作者:白草 回复 裹屈 留言时间:2024-01-01 11:34:43

祝你新年安好!早日摆脱纠葛。

回复 | 0
作者:裹屈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4-01-01 06:52:59

白草"兄", 感谢你的回评。 只是我无法简单地回答你的回评。因为

它涉及到了国家和民族的名誉,国际关系, 中美之争,和这件事的

政治效应。 中国政府,美国最高层, 和我拉进来的所有亲朋都卷

入了一场有关黎曼猜想证明这个成果属于谁的世界"大战"。美国不

会因为我这里的话报复我,因为它需要我留在美国为它装点门面

(当然我同意为它留下,但是不能让出给他人后然后极有可能被害)。


我来试图给你稍微多一点细节解释,一提笔就知道我可能解释不

清楚。我的人生和这件事涉及的事情一本书也是解释不清楚的。

只是我心里完全明白其中的林林种种,这件事没发生之前我就明

白大概。所以今天我处于讨价还价的优势地位。 因为公开一切那

就是我表面上法律上逃脱了那个他, 这使得我具备最后决定权。

即使部分受制于背后的黑道按黑道的规矩也不能完全剥夺我的

这个权力。


美国对我采取了你想像不到的压迫(动用了极端的武力威胁和利

益劝诱但是还没兑现,包括美女计都可能用了好几回: 我因此

认识了好多位绝色美女都只有30岁左右也不知道哪个是自己有

兴趣哪个是被派来的)。最近几年美国好像才改变了点吧态度

(前提是我已经答应留在美国,只要合作权协议不使用黑道的

胁迫接受我的底线合理要求, 前提也可能包括2017年纯粹无故逮捕我后,我说了再有类似罪行针对我,我将永远拒绝合作

只求被杀)。


我针对美国的抗争现在只是最后一步主要涉及两个个人之间的

事情。他承认了美国绑架我做研究"不对"(他说不赞成我理解就

是不该那么做)。Pelosi在2018年都给我来过一次信。中国在美

国登出3个广告(一个实质是千人计划,我国内高中同学帮我

在中国教育部弄到的名额; 另外两个广告同一个职位是与美

国暗中2009年就许诺的讲席教授)。 中国直接参与的数学家

和美国帮我带2位最高层数学家都已经去世。最后的问题就在

两个人之间在他们帮忙帮忙达成的协议下执行。



回复 | 0
作者:白草 回复 裹屈 留言时间:2023-12-31 17:12:00

这位老兄有了证明自己价值的论文后,在哪里都能谋得出路吧?还和美国政府较什么劲呢?我理解这个数论上的证明并没有马上见效的应用价值。是属个人荣誉的纯数学研究。我们不过是嘴炮,不担心任何政府高看我一眼。你是个人物,美国能剥夺你的财产,论文署名等名誉,还能不让你离开。如果真的拿你子女的性命威胁你,你在这里的发言不怕被报复吗?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3-12-31 14:51:00

我可能误解了, 所有抹去的都被还原了。 不管是谁还原了我被抹去的评论,我要说声谢谢!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3-12-31 14:49:28

我可能误解了, 所有抹去的都被还原了。 不管是谁还原了我被抹去的评论,我要说声谢谢!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3-12-31 13:53:23

这里"这也是我作为人类"一员": "一员"被打成"医院": 不知是我不小心打错还是有人故意改变威胁我?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3-12-31 13:52:44

这里"这也是我作为人类"一员": "一员"被打成"医院": 不知是我不小心打错还是有人故意改变威胁我?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3-12-31 13:49:41

还有就是这?的"这也是我作为?类?员"【"?员"打成了"医院":不知是我不 小?打错还是有??法骚扰捣蛋 -- 因为某机构?法骚扰这半年明显减少有时就 是改变我打字的字体甚?故意?错字代替来达到骚扰我威胁我不许说出太多的 ?法操作】最起码的?权。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3-12-31 13:39:51

还有就是这?的"这也是我作为?类?员"【"?员"打成了"医院":不知是我不 小?打错还是有??法骚扰捣蛋 -- 因为某机构?法骚扰这半年明显减少有时就 是改变我打字的字体甚?故意?错字代替来达到骚扰我威胁我不许说出太多的 ?法操作】最起码的?权。


我另外加上的两段话发表后被某机构抹去,我尊重他们限制言论自由的"权力"不再重新发表(倒是有可能寄给我国内的部分亲友, 因为我告知他们的邮件也是部分受到限制又部分放行)。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3-12-31 13:29:31

(续)

那是因为我在巴尔的摩"任职"杰出教授没有兑现只被任职两系的一位系主任恭喜我证明了黎曼猜想和教务长兼第一副校长告知我可能具备三个诺贝尔奖资格时的当地驾照以及哈佛大学我的赞助人泰特教授给我的哈佛证件被三人以间谍手段偷走之后, 我第二次到了美国西岸。这么作的原因大概是因为这两件物品都是有人犯罪的硬件证据。 藏在背后的非法且无文字根据的法院命令使我还是没能见到我儿子,但是背后"让"(因为有时他们会找到借口不让我租车)我租车开车去看了他一家四口【我猜我的儿子和儿媳(她来自另一个也受压迫的德裔: 哪来民族平等 -- 战败国德国的后裔当然不是美国的主体民族,即使德国后裔的人数多于英帝国后裔; 不过我连续5次打电话给我儿子庞大公司的副总裁导致最后一次不知是谁使用总裁亲笔署名给我回话,算是安抚了一下我: 我间接收到了儿子没有受到类似压迫的信息】的百万海湾景房。

最后结尾说一句:美国的民主自由不过是3.1的升级版帝国宣传伎俩。他们学会了用海量的财富和欺诈的宣传来掩盖统治集团的另一种高级版本的独裁专制和奴隶制!一人一票的虚假选举和民选的"总统"并无实权是这个升级版的最高境界!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3-12-31 13:28:55

还有就是这里的"这也是我作为人类一员"【"一员"打成了"医院":不知是我不小心打错还是有人非法骚扰捣蛋 -- 因为某机构非法骚扰这半年明显减少有时就是改变我打字的字体甚至故意用错字代替来达到骚扰我威胁我不许说出太多的非法操作】最起码的人权。

这些操作非法跟踪我24小时,也包括后来我明白了我与任何人交谈时对方都可能立马收到某机构非法发出的指令。我在用当地一家Covid-19医院地址申请驾照时被驾照官员告诉我那个地址在驾照申请中不是合法地址。我提醒他是否忘记了什么事情【因为我知道如果他看到某机构给他的秘密指令, 他必须为我特例特办】? 他微微一怔然后让我等他看看,明摆着他受我提醒花了2分钟读完他面前屏幕上的话语后立马告诉我可以为我办理并且立马就办好。 (续)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3-12-31 08:55:40

Please forgive me for personal reasons, I am going a little far:


Because the Gc-paper he did the tail part now is used for the kidnapping me to do the research so that he should have it sent to me to cancel the kidnapping, then I can make a decision about that question mark whether he has the first authorship or the second authorship in the Lh-paper. Keeping the kidnapping for me to make a decision, then that is
a ransom not a collaboration!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3-12-31 08:13:39

而美国黑道却只是用四所大学地址承诺给我650万美元研究基金加上8所大学9个职位却还没有兑现。我这里加一句解释就是9个职位前2个和最后1个在公立大学外其他全部在私立大学: 原因是所有的民主程序都是黑道的抄作和私立大学的聘任记录不受公众查询。这才是我回答你谈到不受审计的"理由"。 而我写完后把这个评论寄给我这件事的始作俑者,他半年前承认了我被美国以非法法西斯方式绑架做这个研究却没有给我任何待遇(企图给我的半助教半博士后职位我至少三次拒绝申请使得稍微合法点的绑架没能执行)。

那么现在的问题是所有文章发表后,谁能保证不受审计和监督的黑道承诺兑现? 没人能够保证!还不说"他"敢保证就等于承认他非法控制了我一生的所有职位这个事实大白于天下将会使美帝国法西斯非法反人类的罪行暴露于全世界人民的面前。

我寄给他这个评论的主要目的就是在所有文章他应该是已经同意了我邀请的6位华人和1位美国人他间接要我邀请的4位美国人,1位德国人,1位英国人,一位伊朗人加上我一共15人整整一个"小联合国"之外,我坚持在被美国驻香港领事馆要害我性命的威胁下宁死也不让出属于我的唯一主笔地位。而对待他的合作权上我请他合作11篇主体文章中7篇3个第一作者3个第二作者之外对唯一一篇在第一作者和第二作者中间留下了一个问号坚持以命相抗争要求不使用黑道而使用直接的交流(来间接保证650万美元和9各职位可能应该包括利息和赔偿在内的待遇必须兑现)来决定。

这就是我绝不自动取消这个问号,直到他与我直接交流为止。否则他只能得到这个问号的否定答案也就是第二作者权得不到他已经得到我同意的另外三个第一作者和三个第二作者权之外的另一个第一作者权。 只要这段话不被抹掉,那么即使美国敢于像暗杀马丁路德金那样暗杀我在这里也已经留下了我被暗杀的证据。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3-12-31 08:00:25

D. 我坚持这个成就部分养育我的故土,同时也就属于中华民族。

这一点我有直接的证据是我天祖父留下的那片望不到边的土地使得我可能长不大的先天营养不足的几乎残疾的身体在接近10岁时几乎恢复到常人的水平。 这里加一句我是共产党革命的受害者,因为父母在生下我大哥后放弃养祖父也是叔伯祖父的全部财富后回到老家生下我之前的哥哥不久就因为一无所有的贫穷而失去生命。我是老三而叫做老二的勉强捡回一条命。原因就是那片富饶的土地后来文革中分给了邻村我上大学后改革开放反而变穷。因为我们村贫农也有十几亩土地,还不说我家在文革前四清之前的小四清我家被重新化成了地主兼资本家。

所以我明白不是制度也不是政策而是土地作为最大的财富救了我的命。而同时我在祖辈的"算学"底纹下阴差阳错我丝毫没有野心被逼走投无路(事实上被绑架,始作俑者半年前承认了这个事实)却证明了黎曼猜想。 因为我的天祖父是江西中举后到湖北任职的一位清朝官员,族谱上没说他当什么官。我猜他是财务官员,就像我父亲后来在底层的职位和我儿子在美国某庞大公司的职位都是财务官员。

我的成就和我儿子可能都超过了天祖父,天祖父留下的上千后代在国内也有一名地级官员和一名县级官员;他的年代不过是我出生前100年左右,因为他的孙子还有几位我见过时不过30多岁。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3-12-31 07:53:49

C. 虽然我两次我报警的基本目的都达到了, 但是不是制度的优越。恰

恰是制度管不了人类的证据。是骚扰我的人在背后黑道做了安抚我以命相抗

的抗争。否则杀了我也可能还是得不到黎曼猜想证明的唯一主笔有

权决定其他合作者的合作权。 这也是我作为人类医院最起码的人

权。

这个人权还没有得到保障的证据, 我在网上的言论部分就是为了以防万一有人电话直接威胁过我的"你是否

想当马丁路德金的威胁。因为我说没有得到任何一个职位之前的任

何合作权协议都是非法的我有权质疑。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3-12-31 07:41:40

B. 本人在2019年八月31日因为受到某机构骚扰多达15次之多后叫了

当时我在首都的警察。


一对俊男美女警察(我有其他证据表明来处理有关我的事情的人都

不是随机选择的而是精心挑选的, 比如类似事件2021年11月在西

雅图来的是一对越南裔警察)看了我计算机上的证据后做了记录。

告诉我那确实是非法的骚扰犯罪行为(这话是安慰我)。 但是记录

完后,回头来到我图书馆的桌前。女警非常客气礼貌地几乎一鞠

躬,然后对我说声抱歉这个证据警察处理不了任何法院也不可能

接受。只能作为内部证据保存,除非我得到某个法院事先的特别

许可(当然只有最高法院才有这个特权)我不能使用他们记录并

给我看的证据 (而后来2020年类似事件,来人只在门外等候我

出去见他们给他们看了我计算机上的明显非正常数据没有记录证

据。只给了我一张卡,填上我的信息和报警的理由(而不了了之)。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3-12-31 07:39:30


A:"三权分立在军事机密面前毫无意义。...... 不能审计的支出怎么可能

服务于人民。 所谓的制度优越宣传完全是欺世盗名。首先没有制度能够管住人类。 三权分立也是十足的假货,在高于三

权的统治集团管制除了交通事故等小事外,三权也是虚设。我来

讲一件亲身经历见证我的上述"武断"证言。


回复 | 0
作者:白草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23-12-31 00:07:34

"通过新贸易谈判后的关税。"


这是川普骗选票的托辞。没有任何道理。最佳状况是新的协议使美国获得额外的关税。但这个钱仍然是美国进口公司支付的。与墨西哥政府付钱建墙扯不上关系。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23-12-30 17:23:26

变相的墨西哥政府出。通过新贸易谈判后的关税。

回复 | 0
作者:白草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3-12-30 10:32:03

“并不服务于美国人民的利益。”


美国主流媒体鲜少报道军费支出的细节。国会只管拨款,不能审计。三权分立在军事机密面前毫无意义。舆论监督也不存在。有就是阿桑奇斯诺登的下场。不能审计的支出怎么可能服务于人民。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3-12-30 08:46:53

前几天美国经济学家弗里·萨克斯有篇文章提到:美国外交政策被巨额资本操控,并不服务于美国人民的利益。2024年美国军事相关支出将达到1.5万亿美元左右,约合每户家庭1.2万美元。

回复 | 0
作者:白草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3-12-30 08:35:48

“包括军力,国防,是另一码子事。”


美国的确是这样,很多概念南辕北辙。慈善的本意是给予,在美国玩成了保留大头避税的手段。军事是政府最基本的开支,居然能排除在小政府的定义里。

回复 | 0
作者:白草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3-12-30 08:30:42

“老唐许过愿,由墨西哥政府出。”


被墨西哥拒绝了啊。川普只好从军费里打主意。军头不乐意,川普才发现原来美国军费是不用审计的。谁查账谁出车祸飞机失事。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3-12-30 05:19:48

这要看你对小政府如何理解了。

共和党,或保守势力对小政府的理解是:少收税,少监管,少搞国家性的建设投资。至于对外,包括军力,国防,是另一码子事。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3-12-30 04:52:06

边界墙,老唐许过愿,由墨西哥政府出。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白草
注册日期: 2015-06-30
访问总量: 657,50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项立刚:为什么台湾是道德和智商
· 马斯克川普:钱权联姻的典范
· 川普获胜,法制的尽头是人治
· 川普赢了,其他人都输了
· 独裁民主都与你无关
· 美国新总统也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 政治金融化的畅想
友好链接
· 欧阳峰:欧阳峰的blog
· jingchen:陈京的博客
分类目录
【新闻评论】
· 项立刚:为什么台湾是道德和智商
· 马斯克川普:钱权联姻的典范
· 川普获胜,法制的尽头是人治
· 川普赢了,其他人都输了
· 独裁民主都与你无关
· 美国新总统也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 政治金融化的畅想
· 中国金牌超越美国对海外华裔有利
· 美国奥运金牌用的兴奋剂是ITPP
· 美国为何在兴奋剂上贼喊捉贼?
存档目录
2024-12-08 - 2024-12-17
2024-11-05 - 2024-11-25
2024-10-14 - 2024-10-26
2024-08-08 - 2024-08-14
2024-07-02 - 2024-07-07
2024-06-10 - 2024-06-30
2024-05-02 - 2024-05-31
2024-03-04 - 2024-03-31
2024-01-01 - 2024-01-21
2023-12-10 - 2023-12-29
2023-11-15 - 2023-11-15
2023-10-12 - 2023-10-12
2023-09-02 - 2023-09-02
2023-08-02 - 2023-08-29
2023-03-11 - 2023-03-15
2023-02-04 - 2023-02-22
2022-12-05 - 2022-12-30
2022-11-16 - 2022-11-29
2022-10-03 - 2022-10-29
2022-09-08 - 2022-09-30
2022-08-20 - 2022-08-31
2022-07-31 - 2022-07-31
2022-06-05 - 2022-06-24
2022-05-03 - 2022-05-03
2022-04-03 - 2022-04-25
2022-03-01 - 2022-03-22
2022-02-08 - 2022-02-24
2022-01-12 - 2022-01-16
2021-11-01 - 2021-11-01
2021-10-02 - 2021-10-30
2021-09-27 - 2021-09-29
2021-08-04 - 2021-08-29
2021-07-18 - 2021-07-26
2021-06-23 - 2021-06-26
2021-04-04 - 2021-04-11
2021-03-07 - 2021-03-29
2021-02-27 - 2021-02-27
2021-01-07 - 2021-01-07
2020-12-25 - 2020-12-31
2020-11-29 - 2020-11-29
2020-10-19 - 2020-10-19
2020-06-04 - 2020-06-10
2020-05-25 - 2020-05-25
2020-04-06 - 2020-04-28
2020-03-21 - 2020-03-31
2020-01-08 - 2020-01-08
2019-12-09 - 2019-12-23
2019-11-10 - 2019-11-25
2019-10-04 - 2019-10-27
2019-09-12 - 2019-09-21
2019-08-08 - 2019-08-25
2019-07-10 - 2019-07-23
2019-06-16 - 2019-06-30
2019-04-12 - 2019-04-12
2019-03-05 - 2019-03-31
2019-02-07 - 2019-02-27
2019-01-20 - 2019-01-31
2018-12-23 - 2018-12-23
2018-11-05 - 2018-11-05
2018-10-02 - 2018-10-07
2018-05-04 - 2018-05-04
2018-04-04 - 2018-04-20
2018-02-01 - 2018-02-24
2018-01-30 - 2018-01-30
2016-12-17 - 2016-12-17
2016-11-03 - 2016-11-12
2016-10-07 - 2016-10-25
2016-09-01 - 2016-09-24
2016-08-05 - 2016-08-28
2016-07-02 - 2016-07-29
2016-06-01 - 2016-06-27
2016-05-07 - 2016-05-24
2016-04-10 - 2016-04-28
2016-03-26 - 2016-03-26
2016-01-01 - 2016-01-26
2015-12-19 - 2015-12-24
2015-10-22 - 2015-10-23
2015-09-08 - 2015-09-08
2015-08-23 - 2015-08-23
2015-07-17 - 2015-07-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