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奠基人  
欧阳立波  
网络日志正文
永恒的第一要务 2016-01-10 19:43:57

永恒的第一要务

201351

 

执政党必须在不违法犯罪的前提下执政,必须在没有腐败的前提下执政,这就是所谓“两项基本原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两项基本原则是立党之本立国之本执政之基力量之源。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无论是将来100年还是200年还是1000年,贯彻落实两项基本原则都是中国共产党的永恒的第一要务。做不到两项基本原则,中国共产党的存在就没有合法性和合理性。贯彻落实两项基本原则,也是神州大地上的任何政党的永恒的第一要务。除此之外不存在其他的第一要务。——“第一要务是对基本权利的尊重”和“第一要务是贯彻落实两项基本原则”实质上是同一观点从不同角度的阐述。

至于中国共产党长期以来宣传和强调的“发展是第一要务”,是错误的。十多年来我反复批判过。事实上,中共中央和中国思想理论界迄今为止没有讲清楚什么叫“发展”。既然连“什么是发展”都不懂,所谓“发展是第一要务”的观点就谈不上“科学”,当然也就不存在什么真正的“科学发展观”了。而且,这种错误不是个别的孤立的局部的,而是全局性的系统性的根本性的。愚昧无知的错误观点这几十年间给神州大地和中华民族造成了多么巨大的灾难啊。但是,很遗憾,即使是在这样被白纸黑字严厉批判的十多年间,中共中央和中国思想理论界也从来没有对此做出检讨,反而对批评视而不见。是什么原因使中共中央和中国共产党对自己的思想理论观点如此“自信”“自信”“自信”?以致敢于在十多年里无视批评而一直坚持这样明明白白的错误?或者说,是什么原因使中共中央和中国共产党如此愚昧又如此狂妄?我不知道。

十多年前,我就指出要“对马克思主义的基础理论进行一次革命的扬弃”,要“重新清理许多马克思主义的基本问题”。所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奠基系列著作”,主要内容就在于此。尽管这项工作事实上受到了邪恶势力的处心积虑的阻挠和破坏,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奠基系列著作”所阐述的主要观点仍然是系统的完整的,它们构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核心和灵魂。而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奠基系列著作”所阐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并不存在什么“发展是第一要务”这样的莫名其妙的又可怜又可笑又费力又不讨好的“科学发展观”。我这十多年里写了几百万字,从未说过“发展是第一要务”。即便是“发展是硬道理”,我也多次指出过,发展是有前提的有条件的,不存在无前提的无条件的发展,环保的问题,反腐败的问题,法治的问题,基本权利的问题……都比发展重要,都是发展的前提和条件,再硬的道理总不能违法犯罪吧?……这十多年间,不是经常有权威人士说要进行公开论战吗?我是欢迎批评的,也是愿意进行公开论战的,我的诚意十多年始终如一,多次明明白白宣示过,白纸黑字都在那里摆着。可惜啊,十多年了,这么漫长的岁月里,从来没有见到过像样的批评,从来没有见到过白纸黑字的公开的论战。只见到过各种各样的阴谋诡计,只见到过断章取义的抄袭和剽窃,只见到过死不认错的无赖气概。我的历史知识非常有限,似乎觉得有史以来中共中央和中国思想理论界还从来没有这样愚蠢过窝囊过狼狈过下贱过可怜过可耻过,不管怎么被批判被嘲笑都不反驳不辩护,那么多政治家和理论家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是脑袋出了问题想不清楚问题了还是手出了问题写不出字了?抑或他们早已经根本不在乎什么颜面和名誉而只一心一意“闷声发大财”去了?抑或他们不过是像某张漫画中的主人公一样看到栅栏外的人是倒立行走的就大叫“看呐,这个精神病人”?(十多年前中庸之道就污蔑我“不谦虚”、“狂妄”、“不知天高地厚”、“神经有问题”……十多年间他们反反复复重复的对我的“批评”也就只是这种污蔑。正是这种污蔑暴露了中庸之道的畜生本质,正是这种污蔑让我看懂了看透了看穿了中庸之道不过是一种愚昧无知和卑鄙无耻的东西。)希望将来可以看到中共中央和中国思想理论界有人能够写出白纸黑字的文章来和我进行公开的论战。鄙人诚挚欢迎批评指教!期待良久!我还是个小学生的时候就发誓要一辈子都做一个好学生。我第一次面对中国面对历史发言的时候就郑重声明过无论何时一见到中肯的批评意见就立即做出更正做出检讨。我不会食言。人都可能犯错误,错了就更正就检讨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更不需要像某些“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正人君子一样为了一点点面子拖上十几年几十年把黑发人拖成了白发人仍然拒不认错拒不认罪。中庸之道让人恶心让人瞧不起的地方,就是它受到批判之后不是反思不是检讨不是反驳不是辩护不是光明正大地公开地进行论战,而是躲在厚厚的鬼打墙后面搞阴谋诡计。甚至竟然寡廉鲜耻地把抄袭和剽窃说成是创新和发展。文过饰非,欺世盗名。这就暴露出了其思想的愚昧和人格的卑劣。这样的流氓作风不改,中国共产党永远都走不出愚昧时代,永远都入不了马克思主义的门。


浏览(8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欧阳888
注册日期: 2015-07-09
访问总量: 18,0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敦促中共中央检讨和道歉的声明
关于著作权问题的声明
诅 咒
关于《欧阳立波著作权公告》的补充说明
欧阳立波著作权公告
作者简介
最新发布
· 纪念“台湾问题三原则”发表12周年
· 为罪人和畜生塑像
· 原谅是一种败德行为
· 我为什么那么在乎留学补课
· 是真反腐败,还是假反腐败?
· 邪恶势力统治着中国
· 中国唯一有资格获诺贝尔经济学奖
分类目录
【时事】
· 纪念“台湾问题三原则”发表12周年
· 为罪人和畜生塑像
· 原谅是一种败德行为
· 我为什么那么在乎留学补课
· 是真反腐败,还是假反腐败?
· 邪恶势力统治着中国
· 中国唯一有资格获诺贝尔经济学奖
· 既然有言在先,那就不能食言
· 中国思想理论界的要害
· 创新决定历史地位
存档目录
2016-05-19 - 2016-05-19
2016-01-10 - 2016-01-10
2015-11-11 - 2015-11-11
2015-09-17 - 2015-09-17
2015-07-19 - 2015-07-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