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奠基人  
欧阳立波  
网络日志正文
忏悔吧,中共中央 2016-01-10 19:44:46

忏悔吧,中共中央[1]

2013521

 

昨天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奠基人手记(406):芦山地震和黄金市场地震》寄给大家的时候,发现有很多“系统退信”,看了一下,所有新浪邮箱都将我的邮件退回来了。我对中国思想理论界的大环境的厌恶由来已久,也多次发表意见批判那些不敢公开交锋却一味在背后嗡嗡嗡一味搞阴谋诡计的蚊子和苍蝇,不知道这次又是哪些蚊子和苍蝇嗡嗡嗡结果新浪把我的邮箱ouylb@cnpc.com.cn加入到系统黑名单中去了。或者只是新浪网技术上的处理?因为这是十多年来新浪网第一次把我的邮箱加入到系统黑名单中拒绝接收邮件,所以我不认为这是新浪网和我作对。发了十多年邮件,新浪网从来没有在系统中设置过拒绝接收我的邮件,也从来没有说过我一次发送那么多信件是垃圾邮件。所以我不相信这是新浪网和我为难,就像新浪网关掉我的博客不是新浪网和我为难一样。但我希望新浪网对我的邮箱进行一下技术处理,就是放到绿色通道中,不要因为发送邮件多就加入到系统黑名单中去,也希望有关部门不要再在后面搞这种阴谋诡计,有什么意见当面来谈,不要侵犯公民通信自由。我说过博客都被你们关掉了,只有邮件可以传播我的思想了。总要有渠道传播思想才行的。当年的共产党是怎么传播马克思主义的?大家还记得吗?可以说是无所顾忌无孔不入。用王蒙先生在回忆录[2]中的说法是,中国共产党一贯的风格,真正的风格,就是这种风格,“大喊大叫,满世界嚷嚷”。几十年过去,是不是自己成为马克思主义的对手了就害怕马克思主义的传播了,就害怕和马克思主义交锋了?一切问题都可以摆到桌面上来谈的,这是我十多年来一贯的态度。这也是唯一正确的真正的马克思主义的态度。我真诚地希望,中共中央能够真正改变作风(而不是只在电视上会议上报纸上大言不惭欺世盗名),改变长期以来不敢实事求是不敢正视历史不敢直面现实不敢和真理交锋却一味耍赖的流氓作风,老老实实地对自己的错误和罪行做出检讨,不要再倒行逆施。你们在犯罪的道路上已经走得太远了。已经堕落到了连畜生都不如的地步了。忏悔吧,中共中央,不要再玩中庸之道搞阴谋诡计。迷途知返吧,中共中央,不要继续走在对抗马克思主义的绝路上。我说过我平生最害怕的就是“历史”二字,你们害怕吗?你们知道你们这十多年来的所作所为罪孽深重吗?你们知道你们已经成为了马克思主义的罪人和中华民族的罪人吗?马克思若是天上有灵,将来你们去报到的时候,一定会骂你们是畜生,一定会给你们几个耳光,一定会把你们扫地出门,信不信?

另外,再次和大家说一下,凡是不愿意收到我的电子邮件的人,可以自己将我的邮箱放到拒收黑名单中,这样你们就再也看不到我的电子邮件了。这是很简单的事情。我很清楚我的文字的冲击力,只有精神强大的人才能承受。我加大家邮箱是随意的,一般就是网上看到什么人的邮箱就随手加到群发邮件名单中了,没有特意说一定要骚扰谁。如果可以在报刊杂志网络上公开发表文章,我不会选择发电子邮件这种很费时费事费精力的思想传播方式,但是,现在没办法呀,除非到海外网站去开设博客,否则,在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地盘上,是没有“六个奠基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奠基人公开发言的地方的,而去海外网站开设博客,一是国内的人一般看不到,二是又会给嗡嗡嗡的蚊子苍蝇们提供把柄,说是反党叛国。中庸之道可以违法犯罪胡作非为肆意践踏党章和法律,但是马克思主义者若是“不服从组织”,“不谦虚谨慎”,“不遵守党纪”,“没有礼貌”……那么,中庸之道就会马上祭起各种各样的罪名来治罪,而且一定是不上纲上线到致人于死地是不会善罢甘休的。中庸之道的逻辑向来都是如此,中国人民都很清楚。尤其是看过鲁迅先生的文章的人对这种逻辑都很清楚。中共中央和党的组织之所以敢于这样肆无忌惮地一边抄袭和剽窃我的思想理论观点一边对我进行侮辱、压制和迫害,他们的底气就在于此。“考察干部的第一条是看他是否服从组织”,也就是说,组织大于天,组织大于法律,组织大于道德,组织大于人世间的一切真理和正义。而我之所以敢说“中国共产党是一种愚昧无知和卑鄙无耻的存在物,是一种连畜生都不如的东西”,底气也在于此。

这些大道理,将来慢慢谈。谁是谁非,历史自有结论。让历史来证明吧。但是,著作权问题是不需要历史来证明的,或者说,是现在就清清楚楚的。思想史从来都是非常清楚的,某个思想理论观点是谁第一次提出来的,某个重要原理是谁阐述的,某个重大突破是谁完成的,都是很容易就可以考证清楚的。这不需要很高深的思想理论水平,而只是一个学者应当具有的起码的能力。我所发表的思想理论观点,我的研究成果,都是原创的,在写那些文章之前,我考察过历史,了解过全局。而且我也始终表达过谦虚谨慎的态度,说过如果有错漏愿意随时接受批评随时改正随时做检讨,说过我对我所写下来的每一个字承担一切学术上和政治上的责任。所以,我在著作权问题上的维权不仅是护法行为,而且是捍卫马克思主义思想史的真实性和严肃性,在这个问题上没有任何妥协的余地,任何人都不要幻想我会妥协。中共中央必须无条件地就长期以来抄袭和剽窃我的思想理论观点的犯罪行为向我做出检讨和道歉,并且向人民向历史做出检讨和道歉。我也再次提醒中共党史学界,马克思主义的史学家必须有实事求是的精神,必须捍卫历史的严肃性和真实性,在马克思主义思想史和中共党史上,必须秉笔直书中共中央的犯罪行为,以忠于历史,警戒全党。我也再次警告中国思想理论界,尊重著作权不仅是做人做学问的底线问题,而且是历史的底线的问题,历史不会给抄袭者剽窃者任何荣誉,必须把这个问题放到科研工作的首要位置,对于抄袭者剽窃者必须严惩不贷(开除党籍开除工作)。


[1] 这是521发出的致中国思想理论界和中国新闻界的公开信。

[2] 或者是在《中国天机》中,不过《中国天机》也可以看成是王蒙先生的回忆录吧。


浏览(8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欧阳888
注册日期: 2015-07-09
访问总量: 18,0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敦促中共中央检讨和道歉的声明
关于著作权问题的声明
诅 咒
关于《欧阳立波著作权公告》的补充说明
欧阳立波著作权公告
作者简介
最新发布
· 纪念“台湾问题三原则”发表12周年
· 为罪人和畜生塑像
· 原谅是一种败德行为
· 我为什么那么在乎留学补课
· 是真反腐败,还是假反腐败?
· 邪恶势力统治着中国
· 中国唯一有资格获诺贝尔经济学奖
分类目录
【时事】
· 纪念“台湾问题三原则”发表12周年
· 为罪人和畜生塑像
· 原谅是一种败德行为
· 我为什么那么在乎留学补课
· 是真反腐败,还是假反腐败?
· 邪恶势力统治着中国
· 中国唯一有资格获诺贝尔经济学奖
· 既然有言在先,那就不能食言
· 中国思想理论界的要害
· 创新决定历史地位
存档目录
2016-05-19 - 2016-05-19
2016-01-10 - 2016-01-10
2015-11-11 - 2015-11-11
2015-09-17 - 2015-09-17
2015-07-19 - 2015-07-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