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奠基人  
欧阳立波  
网络日志正文
一叶落而天下亡 2016-01-10 19:48:32

一叶落而天下亡

2013210

 

这些年,我常常和别人说,中国的问题说得再多,就是一条,如果不遵守法律,就亡党亡国。但是有人连亡党亡国都不在乎,那大家相互之间就完全没有共识了。

这个党这个国家的存在没有道德和法律的底线,仅此一点,就决定了亡党亡国的必然性。就算现在还没有亡党亡国,历史唯物主义的逻辑也非常清楚地指向了亡党亡国。就算现在还没有亡党亡国,但在太多的人看来没有亡党亡国还不如亡党亡国的好。如果中国共产党混到很多很多人都认为没有亡党亡国还不如亡党亡国好的地步,那么,没有亡党亡国也胜似亡党亡国了。就像在我的生活中,所谓党的组织党的领导早已经名存实亡了。所以,在我看来,这个党已经亡党了,没有亡党已经胜似亡党了,愚昧无知,卑鄙无耻,尸位素餐,祸国殃民,丑态百出,丢人现眼,所作所为连畜生都不如,那还不如亡党呢。谁又敢说这样的想法只我一个人所有?每一个和我有相同经历的人,每一个基本权利受到侵害而又“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人,每一个长期生活在被侮辱被损害被摧残的情境之中的人,都会有相同的感受。他们不能把自己的感受像我一样写出来,不能像我一样“大喊大叫,满世界嚷嚷”,不是他们的修养比我好,而是他们的正能量没我多,不能直接和邪恶势力交手。

当然,亡党和亡国未必是一回事。很多人盼望中国共产党亡党,但是大家都知道国家还是会在的,顶多换一个别名。“中国”还是大家的“中国”。在很多人看来,没有中国共产党的中国或许大家都会舒服一点,自在一点,自由一点,不会大家一辈子都过得那么憋屈那么纠结那么郁闷那么不安那么窝火那么不省心。为什么社会上有所谓“亡党不亡国”的说法,大概就在于此吧。它反映了一种社会心理社会思潮,或者说民心民意。亡党已经成为太多中国人的心愿,有中国共产党的中国已经让太多的人活得不耐烦了。而且这一点也被很多学者观察到。只是公开场合没几个人能够像我一样实话实说罢了。不愿不能或者不会。

这些年中,有人批评我,说我这么多年斤斤计较的不过是个人的名利,什么“著作权”,什么“六个奠基人”,什么“留学补课”之类,都是个人的名利。敢说这种话的人,多半都是一些在一地鸡毛中讨生活,而眼睛也永远只盯着鼻子底下的那点东西的人(虽然他们表面上可能很讲大道理很有政治倾向性很有中庸之道的表演才能甚至可能很有钱很有权)。他们完全不明白历史的逻辑,也没有什么历史唯物主义的修养,所以把著作权问题当成个人名利问题,把个人名利当成等而下之的东西。他们不知道由此造成的历史的大悲剧大灾难,不知道中国共产党由此必须承担的历史的罪责,也不知道由此而来的历史的逻辑。

历史的逻辑是什么?我常常说,否定了“六个奠基人”就意味着红旗落地。换句话说,历史的逻辑很简单,否定了我的著作权,就意味着亡党亡国。这是1+1=2的道理。事实上,历史的逻辑非常清晰:这个党这十几年间一直苟活于违法犯罪之中,所作所为连畜生都不如,存在的合法性和合理性早已经完全丧失了。那些对著作权不屑一顾的人,那些对个人基本权利不屑一顾的人,那些对道德不屑一顾的人,那些对党章不屑一顾的人,那些对法律不屑一顾的人,长期以来习惯了践踏基本权利,习惯了把基本权利当成一片落叶,习惯了像畜生一样地活着,习惯了认为别人也必须像畜生一样地活着,他们根本不相信一叶落而天下亡,认为这样的逻辑无比荒谬,但是历史终将告诉他们,马克思主义是很朴实的道理。

让历史来证明吧。其实无需历史的证明了。一个党,长期以愚昧无知为荣以卑鄙无耻为荣以违法犯罪为荣,长期对抗马克思主义,给国家和人民造成了深重的灾难,即使大庭广众之下被公开批判和嘲笑“连畜生都不如”也不反驳不辩护不吭声(只暗中搞阴谋诡计),毫不在乎自己在历史上的荣誉,毫不在乎自己在舆论中的形象,已经足以说明问题了,足以说明这个党的党格是多么卑劣多么下贱多么无耻。无耻和堕落到如此地步,连起码的尊严和荣誉都不在乎,这样苟活着恐怕还不如亡党的好吧?


浏览(8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欧阳888
注册日期: 2015-07-09
访问总量: 18,0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敦促中共中央检讨和道歉的声明
关于著作权问题的声明
诅 咒
关于《欧阳立波著作权公告》的补充说明
欧阳立波著作权公告
作者简介
最新发布
· 纪念“台湾问题三原则”发表12周年
· 为罪人和畜生塑像
· 原谅是一种败德行为
· 我为什么那么在乎留学补课
· 是真反腐败,还是假反腐败?
· 邪恶势力统治着中国
· 中国唯一有资格获诺贝尔经济学奖
分类目录
【时事】
· 纪念“台湾问题三原则”发表12周年
· 为罪人和畜生塑像
· 原谅是一种败德行为
· 我为什么那么在乎留学补课
· 是真反腐败,还是假反腐败?
· 邪恶势力统治着中国
· 中国唯一有资格获诺贝尔经济学奖
· 既然有言在先,那就不能食言
· 中国思想理论界的要害
· 创新决定历史地位
存档目录
2016-05-19 - 2016-05-19
2016-01-10 - 2016-01-10
2015-11-11 - 2015-11-11
2015-09-17 - 2015-09-17
2015-07-19 - 2015-07-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