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奠基人  
欧阳立波  
网络日志正文
再谈“朝鲜半岛问题” 2016-01-10 19:50:30

再谈“朝鲜半岛问题”

201366

 

很多事情,等到我来批判说错了的时候,实际上都为时已晚,相关的悲剧都已经很多很多,造成的损失也已经很大很大,历史的罪孽也已经很重很重。

1999年秋天—2000年春天我写下硕士论文全面检讨和解决马克思主义舆论学研究中的一系列重大基本问题的时候,关于舆论学的种种谬论已经流传了几十年争论了几十年;2000年夏天—2001年夏天我写下《关于“党性”和“人民性”问题》与《再谈“党性”和“人民性”问题——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周年》两篇文章解决所谓“党性”和“人民性”问题的时候,关于“党性”和“人民性”问题的种种谬论已经流传了几十年争论了几十年;2001年秋天我写下《腐败如何寻根——政治经济学札记(一)》解决所谓“如何反腐败”的问题的时候,关于腐败的根源和反腐败的治本之策的种种谬论已经流传了几十年争论了几十年;2001年冬天我完成《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札记》解决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问题与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的问题的时候,关于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理论体系建设与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的问题的种种谬论已经流传了几十年争论了几十年;2004年初我写下《台湾问题三原则》的时候,大陆和台湾已经对立了对峙了几十年……

每一个问题曾经看上去都是死结,都积重难返,都关系千万重,都纠结着无数的历史的悲剧和人生的悲剧……

可以毫不含糊地说,如果诺贝尔奖中有马克思主义研究奖,那么,我的上述成果的每一项都可以获得一次诺贝尔奖。正是这些著作奠定了当代马克思主义的基础,奠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基础。在中共党史上,没有任何人(当然包括毛泽东同志)对马克思主义做出过如此贡献。(欢迎中共中央和中国思想理论界对这句话进行讨论和批判。)而且,更加重要的是,以我在2000—2004年间的研究能力和写作热情,如果不被侮辱被压制被摧残,如果不被迫放弃做研究来维护基本权利,如果不被耽误那么长的时间去做毫无意义的极端无聊的工作,如果我的生命不被迫浪费在“维权”这样一条“不归路”上,如果著作权能够得到尊重得到承认,如果有很好的环境可以顺利完成补课的任务,如果可以按部就班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么,毫无疑问,我这十多年的经历完全不会是这个样子,我的贡献肯定要大得多。所以,我一直认为,那些没有起码的道德修养的畜生们,那些无视法律的尊严的畜生们,那些践踏党章的畜生们,那些不敢实事求是却热衷于搞阴谋诡计的畜生们,那些故意制造了历史的大悲剧大灾难的畜生们,那些至今仍然死不认错死不检讨死不悔改的畜生们,是罪孽深重死有余辜的。这些畜生毫无党性毫无人性。他们在世界上的存在,是中国共产党的悲哀和耻辱,是中华民族的悲哀和耻辱,是马克思主义的悲哀和耻辱,是人类文明的悲哀和耻辱。那些所谓的“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中石油的那些猪狗不如的领导干部,都是罪孽深重死有余辜的。他们死后必下地狱,永远做畜生。我也永远都不会原谅这些畜生,永远都不会收回对这些畜生的《诅咒》,永远都不会放弃将这些畜生开除党籍绳之以法的要求。——将这些畜生开除党籍绳之以法不是我个人的要求,而是党章和法律的要求,是“守住历史的底线”的要求,是马克思主义的党性原则的要求,是时代的要求。我相信,当人民了解到历史的真相,这些要求也必将是人民的要求。

特别不能容忍的是,这些畜生制造了历史的大悲剧大灾难,不仅不认错不检讨,而且还文过饰非欺世盗名,公然将抄袭和剽窃说成是创新和发展,标榜他们如何创新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将错误说成是成就,将耻辱说成是荣誉,将犯罪说成是贡献。是非不分黑白颠倒。以愚昧无知为荣以卑鄙无耻为荣以违法犯罪为荣。这就篡改了马克思主义思想史和中共党史,使中国共产党编撰的马克思主义思想史和中共党史从此将在人类历史上以伪作流传,万劫不复。

至今为止,所有犯罪(不仅是侵犯著作权罪和渎职罪)了的畜生仍然没有认错认罪,仍然没有做检讨,仍然没有被绳之以法。至今为止,中华人民共和国仍然是罪人执政和畜生执政的国家。

《关于“朝鲜半岛问题”的谈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奠基人手记(393)》发出后,有人匿名回应表示不以为然,说我太自大太自恋太狂妄。还有人诘问我看了多少国际政治方面的书,知不知道这里面水有多深。……

这一类的话十几年来听得多了,就麻木了。看过《谈谈若干历史问题和理论问题》(2012113)的人都知道,当年我说要解决马克思主义新闻学的问题,有人表示不可理喻;当年我说要解决马克思主义舆论学的问题,有人说不要太狂妄;当年我说要研究一下“党性”和“人民性”问题,有人警告说那是找死;当年我说要对马克思主义的基础理论进行一次全面的改造和革命的扬弃,有人说这个人如此不知天高地厚是不是神经有问题……

可是,每一个重大问题解决之后,又会有人教诲说年轻人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说这根本不算什么创新,不算什么成就;说不要以为只有我一个人知道那些观点;说没有发表的文章没有著作权;说应该好好做学问耐心等待死了以后让人们来评价;说中共十六大十七大的某些决策和我的观点相同只是因为中共中央“集中了全党同志的智慧”;说共产党员不应该谈个人利益个人要求;说共产党员应该组织让做什么就做什么;说共产党员必须摆正自己的位置,必须服从组织;说共产党员必须和中共中央保持一致,维护中共中央的权威;说共产党员不能跑得太快,要善于团结同志善于等待群众……

分歧是巨大的,不仅在重大基本理论问题上的分歧非常巨大,而且在怎么做人怎么做学问的基本道德问题上分歧也非常巨大,在做人的底线做学问的底线的问题上分歧也非常巨大。我只花了短短几年时间就做出了至少可以获得六次诺贝尔奖的成就,但是要使中国共产党懂得“1+1=2这样最简单的道理,估计100年的时间都不够。要让中国共产党这样一种连畜生都不如的东西学会遵纪守法[1],至少还需要100年。这可不是发牢骚,这是对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分析和基本判断。这个党从头到脚,每一个毛孔都滴着血和肮脏的东西,每一个毛孔都膨胀着践踏真理和正义的勇气,每一个毛孔都充满了蔑视道德和法律的英雄气概,每一个毛孔都融会贯通着反马克思主义的愚昧智慧。

闲话少说,言归正传。关于“朝鲜半岛问题”,我提出来讨论的主题是:为什么说这么多年间负责朝鲜半岛事务和参与“六方会谈”的人的智商一塌糊涂?我是建议大家研究历史问题,检讨长期以来所犯的错误,追究罪人们的历史罪责,而不是建议大家讨论现在怎么办将来怎么办。中国共产党现在和将来的所作所为肯定是正确的,也只能是正确的。毕竟,这的确不是什么问题,不需要创新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也不存在什么著作权问题,更不需要等我们后面的两代人三代人四代人五代人六代人七代人八代人来解决,虽然我们的后代肯定比我们更有智慧。但是,历史的罪孽已经是既成事实,即使将来这个问题妥善解决了,中共中央对于过去的错误仍然负有罪责,仍然罪无可赦。公开地认错和检讨只是一个最起码的要求。连检讨都不做,那中共中央还有什么脸在这个世界上成为一个活物?回头来看,已经错了很多年了,造成的历史的大悲剧大灾难已经损失惨重不可弥补,我只不过是现在才说出来而已。就像当年在“党性”和“人民性”问题上的错误已经很多年了,已经是损失惨重不可弥补了,我只不过2000年才说出来而已;就像当年在“如何反腐败”问题上的错误已经很多年了,已经是损失惨重不可弥补了,我只不过2001年才说出来而已;就像当年在国有企业的改革和发展问题上的错误已经很多年了,已经是损失惨重不可弥补了,我只不过2001年才说出来而已;就像当年在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的问题上的错误已经很多年了,已经是损失惨重不可弥补了,我只不过2001年才说出来而已;就像当年在“台湾问题”上的错误已经很多年了,已经是损失惨重不可弥补了,我只不过2004年才说出来而已;就像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和党内民主制度其实早已经破产了,造成的悲剧和灾难已经数不清了,已经是损失惨重不可弥补了,我只不过2005年才说出来而已……

这些重大错误,等到我看出来的时候都已经为时太晚,所造成的损失都已经非常巨大而且无法挽回,不可饶恕。这就是为什么几乎从2000年一开始,我的文章就充满了一种急切的情绪。包括2002年《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札记》完成后我想回到学校补课的愿望也那么急切那么真诚那么谦虚那么高瞻远瞩胸怀博大。我那时准备好好沉潜下去学习几年基础知识,毕竟自己从前没有经济学专业训练的经历。那时(2001年)钱理群先生和我说“青年人要想办法沉潜十年”,我想对于补课来说,再“沉潜五年”就差不多了。回想起来,《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札记》本来就是死马当做活马医,所以字字句句都扎在要害上。我那时就恨不得自己早生十年二十年,恨不得《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札记》早诞生十年二十年。我多次表达过这本书没有让邓小平陈云胡乔木等同志看到的遗憾,我多次说过这本书要是在1992年前后诞生就好了,那才是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奠基的最好历史时刻。如果1992年把“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的问题解决好了,那么后来的历史肯定要少很多折腾少走很多弯路。拖到20012002年才诞生,这已经为时太晚了,已经是大悲剧大遗憾了。“医者父母心”啊,大家回头去看看我那时的文字,那时的我多么宽容多么善良多么温柔多么坦诚多么踏实多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然而,中庸之道对于事情的看法却完全相反,他们说我是想“一步登天”,说我“跑得太快”,说我“自命不凡”,说我“太狂妄”,说我“膨胀得太厉害”,说我“不知天高地厚”,说我“神经病”,说我“没有组织纪律”“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不服从组织”……这些畜生,他们毫不惭愧自己的愚昧无知,毫不检讨自己造成的历史的大悲剧大灾难,好像他们从来就没有犯过什么错误,好像他们从来就没有犯过什么罪。他们认为自己掌握着权力就掌握着道德的制高点。“权力决定一切”,这就是中庸之道的道德观。这也是中庸之道面对我的严厉批判不仅不认错不检讨,而且敢将一些莫须有的污蔑加在我身上的重要原因。这些畜生竟然认为只要拿出“服从组织”这四个字来他们就胜利了,因为他们的级别比我高权力比我大。我更没想到中庸之道完全没有道德底线法律底线,为了面子和私利,睁着眼睛说瞎话揣着明白装糊涂,大搞阴谋诡计,不惜祸国殃民,不惜践踏党章和法律,不仅不承认我的著作权和贡献,而且全面封杀了我的文章的所有公开传播途径,而且让我长期靠边站。十多年青春岁月就这样毫无意义地耗费在无休止的无物之阵中,耗费在毫无意义的无聊工作之中,耗费在对于基本权利的无休止的申诉和徒劳无功的维护上。这十多年的历史和坐牢有什么两样?和“文革”有什么两样?尤为可耻的是,在侮辱、压制和迫害原作者时,中庸之道却将抄袭和剽窃说成是他们创新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回头看看历史,“畜生不如”这四个字,中庸之道实在是当之无愧啊。他们故意制造的大悲剧大灾难,几百年内都会使这个党这个国家蒙受耻辱付出代价。如果不承认错误检讨错误纠正错误并且接受法律的制裁,那么,毫无疑问,中国共产党将永远以罪人的身份和畜生的身份在人类历史上爬行,不可能再有任何尊严。“畜生不如”这四个字,已经深深地烙印在了中国共产党的党旗上。

在太多的领域,在太多的问题上,中国共产党都是一错再错的,所作所为都是连畜生都不如的。但是,无论犯什么样的错误,无论犯什么样的罪,中国共产党从来都不当一回事,好像从来就没有错过一样,好像从来就没有犯罪一样。我们从来没有见到过中共中央做检讨。据说中庸之道有一种圆通无碍的处世哲学:“第一,中庸之道永远不会犯错误;第二,如果中庸之道错了,请参看第一条。”我这十多年里充分领教了中庸之道的博大精深和高妙无比,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永远伟大永远光荣永远正确永远不会犯错误就算犯了错误也仍然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错误。因为,第一,党是永远不会犯错误的,第二,如果党犯了错误,请参看第一条。这是什么作风?这不是简单的肤浅的下作的流氓无赖的作风,这是深不可测的威严高贵的唯我独尊的皇帝的作风,是中华民族最深厚的最优秀的历史传统,是典型的中国精神中国气派中国作风。

为什么说这么多年间负责朝鲜半岛事务和参与“六方会谈”的人的智商一塌糊涂?

这是我给中共中央和中国思想理论界出的命题作文。大家都可以就此进行讨论发表意见。但是我感觉看不到合格的答卷。中庸之道向来喜欢答非所问。这是中庸之道的方法论所决定了的。也是中庸之道的作风所决定了的。也是中庸之道的级别和身份所决定了的。中庸之道不可能掌握真理。即使人家把真理放在饭碗里恭恭敬敬地端起来喂到他口里,他也嚼不烂。大家看看这十几年的历史,“政治体制改革是经济体制改革的前提”的观点中共中央和中国思想理论界嚼烂了吗?“先立法后改革”的观点中共中央和中国思想理论界嚼烂了吗?“对权力进行有效制衡和完全监督”的观点中共中央和中国思想理论界嚼烂了吗?“第一要务是对基本权利的尊重”的观点中共中央和中国思想理论界嚼烂了吗?“新国资管理模式”中共中央和中国思想理论界嚼烂了吗?“三个问题”的思想中共中央和中国思想理论界嚼烂了吗?“七大关系”的思想中共中央和中国思想理论界嚼烂了吗?……没有。都没有。连马克思主义的ABC都没有嚼烂,连一锅稀烂的稀粥都消化不了,竟然敢吹嘘说自己创新了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抄袭了剽窃了一点点皮毛就敢吹嘘说自己创新了发展了马克思主义。这是怎么样的寡廉鲜耻死不要脸的精神啊?马克思主义是那么好创新好发展的?你只要掌握了权力你就可以创新和发展马克思主义?那皇帝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了,对吗?

又唠叨了。这么多年被侮辱被损害被摧残,我变得和祥林嫂一样啰嗦了。抱歉。我实在是总不能忘记阿毛竟然在春天里被狼吃了的事情。

当然,有人会说:“你少废话,说点实质性的内容。到底怎么办?”还有人会说:“你得把你的观点清清楚楚写出来,写得人家看得懂。否则谁理你呀?”还有人会说:“你必须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来,否则一切责任由你承担。”还有人会说:“去关心这些屁事,你脑子进水了吧?”还有人会说:“你的精神出问题了,建议你去医院看看心理医生。”……中庸之道的一言一行(包括沉默),无不显摆着自己的本质是畜生的本质。

所以,就此打住吧。20年前,陈林对我说过一句话:“地板的层次永远够不着桌面的层次。”是的,中庸之道的层次永远够不着马克思主义的层次。20年来的历史反反复复证明了这一点,证明了中庸之道和马克思主义不在一个星球上。就凭“抄袭者”这三个字,中庸之道就没有脸在地球上存在。中庸之道的归宿,只能是地狱。他们只配在地狱里永远做畜生。

我说过,我对自己写下来的每一个字承担历史责任。我不会和大家玩中庸之道,不会给未来的人们留下谜语。将来有一天,等到公平和正义重新回到神州大地上,等到抄袭者剽窃者不再可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摇撞骗,等到侮辱和迫害我的犯罪分子受到党纪国法的惩处,等到作者的尊严和权利得到维护,等到中国社会走出愚昧时代,我会清清楚楚地告诉大家:为什么说这么多年间负责朝鲜半岛事务和参与“六方会谈”的人的智商一塌糊涂?



[1] 所谓“守法”不是说10000条法律之中你遵守了1000条法律你就守法了,而是只要有一条法律你没有遵守就是没有守法。所以,我曾经说过,一条法律就可以打倒全党,一条法律不遵守整个党的存在就失去了合法性。我还说过,一个人也好,一个党也好,要伟大需要做很多很多伟大的事情才能伟大,但是要“畜生不如”则只要做一件“畜生不如”的事情就永远“畜生不如”了。——除非他能够认罪并赎罪。


浏览(9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欧阳888
注册日期: 2015-07-09
访问总量: 18,0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敦促中共中央检讨和道歉的声明
关于著作权问题的声明
诅 咒
关于《欧阳立波著作权公告》的补充说明
欧阳立波著作权公告
作者简介
最新发布
· 纪念“台湾问题三原则”发表12周年
· 为罪人和畜生塑像
· 原谅是一种败德行为
· 我为什么那么在乎留学补课
· 是真反腐败,还是假反腐败?
· 邪恶势力统治着中国
· 中国唯一有资格获诺贝尔经济学奖
分类目录
【时事】
· 纪念“台湾问题三原则”发表12周年
· 为罪人和畜生塑像
· 原谅是一种败德行为
· 我为什么那么在乎留学补课
· 是真反腐败,还是假反腐败?
· 邪恶势力统治着中国
· 中国唯一有资格获诺贝尔经济学奖
· 既然有言在先,那就不能食言
· 中国思想理论界的要害
· 创新决定历史地位
存档目录
2016-05-19 - 2016-05-19
2016-01-10 - 2016-01-10
2015-11-11 - 2015-11-11
2015-09-17 - 2015-09-17
2015-07-19 - 2015-07-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