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井中蛙的博客  
以马内利  
网络日志正文
空气.灵魂.上帝 2020-11-18 07:05:01

空气.灵魂.上帝 

               空气 

空气有什么用? 

如果今天有空气用处的怀疑论者提出这么一个问题,恐怕我们都觉得他神经出了毛病了,因为正常人都知道,空气用处太大了,没有空气,人活不过5分钟,没有空气就没有生命。可是,让我惊讶的是,我们时时刻刻都离不开的空气,或者说,空气养活我们千千万万年,我们却在200多年前才知道的! 

200多年前法国科学家拉瓦锡用定量试验的方法测定了空气成分。 

他把少量汞放在密闭容器中加热12天,发现部分汞变成红色粉末HgO,同时,空气体积减少了1/5左右。通过对剩余气体的研究,他发现这部分气体不能供给呼吸,也不助燃,他误认为这全部是氮气。 

拉瓦锡又把加热生成的红色粉末收集起来,放在另一个较小的容器中再加热,得到汞和氧气,且氧气体积恰好等于密闭容器中减少的空气体积。他把得到的氧气导入前一个容器,所得气体和空气性质完全相同。 

通过实验,拉瓦锡得出了空气用氧气和氮气组成,氧气占其中的1/5 

后来,人们已能精确测量空气成分,它主要由 78%的氮气、21%氧气、0.94%的稀有气体(氦、氖、氩、氪、氙·氡),0.03%的二氧化碳,0.03%的其他物质(如水蒸气、杂质等)组成的混合物。 

我的天哪,也许是几万年或是几十万年或上百万年(别捏着手指数着圣经的年代及人物捏出来的年代),人类分分秒秒活在空气里,依赖空气活命生存,却不认识空气,认为没有空气,可想而知,200多年前要是谁说我们生活的空间里有空气,恐怕被嘲笑、讥讽的大潮淹没了。

              灵魂 

灵魂却不象空气那样,随着科学的发展而被发现,因为灵魂不是物质,无形无象无色无味,是个“无”,科学只能研究“有”,所以有没有灵魂,一直争论不休。 

人类大多数相信有灵魂的,其中分为两类,一类人认为灵魂存在于肉体之中,但灵魂又是独立存在的,它控制肉体,又不是肉体的依附,肉体消失了,灵魂就会出窍而独立存在,有少许人相信灵魂依肉体存在而存在,肉体消亡了,灵魂也消失了。人类的少数人却认为只有肉体存在,没有灵魂,人死如灯灭。 

 “现代哲学之父”笛卡尔,法国著名的哲学家、物理学家、数学家、神学家, 他把人分为肉体与思维两部分,这思维也可以理解为灵魂。一天,夜阑人静,他熄了灯,走进卧室,关上门,静静地躺在床上。他先作个试验,就是忘记肉体,独独让思维自由飞翔,不一会儿,他很容易做到了,他一点都没有感觉到肉体的存在;他回过神来,开始进行下一个试验,就是忘掉思维,单单体验肉体的存在。但是,无论他怎么做,他都无法做到肉体单独存在,于是他得出了“我思故我在”的名言,也得出了灵魂是可以离开肉体而独立存在的结论。 

我们基督徒也和所有的宗教信仰者一样,相信灵魂的存在,只不过,我们相信肉体与灵魂都是主耶稣这位上帝给的,肉体是造的,原材料是泥土,所以我们肉体与泥土所含的微量元素差不多,灵魂呢,原是神把他一部分属性赐给人,这些属性就是仁爱喜乐和平恩慈良善等等,后来人又听了魔鬼的话,这灵魂中又掺杂着假丑恶的东西,人的灵魂就成为“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一个四不象的东西。 

但我们基督徒从被鬼附身者可见一斑。信神之前,我不信有鬼附身之说,也从来没看见被鬼附身者,信主之后,我信这等事了,因为我亲眼看见的,一天上午,一位外地出差来到本地的中年妇女,走进教会,她丈夫求我们为她作赶鬼的祷告,她跪在地上,10多位弟兄姐妹站着团团围着她,奉耶稣的名为她作赶鬼的祷告,持续30分钟之后,这位妇女身体颤抖,越来越大,然后竟然大汗淋漓,又哭又叫,最后又安静下来,祷告结束,大家扶她坐下,但我不知道她里面的鬼被赶出去没有。 

之后,我出访一些教会,又遇见过一些被鬼附的,她们说,那不是幻听幻视,因为自己意识很清楚,在她们里面,有一个另外的灵在控制她们,做他们本意不愿做的事,或在他们里面讲话,知道那灵不是她们的,使人有一种非常严重的异灵感,让人恐慌万状。 

哦,有一个异灵作为参照,才突显出自己的灵魂来。 

我们都知道,能叫电脑“活”出来的,就是操作糸统,随着高科技的发展,我们也知道宇宙有明物质与暗物质。依此类推,如果稍稍理性思考,你一个喜怒笑骂能蹦能跳丰丰富富的人,应该有灵魂吧?有灵魂叫“身体”,没有灵魂叫“尸体”,不是显而易见的道理么?我在一个论坛里,对那些高声宣布是彻底的唯物论者说:“你们能在此立帖为证‘我是没有灵魂的人’吗?”他又不做声了。 

我很惊讶,人的一切,一举一动一思一念,无不是灵魂在推动,灵魂却象200多年前的空气一样,没有叫人感觉到它的存在,正说明它与肉体的依存关糸是多么的完美。 

有没有灵魂和人死了魂归何处,不是我们活着的人证明出来的,但人死之后,肯定会水落石出! 

上帝那头没有问题了,他“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因为耶稣基督为我们代罪了,“既然藉着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便藉着他叫万有,无论是地上的、天上的,都与自己和好了。”(西120 )你信耶稣就可以了,这信不是举个手表个态而已,而是完全的信靠,一举一动一言一行,耶稣怎么做你就怎么做,做得越象越好,完全象他你就是完美的人了。 

有问题的就是我们人这一头了,人死了魂归何处是人活着的选择,也就是你的灵魂你作主,你想让自己下地狱它就下地狱,你想让它上天堂它就上天堂。 

              上帝 

有一个坚定的唯物论者,以舍己为人的大无畏精神,在大庭广众之下,挺身而出,登高一呼:“如果有上帝,我数到10,他叫雷轰地一声劈死我,那你们就信有上帝”。于是,他大声地从1数到10,结果他安然无恙,于是,他宣告没有上帝。他以为上帝也象人一样,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在打赌中显现自己。 

上帝也象空气与灵魂一样,分分秒秒维持着人的生命,日月星辰,风光美景,空气雨露等等,万物都是他造的,又是赐给人的,人在其中,受用无穷,人却认为这是自生自长,自然如此,理当如此,永远如此。 

人不相信有上帝的原因很多,有的人因为眼睛没见上帝认为没有上帝;有的人因为人云亦云,大家都说没有上帝,他也认为没有上帝;有的人看到世界的恶就不信有上帝;有的人囫囵吞枣地看圣经,见到上帝大开杀戒就认为没有上帝;有的人从科学实验中没有发现上帝,就以为没有上帝,比如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在科研成果中,看见万物自身发展的规律性,就以为不用上帝来推动,没感觉上帝的存在。我们人大多数也是这样的,比如,植物有阳光雨露了,动物有肉有粮了,我们有水喝有饭吃有衣穿了,不需要上帝了,上帝没必要存在了…… 

有一位朋友问我,“你吃的饭是人种出来的,为什么感谢上帝呢?”我就反问:“生命是上帝造的,你种砂子为什么不能长苗呢?” 

上帝随时可以显现自己,好叫人相信他的存在,最直接方法是晴天霹雳一样的在天空轰鸣“我是上帝,你们要信我”,若还有人不信,他可以杀鸡给猴看,把几个世界不信的名人提到空中,震天动地地呼喊地球人观看,然后闪光一劈,“轰”地一声,山摇地动,人也象爆竹爆炸一样在空中粉身碎骨…… 

如此这般,谁还不信有上帝?谁敢不信上帝? 

但上帝是爱,他要人之爱,是真爱,心甘情愿的爱,当人无拘无束自自由由没有受到任何胁迫,可以爱上帝也可以不爱上帝的时候,选择爱上帝,那才是真正的爱,纯洁的爱,上帝要的就是这种爱。 

我还是那句老话,到底有没有上帝,到你眼睛一闭两脚一蹬,死了,才知道有没有灵魂有没有上帝的。 

我呢,我信上帝,活着没有任何影响,该吃什么吃什么,该干什么干什么,该说什么说什么,唯一不能做的,就是犯罪,我生性胆小,没有这个念头,就是有这个念头,也不敢付诸行动。所以,当我死了,如果没有上帝,我活着也没有亏了什么,但如果真的有上帝,那我就赚大了,大到“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我宣传上帝,也是出于爱,愿人人得救,于我没有任何私利,只有招骂。以我个人私心来说,我巴不得世界上只有我和我爱的家人亲戚朋友上天堂。 

 上帝是客观存在的,不在于人信不信,他在高天之上正在透透彻彻看着我、你、他:“不义的,叫他仍旧不义。污秽的,叫他仍旧污秽。为义的,叫他仍旧为义。圣洁的,叫他仍旧圣洁。看哪,我必快来。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启22:1112


浏览(761)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井中蛙
注册日期: 2019-10-27
访问总量: 279,9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父母与子女的爱
· 令人不安的节日
· 他行大事不可测度
· 庆不庆祝圣诞节?
· 耶稣降世为人就是人
· 这鸡蛋真难吃
· 福音传给死人随感录
分类目录
【滴水亮光】
· 他行大事不可测度
· 庆不庆祝圣诞节?
· 这鸡蛋真难吃
· 福音传给死人随感录
· 基督徒上天堂后还记得生前的事吗
· 天灾从哪里来?
· 人祸从哪里来?
· 动物为什么能够躲避天灾
· 基督徒死后立即上天堂吗?
· 一个不愿上帝祝福的大教堂
【蒙恩见证】
· 父母与子女的爱
· 令人不安的节日
· 耶稣降世为人就是人
· 为什么内心斗争激烈?
· 神后悔了吗?
· 患难中的歌唱
· 属灵兮兮几时休
· “万岁活动”谈寿命
· 母亲的心
· 人为什么衰老?
【影视剧本】
· 好好过日子(小品)
· 车祸 (小品)
· 你死我活的婚姻(小品)
· 《拾荒者》(电影剧本)
· 小小的梦想 (小品)
· 《拾荒者》(电影剧本)
· 我也要信耶稣(小品)
存档目录
2024-02-10 - 2024-02-10
2023-08-20 - 2023-08-20
2023-07-21 - 2023-07-21
2022-12-05 - 2022-12-28
2022-08-01 - 2022-08-01
2021-11-18 - 2021-11-18
2021-09-18 - 2021-09-18
2021-08-20 - 2021-08-28
2021-06-19 - 2021-06-19
2021-05-08 - 2021-05-26
2021-04-10 - 2021-04-24
2021-03-03 - 2021-03-19
2021-02-08 - 2021-02-28
2021-01-02 - 2021-01-27
2020-12-01 - 2020-12-29
2020-11-12 - 2020-11-30
2020-10-15 - 2020-10-15
2020-09-03 - 2020-09-03
2020-08-04 - 2020-08-04
2019-10-26 - 2019-10-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