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大漠戈壁的博客  
隨筆  
https://blog.creaders.net/u/1421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心臟真的可以分泌特殊的荷爾蒙殺死癌細胞嗎?- 一個依據不足的推論 2018-09-09 13:29:47

有關美國南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藥物和心理系的教授大衛·威斯利(David Vesely)的報導,他所進行的心臟了可以分泌特殊的荷爾蒙及甚至磁場來殺死癌細胞,治愈癌症的貼文。此消息是去年2017年就有的國際新聞媒體英文報導的神奇故事。以及威斯利教授根據所做的小白老鼠實驗所,大部分發表的數篇僅以他的個人署名的英文論文。

A890255A-806A-470E-9119-E32AAFFB4C81.jpeg

(图片來源 - Posted by professorcslin in 癌, 偽科學, 中醫)

如此的生化實驗,應該是在他主持下,由助手等一齊完成的。不可能僅僅是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因而所發表的研究成果論文,一般也均是研究主持人和助手共同署名,而大多數有關論文僅有他個人的署名。

此論文缺乏具體的生化實驗數據。即沒有在實驗室用提取的荷爾蒙,觀查到真正的殺死癌細胞活體的實際實驗結果。並且更重要的是只有文章列出的白老鼠實驗效果,而且沒有進一步的癌症患者志願者人體實驗,予以證實心臟可以分泌特殊的荷尓蒙,可以殺死癌細胞,從而治癒人體的癌症。

所以此報導只是在新聞媒體上轟動一時。而且並沒有由任何其他的醫生或是研究學者跟進實驗證實,以及後續發表實驗研究結果的論文予以證實這一個推測。

因此就是說,此用心臟分泌荷爾蒙可以殺死癌細胞、治癒癌症一說,只是限於美國威斯利個人提出的一個醫學設想的假設,並沒有得到國際癌症醫學界的認可承認,以及沒有可能再現實驗結果的狀況。 

37DB568E-BC91-4E20-BAF7-63FBB65A7167.jpeg

所有慢性病痛,就算不改變日常飲食習慣,仍可靠藥物控制維持身體的治療。唯獨癌症,就算做完傳統醫學中醫學中手術切除、放化靶向治療、以及化療,這三種最有效、破壞力最強的療法,對於癌細胞也不敢保證完全消滅。而且放療及化療也同時會殺死人體正常的紅血球細胞。尤其會殺死白血球細胞,降低人體自身的免疫力。甚至會因為白血球降低到一定值以下,人體會完全喪失免疫力。若遇到外來病菌感染則會給人帶來生命危險,必須緊急入院到無菌的特護病房搶救。並且上述的任何療法,都會引起癌細胞通過血液及淋巴,轉移到其他人體的內臟部位再度增生,而有可能癌症轉移復發。

因此目前至今醫學界認識最重要的唯一能夠徹底治療癌症的方法,只是増加人體自身的免疫系統,用免疫系統來消滅及控制在人體內的癌細胞增生,不能最後發展到癌症。

威斯利教授的“旅行療養”之理論,其實還是由於旅行而改變生活環境,改善患者的心情及心理狀態,從而增加了患者自身的免疫系統及免疫力。這樣的確是和中醫所謂"心"的功能有異曲同功之妙,如詞匯中的“心病”、“心情”、“心緒”、“心愛”。但是不應當將”心臟”和”心理” 混為一談。從醫學角度來看,”心理” 是由大腦控制,應該與心臟無關。

所以除了免疫系統增強之外,個人相信生理時鐘也佔相當重要的因素,多重因素的搭配,才有辦法"自癒"癌症。

 


浏览(238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大漠戈壁
注册日期: 2018-06-23
访问总量: 111,86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需要服用的维生素等對於健康有益
· 需要服用的维生素等對於健康有益
· 需要服用的维生素等對於健康有益
· 需要服用的维生素等對於健康有益
· 需要服用的维生素等對於健康有益
· 從 “如果沒有監控,永遠看不到這
· 從中美貿易戰看有關中國糧食發展
分类目录
【教育及科技】
· 有关朱清时及施一公的科学研究中
· 有關中國的傳統教育模式和國際啟
· 從王安電腦近40年的大起大落開始
· 有關計算機、綱絡和搜索功能的發
【世界历史文化地理】
· 從中美貿易戰看有關中國糧食發展
· 從基尼斯大全記錄看漢語和英語的
· 從金屬錫的化學物理性質看青銅時
【海外見闻】
· 從紐約時報刊登的高官匿名文章看
· 日本人为什么热衷于捕殺鲸鱼及海
· 紅遍中國大陸的中華歺飲界新星-
· 漫談美國地下岩洞潛水之趣事
· 真假川金會的“陰陽合同“爆光
· 天鹅喂食锦鲤的场景之解
· 由中國拒收洋垃圾看美國的可回收
· 關於中國、日本及歐美大學師資教
· 有関中東阿拉伯国家的宗教信仰及
· 有关印度的剪影及介绍
【音乐文艺体育】
· 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闭幕式上,最
· 瞎子阿炳和他的《二泉映月》現代
· 對於現代交響音樂的一點評價
【中国及中华文明】
· 從 “如果沒有監控,永遠看不到這
· 從中美貿易戰看有關中國糧食發展
· 從基尼斯大全記錄看漢語和英語的
· 愛因斯坦的種族歧視的日記,以及
· 跨越 50 多年的两张照片,看出了
· 對照顧殘疾人的道德綁架
· 由贸易战开始的美国新“麦卡锡主
· 有關國際上的房地產稅介绍
· 有關中國從油母頁岩中合成石油
· 從北京東方飯店及新北京飯店貴賓
【健康医疗保健】
· 需要服用的维生素等對於健康有益
· 需要服用的维生素等對於健康有益
· 需要服用的维生素等對於健康有益
· 需要服用的维生素等對於健康有益
· 需要服用的维生素等對於健康有益
· 老年群体长寿的两个关键 - 日常
· 《有關日本福鳥核電站洩漏引發核
· 心臟真的可以分泌特殊的荷爾蒙殺
· 世界衛生組織健康指南中的低鈉盐
· 新型的天然抗衰老的抗氧化剂虾青
存档目录
2018-09-01 - 2018-09-23
2018-08-14 - 2018-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