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吉歌的博客  
时事评析  
网络日志正文
走出郭文贵爆料,坚决“叫人革命”! 2018-03-10 18:03:37

核心提示:绥靖主义时代,人们热衷于分析改良和革命。但分析革命为主的时代已经过去,宣传革命成为主流。人们应走出郭文贵爆料的启蒙运动,以最大的勇气和智慧,坚决“叫人革命”。

一、金正恩转向,反击绥靖主义的初步功效

金正恩为何遽然转向?舆论分析五花八门,其实非常简单。和伊朗核问题的初步解决类似,这次制裁是真正到位了,因为涉及到北韩的经济命脉;而这次航母群集配合的威慑也锦上添花。表面上北韩拒绝了习近平的特使会面,但其实和中国的配合制裁是有很大关系的。

这正如我多次提到的那样,对北韩金正恩、中共习近平这样的法西斯,他们只认实力和强力。所谓“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以此为鉴,中国人民要获得解放就必须起义,而且要起义十次以上!

二、习近平独裁后,郭文贵仍然“绝对不反习”

郭文贵是保皇党,即使在习近平成为袁世凯第二后,仍然坚决不反习,认为反习就是“国家的公敌”。

他说:【我现在给大家明确的回复,郭文贵绝不反习,不反习,不反习。如果你们认为我要不反习,你们不跟郭文贵去追求喜马拉雅,一路走好。一路走好。我不反对任何人反习,但我绝对不反习。】【多么险恶啊,不就是这些人,就是处心积虑的让文贵去恼习主席,恨习主席,反习主席,然后,我成为国家的公敌。】

支持郭文贵爆料,不等于支持郭文贵的所有理念,尤其是郭七条中的第七条“不反习”。郭文贵自己也承认,他是从共产党的粪坑中爬出,因此不可避免带有中共理念的种种遗毒。

二、坚决批判绥靖主义者的种种错误理念

诺贝尔派、郭文贵、何频等绥靖主义者不反习,这是个人的自由意志选择,人们不应因此而搞如辱骂、造谣、抓特务等人身攻击。但由于他们长期占据了舆论焦点,对中国政治变革造成很大负面影响,对其各种错误理念必须坚决批判!

这些错误理念包括:

第一,认为反习就是国家公敌。

习近平不是人民选举产生,不能代表国家。习近平倒行逆施,大开历史倒车,严重损害中国政治经济转型基础,为世人亲眼目睹和普遍公认。

反习不仅不是国家公敌,相反它是爱国行为,也是高尚伟大的事业!

第二,认为叫人革命就是去送死。

革命有所牺牲,这在所难免。但革命的目的和结果,正是解救生命。这不仅是从肉体上解救生命,更是从精神上解救生命。在中共统治下,大多数人可能表面上活着,但其实已经成为奴隶和机器人,他们并没有人性尊严和基本自由。这种行尸走肉的生存是虚假的生存,其实质是慢性死亡。

革命当然可能死亡,但这种为自由而斗争的过程,才是真正的生存,也让生命焕发出夺目的光彩!选择慢性死亡,还是选择在革命中生存,是每一个中国人面临的重大政治选择。

在革命中应充分尊重人权,包括敌人的人权,这应当从现在做起。最大限度发挥自由平等普世价值的威力,团结最大多数人的力量。这样能避免不必要的过多死亡,防止有序武力革命蜕变为非理性暴力革命。

第三,认为叫人革命必须自己先革命。

所谓“叫人革命”,本身也已经是革命的一部分。革命有准备酝酿,有从理论到实践的过程。革命也有分工的不同,不可能人人都冲在第一线。任何一次人类历史的革命皆是如此。在近二十年来绥靖主义泛滥的条件下,当前敢于“叫人革命”也需要不小勇气,因此这本身就已经属于革命了。

绥靖主义者以亲人被挟持、可能受到中共特务骚扰迫害为由,不敢提及武力革命甚至畏惧革命、惊恐革命。这虽然情有可原可以理解,但绝不可将这种怯懦自私的理念广为宣传。因为这种理念的宣传,只会让邪恶更加猖獗,让更多的人受到挟持、骚扰和迫害。

三、清醒认识当前中国及世界面临的严峻形势

所谓的“习近平新时代”能走多远是个问号,但他的目标很清楚,就是重返毛泽东的神权共产主义。这当然是一个灾难性的目标,将使得中国人民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也会大大危及世界的和平和安全。

这个返回的过程中,会遭到人们的反击。目前看,习近平大搞个人崇拜,中国已经进入“半神权权贵社会主义”的状态,对邓小平的实用主义经济构成一定的破坏。习近平不顾客观实际,大搞一带一路和强调供给侧,拼命保护钢铁煤炭等过剩产业,这正在严重损害中国经济转型的前景。

目前看,海内外有识之士大力揭露和批判习近平的个人崇拜,由于习近平个人能力素质和工作业绩的低下,还只是“半神权”状态。但如果人们不坚定同邪恶斗争,随着时间推移“半神”可能向“全能神”发展。而权贵社会主义的权贵化也将向深度发展,通过洗劫民间资本家甚至弱势权贵资本家的财富,习近平、王岐山等家族将成为“权贵中的权贵”。权贵化不仅不会因为伪反腐运动下消退,反而可能将更加集中。

习近平的所谓新时代,将是一个半神权、高度权贵化的权贵社会主义时代。由于神权统治损害实用,中国经济水平很难再提高,必然有所下降。而高度权贵化会严重激化社会矛盾,中小规模革命难以避免。习近平死后,其女儿习明泽将继位,中国可能演变为神权社会主义国家。

四、走出郭文贵爆料,坚决“叫人革命”

习近平时代是一个从权贵社会主义返回神权共产主义的反动过程,正因为如此,当前的形势非常危急。人们必须加速觉醒,以最大的勇气和智慧,走出绥靖主义的误区。逆转历史倒车的车轮,避免中国及世界陷入未来的人类浩劫。

郭文贵爆料是一次重大的启蒙运动,对其巨大贡献不应否定,但爆料毕竟不是革命。这正如康有为的百日维新运动,不能改变大清王朝的继续腐烂堕落。只有真实的行动,才能打破中共统治的邪恶。

赤手空拳的人们,围住撒旦这条毒蛇,如何应对呢?是不敢发声而最终四处逃窜?还是站定位置呼唤革命,鼓励有技艺的勇士站出来与之决战呢?道理不言而喻。

宣传革命,是组织革命的前奏。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包括自媒体人士,应积极发出革命的呼唤。因为“叫人革命”是革命的号角,本身就已经属于革命。


浏览(1687) (8) 评论(1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吉歌 回复 缤纷视界 留言时间:2018-03-13 18:07:43

此人个性是比较极端,但正因为如此才敢如此对抗中共。

回复 | 0
作者:吉歌 回复 抓捕朱温 留言时间:2018-03-13 18:06:45

自由中国目前的影响还比较有限,属于抓小事情,证据方面不够坚实,主持人的水平还有待提高。

回复 | 1
作者:吉歌 回复 浪迹硅谷 留言时间:2018-03-13 18:05:42

没能有效瓦解,是有一定的冲击。此次习近平成为袁世凯后,思想上更倾向于统一了。

回复 | 0
作者:吉歌 回复 天蝎有血 留言时间:2018-03-13 18:04:57

有无民意基础,请拿出事实和数据说话。

回复 | 0
作者:吉歌 回复 bioz 留言时间:2018-03-13 18:04:33

积极的呼唤下,勇士自然会出现。勇士也需要鼓励和引导。

回复 | 0
作者:吉歌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8-03-13 18:03:58

人类历史上的革命,其实通常都不是大多数参与。有1%-10%都足以实现变革。因为其实1%都是个惊人的数目。所以不存在你害怕的没人搞生产的问题。

回复 | 0
作者:吉歌 回复 老豆子 留言时间:2018-03-13 18:02:54

郭文贵独立性很强,关键是看其判断和倾向。

回复 | 0
作者:缤纷视界 留言时间:2018-03-13 09:34:01

郭散布谣言耽误网民的时间,本身是为一己私利,却把自己说得无比正义好似红太阳一般。翻脸比翻书还快。

回复 | 0
作者:抓捕朱温 回复 老豆子 留言时间:2018-03-13 01:35:00

这几天有迹象显示,郭文贵背后更恶大的盗国利益集团在土崩瓦解,黑恶邪教法轮功势力在疯狂反扑挣扎,看看自由中国的路得访问一个北方女人及文贵对路的称颂鼓励,言语间透露出非常敏感的信息,老领导温家宝和他的团伙已露头及漫漫在水中已见影。

回复 | 0
作者:抓捕朱温 回复 老豆子 留言时间:2018-03-13 01:33:43

这几天有迹象显示,郭文贵背后更恶大的盗国利益集团在土崩瓦解,黑恶邪教法轮功势力在疯狂反扑挣扎,看看自由中国的路得访问一个北方女人及文贵对路的称颂鼓励,言语间透露出非常敏感的信息,老领导温家宝和他的团伙已露头及漫漫在水中已见影。

回复 | 1
作者:抓捕朱温 留言时间:2018-03-13 01:13:00

这几天有迹象显示,郭文贵背后更恶大的盗国利益集团在土崩瓦解,黑恶邪教法轮功势力在帮助疯狂反扑挣扎,看看自由中国的路得访问一个北方女人及文贵对路的称颂鼓励,言语间透露出非常敏感的信息,老领导温家宝和他的团伙已露头及漫漫在水中已见影。

回复 | 0
作者:浪迹硅谷 留言时间:2018-03-12 17:08:16

大家没注意到郭已经彻底瓦解了海外命运?

回复 | 0
作者:天蝎有血 留言时间:2018-03-12 16:29:58

不知自己有多少斤两的口炮党 、共产党在中国有民意基础习近平称帝与老百姓有屁关系 只要生活好 鬼跟你闹革命

回复 | 0
作者:bioz 留言时间:2018-03-12 02:54:54

革命这个词还真是用的好啊时代不同这个词的意义也会有变化不要思维定势农夫与蛇的故事流传千年为什么还在不断的重复再重复?因为农夫多而猎人少因循守旧自私自利多敢于担当一心为公者少。就算偶有这样的人被埋没于草莽之中。中国之彻底变革需要自己的猎手,要有不怕牺牲敢作敢为必要的时候敢背于去冒天下之大不韪不要名不要利一心为公新时代的孙中山华盛顿。指望绥靖主义改良改了一百年还是原地踏步走,指望别人帮你更不可行五千的奴性文化渗透不是那么容易改的,五千年都没出现真是大不幸啊非猛药非常之人不可解也。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8-03-10 20:21:23

好奇问一句,要是所有人都是你最后一句话的做法,也就是大家都革命了,那么谁做实事呢?共党当年还有个两万五长征呢,如今大家都用嘴说就是革命了?

回复 | 2
作者:老豆子 留言时间:2018-03-10 18:57:59

我认为:郭文贵本来就是中共一个派别派出来的。他爆料目的不是推翻中共,而是推翻王岐山集团。所以他反对你们嘴里的“革命”,反对“反习”。

回复 | 4
我的名片
吉歌 ,49岁
来自: 美国纽约
注册日期: 2017-07-15
访问总量: 3,711,75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川粉的唯一出路:加入ANTIFA和BL
· 谈中美关系:拜登应该如何对待中
· 人类第一魔鬼川普,已踏上地狱的
· 川普的“遗产”:制造了八个美国
· 追击共和党是拜登唯一的“团结之
· 摆脱康德式忽悠,川粉大V应走出
· 拜登登基,大抓捕,川粉将哀嚎三
分类目录
【理论研究】
· 摆脱康德式忽悠,川粉大V应走出
· 从拜登开始,拥抱和探索社会主义
· 为什么地球仍然是一个法西斯世界
· 人类进入“媒权时代”,元首们都吓
· 太阳从哪边升起?一个哲学的世界
· 佩洛西是百年三大自由战士之一
· 为什么毛泽东和川普犯了煽动暴乱
· 21世纪的真理:让川普和毛泽东回
· 川粉和毛粉大V的徒劳:靠数字翻
· 否定赫鲁晓夫和邓小平就是反人类
【核爆揭秘】
· 川粉的唯一出路:加入ANTIFA和BL
· 人类第一魔鬼川普,已踏上地狱的
· 拜登登基,大抓捕,川粉将哀嚎三
· 激进川粉分化,或自杀,或刺杀川
· “紧急委员会”已废掉川普总统
· 解密:川普是如何用言辞煽动叛乱
· 川普被控制,逃跑计划失败,望辞
· 川普有望被闪电弹劾,随后被迅速
· 川普宣告投降!人类已进入新世纪
· 毛泽东权威最大吗?看穿造神的假
【媒体观察】
· 谈中美关系:拜登应该如何对待中
· 川普的“遗产”:制造了八个美国
· 号角已吹响:全面深入打击川粉集
· 从“拜登曲线”,谈谈哲学的超越
· 勿再“按需找票”,呼吁川粉大V们
· 跳八丈的川粉大V们:耶稣鼓励通
· 呼吁川粉大V们向真正的人民投降
· 法轮功的文昭、陈破空等疯狂造谣
· 赞油管:美国不再懦弱,终于站起
· 谈川粉牧师:有的造出金句,有的
【时政热点】
· 追击共和党是拜登唯一的“团结之
· 边控川普,呼吁理性人道处理失败
· 普京一锤定音,川普只有听话认输
· 第三次世界大战结束,川普会自杀
· 美国大乱正起,华人应坚守文明世
· 大法官犯下四个错误,会否重蹈覆
· 黎明:川普敢动手,拜登就一网打
· 大法官支持川普概率49.4%,谈新
· 拖彭佩奥下水,希拉里邮件里面能
· 大法官死亡,已把美国推到内战边
【高层动态】
· 哲学世界的思考:习近平已锁定拜
· 我对拜登的感觉——他可能战胜上帝
· 大势已去,上帝不得不抛弃川普!
· 拜登未明说的黑暗:川普比希特勒
· 短篇:班农竟促成了习近平的终身
· 从刘备和曹操,看选择拜登和川普
· 《第二次独立宣言》:将川普驱逐
· 川普将逃往俄罗斯避难,普京急打
· 温家宝指点江山,告诫勿与川普勾
· 撒旦的诗篇:评川普疫情中首场集
【经济特写】
· 西雅图自治,美国在火药桶,兼谈
· 应对劫难:华裔应该如何重建美国
· 美国病没有特效药,美股将跌到75
· 美国人民的鲜血能染红川普的顶子
· 川普大跃进结束,美股将跌破万点
· 美联储慌啥?奇蠢无比的降息!
· 美股最终将跌到多少点?由总统选
· 简评中美贸易协议:中国防御成功
· 美国输掉贸易战,股灾即将来临!
· 10天内川普将解禁华为
【其它】
存档目录
2021-01-01 - 2021-01-24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3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27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13 - 2020-03-28
2020-01-15 - 2020-01-15
2019-12-13 - 2019-12-17
2019-11-03 - 2019-11-25
2019-10-02 - 2019-10-24
2019-09-01 - 2019-09-29
2019-08-14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20
2019-06-30 - 2019-06-30
2018-12-01 - 2018-12-30
2018-11-01 - 2018-11-28
2018-10-02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2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3 - 2018-05-31
2018-04-03 - 2018-04-30
2018-03-01 - 2018-03-31
2018-02-02 - 2018-02-28
2018-01-01 - 2018-01-31
2017-12-01 - 2017-12-31
2017-11-01 - 2017-11-29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01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1
2017-07-15 - 2017-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