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吉歌的博客  
时事评析  
网络日志正文
呼吁川粉大V们向真正的人民投降! 2020-12-16 15:14:30

要点:

1. 川粉不代表真正的民意。
2. 下层人民必须紧紧依靠知识精英,而不是贵族、教主。
3. “反乌托邦”并非主题,而应对“反信仰”保持开放心态。
4. 各国或不同信仰所分歧的政治报道,其实从来都是小比例的。
5. 以全人类福祉为依归,以良知唤醒独立思考。
6. 以哲学现象学拯救川粉大V,进而拯救美国及全球人民。

一、川粉不代表真正的人民,不代表真正的民意

1. 真正的人民是全球人民

美国并不优先,全球各国平等。某国优先、某民族优先,都是希特勒法西斯的种族主义思想。

主观不能代替客观,主体不能代替逻辑。民意调查已经清楚地显示,全球多数人反对川普。各国元首也全面向拜登祝贺,连中国、俄罗斯、巴西都已经表态。

2. 真正的人民是美国多数人

据盖洛普最新的民意调查,美国当选总统拜登的支持率达到55%,不支持率为41%。而川普的支持率为42%,不支持率为57%。

显然,拜登和川普的差距正在拉大。从推特和油管上也可以看出,川普正在迅速掉粉,而拜登在迅速增粉。

3. 川普的粉丝包含大量水分,是被夸大的民意

在德国希特勒、苏联斯大林、中国毛泽东等信仰崇拜的时代,尽管获得了大多数人的疯狂追捧,但这能代表真正的民意吗?

从现实你可以认为能够,但从哲学的高度就不能。因为当人们被信仰所迷惑而丢失灵魂的时候,一个人就不算一个真正完整的人了。只能算半个人、1/3个人,甚至0.1、0.01、0.001个人了。

川普的粉丝,主要是未受教育的下层工农和福音派教徒,在华川粉则体现为法轮功信徒,在拉丁裔则表现为极端保守的天主教徒。这些被长期广告宣传洗脑的人的一票,能算真正的一票吗?表面上看,川普的粉丝有七千万,但实际有效的可能只有七十万。

4. 把握真正的有效民意,防止“多数人暴政”

从人类历史看,暴政往往来自于残暴的贵族,但是,偶尔又来自于暴民。这是怎么回事呢?

多数人暴政的本质,其实就是政教合一,也叫“造神运动”,也叫“极权主义”。当下层人民被教主、救世主和政治领袖等的信仰崇拜所迷惑的时候,他们忘记了自己遭受的剥削和压迫,忘记了自己的贫困、疾病,居然和偶像构成了最紧密的连接,被卖了还要帮偶像数钱了。

防止多数人暴政的关键,就在于两个字——“有效”。“有效票”、“有效粉”、“有效民意”,这些是我们在21世纪应该把握的“新概念”,而且这也应该是政治体制改革的关键。

如何从“简单民主制”,走向“科学民主制”,避免“多数人暴政”的产生,制止民粹主义的逆流,也是民主必须解决的一个问题。

二、下层人民必须紧紧依靠知识精英,向中产阶级过渡

从几千年人类历史,人们可以必须清楚地认识一个真理:知识精英品德高尚、学识丰富,总体看他们是下层工农最可信赖的朋友,而绝非敌人。知识精英当然也可能犯错,但他们总体追求真理而成就理想的超越精神,必须予以充分肯定。

在贵族、精英和草根三元划分中,草根必须紧紧依靠在知识精英的周围。而一旦被贵族或教主所迷惑,带来的绝对不是解放,而是更深的奴役!川粉们应该深刻体会这一真理。(即使平民中产生的教主,由于高高在上的被崇拜,实质也蜕化成为了新贵族。)

将理性否定,将“守诚信、不撒谎”等基督教包含的基本道德否定,尼采哲学引来了希特勒法西斯及二次大战;将孔孟儒家中包含的基本道德彻底否定,引来中国十年文革浩劫;将福奇和盖茨、华尔街精英等彻底否定,引来经济危机、病毒大流行。

充分尊重知识精英,培养和扩大中产阶级,是走向科学民主制的关键。盖茨、福奇等知识精英的政治决策的投票权重,不仅不应减小,反而应该增加,坚决反对福山等宣扬的“科技大公司操纵人类”的极端阴谋论。

三、反“乌托邦”并非主题,而应对“反信仰”保持开放

不少追求自由民主的人,对哈耶克、波普尔等的哲学崇拜备至,但无论从理论高度还是事实验证看,都证明了它们的失败。
 
人类社会之所以走错路,主要在于哲学的错误。有什么样的哲学,往往就有什么样的制度。好的哲学引导人类进步,坏的哲学引导人类开历史倒车。近几十年全球大开历史倒车,而信誓旦旦以为找到人类终极制度的美国哲学家福山,也不得不写文章表示栽了大跟头。

问题出在哪里呢,当然有各种原因,但主要的原因是:近几十年流行的哲学,也就是哈耶克哲学、波普尔哲学等都是错的。  

共产主义在苏联时代的实践确实遭遇了非常严重的失败,没有实现所谓的“按需分配、物质极大丰富”的理想,反而还导致了大饥荒,饿死了很多人。波普尔等认为,希特勒法西斯和斯大林共产主义都是极权主义,都是乌托邦(理想主义)而失败。这犯下了严重的逻辑错误,其实波普尔最大的问题是,作为一个哲学家,他的逻辑水平却不高。

任何哲学在未现实实践前,都毫无例外地表现为理想。古希腊人给自己插上一对翅膀,以为就能飞行,结果把自己摔死了。但是,没有古人对飞机的想象,又哪有近现代飞机的发明呢?理想到现实的实现,往往表现为不断尝试的一个过程。

理想失败了就被人叫幻想、空想,成功了就叫理想、设计,这只是感情色彩而已。共产主义不是因为乌托邦而失败,而是因为失败而成为乌托邦。把结果当作原因,波普尔等犯了循环论证的错误。

反对贵族统治必须理性,否则将被教主们利用,反而走向更为历史倒车的黑暗。英国光荣革命的成功、法国大革命的挫折和德国革命的失败等经典历史案例,告诉了我们这一真理。

反对神权,必须胜过反对君权。因为人类历史告诉了我们,神权统治的危害,远远大过君权。由于信仰崇拜的放大镜作用,神权统治造成的人道灾难,往往是世界级的。

反对神权,必然超过反对奴隶主义、资本主义和共产主义。因为极权主义和奴隶主义、共产主义、资本主义等不同的社会形态,并不构成必然的连接。因为最极端的权力,只可能来自于信仰崇拜。

知识精英必须保持开放的心态,可以反共,也可以反资,也可以反上帝。这些东西一旦成为信仰,必将危害人间。这些东西未必就要全盘否定,真正反对的是这些概念体系中的错误和邪恶,反对的应该是不遵守逻辑和不尊重事实。

反乌托邦是意义不大的,因为这是循环论证。乌托邦代表了人类的理想,而一旦失去理想的“政治正确”的指引,必将堕入茫茫的黑暗,甚至大开历史倒车,走向反智主义的深渊!

四、川粉大V们应该向真正的人民投降

真正有效的人民,是独立思考的人民,而不是教徒信徒。真正有效的人民,是全球而不是美国。真正有效的人民,是知识精英代表的人民,而不是教主代表的人民。

应该说,川粉大V们也应该属于知识精英的范畴,但却犯下了严重的错误。

1. 在事实上,他们不相信主流媒体,却相信小道消息。

主流媒体信誉卓著,总体应该予以肯定;而八卦媒体则荒诞不经,不应该成为主要的信息来源。

我可以说,就是你们反对的共产党主流媒体,所报道的多数重大政治新闻都是真实的,而不是你们幻想的“一概捏造”。“必须反着来看”,这种观念绝对是荒谬的。各国或不同信仰所分歧的政治报道,其实从来都是小比例的。认识不到这点,那是缺乏起码的政治观察能力。

所谓“兼听则明,偏听则暗”,你们是否敢于认真聆听几次反方的报道?是否敢于淡化立场,多元化地列举原因进行分析,而不是武断草率地就和阴谋论扯在一起?

2. 在逻辑上,他们不相信形式逻辑,却相信辩证逻辑。

矛盾律,是人类智慧的最基本原则。离开了这一原则,真实和谎言无法区分,诡辩必然横行天下。

川粉大V们,你们是否真实面对了矛盾律,是否仍不愿意从川普错漏百出的海量自相矛盾中觉醒?被立场、信仰和情感所迷惑,一再允许矛盾,一再宽容诡辩,一再无视谎言,最终也必然走向助纣为虐、甚至出卖灵魂的暗黑之路。

出走白宫的官员觉醒了,大量法官觉醒了,司法部长觉醒了,摇摆州共和党州长和州务卿觉醒了,参议院共和党领袖觉醒了,连俄罗斯总统、巴西总统都认识到了无可否认的事实。

是时候觉醒了!尽管这种觉醒,往往是在直接人身受损和不断打脸后的觉醒,是那么不完全的觉醒,但总算是一种觉醒。

3. 良知唤醒独立思考,哲学现象学拯救川粉大V们

违背逻辑和事实,却不一定要出卖灵魂。但若再前一步,必将是万丈深渊!

以全球人的福祉为依归,可以走出自我封闭的狭隘。良知唤醒守独立思考,而独立思考能回到逻辑和事实。暂且放下立场,放下情感,放下信仰吧!以哲学现象学的方法,收回已经迷失的灵魂,川粉大V们应该可以迷途知返。


亡羊补牢,或许未晚。

向真正的人民投降,以全人类的福祉为依归,其实不是最大的耻辱。

浏览(1978) (7)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20-12-16 16:48:07

现在已经出现迹象:老唐打算move on了。

老唐若减少或停止所谓的美国大选的继续『博弈』,川粉大V还有什么闹头?再闹,就不是为老唐,而是为他们自己了。

CBS刚发布的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预计老唐将出席明年一月在佛州举行的RNC会议,并发表讲话(这个会议将涉及共和党下次大选有关事宜)。一旦老唐出席此会,将意味着,再战2024。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吉歌 ,49岁
来自: 美国纽约
注册日期: 2017-07-15
访问总量: 3,705,72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川粉的唯一出路:加入ANTIFA和BL
· 谈中美关系:拜登应该如何对待中
· 人类第一魔鬼川普,已踏上地狱的
· 川普的“遗产”:制造了八个美国
· 追击共和党是拜登唯一的“团结之
· 摆脱康德式忽悠,川粉大V应走出
· 拜登登基,大抓捕,川粉将哀嚎三
分类目录
【理论研究】
· 摆脱康德式忽悠,川粉大V应走出
· 从拜登开始,拥抱和探索社会主义
· 为什么地球仍然是一个法西斯世界
· 人类进入“媒权时代”,元首们都吓
· 太阳从哪边升起?一个哲学的世界
· 佩洛西是百年三大自由战士之一
· 为什么毛泽东和川普犯了煽动暴乱
· 21世纪的真理:让川普和毛泽东回
· 川粉和毛粉大V的徒劳:靠数字翻
· 否定赫鲁晓夫和邓小平就是反人类
【核爆揭秘】
· 川粉的唯一出路:加入ANTIFA和BL
· 人类第一魔鬼川普,已踏上地狱的
· 拜登登基,大抓捕,川粉将哀嚎三
· 激进川粉分化,或自杀,或刺杀川
· “紧急委员会”已废掉川普总统
· 解密:川普是如何用言辞煽动叛乱
· 川普被控制,逃跑计划失败,望辞
· 川普有望被闪电弹劾,随后被迅速
· 川普宣告投降!人类已进入新世纪
· 毛泽东权威最大吗?看穿造神的假
【媒体观察】
· 谈中美关系:拜登应该如何对待中
· 川普的“遗产”:制造了八个美国
· 号角已吹响:全面深入打击川粉集
· 从“拜登曲线”,谈谈哲学的超越
· 勿再“按需找票”,呼吁川粉大V们
· 跳八丈的川粉大V们:耶稣鼓励通
· 呼吁川粉大V们向真正的人民投降
· 法轮功的文昭、陈破空等疯狂造谣
· 赞油管:美国不再懦弱,终于站起
· 谈川粉牧师:有的造出金句,有的
【时政热点】
· 追击共和党是拜登唯一的“团结之
· 边控川普,呼吁理性人道处理失败
· 普京一锤定音,川普只有听话认输
· 第三次世界大战结束,川普会自杀
· 美国大乱正起,华人应坚守文明世
· 大法官犯下四个错误,会否重蹈覆
· 黎明:川普敢动手,拜登就一网打
· 大法官支持川普概率49.4%,谈新
· 拖彭佩奥下水,希拉里邮件里面能
· 大法官死亡,已把美国推到内战边
【高层动态】
· 哲学世界的思考:习近平已锁定拜
· 我对拜登的感觉——他可能战胜上帝
· 大势已去,上帝不得不抛弃川普!
· 拜登未明说的黑暗:川普比希特勒
· 短篇:班农竟促成了习近平的终身
· 从刘备和曹操,看选择拜登和川普
· 《第二次独立宣言》:将川普驱逐
· 川普将逃往俄罗斯避难,普京急打
· 温家宝指点江山,告诫勿与川普勾
· 撒旦的诗篇:评川普疫情中首场集
【经济特写】
· 西雅图自治,美国在火药桶,兼谈
· 应对劫难:华裔应该如何重建美国
· 美国病没有特效药,美股将跌到75
· 美国人民的鲜血能染红川普的顶子
· 川普大跃进结束,美股将跌破万点
· 美联储慌啥?奇蠢无比的降息!
· 美股最终将跌到多少点?由总统选
· 简评中美贸易协议:中国防御成功
· 美国输掉贸易战,股灾即将来临!
· 10天内川普将解禁华为
【其它】
存档目录
2021-01-01 - 2021-01-24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3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27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13 - 2020-03-28
2020-01-15 - 2020-01-15
2019-12-13 - 2019-12-17
2019-11-03 - 2019-11-25
2019-10-02 - 2019-10-24
2019-09-01 - 2019-09-29
2019-08-14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20
2019-06-30 - 2019-06-30
2018-12-01 - 2018-12-30
2018-11-01 - 2018-11-28
2018-10-02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2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3 - 2018-05-31
2018-04-03 - 2018-04-30
2018-03-01 - 2018-03-31
2018-02-02 - 2018-02-28
2018-01-01 - 2018-01-31
2017-12-01 - 2017-12-31
2017-11-01 - 2017-11-29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01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1
2017-07-15 - 2017-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