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及其一小撮白宮極端分子,最近可謂是密集活動,製造出一系列的陰謀論和謊言。為了能成功連任總統,可謂使勁了渾身解數。
從不總結自己的瀆職責任,拼命甩鍋給奧巴馬政府、民主黨、中國、世界衛生組織。最後,撿了個最好捏的柿子,也就是世界衛生組織,進行了“斷糧”操作,好像這還真正抓到了罪犯並定案了。
同樣對疫情防範不力的歐洲,卻沒對世界衛生組織展開攻擊。相反,英國還出了2億英鎊,捐獻給世界衛生組織等聯合國組織。兩相對比,是非自然一目了然。
為了染紅自己的頂子,共和黨參議員也是上串下跳,鼓吹“寧可更多美國人死,也不能讓經濟崩潰”。復工你倒是不用上第一線,死的是美國普通人民。以防範經濟崩潰為名,資本主義的奴隸主們還真是冷血無情!
就我看來,不存在天災導致經濟崩潰這一說法。真正崩潰的原因,不是一次突然疫情,也不是地震等天災,而是川普一直的長期胡亂執政。
人類就是停工一年,也沒啥,不想有些讓你想象那樣就會出多大的問題。這道理很簡單,人類積累了幾千年的財富,偶爾停擺完全能承受。
只要富人能拿出錢來,自然輕鬆度過難關。關鍵是,在川普政府下,不可能有這樣的奇蹟。發點救濟是沒用的,這太微不足道,而且掏的是國家的錢。羊毛還是出在羊身上,最終是惡性循環,還是得像桑德斯主張的那樣讓富人大出血才行。
在重點災害來臨時,社會主義確實有那麼點小優勢,不會有那麼多的裁員轉移危機,疫情的醫療費用也免了,福利也有所體現。
美國總統川普周三表示,美國新冠病毒疫情已經“度過高峰”。我不知道他到底會不會看曲線,這最多算平緩了一點點而已,還隨時可能再創新高。
據說5月份要復工,等着吧,到時候美股又會二次崩潰。在川普搖擺不定的政策下,美股的崩潰次數可能很多。一次、兩次、三次,最終可能跌破1萬點。原油現在在20美元,2000萬桶的減產看來作用有限,還有多少頁岩油公司還會陸續破產呢?
曾經也主張“愛國主義”的巴菲特已經割肉逃跑了。你相信巴菲特還是相信川普呢,這確實也是個選擇。
在宗教落後勢力和新法西斯主義的煽動下,即便如此惡劣的情況,但川普仍然可能當選。美國的天空,確實是陰雲密布,真正進入了最黑暗的時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