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xpt的博客
  自由的真谛是没有恐惧 /人的尊严比吃喝拉撒都重要
网络日志正文
我不主张封“老狼”的账号 2020-07-20 15:20:53

我不主张封“老狼”的账号

xpt

07-18-2020 纽约


最近万维博客上有几位博主主张封一位叫“老狼”的博客。我不主张。原因如下:


  1. 他/她有自己言论的权力和自由。有些观点可能不同, 或offensive,甚至stupid,但他/她在自己思考。不能否认,这些观点带有许多从中共国长大人的烙印。但这是他们的想法。他们有权利讲出来。

  2. 他/她常常卷入辱骂中。这个要改正。但这也是中国人的特色。

  3. 最主要的是他/她没有造谣或扭曲事实。这个同其他博主(“吉哥”就是一个早该被封的混蛋)有本质的区别。

  4. 他/她能从中国大陆上到万维,应该鼓励, 应该受到我们的尊重。


XPT

浏览(2184) (550) 评论(7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7-26 21:42:26

【你也就不用给我擦鞋了,原来你在万维网极其猖狂,不过你最近应该老实一点了,,wei五毛的帽子,万维网城管大爷的帽子,还有骂人高手的帽子都是你自己给自己戴上的。这些证据我都备份了,你否认不了的。】

》老蒋啊,你躲这里缩着头,数人点名要和你互动,为啥你都不敢到场呢!你现在只要和我犟,我就必到场。只有不能发言的地方,我只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你正经的话说不来,一天到晚什么帽子帽子的,真的好笑。戴什么帽子对我没有什么影响。你要是想辱骂我,我就会回敬你的。你说这些无聊的话,我就算啦,不和你一般见识。你忍着不辱骂人,已经是一个不小的进步了。你看看,你只要不辱骂,你也不会被回敬。

一个舞文弄墨的老是喜欢骂人,你的心灵非常的阴暗呢!

回复 | 9
作者:巴山老狼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7-26 21:41:45

蒋大傻比!

回复 | 6
作者:巴山老狼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7-26 21:39:03

蒋大傻比!

回复 | 5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7-26 17:36:12

作者:杰克_JK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20-07-25 19:47:08

老蒋要阿Q一把,就让阿Q一把呗。老蒋现在比以前老实了许多,还是有要表扬的空间的。要看他好的方面,他的坏的方面等他慢慢的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我现在尽量说老蒋的好的方面,让他不辱骂我了,我就可以走了。他要辱骂我,我是肯定要回敬他的。

你也就不用给我擦鞋了,原来你在万维网极其猖狂,不过你最近应该老实一点了,,wei五毛的帽子,万维网城管大爷的帽子,还有骂人高手的帽子都是你自己给自己戴上的。这些证据我都备份了,你否认不了的。

回复 | 1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7-25 19:19:13

【你一个五毛为我鼓掌,只不过是离间计。我根本不需要你的鼓掌,也不害怕的辱骂。我和你泾渭分明,根本不是一路人,你还是去为一草教授鼓掌吧。】

》老蒋啊,我也变成“五毛”啦,你又是几毛呢?你不是我这个五毛你的对手,我就让着你一点算啦!我这个“五毛”懒得管厉害国的事儿,为啥我还可以当五毛呢?你不停的逻辑自残,我们现在都不敢笑你了,免得把下巴笑掉啦!

不过,你只要是不是辱骂人的段子,你有把人说得就范的时候,我还是要给你点赞的。鼓励你动脑子和人对攻,无论是你的敌手,还是队友,都是可以被点赞滴!这样的时候多了,你的IQ就有长进了!

你和我泾渭分明,你说滴不错。你是浑水,我是清水,当然和你会泾渭分明啊!你辱骂老狼不少啦,你和老狼一草本来都是右派们阶级兄弟姊妹,你把你的阶级兄弟姊妹都往外推,你的脑瓜子是不是有问题呢。你就是要建立中国的ISIS国,你也得有人帮你才行啊!

回复 | 14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7-25 17:45:15

【你要想着多动脑筋,要用文明的说辞占上风。辱骂人是占不了上风滴,你看看我都为你鼓掌,真的不容易啊!】你一个五毛为我鼓掌,只不过是离间计。我根本不需要你的鼓掌,也不害怕的辱骂。我和你泾渭分明,根本不是一路人,你还是去为一草教授鼓掌吧。

回复 | 1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7-25 15:27:17

》哈哈哈哈,老蒋啊,你终于在老狼这里不用恶意辱骂人,得了一分!这次说得老狼无言以对,占了一点上风。不容易啊!还得给你鼓掌。

你要想着多动脑筋,要用文明的说辞占上风。辱骂人是占不了上风滴,你看看我都为你鼓掌,真的不容易啊!

回复 | 9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20-07-25 07:05:12

【这世界上,高学历的白痴比比皆是!这个世界上低学历的智者多如牛毛!

有一点你不懂:中国大陆的教育就是把智者教育成弱智并毁之。

老狼庆幸自己没有进中国的文科大学。否则也变成了一个弱智。】

你是一个自大狂,你现在又在逻辑自残,你不是说你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工程师吗?如果你没有受到【中国大陆的教育】而且是高等教育,你是如何搞到工程师的职务的,如果你也是受到了【中国大陆的教育】、而且是高等教育,那么你的大学学历也应该是高学历了,根据你的逻辑【中国大陆的教育就是把智者教育成弱智并毁之。】而且【【这世界上,高学历的白痴比比皆是!】 那么你也应该是一个【中国大陆的教育】教育出来的弱智。你也是一个【,高学历的白痴】

回复 | 21
作者:巴山老狼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7-25 04:24:23

滚!

回复 | 8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20-07-24 20:46:40

老狼记忆没错的话,你也曾经骂过老狼。

这世界上,高学历的白痴比比皆是!这个世界上低学历的智者多如牛毛!

有一点你不懂:中国大陆的教育就是把智者教育成弱智并毁之。

老狼庆幸自己没有进中国的文科大学。否则也变成了一个弱智。】

你是一个自大狂,你现在又在逻辑自残,你不是说你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工程师吗?如果你没有受到【中国大陆的教育】你是如何搞到工程师的职务的,如果你是受到【中国大陆的教育】、那么根据你的结论【中国大陆的教育就是把智者教育成弱智并毁之。】那么你也应该是一个弱智。

回复 | 20
作者:hapoi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20-07-24 07:53:14

喔,原来你就是那个四川龙门阵呀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07-24 07:49:35

谢谢你对老狼的高度评价!老狼只是一独立思考者!对所有的“伟光正”(不论是专制者或自称民主派者)都在自己的思考后发表自己的独立见解!

回复 | 8
作者:巴山老狼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07-24 07:31:54

你不用搞懂我,你只要能搞懂我的文章就行。

回复 | 5
作者:巴山老狼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20-07-24 07:31:08

老狼记忆没错的话,你也曾经骂过老狼。

这世界上,高学历的白痴比比皆是!这个世界上低学历的智者多如牛毛!

有一点你不懂:中国大陆的教育就是把智者教育成弱智并毁之。

老狼庆幸自己没有进中国的文科大学。否则也变成了一个弱智。

回复 | 2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20-07-24 01:07:47

胡搅蛮缠是中共网军的常用手法。哪有那么蠢的人天天在高学历人群中卖弄愚昧?当然中共网军的人的确对民主自由等等概念比较无知,但与他们主动捣乱又是另一回事。

回复 | 1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7-23 23:15:34

【你太天真了,他现在就是中共的大外宣的一部分,你看他现在写的一些什么东西?】

我搞不懂此人,也不想搞懂了!

回复 | 1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07-23 22:53:47

你完全可以尊重巴山老狼,那是你的权利。但是我对他只有鄙视,他是一匹虚荣心极强的狼,从他的网名就可以看出来。我鄙视它,不是因为它满口污言秽语,而是它人格分裂,双重标准。只要谁批评它,戳穿了它的谎言,揭露了它的无知,它立马就开骂。并且恬不知耻的说是正当防卫,你要它拿出骂它的证据,它又恬不知耻的说它心胸开阔,全部删除了,对于这样一个无耻的家伙,我当然不会尊重它。它可以说人家是流氓,却不能够提供任何证据,它居然仅仅用一条六四学生是因为想出名而逼邓小平认错的理由来证明六四学生运动完全是学生的错误。还自以为得意,说是它多年研究的成果。等我有空好好的把它的老狼皮剥掉,让它赤裸裸的展示在光天化日之下。

回复 | 18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7-23 17:19:18

很同意你的分析。

若老狼是真诚的偏执型人格者,因其真诚,很有可能是表里如一,那他是值得被尊重的。

若老狼是真五毛而扮成是偏执型人格者以到处煽风点火,这是有相当技术含量的,执行者需有超群的禀赋,这在五毛中是相当稀有的,在网上5毛中则更稀罕,他甘愿在党国专政机器中大材小用,那他也是值得被尊重的。

所以,无论如何,老狼值得被尊重的。而我一直很尊重老狼。至少,即使老狼是真五毛,我视老狼在张维为教授,胡叼盘和王国师之上。

回复 | 1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07-22 09:01:02

【前面本人发表的有关你对体育老师回复的评论,只是本人的感觉,当然不算数,以你的表述为准。我现在声明收回那句话!也为误解你的意思向你道歉!

看来对你的事情,我还是少说为妙!】

》你真的要少说为妙,为了你自己的安宁。你没有任何可用的Credit,你也没有任何威权。你要是胡乱说话,你就是引火烧身。

老狼还是蛮厉害的,一点也不输嘎子,甚至比嘎子的水平还要高。你最多看看热闹,尽量少发言。因为你一发言,就有可能把战火引到你自己的身上,你又没有什么储备的东西可以应付,你要学着自保才是。

回复 | 7
作者:巴山老狼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7-22 08:46:07

哈哈哈哈!!!!你一口一个“ 华春莹是中共最美丽寡妇”!老狼早知道你的最爱就是“华春莹这个最美丽寡妇”!怎么现在反批起“华春莹这个最美丽寡妇来?”笑死老狼了!你真的比那阿娇“还傻还天真”啊!

回复 | 7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07-22 00:23:04

【但要说他跟中共有什么关系,或者“大外宣”什么的,我觉得那就是想得太多了!老狼只是有脑子一根筋的毛病而已!把他说成是中共走狗就不应该了。】你太天真了,他现在就是中共的大外宣的一部分,你看他现在写的一些什么东西?为习主席的头发点赞,什么三峡没有溃坝的可能,如果他不是五毛,谁是五毛?他天天翻墙,毫无风险?而且他翻墙易如反掌,为什么他能够在中共的法网之外悠哉游哉,安然无事?而那个阿妞不牛在中国想翻墙都不行,为什么?大家用一用脑子想一想吧,他攻击诽谤污蔑六四学生,肯定中共欢迎,他歌颂习包子,中共肯定欢迎,他为三峡工程洗地,中共肯定欢迎,他不是五毛是什么?

回复 | 29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雨村 留言时间:2020-07-22 00:14:27

巴山老狼虽有缺点,但是一条好汉!他冒险翻墙出来发言,揭露黑暗,值得称赞!他不造谣,不主动骂人。他骂人是以为别人先骂了他。有些人歧视他学历不高,是不应该的。对这样的人万维网网管应该保护。

】巴山老狼不是好汉而是为中共洗地的战狼,如今在中国翻墙有罪,一般人根本翻不了墙,而且中共网警都在严密监视着翻墙的人员,很多国外留学生因为支持香港人立马受到警告,家人受到威胁,巴山老狼能够天天翻墙,安然无事。仅仅这一点就足以说明它不过是中共大外宣的人员,它是一个低级别的华春莹,赵立坚。

回复 | 25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07-22 00:01:13

他已经闹了不少的笑话,不过无知者最无畏,他根本不知道,万维网一个藏龙卧虎的地方,教授多如麻,博导满地爬,没有想到这个不学无术的家伙居然厚着脸皮冒充专业人士卖弄,自己丢人现眼还不知道,也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流体力学,就拿来卖弄。六四的事情,没有上百万的字能够说得清楚,说得透彻,说得明白吗?一个极其不要脸的东西,只要有人一反驳它,它就立马开骂,骂娘。它不是一般的卑鄙,是一个下流胚子,它是从骨子里面下流,邪恶。留它在万维网就是让它映射出五毛的邪恶形象,给大家观赏。

回复 | 23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20-07-21 23:42:12

【那群学生完全是为了自己出名,才搞出这样轰动全世界的大绝食逼邓小平认错!激怒了邓小平,完全停止中国的政治改革!】你完全是以恶狼之心度君子之腹。你就是一匹妄想出名想出了精神病的老狼。为了出名,你任何不要脸的事情你都敢做。你以为他们像你一样想出名比登天还难,他们都是北大清华的高才生,前途无量,你以为他们像你一样,六四的时候你还在一个什么单位烧锅炉。你连六四产生的原因都不知道,却在六四发生三十年后用马后炮的智慧,事后诸葛亮的方法来污蔑六四学生。你还说什么研究,你有什么研究,你能够从哪里取得第一手资料?你为了出名,为了自己翻墙的安全,居然踩在六四死难者的尸体上炫耀你的弱智。我其实完全可以把你踢出万维网,我之所以让你留在万维网,就是把你当作一匹猎物,有空就把你牵出来给网友看一看这样一匹卑鄙无耻下流的巴山老狼。你越狼嚎狗吠,说明你越心虚。

回复 | 19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20-07-21 23:24:07

你这流氓、弱智、很傻很天真的阿娇给老狼滚远点!

怎么象狗皮膏药一样,老狼走到哪里你就贴到哪里?】

你的关键问题是人格分裂,你总是用无底线的狂妄自大来掩饰你的极度自卑。当你理屈词穷就开始骂娘了。你可以骂人甚至骂娘,对方却不能回应,卑鄙是你的行动指南,无耻是你的人生信条,下流是你的行为准则。你为了生存权只有为中共站台,为习主席头发点赞,,你站着说话嫌腰痛,所以你就只有跪着狼嚎狗吠。

回复 | 2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20-07-21 22:26:45

【但六四的事,老狼反复研究后,越来越感觉:老狼掌握的是宇宙真理】

哈哈!恭喜老狼掌握了宇宙真理。对于这个话题,我前面已经说过了,信不信由你,我不想再说了!

前面本人发表的有关你对体育老师回复的评论,只是本人的感觉,当然不算数,以你的表述为准。我现在声明收回那句话!也为误解你的意思向你道歉!

看来对你的事情,我还是少说为妙!

回复 | 2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7-21 21:40:33

垃圾

回复 | 10
作者:巴山老狼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07-21 21:33:21

老狼现在感觉你的智商确实有一点问题。

老狼指责“剽窃”一事完全不能与老狼关于对六四学生的看法相提并论。

剽窃一事,老狼的确有错。老狼光明磊落,从不强词夺理。

但六四的事,老狼反复研究后,越来越感觉:老狼掌握的是宇宙真理!那群学生完全是为了自己出名,才搞出这样轰动全世界的大绝食逼邓小平认错!激怒了邓小平,完全停止中国的政治改革!

四二六社论有没有错?有错!问题是:邓小平本人也认识到了错,李鹏在邓小平支持下,采取了行动纠正四二六社论的负面影响!这些历史事实你知道吗?你研究过吗?当一个人在用行动改正自己的错误,你还有必要以死逼其公开认错吗?

如同老狼已经用行动改正了在“剽窃”问题上的错误,你再反复提出要老狼公开向全世界认错,那么老狼肯定会给你一记老拳。

回复 | 2
作者:巴山老狼 回复 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0-07-21 21:13:35

老狼给你的第一个回复没有任何的指责意思,只是带有调侃意味说话。老狼也知道你的好意。右先生说老狼是“指责”,这是他误会了老狼,蒋大公子因老狼对你的回复进行挑拨事非,完全就是小人。对这样的小人最好离开远点。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07-21 20:08:55

老狼的文章标题是《历史在“事后诸葛亮”的反思中前进!》如果不对过去的历史反思,总结,难道还让后来者再犯同样的错误?

回复 | 3
我的名片
xpt
注册日期: 2019-03-04
访问总量: 755,30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从秦刚下台到刀郎的歌看中国人的
· 再谈长津湖:个体&生命的价
· 白总统揶揄习总统新解
· 让中共国间谍气球再飞一会儿
· 流浪地球, 还是流氓白痴?
· 德州“排华”案冲出的是一群耗子
· 习主席, 眨眼了?
分类目录
【文化与文明】
· BLM, 又一个颜色革命:亚裔的选
· 习大大哪去了,他的党卫军哪去了
· 专制独裁政权是如何毁灭一个国家
· 中共的文明还是中华的文明?
· 从张志新到王淑平: 中国50年走
· X国离诺奖越来越远,离慈禧越来
· 国人爱国的迷茫, 虚伪和反动
· 911纪念:这世界总有要灭你的人
· 董卿式爱国:表面光鲜,背后狗屎
· 献给为争取自由的香港同胞的自由
【笑话与讽刺】
· 笑话几则:和中国人谈人权
【故事】
· xpt华女转型的几个故事:性, 钱
【观点与评论】
· 从秦刚下台到刀郎的歌看中国人的
· 再谈长津湖:个体&生命的价
· 白总统揶揄习总统新解
· 让中共国间谍气球再飞一会儿
· 流浪地球, 还是流氓白痴?
· 德州“排华”案冲出的是一群耗子
· 习主席, 眨眼了?
· 从指鹿为马到白纸革命:中国变革
· 习皇帝和他的稻草人战争
· 灵与肉:谈颜宁二次回国
存档目录
2023-08-02 - 2023-08-02
2023-04-30 - 2023-04-30
2023-02-04 - 2023-02-08
2023-01-20 - 2023-01-30
2022-12-09 - 2022-12-09
2022-11-02 - 2022-11-30
2022-10-30 - 2022-10-30
2022-09-27 - 2022-09-27
2022-08-01 - 2022-08-14
2022-06-11 - 2022-06-11
2022-05-02 - 2022-05-20
2022-04-08 - 2022-04-20
2022-03-08 - 2022-03-17
2022-02-02 - 2022-02-26
2022-01-03 - 2022-01-09
2021-12-02 - 2021-12-30
2021-11-04 - 2021-11-19
2021-10-16 - 2021-10-26
2021-09-03 - 2021-09-27
2021-08-12 - 2021-08-16
2021-07-07 - 2021-07-31
2021-06-03 - 2021-06-30
2021-05-04 - 2021-05-29
2021-03-20 - 2021-03-20
2021-02-06 - 2021-02-06
2021-01-20 - 2021-01-23
2020-11-03 - 2020-11-24
2020-10-17 - 2020-10-17
2020-08-03 - 2020-08-30
2020-07-06 - 2020-07-29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2 - 2020-05-22
2020-04-04 - 2020-04-27
2020-03-26 - 2020-03-30
2020-02-02 - 2020-02-17
2020-01-05 - 2020-01-31
2019-12-09 - 2019-12-29
2019-11-03 - 2019-11-17
2019-10-02 - 2019-10-22
2019-09-04 - 2019-09-27
2019-08-02 - 2019-08-19
2019-07-26 - 2019-07-28
2019-06-01 - 2019-06-26
2019-05-12 - 2019-05-30
2019-04-03 - 2019-04-22
2019-03-09 - 2019-03-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