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于栋轩的博客  
浅释有关儒家思想被误解的问题  
https://blog.creaders.net/u/1251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洪水漫漫无退路 伪人类史圣经著 2017-05-25 05:32:28

 

洪水漫漫无退路 伪人类史圣经著

作者 于栋轩

在铁器尚未普及的一千多年之前,习惯于以手代替刀叉作为饮食工具的西方人的饮食方式,与猩猩、猴子等普通动物的饮食方式并无二致。在这种情况下,西方人的思维能力可想而知。铁器的普及是使西方人,进化为人类特有的进食方式的初级文明模式。

人类与猴子在智力上的最大差别是使用工具的能力,我们发明使用筷子为饮食工具的祖先的超人智慧。实在不是与普通动物一样,只会以手抓食物的西方人,可以与之相提并论的!

而两者的更大区别是,古代中国人在养生学方面的无穷智慧。我们的祖先早就警觉到,饮食方式对人类健康的重要性。所以发明了截然不同于西方人那种,与普通动物一样的,毫无防范的病从口入的饮食方式。

这一切,至少是人类文明都应该懂得的,最最基本的养生道理。古代西方人口稀少,与他们彻底忽视了,饮食卫生对人类健康的重要性不无关系。西方文化的肤浅落后可见一斑。

抄袭了中国人制作食用面条的习惯,骄傲的意大利人称之为意大利面。因而有人理所当然地为意大利人窃据了面条的发明权。且不说,中国人食用面条已经有六千年的可查历史,其实际起源自然更为久远,出于西方人望尘莫及的早期农耕文明史。

不同于其他食物,用水煮过的,黏糊糊的面条,实在是不方便以手抓的方式进食的。所以,在使用饮食工具之前,意大利人应该不会特意制作不方便进食的面条自寻烦恼。

想为意大利人脸上贴金,最好还是找一个可以瞒天过海的理由。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高级文明史,实在不是从一千多年前,才摆脱了普通动物的生活习性的西方文明可以与之相提并论的。

在文化基础薄弱的西方,能够编撰出《圣经》这种文献的作者,会被当时大多数智力低下的西方人视为先知;也就在情理之中了。《圣经》把亚当与夏娃称为人类的始祖,对中国人来说,则纯粹是天方夜谭了。

在《创世纪》里,作者记述的,从亚当到挪亚的十代间,按照亚当及其子孙的生子年龄可知,到挪亚出生时,西方人的始祖——亚当仅仅有一千零五十六年的短暂历史。

《圣经》记述的,在挪亚六百岁的时候,上帝在要使洪水泛滥在地上,毁灭天下。凡地上有血肉,有气息的活物,无一不死。的念头下,消灭了除了一家八口之外的所有人类。

网上【基督教信仰与科学】一篇题为:

《挪亚洪水发生的确切年代是什么?如果中国人是挪亚的后代,为什么在中国可考证历史比挪亚更早?》的文章,记述了洪水发生的具体年代:

……教会曾按17世纪爱尔兰主教詹姆斯·阿瑟的推算,把创世大洪水的发生年代定在公元前2349年。不过,也有的解经家认为,挪亚大洪水的时代可能是在公元前2600-2500年左右。事实上,圣经并没有非常明确地说到大洪水发生的年代,各种说法都只是人们对圣经的解释罢了。

即使是按照最早的洪水年代计算,西方人的始祖亚当与夏娃传承的族群,也不过只有六千二百年的人类历史。因为洪水灭绝了世界上所有的人类,所以西方人真实的的人类繁衍史,只能从洪水之后算起,距今只有四千六百年历史。

这篇文章同时陈述了中国人的历史考证年代:

至于中国人的历史,也存在不同的算法和争论。如果根据考古研究甘肃大地湾遗址,中国人的历史至少可以溯源到8000多年前;如果从夏朝算起约有4200年;从孔子所说的三皇五帝的传说时代算起约有4600年;从神话时代算起约有5000年;而目前世界上公认的中国人历史只有3600年,即开始于公元前1556年左右的商王朝。

既然名为基督教信仰与科学,就不应该彻底忽略考古研究八千多年前,这个比《圣经》所说的,人类始祖——亚当,更为久远的人类族群,生活在中国大地的不争事实。

这一事实,至少说明了亚当并非人类始祖,《圣经》记述的东西与事实不符。而今西方人不顾考古科学所提供的事实,坚定不移地坚持圣经的说法,就只能无限地压缩中华民族的人类文明史。

罔顾事实,彻底抹杀了科学考古的成果,不容置疑地继续把亚当定性为人类的始祖的结果,就必须全然无视中国人类发展史。既然西方人的历史只有四千六百年之久,中国文化史就绝对要被彻底腰斩。

所以,把中国人的历史压缩到三千六百年,应该是确保《圣经》不可侵犯的权威性的,最有效的唯一措施。然而,此等彻底否定考古所发现的事实,这种别有用心、狗屁倒灶的世界公认,有何真实价值与意义?

《圣经》记载了,因为:

耶和华见人在地上罪恶很大,终日所思想的尽都是恶。

神观看世界,见是败坏了。凡有血气的人,在地上都败坏了行为。

神就对挪亚说,凡有血气的人,他的尽头已经来到我面前。因为地上满了他们的强暴,我要把他们和地一并毁灭。

凡有血肉的活物,每样两个,一公一母,你要带进方舟,好在你那里保全生命。

你要拿各样食物积蓄起来,好作你和它们的食物。

网上有人提出了有关洪水的诸多疑点,末学无需狗尾续貂。

仅就以古代的航海技术,在没有指南针的情况下(根据《圣经》的说法,洪水之前没有中国人,更遑论发明指南针),挪亚一家八口如何能够漂洋过海,跋山涉水到七大洲,历尽艰辛去捕捉到诸如,云南的熊猫、东北虎;南极的企鹅、北极熊等各种珍稀动物,而安然运回埃及?

更重要的是,从洪水发生到洪水退去的一年期间内,挪亚与其家人如何能够控制,提供适合北极熊与企鹅的生存环境,不被热死而绝种。唉!圣经的作者异想天开的胡言乱语,足以难为死挪亚一家了。

按照科学理论考虑问题,实际情况则更为残酷。洪水是无处可退的,单纯依靠太阳的蒸发,即使是一百年也很难恢复原貌。挪亚一家与船上所有的动物,统统都会灭绝。届时除了海藻与鱼蚌类水中生物,世界上不会有其他生物存在。

再如,在洪水期间,日日夜夜永无休止的暴雨的冲击下,挪亚方舟如何能够,于风雨交加、不见天日的大海中,顺水漂流之后,最终却没有远离大陆,而稳稳地停靠在亚拉腊山上?

在四十天里,每小时九公尺多的,倾天大雨的降雨量所形成的,洪流与漩涡的冲击下,即使是钢铁铸成的超级大船恐怕也难安然无恙。挪亚时期的人类制造的方舟,如何能够安然度过如此凶险的洪水冲击?

这一切的不合理,毕竟都是微枝末节的小事。最最重要的是,洪水之后,挪亚的子孙后代,是否至此就弃恶从善了。如果人类至此不再作恶,则上帝以洪水屠杀人类,无疑是做了一场一劳永逸的不朽事业。

而今人类恶行依然,上帝以洪水枉杀无辜之后,却徒劳无功。万能的上帝,消灭人类的结果,竟然只是做了一场无用功。不知道《圣经》的洪水之说,是在赞美上帝的伟大,还是在嘲笑上帝的无能?!

现代人喜欢以基因学标榜上帝的伟大。而这段文章的作者似乎根本就不知道,近亲结婚对人类的危害性。在这种情况下,挪亚一家的子孙后代几近于白痴的智力(维基百科提到,近亲结婚的小孩智力比普通小孩低24.47),哪里还有能力建造通天塔?

巴西电视台曾经播报的,近亲结婚的侏儒村的居民,只能群居于简陋的草舍构建的小村之内,连离家出外的能力都没有。洪水之后,挪亚一家近亲结婚的子孙后代,如何能够开枝散叶到世界各地?

西方人把只有六千余年的亚当与夏娃看成是他们的始祖,毫无疑问只是他们的自家事,与中国人无关。如果我们也把亚当与夏娃看成是自己的祖先,则纯粹是智力低下的,媚外心态的无知盲从了。

《西方始祖》

夏娃无端成始祖,年龄太小被谁误?西方文化真肤浅,亚当一宗非吾族。

 


浏览(24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于栋轩
注册日期: 2017-05-12
访问总量: 79,71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证伪六经专家误 古人习惯增原著
· 中西两曆鉴 该过哪个年
· 包脚之祸因何来 无视道德好色灾
· 否定文化因错识 不求甚解易自欺
· 欲见本性必行善 恶为亚心证灼见
· 民主之父李登辉 授贪继任鬼制宄
· 无内容
分类目录
【文化教育】
· 证伪六经专家误 古人习惯增原著
· 中西两曆鉴 该过哪个年
· 欲见本性必行善 恶为亚心证灼见
【動物錄像】
· 轉帖自仙遊野人網友
【杂谈】
· 学习小儿真愚痴 院校美艺孰有智
· 日倭误导鲁迅闹 狄蛮字因习性造
【随感杂谈】
· 包脚之祸因何来 无视道德好色灾
· 否定文化因错识 不求甚解易自欺
· 民主之父李登辉 授贪继任鬼制宄
· 无内容
· 经济发展重效益 文言文炼竞无匹
· 无内容
· 差之毫厘仅一字 谬之千里见无知
· 颠倒是非的哲学泰斗黑格尔的狼子
· 颠倒是非的哲学泰斗黑格尔的狼子
【人类历史】
· 缺氧难建通天塔 华人始祖非夏娃
· 洪水漫漫无退路 伪人类史圣经著
· 无内容
· 无内容
【古文浅释】
· 兵法不授卫灵公 反战固守君子穷
· 兵法不授卫灵公 反战固守君子穷
· 不识论语伪博士 诽谤圣人谗胡适
· 不识论语伪博士 诽谤圣人谗胡适
· 里仁为美意何在 无上智慧因此开
· 浅释《推背图•五十六象》
· 浅释《推背图·四十二象》
· 大孝天下育全人 而今此道已半沦
· 情绪智商今日现 弟道教育更超然
· 浅释《推背图·四十一象》
存档目录
2018-01-27 - 2018-01-27
2017-12-07 - 2017-12-30
2017-10-01 - 2017-10-26
2017-09-04 - 2017-09-15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3 - 2017-07-30
2017-06-04 - 2017-06-29
2017-05-14 - 2017-05-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