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于栋轩的博客  
浅释有关儒家思想被误解的问题  
https://blog.creaders.net/u/1251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颠倒是非的哲学泰斗黑格尔的狼子野心(上) 2017-06-27 09:48:18

颠倒是非的哲学泰斗黑格尔的狼子野心(上)

作者 于栋轩

民国时期,我们的部分专家学者们,追随着西方文化的哲学泰斗黑格尔,试图完成全盘西化,实现消灭中国文化的宏伟目标。当然,大部分自毁文化的专家学者们,并不清楚黑格尔企图亡我中华的狼子野心。

只要能够彻底消灭中国文化,黑格尔这位哲学泰斗,就是使西方文化能够扬眉吐气的最大功臣!所以,明明知道拼音文字的巨大缺陷,黑格尔还是要睁着眼睛,说瞎话,丧心病狂地贬谪儒家思想的道德文明与方块字。

问题是,真正的人类文明,必然会有与之并行不悖的清明政治,能够如实地体现出这一文明特色。就像孔子治理中都那样,各种优越性顿时闻名诸侯国际。而任凭无耻的马屁文人鼓起如簧之舌,所吹捧出来的虚假文明,总有一天会像肥皂泡一样不攻自破!

以所谓的优于儒家道德文明的希腊为代表的西方文化。把奴隶们呱呱坠地的无辜婴儿,强加上奴隶的原罪,剥夺了他们应有的一切自由,任凭奴隶主们主宰他们的生死。

较之儒家思想中的父罪不及其子的道德文明,甚于天渊之别!以这种灭绝人性的西方文明,与儒家思想相提并论的本身,就彻底暴露了西方文化的肤浅无知。黑格尔所谓的这种西方道德文明,根本就连狗屎都不如,狗屎至少不会惨无人道地枉杀无辜!

为了给野蛮透顶的西方文化涂脂抹粉,黑格尔无所不用其极地打压中国文化。却不知道,这种混淆黑白的胡搅蛮缠,最终会造成逐劣汰良的可怕后果,使人类文明陷入衣冠禽兽的罪恶渊薮之中,难以自拔。

诸如,而今进入了所谓的现代文明的现代人,会在大庭广众之上,众目睽睽之下,像猪狗一样旁若无人地发泄着,他们习以为常的禽兽性欲。如果这就是返璞归真的人类文明,那么,这种所谓的狗屁文明,早已被猪狗等普通动物比现代人,率先拿到发明权了!

荒淫无耻到这种地步,鲜廉寡耻的贪官污吏的贪赃枉法岂不是小事一桩?!

礼义廉耻为国之四维,‘四维不张,国必灭亡’!整个人类文化没有了优劣之分,统统进入禽兽行列。没有明显的强弱的巨大差别,虽然不会受到严重的亡国的威胁,却也休想正常发展。

这种耳濡目染的禽兽性欲,更会自然而然地对青少年的教育,造成极其恶劣的深远影响。任之长此以往地发展下去,久而久之,人类社会走向衰败,则是在所难免的事情!

网上一篇题为《黑格尔论中国文化》的文章写道:

“在黑格尔看来,……象形文字和拼音文字的区别看成是先进和落后的精神的区别。按照他的说法,在拼音文字中,一个名词由连续的语音表达出来,能够完整地表达一个独立概念,这是理智固有的最有价值的表现思想的方式。”

难怪我们那些崇洋媚外的专家学者们会,歇斯底里地大力鼓吹全盘西化,丧心病狂地大力摧毁中国文化。妄图把象形文字更改为拼音文字,最终却只能以失败而告终。

原来这一切都是黑格尔这位洋大人,对中国文化指手画脚、发号施令的杰作。使我们的专家学者们真的以为,象形文字与黑格尔所说的:‘象形文字把名词分解成不同的图形,从而切断了名赐概念、语言和思想之间的连续性,把思想限制在图形的空间形式中,使精神丧失活力。他因此说,象形文字只适用于像中国这样精神处于停滞状态的民族’。

【凤凰网】一篇题为《鲁迅为什么说“汉字不灭 中国必亡”》的文章写道:

“……瞿秋白:“汉字真正是世界上最龌龊最恶劣最混蛋的中世纪的茅坑。”

鲁迅:“汉字不灭,中国必亡!”

吕叔湘:“现在通行的老宋体实在丑得可以,倒是外国印书的a,b,c,d,有时候还倒真有很美的字体呢。”

毛泽东:“走世界共同的拼音化道路。”

中国语文学界的宗师们:“电子计算机是汉字的掘墓人!……”

我们的部分专家学者们,追随着他们无比崇拜的洋大人,也把方块字糟蹋得一无是处;反而把拼音文字吹捧得尽善尽美。彻底反映了民国时期,中国人的自卑与盲从心理。

现代人所担心的问题,并没有出现。汉字的适应能力丝毫不影响,在高科技方面的应用。为洋大人摇旗呐喊的专家学者们,应该明白的是,中国文化是世界上,独一无二、至高无上的人类文化!

中国人崇洋媚外已经到了不可救药的地步了,就因为黑格尔这个半吊子一通不着边际地胡说八道。我们崇洋媚外的专家学者,也匪夷所思地随之胡言乱语,不遗余力地随之狂吠:

‘方块汉字真是愚民政策的利器’

‘汉字也是中国劳苦大众身上的一个结核,病菌都潜伏在里面,倘不首先除去它,

结果只有自己死。’等邪说谬论甚嚣尘上。

真不知道,这些信口开河的媚外专家的,空洞无物、充满浆糊的崇洋脑袋里,所装的混蛋逻辑,究竟能够荒谬到何种程度!?

任何文字,都不过是表达各种思想的御用工具而已。无论是方块字还是拼音文字,都可以成为愚民政策的宣传工具。实在不明白,使用拼音文字,是如何能够杜绝愚民政策的施行的!

在使用拼音文字的西方文化中,‘愚民政策’之类的宣传工作早已被《圣经》中,所描述的部分内容,发挥得淋漓尽致了(详情请见于栋轩博客中的拙作,《巴别塔的迷思》与《伪人类史》)。

精明的黑格尔这位西方文化的翘楚,不可能没有认识到,随着语言变迁的拼音文字,根本就没有保存古文真实原意的丝毫能力;反而是,由象形文字构成的文言文。只要读者稍微用心,大家都可以毫无困难地识别朱熹、胡适等人对古代文化的错误认知,还原古文的本来面目!(详情请见《孰为废物》、《浅释仁道》与《浅释孝弟》等拙作。)

相对于可以如实地反映三千年前的,古代文化的汉字的伟大作用。反观,西方人数百年前所用的文字,这种非专家莫辨的诡异特色。因为语言的变迁,在保真度方面,简直是一无是处。

在拼音文字中,专家学者们把自己解读成‘猪’的话,我们就只能毫无异议地承认他们是‘猪’的事实;而在象形文字构成的文言文里,我们稍微用心一些,就不难从三千年的古文中,直接判断出专家学者们对古文解释的真伪。

我们民国时期,一大群诅咒我们的方块字,妄图以西方文字取代汉字的专家学者们。可曾认识到,寿命短暂的,缺乏保真度的西方文字,才是断绝人类历史的罪魁祸首!

有关象形字配合文言文,对开发读者的心智,与提升经济效益的强大作用(详情请见《孰为废物》(上)篇,此处恕不赘述)。

事实胜于雄辩,历史的经验,准确无误地谱写了,以方块字与文言文构建的中国文化,是确保中国永无亡国之虞的钢铁长城!仅仅是此一优越性,就足以令中国人笑傲寰宇了。

没有强大的中国文化所筑成的,这一铜墙铁壁的钢铁长城,中国早就在元朝或满清时代彻底灭亡了。因为中国文化的强大作用,反而是入侵的满洲国早已在世界版图上销声匿迹了。

蒙古分裂的情况,与中华民国没有真正的走上民主共和,以及深受西方文化影响的,革命党人缺乏高瞻远瞩的建国宏图,所形成的族群分裂与排除异己的,自我意识息息相关。

因为拥有举世无双的高度文明的中国文化,有着不容侵犯的强大威力。对入侵者的肤浅文化,具有不可抗拒的同化能力,使得中国在被侵略中,不仅毫发未损,反而得以扩充数百万平方公里的广大疆土。

否则,没有侵略野心、崇尚道德文明的‘文明古国,礼仪之邦’的中国。在正常情况下,在疆土方面很难有长足发展的可能。而今却在被侵略之时,凭借着强大的中国文化,中国反而能够迅速发展壮大。

由此可见,世界上最最可怕的不是,不可一世的武力侵略。希特勒、东条英机与小布希的野蛮侵略,固然可以耀武扬威於一时,却不可能横行霸道於永远。世界上,最最可怕的是,拥有高度文明的人类文化。

正因为中国文化具有,在被侵略中反而能够发展壮大的神奇功能。使黑格尔望而生畏,集羡慕、嫉妒、恨於一身。所以,这位哲学泰斗要极尽诬蔑诽谤之能事,以打压中国文化,来提升西方文化的文明程度。

更加狠毒的是,当聪明的西方哲学泰斗黑格尔发现,古代西方人所崇拜的中国文化,具有同化入侵者的巨大魅力之后。认识到,只有彻底摧毁中国文化,才能实现彻底消灭,令西方人望而生畏的中国的永久大计。

而摧毁中国文化的最简捷的方法,就是借助於部分中国的专家学者,数典忘祖的洋奴特色,才能够从根本上达到消灭中国文化的目的。所以,这位西方哲学泰斗从各个角度着手,致力于引诱媚外专家全盘西化的强大决心!

黑格尔颠倒是非的胡言乱语,成功地导演了中国人自毁文化的悲剧。一群以洋大人马首是瞻的专家学者,秉承了洋大人的旨意。扮演着摧毁自毁文化的马前卒,令人欲哭无泪!

可怕的中国文化,使黑格尔彻底失去了作为一个专家应有的,公证治学态度。五四运动中打倒孔家店的革命行动,与全盘西化的雄壮口号,使中国人在文化方面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惨重浩劫。

这也难怪,对《论语》一窍不通,把孔子看成是废物的胡适先生(详细内容请见《孰为废物》),会歇斯底里地革孔子的命,也就在所难免了。就像佛教在印度式微一样,两者都是后世的专家学者不学无术惹的祸!而今,虽然爱因斯坦印证了佛教的科学性,却也为时已晚了!

网上一篇题为《黑格尔对孔子和儒学的批评》一文写道:

“黑格尔对于孔子和以孔子为代表的儒家思想是很蔑视的,他在《哲学史讲演录》中说到孔子时,指出孔子没有“思辨哲学”,《论语》中只有一些“常识道德,这种常识道德我们在哪里都找得到,在哪一个民族里都找得到,可能还要更好些,这是毫无出色之点的东西”。因而不值得一顾。”

饿死数千万黎民百姓的毛泽东时代,也曾被身为文艺工作者的奴才走狗们,大言不惭地以‘好不过毛泽东时代!’来迷惑世人。为恶贯满盈、不可一世的专制统治者歌功颂德。

由此可见,一种文化所具有的道德文明的高低,不是任凭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半吊子,使用他们坐井观天的低级哲学思维,自以为是地胡搅蛮缠,与不着边际地胡吹乱捧;外加歇斯底里地诬蔑诽谤与恶意打压来确定的。

而是由这种文化是否真正的具有,自由、平等与博爱的政治理念。以及在这种理念下,生存在这样的国家社会里的人们是否享受着,与之并行不悖的自由、平等的社会政治福利所决定的。

在野蛮透顶的奴隶制度中,对占人口比例百分之五十的奴隶们,包括他们带有出身原罪的子孙后代,可曾拥有半点自由与平等的人的权利?如此华而不实虚伪透顶的道德文明,与中国文明相提并论,岂不要令人笑掉大牙!

网上【维基百科】一篇题为《古代希腊奴隶制度·奴隶的来源》的文章写道:

“奴隶的来源主要有戰俘、債奴、奴婢所生子女、海盗劫持的人口(海上)、土匪(陆地)、罪犯和国际贸易等。”

从奴隶的来源,我们可以看到,奴隶的子女们,从一出娘胎之时,就被打上了‘奴隶’的阶级烙印。注定了是一个终生要被彻底剥夺了自由、平等,以及最最基本的生存权的普通低级动物!

这种政治状态,在中国还真正出现过。那就是在毛泽东时代,西方文化的马列主义大行其道,家庭出身决定了一个人的政治身份。黑五类的子女自出生之时起,就被打上了阶级的烙印。直到死亡为止,地富反坏右及其子女终生永远都是,被广大贫下中农所专政的黑五类。

直到文化大革命时期,被打成反革命分子的高干子女,被冠以‘老子反动儿混蛋’的莫须有罪名,惨遭打压整肃。邓家大公子因此被红卫兵弄成截瘫,以邓小平为首的国家领导人,才意识到西方文化的邪恶,从而取消了引用了三十多年的西方文化‘出身原罪’的恶法。

网上【辉煌的古希腊】一篇题为《古希腊奴隶制度的发展状况》的文章写道:

“目前史学界较普遍的看法是,以最发达的雅典为例,总人口40万人中,奴隶20万,公民16.8万,外邦侨民3.2万,因此奴隶只占人口的50%,……

希腊奴隶社会尽管在公民内部实行民主,对奴隶仍是非常严酷的,……奴隶主对奴隶的虐待更是五花八门,从鞭打开始、直到吊起脚来、抽筋折骨、剥皮、绞杀、烧死、从鼻子里灌醋、在肚子上压砖……无所不用其极。这一切对奴隶的虐杀构成希腊古典文明最阴暗的一面,……”

在西方世界中,除了最最惨绝人寰、野蛮兽性的东西。怎么就丝毫看不出以哲学泰斗黑格尔所代表的专家学者所吹捧的,比儒家思想还高明的西方文化的,道德所呈现的事实呢?

西方人所谓的民主制度都在奴隶制度下,黯然失色!被剥夺了选举权的,近半数的奴隶与妇女的民主制度。有何真实的价值与意义?不过是极少数特权阶级,谋取统治权的御用工具而已。

哲学泰斗黑格尔大言不惭的所谓西方的‘道德修养’都哪里去了?如果是单纯依靠吹牛皮,就可以建立起西方人的道德文明的话,西方人道德修养也许真的‘不弱于’中国。

事实胜于雄辩,中国人的祖先的道德文明,具有‘父罪不及其子’的心胸与雅量。鲧治水不利,劳民伤财,舜杀鲧而委任大禹接替其父的职位。而禹则以‘三过其门而不入’的敬业精神,成功消除水患。

因为大禹以疏导的方式成功的治理了,开天辟地以来就吞食着中国人民的,生命财产的黄河水患,建立了史无前例的拯救中国人民的丰功伟绩。最终舜将整个中国的统治权,禅让给了大禹。在中国文明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篇!

这就是中国历史上的道德文明落实到政治之中,远较西方的奴隶制度高明得多的,‘为政以德’的典型事例。对于以致力于‘大孝於天下’这种道德修养治国的圣人君子来说,井市小民都是他们应该孝敬的对象!

在这种超级道德文明的激励下,即使是奴隶,同样是以拯救世人为己任的古圣先贤在‘大孝於天下’理念下,应该被拯救的‘万方’百姓。这才是真正可以彻底发挥,自由、平等、博爱的道德修养。

换言之,具有高度的道德修养,根本就不会有灭绝人性的奴隶制度,横行霸道于西方社会!这,才是人类社会真正的道德文明!而在西方社会中,何曾有过这种真正的道德修养!

齐桓公拜死囚管仲为相父,以致齐国在政治经济与军事方面取得长足进步,成功成为第一个称霸诸侯的霸权国家;无独有偶,秦穆公以五张羊皮从楚国换得牧牛养马的奴隶——百里奚,拜为秦相。使秦国拓地千里成就霸业,为秦国统一大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这一切都说明了,不拘一格使用人才,乃是中国能够正常发展壮大的重要因素之一。另外,邦国愿意提供资金赎出,沦落在他邦的奴隶。也是中国历史上根本就不存在,真正的奴隶制度的根本原因。

《吕氏春秋·先识·察微篇》的赎回奴隶的故事。就是中国文化的道德修养,远远高于西方文化的确凿证据。文章写道:

“鲁国之法,鲁人为人臣妾於诸侯,有能赎之者,取其金於府。子贡赎鲁人於诸侯,来而让,不取其金。孔子曰:“赐失之矣。自今以往,鲁人不赎人矣。”取其金,则无损於行;不取其金,则不复赎人矣。”

如果我们认为,这只不过是鲁国一家诸侯的事情,就大错而特错了。因为当时的政治状态,并没有户口与护照等限制。邦国招揽人才的时候,各个国家的有识之士都会蜂拥而至。吴起、李斯、韩非子等人专程去外邦谋职,就是这种政治的典型事例。

所以,为政需要具有使黎民百姓喜欢迁入的,‘近者悦,远者来’的开明惠民的政经政策。这是国家能否强大的关键。如果一个国家的人,全部都跑光了,这个国家也就彻底玩玩了。

所以,鲁国具有这种惠民政策。其他国家也必然不甘落后、纷纷效法。否则,任凭鲁国一国独大,在诸侯间称霸天下就在所难免了,相邻国家也就很难继续生存下去。

因此,在各国都有积极赎出奴隶的情况下,中国根本就不存在,西方社会那种名符其实、灭绝人性的奴隶制度!

《博爱滥杀》

奴隶制度野蛮生,西方何曾有文明;婴儿生来带原罪,自由平等水月中。

马列主义暴力凶,打家劫舍共同穷;贩卖鸦片杀四方,亚非拉美皆无幸。

《斯文孰与》:

首屈一指撼天地,拯救家邦功更利;易主江山国不灭,入侵强寇满洲逝。

巅峰世界孰如比,笑傲乾坤惟此帜;西化全盘何所欲,长城尽毁媚洋敌!


浏览(708)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于栋轩
注册日期: 2017-05-12
访问总量: 79,84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证伪六经专家误 古人习惯增原著
· 中西两曆鉴 该过哪个年
· 包脚之祸因何来 无视道德好色灾
· 否定文化因错识 不求甚解易自欺
· 欲见本性必行善 恶为亚心证灼见
· 民主之父李登辉 授贪继任鬼制宄
· 无内容
分类目录
【文化教育】
· 证伪六经专家误 古人习惯增原著
· 中西两曆鉴 该过哪个年
· 欲见本性必行善 恶为亚心证灼见
【動物錄像】
· 轉帖自仙遊野人網友
【杂谈】
· 学习小儿真愚痴 院校美艺孰有智
· 日倭误导鲁迅闹 狄蛮字因习性造
【随感杂谈】
· 包脚之祸因何来 无视道德好色灾
· 否定文化因错识 不求甚解易自欺
· 民主之父李登辉 授贪继任鬼制宄
· 无内容
· 经济发展重效益 文言文炼竞无匹
· 无内容
· 差之毫厘仅一字 谬之千里见无知
· 颠倒是非的哲学泰斗黑格尔的狼子
· 颠倒是非的哲学泰斗黑格尔的狼子
【人类历史】
· 缺氧难建通天塔 华人始祖非夏娃
· 洪水漫漫无退路 伪人类史圣经著
· 无内容
· 无内容
【古文浅释】
· 兵法不授卫灵公 反战固守君子穷
· 兵法不授卫灵公 反战固守君子穷
· 不识论语伪博士 诽谤圣人谗胡适
· 不识论语伪博士 诽谤圣人谗胡适
· 里仁为美意何在 无上智慧因此开
· 浅释《推背图•五十六象》
· 浅释《推背图·四十二象》
· 大孝天下育全人 而今此道已半沦
· 情绪智商今日现 弟道教育更超然
· 浅释《推背图·四十一象》
存档目录
2018-01-27 - 2018-01-27
2017-12-07 - 2017-12-30
2017-10-01 - 2017-10-26
2017-09-04 - 2017-09-15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3 - 2017-07-30
2017-06-04 - 2017-06-29
2017-05-14 - 2017-05-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