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曹刿论战的博客  
没事扯扯闲篇  
https://blog.creaders.net/u/1377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社会大变革已经来临 2018-04-18 10:56:44

主要发生在西方国家。
西方民主制度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阻碍力量。
少数大资产阶级,1%的人口,占有了90%以上的社会财富。而这些大资本家,继续支持现今的政治体制,这包括绝大部分精英集团,教授,诺奖获得者,因为他们是大资本家的依附者,靠大资本家的施舍苟活。典型的有美国的奥8集团,看起来是民主党集团,实质上一个利益垄断集团。加拿大的自由党集团。
这些集团的特征,是靠支持政治正确比如LGBT,大麻等等无聊的社会议题,掌握社会话语权,因为这些议题,转移了社会注意的焦点,掩盖了统治集团予取予求的强盗实质。这些集团已经利令智昏到令人发指的程度。国家的钱,可以公开的给恐怖分子,然后从退伍军人身上劳动阶级身上剥夺。
另外,支持LGBT和某些宗教,他们的选票几乎有100%的指向性,就是自由党和民主党。至于祸害了国家和人民,从来不是这帮人考虑的问题。

社会呈现中产阶级空心化状态,在物价上涨的时候,中产阶级工资不仅没有上涨,反而下降。子女培养成本增加。腐败阶级公开造假,社会公平正义缺失。

这是一个无法持续的社会,极端情况就是现在的希腊,美国底特律和新奥尔良,礼崩乐坏。

浏览(23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曹刿论战
注册日期: 2018-04-08
访问总量: 4,69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假冒为善自由派的颠倒黑白--一篇
· 左棍们已经恼羞成怒口不择言了
· 社会大变革已经来临
· 也论政治体制
· 学佛当从达赖喇嘛
· 全球都变了!民主陷入低迷 自由
· 脑子坏掉的白人
分类目录
【粪土万户侯】
· 假冒为善自由派的颠倒黑白--一篇
【激扬文字】
· 社会大变革已经来临
· 也论政治体制
【指点江山】
· 左棍们已经恼羞成怒口不择言了
【又见炊烟】
· 学佛当从达赖喇嘛
【怎么了】
· 全球都变了!民主陷入低迷 自由
· 脑子坏掉的白人
【忽然想起】
存档目录
2018-04-18 - 2018-04-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