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那些过往  
回首往事,那些过往,如今依然历历在目。  
网络日志正文
纸糊的承诺 2019-04-10 07:43:47

   来不及吹走青丝里的白月光拂去眼角晶莹的露珠;来不及为心里的苦楚、熬一杯红豆羹;甚至来不及去看一场满觉陇飘飞的冷香、与你去看海上生明月、赏红叶漫山遍野的妖艳;没来得及被你拥在马背上,听马头琴的忧伤;没来得及对你说: 是你,等待半生的爱人!没来得及给彼此一个温暖的拥抱,雨和天空达成了盟约、故事画上句号。一场花事春心老,谁知落叶几分黄。来不及的赶场,梦碎了一地潇湘雨凉。

   

凉凉的吻、湿了相思的蕊。如同流星拖着长长的尾,越是短暂越唯美。露水的哭泣、谁的泪?三千云裳风折翼,碎裂的身躯就像七色的琉璃,就这样逝去、缥缈的故事,破灭的结局!何必在意、何必念及。
   ——题记
   有些话就在胸口发热、到了嘴边却没有说,有些痛就像夜里撕裂的宰割,无休止的折磨。什么是遥远?是思念遗落在眼前,无法收集和触摸。爱无言、情无怨,让泪烧成火焰。坚硬的外壳包裹着脆弱,不堪一击的承诺,吹口气、就破!让祝福的花一直开着,你的快乐我的泪火。一场烟落,才明白、命运的颠簸。若重逢,就在最冷的冬天。飘着雪,让笑容冰封成爱的永恒,唤醒每一颗心动的水晶。
   一杯残酒饮下多少覆水难收,在孤独的殿堂游走,雨亦绵绵不休。要多少前生回眸,才换来今生一次拥有、要多疼才舍得放手?刻在心底的温柔就像一场梨花雨、凉的彻底,逗留的记忆依然、是你!风花雪月痴人谜,醉的旖旎、伤得没了勇气,月光水岸的传奇,影子爱人无法捞起。发黄的雨季、思念的点滴都被黎明被打包,串在锁骨叮当发出脆响、喧扰了,夏日不安的旋律。
   喜欢上了夜的黑与寂静,这一刻可以听心的声音,虽然没有一颗星星,陪伴自己的只有寂寞与影子做了合声。半帧风冷谁入梦,落花无忧风自倾。多少深情赴流水,曲终人散已注定。从陌生到熟悉,再到放弃,聚散分离中繁华散尽,孤单的旅程、影子也飘零。从不依靠,特立独行也是一种风景。
   爱情是什么?是梦里梦外都是一个人,想起就会发呆、傻傻的笑。人生几度花飞,若没有爱的无悔,就如同画龙不点睛,入画却无味。情字必然跟疼一脉相连,顺风顺水的不会在记忆留痕,遗落无法捡拾的都是镌刻在心里的碑。千帆过尽后,在寂静里按下快门,偶有一念旋起,一定与某人有关、只是一个羞涩的表情,低眉浅笑的瞬间。脉脉不得语,他人怎会懂此间滋味……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就是暖,念及疼也心甘情愿。很想走失了的,还可以跟朋友一样说说话,可是自己知道,那份距离再也回不到从前。如果可以抱紧的、就温柔的拥在怀里,如果已经入了骨髓的、就连呼吸一起存入记忆。
   来不及吹走青丝里的白月光拂去眼角晶莹的露珠;来不及为心里的苦楚、熬一杯红豆羹;甚至来不及去看一场满觉陇飘飞的冷香、与你去看海上生明月、赏红叶漫山遍野的妖艳;没来得及被你拥在马背上,听马头琴的忧伤;没来得及对你说:是你,等待半生的爱人!没来得及给彼此一个温暖的拥抱,雨和天空达成了盟约、故事画上句号。一场花事春心老,谁知落叶几分黄。来不及的赶场,梦碎了一地潇湘雨凉。
   以为自己已淡了过场,不在意流年草草。然、一丝丝入扣的暖还是入了眉眼,一句决绝的冰冷还可以伤到心魂。一种默然的寒、依然裹足不前。原来、我没有金刚不坏!只是浅夏藏着的、一抹秋霜!任夜色顷刻吞没刚露头的灵犀,攒词无句、满纸乱章……
   迷恋上一种孤独,任苍穹的伤口开出妖冶的媚红,没有一片叶子。沉溺觉醒、颠倒红尘。原来,你也任性!倾倒忧伤,拼凑落花流水。原来,你也孤单!情思绾结,上演金枝欲孽。原来,你也固执!己织梦醉千秋,漫渡无舟楫。原来,你也决绝!孤影匿繁华,知己难觅寻。原来,你也如此这般:迷惘着,等待着,痴迷着,放任着,隐忍着,纠结着,辜负着……
   唉!天空那么大,心却如此小。一个你、溢满了星语星愿,痴痴的温柔。一次次,兜兜转转的相遇,只想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那么多来不及,还有多少能记起?一场风的鞭挞,山河破碎、泪痕依稀,残缺的美丽,只想用我三生烟火赴你一场倾心相遇。谁一昂首倾了翡翠杯?诺悔,旧梦犹在!何曾惜、何曾忍得住相思入狱。脱胎换骨一个全新的自己,命运方能驾驭!爱自己、才可以拥有涅槃的羽翼……


浏览(1095) (1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欧阳达人
注册日期: 2018-10-16
访问总量: 48,99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郭媒体-实力不够,牛皮来凑
· 「新议员」慨「老本行」
· 郭文贵之看大戏
· 郭文贵新骗局-法院取钱
· 港府正“软硬”兼施,“雨过天晴”有
· “炉石、VANS、NBA系列风波”启示
· 华为——贸易战漩涡中的浴火者
分类目录
【历史怀旧】
· 日薄西山
【生活】
· 人过半百
· 何去何从
· 覆水难收
【一切随风】
· 郭媒体-实力不够,牛皮来凑
· 「新议员」慨「老本行」
· 郭文贵之看大戏
· 郭文贵新骗局-法院取钱
· 港府正“软硬”兼施,“雨过天晴”有
· “炉石、VANS、NBA系列风波”启示
· 华为——贸易战漩涡中的浴火者
· 乍暖还寒
· 小丑的闹剧
· 飘飘乎如遗世独立
存档目录
2020-01-05 - 2020-01-08
2019-10-10 - 2019-10-15
2019-05-04 - 2019-05-22
2019-04-02 - 2019-04-16
2019-03-08 - 2019-03-13
2019-02-25 - 2019-02-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