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SimonN的博客  
决不让感受代替思考  
https://blog.creaders.net/u/1578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川普又打了仇恨美国的人的脸 2018-12-27 04:50:34

仇恨美国的人(包括美国一些左派人物如Noam Chomsky)常常挂嘴边的是美国的霸权主义。现在川普主动决定从叙利亚、阿富汗撤军,不在这些地方搞美军基地、不搞霸权主义,结果还是被这批人骂。我看是川普抽了他们一个大耳光,让他们下不了台。


同样这批人曾骂美国说它打伊拉克是为了伊拉克的石油,结果现在美国石油自给而且出口,这批人自打了一个大耳光。但是不长记性,这回又来一次。

浏览(1990) (20)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telehe 留言时间:2018-12-28 07:45:25

2016美国大选时,中共出于对美国政治文明和世界秩序的抵制需要,暗中鼓动并乐见T普当选。事不在远,健忘赖账不懂事都不能充有脑子。

回复 | 3
作者:SimonN 留言时间:2018-12-28 00:40:35

远方博有值得一读的文章:《美国不做国际警察》

http://blog.creaders.net/u/8555/201812/337767.html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8-12-28 00:38:40

再者,不要轻信川普的话。对他的话,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

美国在中东驻军有三万到四万。从叙利亚撤出两千,就是美国放弃中东,不再当国际警察了?

////////////////////////////////////////////

路是一步一步走的。川普与以前美国总统不同的地方其中之一就是说美国不搞霸权主义。所以只要给他点时间他肯定会不断撤军。我相信在他任内他会削减更多的驻外国的军队。

但是这不意味着美国对邪恶国家的防范减轻了。所以我估计他会加大和日本台湾的军事合作。

回复 | 4
作者:SimonN 回复 telehe 留言时间:2018-12-28 00:34:15

世界上是人就知道普京仇恨美国,T普敢打普京脸一下? 半下他也不敢,舔屁还舔不够哪!

///////////////////////////////////////////////////////

对美国有威胁的敌人是美国左派,普京等等外部敌人对美国没有实质上的威胁。当然中共的新奴隶制威胁到了整个西方世界自由民主平等的价值观,也算是对美国有威胁。

所以,美国的死敌其实就是两个:中共的新奴隶制和美国左派。

回复 | 7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18-12-27 14:29:44

再者,不要轻信川普的话。对他的话,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

美国在中东驻军有三万到四万。从叙利亚撤出两千,就是美国放弃中东,不再当国际警察了?

回复 | 6
作者:水蛇 回复 telehe 留言时间:2018-12-27 14:26:41

是嘛!我记得多年前就有报道,美国探明石油储量全球第一。

美国不急于开采,这是美国战略。以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速度,石油的替代品横空出世,已经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事了。美国没必要再花钱从沙特进口。俄罗斯都可以靠卖石油挣钱,美国为什么不可以?

美国过去也没在乎中东的石油。美国在乎的是石油美元。这是两个概念。

至今记得高尔卸任后,为保护阿拉斯加环境,与石油开发商以及代理人之间的唇枪舌剑。

回复 | 2
作者:telehe 留言时间:2018-12-27 13:51:38

思考的博主哪年生人? 哪年哪月开始感受?

美国石油能“自给自足”,几十年前至今都能,不是新闻。谁打谁脸哪?

回复 | 6
作者:telehe 留言时间:2018-12-27 13:26:07

世界上是人就知道普京仇恨美国,T普敢打普京脸一下? 半下他也不敢,舔屁还舔不够哪!

回复 | 9
作者:秋念11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8-12-27 10:33:16

出兵更打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8-12-27 06:34:54

回复 | 6
作者: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8-12-27 06:07:08

美国石油出口量超过绝大多数OPEC成员国,已成为世界第一产油国。

回复 | 7
我的名片
SimonN
注册日期: 2018-10-27
访问总量: 81,30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黄皮反川分子有些什么垃圾人?
· 川爷高招连出,2020年稳操胜券
· 万维有多少中共特务?
· 穆勒听证会:民主党的灾难
· 川爷对种族和左右没有概念
· 川爷真的是种族主义者、叫人家滚
· 国家和政府是干什么的?(ZT)
友好链接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摩诃笨蛋:摩诃笨蛋的博客
· 高伐林:老高的博客
· 法国刘学伟博士:法国刘学伟博士
· 老钱:老钱的博客
· 渔阳山人:醉茶说天下
· 爪四哥:爪四哥的博客
· 溪谷闲人:溪谷闲人的博客
· 雨斤:雨斤的博客
· 巴山老狼:巴山老狼的博客
· 李亚军:李亚军的博客
· 鱼囊:鱼囊的博客
分类目录
【西方政治】
· 黄皮反川分子有些什么垃圾人?
· 川爷高招连出,2020年稳操胜券
· 万维有多少中共特务?
· 穆勒听证会:民主党的灾难
· 川爷对种族和左右没有概念
· 川爷真的是种族主义者、叫人家滚
· 国家和政府是干什么的?(ZT)
· 白左就是祸水
· 反自由、反民主的邪恶势力不应该
· 六四的重大意义不是学生对民主的
存档目录
2019-08-13 - 2019-08-13
2019-07-08 - 2019-07-31
2019-06-02 - 2019-06-07
2019-05-03 - 2019-05-27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5 - 2019-03-19
2019-02-10 - 2019-02-20
2019-01-05 - 2019-01-26
2018-12-05 - 2018-12-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