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井中蛙的博客  
以马内利  
网络日志正文
你现在还挺川普吗? 2021-01-20 21:06:53

              你现在还挺川普吗?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川普和拜登的大撕裂,引起了人类的大撕裂,也包括基督徒的大撕裂。 

1月20号,尘埃落定,拜登坐上总统的宝座,请问,你现在还挺川普吗? 

挺川普的人有许多原因,有的喜欢川普的行为风格,有的看中他的执政能力,有的赞赏他的治国理念…… 

我是一个基督徒,我一直挺川普,不管他连不连任总统,我都一直挺下去。 

我挺川普,是以一个基督的心挺他的,因为相对于拜登来说,川普更亲近上帝,无论在言语上,还是在行为上,四年的总统任职证明了这一点,所以,”耶和华啊,恨恶你的,我岂不恨恶他们吗?攻击你的,我岂不憎嫌他们吗?”(诗139:21) 

我有点愚笨,自从信神之后,慢慢学会了以神为标准的人生处世,那就是谁爱神我就挺他。 

这样,我的论点,就坚立在神这个磐石之上,神不动摇,我也不动摇。 

当然,我也不能保证挺川普的决心将来一直坚挺,如果情况发生变化,我也会放弃挺川普的,这个情况就是,川普背离神而偏行己路了。 

早在川普与拜登总统竞选拉锯战中,就有许多基督徒说,我们要对川普当选保持坚定的信心,还引用圣经的话来问责”小信的人哪……" 

实在话,这份信心我没那么坚定。从常识上说,这次大选是舞弊了,从现实上看,无论是媒体还是法律,都出现了严重不公的现象,公平与公义的法码,人为的压在拜登一方,致使川普有话不能说,有证不能举。如此,我以一种打抱不平的朴素感情,是盼望川普胜出的。 

然而,我没有"川普会赢”这个信心。因为此信心非彼信心。 

此信心就是对人的信心,彼信心就是对神的信心! 

对神的信就是这个信。“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来11:1)

对神的信心,就是笃信神的救赎,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3:16) 

整本圣经讲的就是救赎。 

神与人的整个合约就是救赎。 

至于病得医治,世路通达,万事亨通等等,不在神与人的约定里,神没有责任与义务为你成全。他成全,他有他的美意,他不成全,他也有他的美意。 

自然,神再给不给四年总统的川普,给,是神的美意,不给也是神的美意。我不知道神的美意是什么? 

我们希望川普连任,那是人的意愿,那么,神会不会遂顺人愿呢?不一定!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造成美国今天的堕落,是过去半个世纪渐进的,真正的王者耶稣基督的王权逐步地被蚕食,换上了”自由与民主"这个披着光明的假天使,稍稍地将自由与民主的根基挪移,将人的意志替换过来,于是,”那时以色列中没有王,各人任意而行。"(士17:6)也可以这么说,这时候美国没有王,各人以人的多数意见而行。 

不是吗,君不见许多神传的传统以违宪的名誉从人民的生活剔除了?你这片雪花难道对这场大雪崩没有自己的那份责任? 

也许神只是拣选川普作为这场大瘟疫的吹哨人。 

也许神借着这次美国大选昭示天下,离开耶和华上帝,自由与民主的制度只是一件破烂的衣裳。 

也许神忍耐了半个世纪,离开了,也扔下最最让人伤心的一句话:”他必使父亲的心转向儿女,儿女的心转向父亲,免得我来咒诅遍地。”(玛4:6) 

我愿意,不久的将来,他们就呼求耶和华说:‘我们离弃耶和华,侍奉巴力和亚斯他录,是有罪了。现在求你救我们脱离仇敌的手,我们必侍奉你。’(撒上12:10)

我不愿意神一别就是四百年,盼望着这样的情景早早出现~~耶和华说:“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实在看见了;他们因受督工的辖制所发的哀声,我也听见了。我原知道他们的痛苦。(出3:7) 

我们呼求了吗?

浏览(3781) (18)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1-01-27 19:01:45

这是文学城博主firstuncle的帖子,里面料很多: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784/202101/31906.html


回复 | 0
作者:何华 回复 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21-01-20 22:48:42

哈哈,中共捏住了拜登的七寸,就是他儿子亨特的贪污情色的证据。

拜登再也不想失去一个的儿子了,只能当中共的傀儡。


回复 | 1
作者: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21-01-20 21:51:13
今天在悲愤之余,突然想起了我很喜欢的一句名言“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进而想起了使徒保罗。在当时,作为罪犯被罗马人定罪斩首的保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失败者,临终前众叛亲离,“除了使徒行传的作者路加以外,所有的同工、朋友们都不在身边,又因为当时有连坐处分的危险,连探监的人都极其稀少。”历史毕竟是公正的,基督教终于征服了不可一世的罗马帝国,千年不绝传向全世界,保罗被证明是一个仅次于耶稣的基督教伟人。

传播福音到人间,保罗是一位典型的唤醒者和播种者。这一点川普和他有些类似,就是以一种牺牲献身精神,以身作则唤醒沉睡中的民众。我就是一个被唤醒人。2000,2008,2016大选我都是坚定的民主党人,兼铁杆川黑。过去四年我渐渐地被唤醒了,事实胜于雄辩,终于认清了民主党人的伪善本性,从而喜爱上了川普的真性情,认识到他为国为民的一片苦心,近来再经过舞弊教育,终于蜕变为铁杆川粉一枚。

那美好的仗他已经打过了,川普的是非功过,就留给公正的历史去最后评说吧!
回复 | 7
我的名片
井中蛙
注册日期: 2019-10-27
访问总量: 279,7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父母与子女的爱
· 令人不安的节日
· 他行大事不可测度
· 庆不庆祝圣诞节?
· 耶稣降世为人就是人
· 这鸡蛋真难吃
· 福音传给死人随感录
分类目录
【滴水亮光】
· 他行大事不可测度
· 庆不庆祝圣诞节?
· 这鸡蛋真难吃
· 福音传给死人随感录
· 基督徒上天堂后还记得生前的事吗
· 天灾从哪里来?
· 人祸从哪里来?
· 动物为什么能够躲避天灾
· 基督徒死后立即上天堂吗?
· 一个不愿上帝祝福的大教堂
【蒙恩见证】
· 父母与子女的爱
· 令人不安的节日
· 耶稣降世为人就是人
· 为什么内心斗争激烈?
· 神后悔了吗?
· 患难中的歌唱
· 属灵兮兮几时休
· “万岁活动”谈寿命
· 母亲的心
· 人为什么衰老?
【影视剧本】
· 好好过日子(小品)
· 车祸 (小品)
· 你死我活的婚姻(小品)
· 《拾荒者》(电影剧本)
· 小小的梦想 (小品)
· 《拾荒者》(电影剧本)
· 我也要信耶稣(小品)
存档目录
2024-02-10 - 2024-02-10
2023-08-20 - 2023-08-20
2023-07-21 - 2023-07-21
2022-12-05 - 2022-12-28
2022-08-01 - 2022-08-01
2021-11-18 - 2021-11-18
2021-09-18 - 2021-09-18
2021-08-20 - 2021-08-28
2021-06-19 - 2021-06-19
2021-05-08 - 2021-05-26
2021-04-10 - 2021-04-24
2021-03-03 - 2021-03-19
2021-02-08 - 2021-02-28
2021-01-02 - 2021-01-27
2020-12-01 - 2020-12-29
2020-11-12 - 2020-11-30
2020-10-15 - 2020-10-15
2020-09-03 - 2020-09-03
2020-08-04 - 2020-08-04
2019-10-26 - 2019-10-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