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共和党  
中国共和党: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以儒学、基督教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更新政府官员的政治思想  
https://blog.creaders.net/u/23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党政合并,同时开放党禁和报禁——警告胡锦涛 2009-04-12 21:51:59

党政合并,同时开放党禁和报禁——警告胡锦涛

胡锦涛先生:
  “中国过渡政府成立了”,他们要发动民主大革命,推翻你们中共政权,要清算你们党,绝不饶恕你们,绝不宽容你们。你们党失信于民,人心丧尽,你们党的末日到了。中国共产党是没有救的,是必然要垮台的,你现在要努力争取保全你自己的身家性命,也尽可能地保护你们党政官员们的位子。叶利钦解散苏联共产党,但在俄罗斯等当官的,仍然是前共产党人。你要走戈尔巴乔夫和叶利钦的道路,勿走罗马尼亚齐奥塞斯库的道路。
  我命令你解散中国共产党,把你们党的各级机关的官员和工作人员都转到政府的相应机构中工作。这也就是党政合并。同时立即宣布开放党禁和报禁。让中国公民自由地组织政党,并公平的竞争。你要迅速建立美国式的文官制度,使政府官员不因执政党的更换而下台。
  解散中国共产党,但保持中国政府的基本稳定,并立即开放党禁和报禁,并立即释放高智晟、郭飞雄、胡佳等等政治犯和良心犯,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和家庭教会的基督徒。这是你战胜伍凡、袁红冰的中国过渡政府的唯一可行的策略。不然,下层民众都会跟随中国过渡政府。
  《九评共产党》已经广泛传播,你们无法应对“中国共产党是邪教”的指控。唯有“金蝉脱壳”,才是出路。兵法《三十六计》上有“金蝉脱壳”的妙计,你不知道吗?解散中国共产党,在人员安排上实行党政合并,然后力争保持中国政府的基本稳定,同时开放党禁和报禁,实现宪政民主。这就是对付《九评共产党》的“金蝉脱壳”之计。你们像企鹅一样把头埋在沙里,那是不行的。
  要保持中国政府的稳定,你还得在今年6月1日之前把中国政府的最高领导权移交给我。否则,我不能给你任何保证。你可能觉得我是一个光杆司令,没有力量保护你们。你把中国政府的领导权移交给了我,我还没有力量保护你们吗?我的智慧加上中国政府的官员,就成为天下无敌的力量,那还怕他们袁红冰等人能翻天吗?只要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宣传我,我立即就会获得崇高的权威,因为我的经历很容易神化。
  你不要依仗你的军队,你能保证军队都忠于你吗?罗马尼亚的齐奥塞斯库的下场,你不知道吗?
  秦始皇扫平六国,多么的威风,多么的不可一世。但陈胜吴广一举义旗,则天下叛秦。袁红冰不可怕,法轮功不可怕,中国过渡政府也不可怕,我张国堂当然更不可怕。可怕的是“民无信不立”和“上下交征利而国危矣”!中国民众信你们党吗?你们的宪法都是假的,都是谎言,你叫民众任何能信?!中国共产党作恶多端,恶贯满盈。中国人民普遍憎恶中共。这才是你们应该怕的。
  立即开放党禁和报禁!只有这样,我们这些奉行中庸之道的政党才能发展,我们中国共和党的发展是维护社会和平的关键。我们党追求永远的国泰民安。只有国泰民安,政府官员才能坐稳自己的位子,你的身家性命才能保全。一旦天下大乱,你的人头就会落地,许多政府官员的位子就难保了。
  现在,你们党与袁红冰都走极端,都拒绝走中庸之道。中国大陆是你们党的天下,海外即将成为中国过渡政府的天下。1999年7月,你们中共说法轮功是邪教;2004年11月,法轮功又说你们中共是邪教。中共与法轮功的斗争已经成为中国的内讧,现在正在向内战发展。你们要把中国推向天下大乱!
  大奸雄、大魔头毛泽东说:“天下大乱达到天下大治。”这句话也并不全错,但他毛泽东不知道“搞乱天下是有祸的。”你也不知道这个道理。袁红冰也不知道这个道理。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郑重地警告你们:“搞乱天下的人必遭大祸!”
  我一再给你们党提最有利于你们党的党员的建议,但你们中共中央总是不听。1999年9月以来,我写了大量的文章。2000年6月,我还写了《给江泽民的公开信》。如果江泽民听从我的意见和主张,中国能搞成今日的局面吗?实践已经证明我当时的主张基本上都是正确的,都是符合你们利益的。但江泽民不听,还把我关入精神病医院。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2005年8月4日,我发表《关于解散中国共产党的命令——代中和日报发刊词》,这实际上是一个政改方案,这个政改方案对你和党政官员也是最有利的,但你也不听。2006年8月23日,我又以中国共和党主席的名义发表《中国共和党关于高智晟先生被抓的声明》,这也是一个政改方案,这个政改方案对你和党政官员也是最有利的。但你仍然不听。现在,我又给你写本文,这也是一个政改方案,这个政改方案当然对你和党政官员也是最有利的。我知道你也不会听。
  我明知你不听,为什么还要向你提这个建议呢?这都是要应验《启示录》第二章第18至29节的预言。我主耶稣基督说:“你要写信给推雅推喇教会的使者,说:那眼目如火焰,脚像光明铜的神之子,说:我知道你的行为,爱心,信心,勤劳,忍耐。又知道你末后所行的善事,比起初所行的更多。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就是你容让那自称是先知的妇人耶洗别教导我的仆人,引诱他们行奸淫,吃祭偶像之物。我曾给她悔改的机会,她却不肯悔改她的淫行。看哪,我要叫她病卧在床,那些与她行淫的人,若不悔改所行的,我也要叫他们同受大患难。我又要杀死她的党类(党类原文作儿女),叫众教会知道,我是那察看人肺腑心肠的。并要照你们的行为报应你们各人。至于你们推雅推喇其余的人,就是一切不从那教训,不晓得他们素常所说撒但深奥之理的人。我告诉你们,我不将别的担子放在你们身上。但你们已经有的,总要持守,直等到我来。那得胜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赐给他权柄制伏列国。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辖管原文作牧),将他们如同窑户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从我父领受的权柄一样。我又要把晨星赐给他。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2:18~29)你肯定读不懂这段圣经,因此我给你指点一二:推雅推喇教会是对中国基督教(三自)教会的预言;“那自称是先知的妇人耶洗别”就是对你们中国共产党的预言。“那得胜又遵守我的命令到底的”就是对我张国堂的预言。因为我张国堂与中共争战,并且得胜,又遵守耶稣基督的命令到底,因此,耶稣基督要来把持铁杖辖管列国的权柄赐给我,还要把晨星赐给我。耶稣基督以看不见的灵来,把持铁杖辖管列国的权柄赐给了我,还把晨星赐给了我。因此我就是再来的耶稣基督。详细讲解见我的《救世主讲解〈启示录〉的奥秘——上帝对中国当代命运的安排》等相关文章。
  我还告诉你,我现在之所以反对袁红冰,这也是为了应验《启示录》第七章第1至8节的预言。《圣经》说:“此后我看见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执掌地上四方的风,叫风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树上。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从日出之地上来,拿着永生神的印。他就向那得着权柄能伤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声喊着说:‘地与海并树木,你们不可伤害,等我们印了我们神众仆人的额。’我听见以色列人,各支派中受印的数目,有十四万四千。犹大支派中受印的有一万二千。流便支派中有一万二千。迦得支派中有一万二千。亚设支派中有一万二千。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万二千。玛拿西支派中有一万二千。西缅支派中有一万二千。利未支派中有一万二千。以萨迦支派中有一万二千。西布伦支派中有一万二千。约瑟支派中有一万二千。便雅悯支派中受印的有一万二千。”(启7:1~8)我张国堂就是从“从日出之地上来,拿着永生神的印”的“另有一位天使”,张国堂学说就是永生上帝的印,承认张国堂学说是真理,那么他的额上就受了永生上帝的印。而受印的人则是以色列历代圣徒的灵魂投胎转世的人。袁红冰是“那得着权柄能伤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之一。我现在反对袁红冰,就是对他说:“地与海并树木,你们不可伤害,等我们印了我们神众仆人的额。”“地与海并树木”是指你们中共。我现在阻止袁红冰搞民主大革命,是要等待我们中国共和党发展到十四万四千党员。一旦我们党发展到十四万四千人,我就不会再反对袁红冰,反而要支持袁红冰,叫他们给我打先锋,摧毁你们党的暴政恶政。我告诉你:铲除中共暴政,也是本党坚定的目标!我爱共产党人,因为他们是我的同胞;但我憎恶中国共产党,因为共产党是魔鬼撒旦的化身,是敌基督。
  你不要以为搞网络封锁就可以阻止我们中国共和党的发展,我在教会内部宣传我的主张,你们封锁不了。我以《圣经》预言和历史事实论证我是再来的耶稣基督,我以救世主的名义拯救中国,这是荣耀耶稣基督。教会没有理由不承认我。一旦教会承认我,中国一亿多基督徒都会听从我的号令,全世界二十多亿基督徒也会听从我的号令,就是美国总统,也得听从我的号令,欧洲各国领导人也必听从我的号令。毛泽东一辈子穷全中国之力追求当世界的领袖,到头来却是梦幻,却是一场空。我张国堂轻轻松松就能成为全人类的领袖,这是上帝耶和华的权能。那时,中国的大多数读书人以及政府官员都会惊奇,也会信我。那时,你们中共在我面前不是小菜一碟吗?当然我不会下令杀任何人,但我也不会保护罪大恶极的恶人。到我当权时,将严格实行三权分立,那时,判人死刑的权力在最高法院。到那时,法轮功在我面前也是小菜一碟。当然,我绝不迫害他们。我只是叫他们知道:只有耶稣基督是真神,是唯一的救主,只有耶稣基督才能救他们。李洪志不算什么,不过是一个罪人而已。他也要靠耶稣基督才能得救。否则,就是下地狱!
  现在教会没有承认我,这是因为时候还没有到。到了时候,教会必然会承认我是救世主!我必能拯救中国。
  耶稣基督再来的问题已经给基督教带来巨大的困扰,这也是基督教巨大的危机。只有承认我张国堂是再来的耶稣基督,才能克服这个困扰和危机。而且,《但以理书》第二章和第七章、《马太福音》第二十四章、《启示录》中的预言和历史事实充分证明我张国堂是再来的耶稣基督。否认我就是否定《圣经》的预言,否定《圣经》的预言就是不信耶稣基督。不信耶稣基督的人就必下地狱。因此,不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就必下地狱!
  此致
愿你走好!

张国堂
2008年2月25日

浏览(21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张国堂说 ,67岁
来自: 中国大陆
注册日期: 2009-03-24
访问总量: 21,7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中国共和党的基本路线
最新发布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友好链接
· 求真者:求真者的博客
分类目录
【基督徒读《论语》——中国文化的发】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救世主张国堂拯救中国】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 救世主张国堂传“千禧年天国”的福
· 《但以理书》预言提纲
· 上帝对中国当代命运的安排——《启
【中国共和党宣言】
· 中国共和党宣言·序言
· 张国堂的祷告词
· 给政治警察的公开信
· 邓小平的“四个坚持”是祸国之本
· 党政合并,同时开放党禁和报禁——
· 中国人的权利宣言·序言
· 关于中华民国的声明
· 我的志愿
· 社会主义道路不符合人的本性——要
· 关于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
存档目录
2009-06-08 - 2009-06-10
2009-04-01 - 2009-04-20
2009-03-23 - 200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