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共和党  
中国共和党: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以儒学、基督教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更新政府官员的政治思想  
https://blog.creaders.net/u/23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上帝对中国当代命运的安排——《启示录》对人子的启示 2009-04-16 05:31:40

上帝对中国当代命运的安排——《启示录》对人子的启示
张国堂
2006年1月18日初稿
2009年3月17日修改

  《启示录》是耶稣基督的启示,是启示基督徒们,是关于耶稣基督再来的启示。再来的耶稣基督也是基督徒。本文是《启示录》对再来的耶稣基督的启示,是使他明白他就是再来的耶稣基督。《启示录》对普通基督徒的启示与本文略有不同。
  阅读并相信本文的人有福了,传播本文的人也有福了。本文结束语有重要内容。
  《启示录》是关于主耶稣基督再来的预言,只有等祂再来,才能揭开《启示录》的奥秘。也只有再来的主耶稣基督,才能揭开这个奥秘。也可以说,《启示录》是再来的耶稣基督的介绍信,谁能揭示《启示录》的奥秘,谁就是再来的耶稣基督,也就是救世主。
  圣使徒约翰写《启示录》以来,对该书的解释一直是众说纷纭,莫衷一是。实际上,该书明确地说:“念这书上预言的,和那些听见又遵守其中所记载的,都是有福的。因为日期近了。”(启1:3)并没有叫人解释该书。圣使徒彼得在讲到主再来的内容时,严肃地告诫人们不要强解圣使徒保罗书信中的相关内容。这个告诫同样也是叫人们不要强解《启示录》。
  《启示录》开篇说:“耶稣基督的启示,就是神赐给他,叫他将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众仆人。”(启1:1)这就开明宗义地说,《启示录》是“必要快成的事”的预言。该书的作者圣使徒约翰虽然知道该书的意义重大,但也并不明白其中的具体内容。因此,在读《启示录》时,不必理会作者的原意,因为作者并不知道该书的原意。《启示录》是关于主耶稣基督再来的预言,这对历代基督徒都有重大意义,对受罗马迫害的早期基督徒当然也有重大意义。但《启示录》的异像不是关于罗马帝国迫害基督教时期的预言,因为,那时耶稣基督没有再来。
  大道至简,《启示录》的奥秘在没有被揭开之前,这个奥秘是一个迷宫,是一团乱麻,难以解开。但一旦揭开,就会令人豁然开朗,一目了然,一读便知。也就是说,《启示录》的解释必然是简单明了的。

一、揭开《启示录》奥秘的锁钥和道路

  要揭开《启示录》的奥秘,必须等待时候满足,时候不到,任何人决不能揭开《启示录》的奥秘。时候到了之后,还需要圣灵的特别启示。这样的启示虽然只有一点点。但这一点点的特别启示却是打开《启示录》奥秘之门的锁钥,而《但以理书》第二章和《马太福音》第二十四章等圣经经文是通向《启示录》奥秘的道路,《但以理书》第七章是第二章的补充和说明。根据我的研究,《启示录》是关于耶稣基督再来的预言,是关于人子降生的年代、国家、时代背景、人子的争战和建立“千禧年天国”的预言。只有人子才能解说《启示录》的奥秘,而解说《启示录》的奥秘,则是人子的证据。
  在2002年8月16日之前,我虽然读过《启示录》,但不明白,也没有打算研究《启示录》。我感到《启示录》真是天书,令人费解,人难以读懂。再说我的兴趣是政治,不愿意研究基督教较深奥的内容。我觉得现在的中国人只能吃奶,不能吃干粮。因此,我学习的只是基督教最基本的内容,我传讲的也是福音的最基本内容,不涉及深奥的内容,更不讲有争议的内容。但在2002年8月16日中午午睡之后,我又觉得困乏想睡,于是就睡,睡着就做了一个异梦,在梦中,我似乎被某种力量提着飞快地行进着,在旷野见到了摩西,他没有同我讲话,却仰望着我。后来进入一所房子,在旷野孤立的一所房子。我进入房子后,见有一张桌子,几张椅子。有几个人,我进去拿一张椅子坐下,就醒了。
  醒了之后,我觉得这个梦很奇怪。于是就祷告。祷告后,我就想起《但以理书》第二章。我又想起郁岗兄弟在《认识真理》一书中对这段圣经的解释。我当时想,半铁半泥的脚就预表今日之中国。大陆是专制独裁的——铁,台湾是民主自由的——泥;1989年之后,有一部分人主张民主自由——泥,有一部分人坚持专制独裁——铁。金头、银臂、铜肚腹、铁腿都是指某个时代的某个国家,不是指全世界。因此,半铁半泥的脚也只能指某个国家。当今中国的情形完全符合先知但以理对半铁半泥的脚的描述。我还强烈地觉得我就是那块非人手凿出来的石头,要打在这像半铁半泥的脚上,把脚砸碎。我必要把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中华民国都砸得粉碎。打碎这像的石头变成一座大山,这大山就预表我们要建立的中华联邦共和国。见《四十七而知天命——张国堂自我介绍》。我在此作一点补充和修正:今日中国就是“半铁半泥的脚”,脚有两只: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有西藏、新疆、内蒙、宁夏、广西五个自治区,这就是大陆中国这只脚的五个脚趾头。香港、澳门、西藏流亡政府、法轮功组织、民运组织是台湾中国这只脚的脚趾头,因为这些地区和组织的人在政治制度和文化上都认同中华民国,不认同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和澳门以前长期是外国的殖民地,于1997年及以后才回归大陆中国,虽然在行政上属中华人民共和国,但香港和澳门的大多数人在政治制度和文化上认同中华民国,他们都用繁体字,不用简化字。罗马天主教与台湾、香港、澳门都有相互承认的关系,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没有相互承认的关系,因此,以基督教的立场来看,香港澳门与台湾是一国,与大陆不是一国,因此香港澳门是中华民国的脚趾头。
  我当时认为“非人手凿出来的石头”并不预表再来的耶稣基督,而只是再来的耶稣基督的开路先锋。我当然不敢认自己为人子。但在2004年11月17日早上7点多钟,我被圣灵充满,被上帝掌控,不由自主地在街上大声喊叫说:“张国堂已经死了,我已经死了。”又说:“张国堂就是上帝,天人合一了,圣父、圣子、圣灵在我里面与我合一了。”这之后我就觉得我是再来的耶稣基督。原来我读《马太福音》第24章,并不理解,这之后,我就能很清楚明白地讲解这一章的奥秘。见《救世主张国堂传“千年天国”的福音》。
  读者在阅读本文之前,需要先阅读《四十七而知天命——张国堂自我介绍》和《救世主张国堂传“千年天国”的福音》等文章。
  在2004年11月17日之后,我读了魏司道著、赵中辉译的《启示录研究》,该书的作者虽然学识渊博,但该书并没有揭开《启示录》的奥秘。
  以上所说是必要的准备,现在开始正式讲解《启示录》的奥秘:

二、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虔诚的基督徒

  《启示录》第一章讲的是引言和致意,以及基督的异像。
  “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这话是真实的。阿们。”(启1:7)这就明确预告主耶稣要再临。在马太福音第二十四章中也说“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我在《救世主张国堂传“千年天国”的福音》中对云有解释。“云”预表报纸、电视屏幕、电脑屏幕、书籍等媒体。中国必将有重大的政治经济危机,人们在苦难和绝望中必然盼望救世主,那时,报纸、电视屏幕、电脑屏幕、书籍等媒体都会报道我张国堂的事迹、学说和我本人。这一切都是上帝安排的人子降临的时机。
  当今中国是“半铁半泥的脚”,既然“半铁半泥的脚”已经形成,那么“非人手凿出来的石头”就来了,也就是耶稣基督——人子已经再来了。既然上帝把人子安排在中国,把中国作为“千年天国”的起头,上帝耶和华必然在中国的文化中要为此作准备。中国人普遍相信灵魂投胎转世的说法,这就是上帝为耶稣基督——人子降临所做的准备。佛教关于轮回的说教我们不能照单全收,但上帝按自己的预定计划使死去的人的灵魂再投胎转世复活却是真的。旧约圣经预言先知以利亚要来,新约圣经说施洗约翰就是先知以利亚。这就是说先知以利亚的灵魂投胎转世成为施洗约翰。《圣经》明确说“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罗11:25)但根据基督教的教义,只有信主耶稣基督才能得救。我们知道,历代大多数以色列人都不信主耶稣基督,因此就没有得救,这不是与“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相矛盾吗?《圣经》是不矛盾的。上帝使已死去的以色列人的灵魂投胎转世复活成为今日的中国人,现在他们必信主耶稣基督,都必得救。主耶稣在十字架上说:“父啊,赦免他们!因为他们所作的,他们不晓得。”(路23:34)既然主耶稣赦免了“刺他的人”,这些“刺他的人”就不会下地狱,他们的灵魂也投胎转世复活成为今日中国人。我张国堂是主耶稣的灵魂转世,从灵魂上说,我与耶稣是同一个人。当年刺耶稣的人今日看见我,就是看见耶稣。这就是“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的解释。现在,我顺便说说上帝三位一体的奥秘:基督教说耶稣是圣子,是上帝,与父同尊同荣。犹太人和伊斯兰教都不承认。《圣经》中有一句话:“有一天,神的众子来侍立在耶和华面前。”(伯2:1)这句话隐藏着三位一体的奥秘:实际上,耶稣的灵魂就是圣父耶和华。其他人的灵魂就是这里的“神的众子”。这里的“神的众子”下来投胎就是人,耶和华下来投胎就是耶稣,我张国堂的灵魂也是耶和华。基督教明确教导圣子是父耶和华所说的话——道,道成肉身就是耶稣的身体,耶稣也有人的灵魂。我现在告诉你们:耶稣的灵魂就是父耶和华。基督教又说: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从不分离。耶稣说:“我与父原为一。”因此,不承认“耶稣是上帝”是错误的。
  “我约翰就是你们的弟兄,和你们在耶稣的患难,国度,忍耐里一同有分。为神的道,并为给耶稣作的见证,曾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岛上。当主日我被圣灵感动,听见在我后面有大声音如吹号说:‘你所看见的,当写在书上,达与以弗所,士每拿,别迦摩,推雅推喇,撒狄,非拉铁非,老底嘉,那七个教会。’我转过身来,要看是谁发声与我说话。既转过来,就看见七个金灯台。灯台中间,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长衣,直垂到脚,胸间束着金带。他的头与发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脚好像在炉中锻炼光明的铜。声音如同众水的声音。他右手拿着七星。从他口中出来一把两刃的利剑。面貌如同烈日放光。我一看见,就仆倒在他脚前,像死了一样。他用右手按着我说:‘不要惧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过,现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远远。并且拿着死亡和阴间的钥匙。所以你要把所看见的,和现在的事,并将来必成的事,都写出来。论到你所看见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个金灯台的奥秘。那七星就是七个教会的使者。七灯台就是七个教会。’”(启1:9~20)这是主耶稣基督在异像中向使徒约翰显现,要把将来必成的事启示给使徒约翰,再由约翰写给教会。
  《启示录》第二章和第三章是主耶稣基督命令约翰写给七个教会的书信。这七封书信是给当时的以弗所、士每拿、别迦摩、推雅推喇、撒狄、非拉铁非和老底嘉教会写的,也是给历史上所有教会写的,还是关于今日中国各教会的预言。以弗所、士每拿、别迦摩、推雅推喇、撒狄、非拉铁非和老底嘉教会分别预表今日中国的七大教会和政党。推雅推喇教会就预表今日的中国基督教(三自)教会,非拉铁非教会预表我在1999年成立的中国共和党。理由如下:
  在写给推雅推喇教会的使者的信中说:“我告诉你们,我不将别的担子放在你们身上。但你们已经有的,总要持守,直等到我来。那得胜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赐给他权柄制伏列国。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辖管原文作牧),将他们如同窑户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从我父领受的权柄一样。我又要把晨星赐给他。”(启2:24~28)用铁杖辖管列国的权柄,就是基督的权柄,获得这个权柄的人,就是再来的基督。因此,这就是说再来的耶稣基督是虔诚的基督徒。这段经文也是预言,也是应许,是决不会落空的。古代的推雅推喇教会中没有任何一个基督徒获得辖管列国的权柄。因此推雅推喇教会是未来教会的预表。
  妇人耶洗别是预表中国共产党。我们知道,耶洗别是旧约圣经中的人物,其故事记载在《列王纪上》中。耶洗别是外邦女子,并拜外邦的神,却作了以色列国的王后。中国共产党是魔鬼撒旦的化身。我们知道,教会是基督的妻子,同样,中国共产党是魔鬼撒旦的妻子。1949年以来,魔鬼撒旦就在中国掌权,是中国的国王,因此中国共产党就是王后。中国共产党也是其领袖的妻子,因为顺服其领袖,就象妻子顺服丈夫。在毛泽东时代,共产党是毛主席的妻子,那时,报纸和中共文件都说“毛主席、党中央”,毛主席在党中央的前面。邓小平时代,共产党是邓小平的妻子,共产党顺服邓小平。在后邓小平时代,共产党是江泽民的妻子,顺服江泽民。共产党说自己所信奉的马列毛邓江主义是真理,但实际上不是真理,是假冒真理,这就是“自称先知”。我们需要明白:假冒真理就是假冒基督,假冒上帝;假真理、假道理就是假神。信假真理就是拜假神。也就是行奸淫。《启示录》中用“那自称是先知的妇人耶洗别”预表中国共产党,是准确的。“我曾给她悔改的机会,她却不肯悔改她的淫行。看哪,我要叫她病卧在床,那些与她行淫的人,若不悔改所行的,我也要叫他们同受大患难。我又要杀死她的党类(党类原文作儿女),叫众教会知道,我是那察看人肺腑心肠的。”(启2:21~23)上帝给了中国共产党悔改的机会,但她却不悔改她自己的恶行。1999年以来,我写了许多文章,都是叫中国共产党悔改,但她没有悔改。现在的共产党官员腐败无能,党员丧失共产主义信念和理想,这就是“病卧在床”。等等。这都是应验这里的预言。
  中国基督教(三自)教会允许中国共产党在自己开办的神学院中教导大学生,这些神学院的大学生当然是主耶稣基督的仆人。中国基督教(三自)教会的情形与写给推雅推喇教会的信中所说的完全一致,因此推雅推喇教会预表中国基督教(三自)教会。
  如下是耶稣基督叫约翰写给推雅推喇教会的信的全文:“你要写信给推雅推喇教会的使者说,那眼目如火焰,脚像光明铜的神之子说:我知道你的行为,爱心,信心,勤劳,忍耐。又知道你末后所行的善事,比起初所行的更多。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就是你容让那自称是先知的妇人耶洗别教导我的仆人,引诱他们行奸淫,吃祭偶像之物。我曾给她悔改的机会,她却不肯悔改她的淫行。看哪,我要叫她病卧在床,那些与她行淫的人,若不悔改所行的,我也要叫他们同受大患难。我又要杀死她的党类(党类原文作儿女),叫众教会知道,我是那察看人肺腑心肠的。并要照你们的行为报应你们各人。至于你们推雅推喇其余的人,就是一切不从那教训,不晓得他们素常所说撒但深奥之理的人。我告诉你们,我不将别的担子放在你们身上。但你们已经有的,总要持守,直等到我来。那得胜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赐给他权柄制伏列国。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辖管原文作牧),将他们如同窑户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从我父领受的权柄一样。我又要把晨星赐给他。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2:18~29)中国基督教(三自)教会完全符合这段经文所说的。
  在写给非拉铁非教会的信中,基督在自我介绍时说自己是“那圣洁,真实,拿着大卫的钥匙,开了就没有人能关,关了就没有人能开的”,这就说明非拉铁非教会所预表的是一个政治组织,因为大卫是政治上的王。在信中又说:“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能被写上这些名的人,也是再来的耶稣基督,这与推雅推喇教会得胜的是同一人,因为不可能有两个再来的基督。我张国堂是中国基督教(三自)教会的基督徒,又是中国共和党的创始人和负责人。这些信的要求,我都达到了,因此,我就是那得胜者,就得着辖管列国的权柄,也得着主在写给非拉铁非教会的信中所应许的名。在信中又说:“我知道你的行为,你略有一点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没有弃绝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给你一个敞开的门,是无人能关的。”中国共和党遵守耶稣基督的道,高举主的名,也是略有一点力量,但中国共和党却能在中国大陆公开活动。中国大陆的黑红色和灰色恐怖,大家都是知道的,人莫不丧胆,而我张国堂却组织要取代中共的政党,又能在大陆立足,这是由于上帝的保佑,也就是主耶稣基督为中国共和党开了门。中国共和党完全符合写给非拉铁非教会的信中所说的。因此,非拉铁非教会预表中国共和党。
  如下是耶稣基督叫约翰写给非拉铁非教会的信的全文:“你要写信给非拉铁非教会的使者说,那圣洁,真实,拿着大卫的钥匙,开了就没有人能关,关了就没有人能开的,说:我知道你的行为,你略有一点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没有弃绝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给你一个敞开的门,是无人能关的。那撒但一会的,自称是犹太人,其实不是犹太人,乃是说谎话的,我要使他们来在你脚前下拜,也使他们知道我是已经爱你了。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试炼的时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试炼。我必快来,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夺去你的冠冕。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3:7~13)中国共和党完全符合这段经文所说的。
  以弗所、士每拿、别迦摩、撒狄和老底嘉教会分别预表今日中国的各教会,至于哪个教会具体预表今日的哪个教会,我就不说了。各教会读了本文之后,要把自己教会的情形对照《启示录》的原文所说的,并按照信中的教训悔改。我现在讲一讲给别迦摩教会的信中所说的“尼哥拉”和“巴兰”。
  魏司道著、赵中辉译的《启示录研究》中解释说:圣使徒约翰在世时,罗马皇帝该撒自称自己是神,命令人们为自己烧香,否则,就严厉处罚,甚至杀头。真基督徒都拒绝为该撒烧香,而尼哥拉一党的人却为该撒烧香,并为之辩护。说:“谁都知道该撒不是神;只不过是这么一点思想,就是罗马政府要人民知道,人要对罗马的政权尽忠而已,我们是效忠的,我们不是卖国贼,我们不反抗罗马政府;你要想一想,仅仅放一点香在炭火炉上有什么害处呢?我们的意思只不过承认该撒是罗马的皇帝;我们并不是说他是创造天地的神,只是罗马的皇帝,我们并不是海盗或是贼寇,我们是效忠政府的罗马国民。”尼哥拉一党的人是指贪生怕死,惧怕苦难,向魔鬼的权势低头,并为向魔鬼的权势低头的行为辩护的人。今天,有人主张教会应该向中共政府登记,有的教会拒绝向中共政府登记。我们知道,中共宪法有“四个坚持”,就是坚持马列毛主义,马列毛主义是无神论,是敌基督。向中共政府登记,就是承认马列毛主义,也就是承认无神论,从而就是承认基督教都是谎言。这和基督教是不相容的,但有一些基督徒却主张教会应该向中共政府登记,并为之辩护。他们辩护的理由与尼哥拉党的教训一样。因此尼哥拉就预表今天主张教会应该向中共政府登记的一些基督徒。
  再讲“巴兰”:巴兰是旧约圣经中的人物,他曾引诱以色列人与外邦女子行奸淫,并拜外邦的神。马列毛主义是魔鬼借马克思、毛泽东等人所说的话,因此是魔鬼的话,魔鬼的话也是魔鬼、是邪灵。共产党信奉马列毛主义,就是信奉魔鬼,是魔鬼的妻子。我在下面将讲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是巴比伦大淫妇。因此,巴兰预表今天叫基督徒爱共产党、爱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些基督徒。
  必须指出:在写给七个教会的使者的书信中都说:“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这是说《圣经》成书之后必有圣灵的启示。虽然《启示录》的结语中严肃地告诫不准加添或删去《启示录》中的预言,但《启示录》的奥秘只有靠圣灵的启示才能揭开。那种认为《圣经》成书之后就没有启示的说法是异端邪说。以及想靠人的理智来揭开《启示录》奥秘的想法是狂妄的想法,也是嫉妒的表现,他们嫉妒那些得圣灵启示的人,就说没有启示。当然会有一些人假冒得圣灵的启示。区分真假的标准是:看他所说的话是否符合《圣经》、《四书》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是否符合事实,是否合乎形式逻辑。只有完全符合的,才是圣灵的启示,否则,就是出于他自己,或魔鬼。《圣经》说:“先知的灵,原是顺服先知的。”(林前14:32)这是说圣灵对今人的启示不会与祂对先人的启示不一致。圣灵引导人顺服先知。《圣经》是圣灵的特殊启示,《四书》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是圣灵的普通启示。不论是特殊启示,还是普通启示,都是上帝的启示,我们必须顺服这些已有的启示。《圣经》叫我们留心上帝耶和华所行的和祂手所作的。事实都是上帝所行的和祂手所作的,体现上帝的旨意。孟子曰:“天不言,以行与事示之而已矣。”除了古代以色列民族之外,上帝对其他民族是不言的上帝,只以行与事表示自己的旨意。因此,我们说话必须符合事实。形式逻辑是上帝作事的方式,因此,我们必须遵循形式逻辑。

三、天上的敬拜以及书卷和羔羊的奥秘

  《启示录》第四章说:“此后,我观看,见天上有门开了,我初次听见好像吹号的声音,对我说:‘你上到这里来,我要将以后必成的事指示你。’我立刻被圣灵感动,见有一个宝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宝座上。看那坐着的,好像碧玉和红宝石。又有虹围着宝座,好像绿宝石。宝座的周围,又有二十四个座位,其上坐着二十四位长老,身穿白衣,头上戴着金冠冕。有闪电,声音,雷轰,从宝座中发出。又有七盏火灯在宝座前点着,这七灯就是神的七灵。宝座前好像一个玻璃海如同水晶。宝座中,和宝座周围有四个活物,前后遍体都满了眼睛。第一个活物像狮子,第二个像牛犊,第三个脸面像人,第四个像飞鹰。四活物各有六个翅膀,遍体内外都满了眼睛。他们昼夜不住地说,圣哉,圣哉,圣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启4:1~8)这是预言人子——再来的耶稣基督降临时的情形。因为在本章开头就声明说:“我要将以后必成的事指示你。”接着约翰就被圣灵充满,看见异像。那么这个异像自然是未来人世间的事情,具体说就是预言再来的耶稣基督在人世间作王。
  什么是“天上”?我们知道:基督徒生活在地球上,但《圣经》明确说:基督徒是天上的国民。因此《启示录》的异像中所说的“天上”是指属上帝的人或话语。而异像中所说的“海”则是指属魔鬼的话语和人。异像中所说的“地”则是指属人的话语或人,比如人所创立的宗教和文化,反映人性的学说、人的愿望等等,都用“地”来预表。因为人是用泥土造的,泥土是来源于土地的。因此用“地”预表属人的话语和人,是恰当的。我们知道:人有上帝的形象和样式,也有上帝写在人心里的律法,就是人的良心,但由于原罪,人也都有罪性或罪根,就是七罪宗:骄傲、悭吝、嫉妒、迷色、忿怒、贪饕、懒惰。人难免犯罪堕落。人也很自私。因此,属人的话语和人有善良,也有邪恶,从而“地”所预表的就有善有恶。为什么以“海”预表属魔鬼撒旦的话语和人?因为福音书中记载着一件事:有人被一群鬼所附,甚是凶暴威猛。后来遇见主耶稣,名为“群”的鬼央求耶稣不要把它们赶到无底坑。当时附近有一群猪,鬼央求耶稣允许它们进入猪群,耶稣答应了。名为“群”的鬼就进入猪群,附在猪身上,猪群就发狂奔跑,坠下山崖,落入海里淹死了。猪群入了海,附在猪身上的名为“群”的鬼自然也入了海。这件事耶稣基督知道,约翰也知道,读过《圣经》的基督徒都知道,因此,用“海”预表属魔鬼的话语和人,所有基督徒都能接受,但智慧不高的人难以想到,使《启示录》的奥秘不被常人揭开。
  根据《上帝叫张国堂拯救中国——给刘军宁先生的公开信》关于千禧年天国国家社会结构的描述,未来国家实行教权、政权和公共舆论权的分离,这是大三权分离。政权又实行立法权、行政权和司法权的分立,这是小三权分立。这样国家就有四大机构:教会、国会(分众议院和参议院)、总统主管的行政系统(包括军队)、最高法官委员会。国会(分众议院和参议院)、总统主管的行政系统和最高法官委员会是政府机构。
  千禧年天国是上帝作王的宪政民主政体,基本特征是: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主基督叫基督徒们在地上执掌王权,基督徒们与基督一同作王。主耶稣基督是国家元首,是永远的皇帝或国王。那么,再来的耶稣基督——人子张国堂,当然也是永远的皇帝或国王。我张国堂的肉体生命结束后,我就在天上永远作皇帝或国王,不仅是中国永远的皇帝,也是世界各国永远的皇帝,当然也是未来世界政府的永远皇帝,我肉身的子孙不得继承我的职位,因为我是永远不死的(指灵魂)。在我张国堂离世升天之后,人间再也没有肉身的皇帝。由教会和政府按张国堂学说管教人民、治理人民。政府和教会也按张国堂学说进行组织。教会负责基督教教义和政治学的研究,并教育人民,也就是管理人民的灵性生活。政府负责立法、行政和司法,也就是管理人民的肉体生活。每一个人都有权对教义、政治学说、法律、政策等发表意见,以保障每个基督徒的先知权。教会要按代表制的原则进行组织,以保障每个基督徒行使祭司权。政府要按代议制的原则进行组织,以保障每个基督徒行使君王权。代表制与代议制的区别是:代议制实行三权分立,代表制实行议行合一。大国还要实行联邦制。教会设立十二长老(或使徒),政府设立十二大臣,总统、副总统(兼参议院议长)、财政部长(或户部)、公安部长、外交部长、人事部长(或吏部)、众议院议长和五个最高法官是十二大臣。总统当然是十二大臣之首。要建立公平的选举制度,每个人都有权竞选教会的教职或政府的公职,但不得兼任教会的教职和政府的公职。
  “有一个宝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宝座上”预表人子张国堂成为中国的国家元首,以及世界各国的国家元首和世界政府的元首。“又有二十四个座位,其上坐着二十四位长老,身穿白衣,头上戴着金冠冕”预表追随我的二十四位骨干,十二位在教会,执掌教会的最高领导权,是教会的十二长老;十二位在政府,分别担任总统、副总统(兼参议院议长)、财政部长(或户部)、公安部长、礼部部长、人事部长(或吏部)、众议院议长和五个最高法官,是政府的十二大臣。“宝座周围有四个活物”预表教会、国会、总统主管的行政系统、最高法官。“第一个活物像狮子”预表总统的行政系统,“第二个像牛犊”预表最高法官委员会,“第三个脸面像人”预表国会,“第四个像飞鹰”预表教会。
  根据前述,再来的耶稣基督是一个基督徒。在《救世主张国堂传“千禧年天国”的福音》等文章中,我已经知道,我张国堂就是再来的耶稣基督——人子。《启示录》第五章的异像中的像是被杀过的羔羊当然是指耶稣基督,但《启示录》在开头明言说该书的异像都是对未来必要发生的事情的预言,因此这里的羔羊就预表人子张国堂,因为人子张国堂是再来的耶稣基督。《启示录》第十七章有女人所骑的朱红色的兽的七头十角与羔羊争战的预言,这也表明羔羊预表未来人类历史上的一个人。坐宝座的是天上的耶稣基督。我是耶稣基督的临时分身。坐宝座的右手中的书卷预表《圣经》和人类社会的事实。人类社会的事实包括历史事实和正在发生的事实。历史事实记载在书籍中,正在发生的事实可以从报纸、电视和网络上读到。《圣经》说:“他们既然不留心耶和华所行的,和他手所作的,他就必毁坏他们,不建立他们。”(诗28:5)人和人类社会都是耶和华所造的,历史事实和正在发生的事实都是耶和华所行的和祂手所作的。不留心考察人、人类社会、历史事实和正在发生的事实,就不可能揭开《启示录》的奥秘。所谓揭开《启示录》的奥秘,就是找到《启示录》中的预言与历史事实及正在发生的事实之间的关系,并从中找到拯救世界(特别是中国)的智慧。《圣经》大家都在读,历史书籍和新闻大家都在看,但谁也不明白《圣经》(特别是《启示录》)的奥秘,也不知道历史事实和正在发生的事实的本质。因为“书卷”“用七印封严了”。“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没有能展开能观看那书卷的。”这就是预言没有任何人能揭开《启示录》的奥秘。《启示录》说惟有羔羊“配拿书卷,配揭开七印”,就是预言惟有人子张国堂能揭开《启示录》的奥秘。从而,能否揭开《启示录》的奥秘就是真假人子的试金石。

四、羔羊叫祂用血买来的人们在地上执掌王权的奥秘

  羔羊既拿了书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长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着琴,和盛满了香的金炉。这香就是众圣徒的祈祷。他们唱新歌,说:“你配拿书卷,配揭开七印。因为你曾被杀,用自己的血从各族各方,各民各国中买了人来,叫他们归于神,又叫他们成为国民,作祭司,归于神,在地上执掌王权。”(启5:8~10)
  羔羊指主耶稣基督,预表再来的耶稣基督——人子张国堂。人子张国堂以前把这段经文解释为主耶稣基督叫基督徒们以和平的方式追求民主,并号召基督徒追求宪政民主。这个解释是正确的。被杀过的羔羊用自己的血买来的人就预表今天的基督徒。我来就是要叫基督徒们在地上的各国中执掌本国的王权,通过代议制共和政体执掌本国的王权,大国还应该实行联邦制。

五、羔羊揭开七印的奥秘

  羔羊逐次揭开七印,就预表人子张国堂的思想认识逐步深化。羔羊每揭开一印,就预表我的思想认识更上一层楼。
  1、羔羊揭开第一印的奥秘
  “我看见羔羊揭开七印中第一印的时候,就听见四活物中的一个活物,声音如雷,说:‘你来!’我就观看,见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拿着弓。并有冠冕赐给他。他便出来,胜了又要胜。”(启6:1~2)这是预言我对自我的认识。“白马”预表我于1999年9月3日成立的中国共和党,我是中国共和党的创始人和负责人,自然是“骑在马上的”。“骑在马上的拿着弓”说明骑白马者在争战(不是武力的争战,而是公义的言论争战),也暗示他姓张。1980年前后,我受魏京生先生的感召,决定从政,立志为中国的民主自由而奋斗。并决定以真理和我们自己的苦难征服共产党人,我读了许多书,总结古今中外的政治家成功的经验。我对成功和胜利充满信心。1989年的北京学生运动虽然轰轰烈烈,声势浩大,但可悲地失败了。我对这场运动作了分析和总结之后,我觉得我比赵紫阳等人的智慧高得多。赵紫阳失败之后,我觉得历史已经把领导中国人民建立民主自由的政治制度的任务交到我的肩膀上了。虽然那时我不知道我是再来的耶稣基督,但上帝知道我,因此在《启示录》中以骑白马的预表我张国堂。而白马预表我在1999年开始组织的中国共和党。
  《启示录》作者约翰自称的“我”有时预表人子张国堂,有时预表今天的基督徒,有时也预表法轮功学员。读者应该根据上下文来确定。法轮功学员必将成为基督徒,这在《启示录》中有明确的预言。因此,约翰自称的“我”有时预表法轮功学员是恰当的。
  2、揭开第二印的奥秘
  “揭开第二印的时候,我听见第二个活物说:‘你来!’就另有一匹马出来,是红的。有权柄给了那骑马的,可以从地上夺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杀。又有一把大刀赐给他。”(启6:3~4)这是预言我对毛泽东及其红军的邪恶本质的认识。“红马”预表红军,毛泽东自然是骑“红马”的人。在1989年之前,我基本上是一个比较正统的马列毛主义者,当时我认为共产主义的理想是好的,只是共产党人歪曲了马克思主义的理论。我认同中共十三大所阐述的马列毛主义。但1989年之后,我的灵魂逐渐苏醒了,逐渐认识到共产党在中国的胜利,是中华民族最大的悲剧。我认识到现实的共产党之所以邪恶、凶暴,不是共产党人歪曲了马列毛主义,而是马列毛主义本身是害人害己、祸国殃民的歪理邪说,是似是而非的假冒真理,也是巧言令色的伪善。在1989年之前,我认为毛泽东和红军是为国家和人民而闹革命,只是毛泽东晚年因为过分自信以至骄傲而犯了错误。在1989年之后,我认识到毛泽东和红军是因为自己本身的骄傲和贪权而叛乱,他们不是为人民打江山,而是夺人民的江山,他们是为了自己的富贵和尊荣不顾自己和民众的性命。他们不是国家和人民的功臣,而是祸国殃民的罪人。这些认识我写在《中国共和党宣言》中。
  3、揭开第三印的奥秘
  “揭开第三印的时候,我听见第三个活物说:‘你来!’我就观看,见有一匹黑马。骑在马上的手里拿着天平。我听见在四活物中,似乎有声音说:‘一钱银子买一升麦子,一钱银子买三升大麦。油和酒不可糟蹋。’”(启6:5~6)这是预言我对邓小平经济改革导致腐败的必然性的认识。这些认识我也写在《中国共和党宣言》中。邓小平南巡讲话之后,共产党逐渐腐败变质变黑。“黑马”预表1989年之后的共产党或中共政府,邓小平是骑“黑马”者。《启示录》中说:“一钱银子买一升麦子,一钱银子买三升大麦。油和酒不可糟蹋。”(启6:6)这段话的预意是:工人、农民的收入只够养家糊口,同时富人和官员们的生活非常奢侈。读者可阅读魏司道著、赵中辉译的《启示录研究》。该书说:“‘一钱银子买一升麦子,一钱银子买三升大麦’(启六6)。可能你会想这些价钱实在惊人地便宜;那么你就错了。你可以回想耶稣的一个比喻,一钱银子是整天辛苦工作的工资。因此,‘一钱银子买一升麦子’是指相当高的价钱,通货膨胀,极缺乏仅能维持生活的必需品。一个人想要过活并且使家人活下去,就靠最便宜的谷物大麦度日,但也要一点一点节俭地用。在另一方面来说,生活中的奢侈品仍然也是有的:‘油和酒不可糟蹋。’这两样不是生活必需品,而是奢侈品,有钱的人才能得到——在最强盛、最成功、最繁华的这个时代。然而穷人、奴隶和基督徒们在经济上却很不好,黑马代表他们经常面临贫穷和缺乏的恐惧。麦子和大麦的价钱很高,以致平民仅仅能够过活。”中国现在虽然暂时没有通货膨胀,但工人的工资极低,广大民工的工资更低。广大工人农民的劳动收入仅够养家糊口。
  4、揭开第四印的奥秘
  “揭开第四印的时候,我听见第四个活物说:‘你来!’我就观看,见有一匹灰色马。骑在马上的,名字叫作死。阴府也随着他。有权柄赐给他们,可以用刀剑,饥荒,瘟疫(瘟疫或作死亡),野兽,杀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启6:7~8)这是预言我对中共政府的认识。在1949年之前,中共政府是分裂中国的武装割据政府,1949年之后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1989年之后,我逐渐认识到中共政府是大动乱、大内讧、大内战、大血腥、大恐怖、大饥荒、大苦难的制造者。政府本来应该是白的,但中共却是黑的。中共政府外表上看起来是白的,但内在本质是黑的,中共政府从来都带有黑社会的性质。非黑非白,又有黑有白,白中有黑,黑中有白,就是灰色。“灰色马”就预表中共政府,骑灰色马者自然预表中共政府的首脑。“刀剑”预表战争,“饥荒”预表由人祸引起的饥荒,“瘟疫”预表冤假错案,“野兽”预表暴君,如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等。中共的革命和暴政至少导致一亿中国人丧失生命,还有许多人受迫害,也不下一亿人。中共杀死的人、饿死的人、整死的人等的总数占当时除掉老人和小孩的总人口数的比例接近四分之一。在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只有四亿人,这些人的四分之一被中共搞死了。这些认识我也写在《中国共和党宣言》中和其他文章中。
  5、揭开第五印的奥秘
  “揭开第五印的时候,我看见在祭坛底下,有为神的道,并为作见证,被杀之人的灵魂。大声喊着说,圣洁真实的主阿,你不审判住在地上的人给我们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几时呢?于是有白衣赐给他们各人。又有话对他们说,还要安息片时,等着一同作仆人的,和他们的弟兄,也像他们被杀,满足了数目。”(启6:9~11)这是预言我对呼喊派等的认识。呼喊派等教会说共产党是大红龙,他们主张推翻共产党,改朝换代,这实际上就是在为历史上被杀的基督徒的灵魂伸冤,因为历史上被杀的基督徒都是魔鬼撒旦所杀的。
  6、揭开第六印的奥秘
  揭开第六印是预言我对如下奥秘的认识:第六章第12至17节,预言我对今天中国的政治形势的认识(分析和预测)。第七章第1至8节,是预言我明白:旧约时代的圣徒和新约时代的以色列人基督徒都复活了,是通过灵魂投胎转世复活的,这些人大多都在中国,他们会成为中国共和党的骨干,帮助我拯救中国。其余不在中国的人也会在世界各国中帮助我拯救中国,拯救世界。第七章第9至17节预言我明白:全人类将都在主耶稣基督里同归于一。同时,千年天国即将降临世界。这些认识写在《救世主张国堂传“千年天国”的福音》里。
  (1)预言我对当今中国政治形势的认识
  “揭开第六印的时候,我又看见地大震动。日头变黑像毛布,满月变红像血。天上的星辰坠落于地,如同无花果树被大风摇动,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样。天就挪移,好像书卷被卷起来。山岭海岛都被挪移离开本位。地上的君王,臣宰,将军,富户,壮士,和一切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岩石穴里。向山和岩石说,倒在我们身上吧,把我们藏起来,躲避坐宝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因为他们忿怒的大日到了,谁能站得住呢?”(启6:12~17)我们记得著名歌曲《东方红》,《东方红》里说:毛泽东和共产党都是太阳。因此,“日头”预表毛泽东和共产党。现在,人们已经了解了大跃进后饿死大约四千万人的真相,以及文革的真相,毛泽东已经变黑了。共产党也因为腐败,以及《九评共产党》的传播,共产党也已经变黑了。邓小平是月亮,现在是后邓小平时代,也是月亮时代。在旧约圣经中说血是生命。当前的中国似乎有生命,但不是生命。这就是“满月变红像血”。“天上的星辰”预表马列毛主义的大学者和中共高官,他们就要下台了,必将被人民唾弃。这里的“天”、“地”是指社会地位的高低。这里的“天”预表中共政权,马上就要垮台了。中共是属魔鬼的,一般用“海”来预表。但权柄是属上帝的,没有权柄不是出于上帝的,因此可以用“天”来预表中共政权。中共在中国掌权,也是上帝的预定旨意。魔鬼也是天使,是恶天使。魔鬼迷惑引诱人犯罪,祸乱人类。全知、全能、至善的上帝为什么要允许魔鬼存在?《圣经》说:“万事相互效力,为要使爱上帝的人得益处。”上帝允许魔鬼撒旦在一定历史时期存在,为的是要人学会认识和分辨基督与魔鬼,认识和分辨真理与假冒真理,使人自觉自愿地归入基督,远离魔鬼。上帝发誓说:决不让自己的荣耀归于假神,但上帝愿意自己的儿女与自己同得荣耀。上帝允许魔鬼存在,为的是要基督徒战胜魔鬼,同上帝同得荣耀。同时也是为了筛选人。“山岭海岛”预表依附中共的各种政治文化团体,他们会解散或作彻底改变。“地上的君王,臣宰,将军,富户,壮士,和一切为奴的,自主的”预表中共官员和依附中共的富豪,他们有的响应法轮功关于“退党保平安”的号召而退党,有的转去信奉共产党以前批判的儒学,这就是“都藏在山洞,和岩石穴里。”“因为他们忿怒的大日到了,谁能站得住呢?”预言忿怒的羔羊将有大审判。
  (2)、十四万四千以色列人受印的奥秘
  “此后我看见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执掌地上四方的风,叫风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树上。”(启7:1)天使是存在的,但是《启示录》中约翰在异像中看到的天使却是预表未来人类历史中必有的人。这里的“风”预表社会思潮,也就是对人们的思想有影响的言论。这里的“站在地的四角的四位天使”预表胡锦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主管宣传的常委、中宣部部长和公安部部长。他们封锁言论,不让反共的言论影响人民大众、中共党员、知识分子。这里的“地上”预表人民大众,“海上”预表中共,“树”预表知识分子。
  “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从日出之地上来,拿着永生神的印。他就向那得着权柄能伤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声喊着说,地与海并树木,你们不可伤害,等我们印了我们神众仆人的额。我听见以色列人,各支派中受印的数目,有十四万四千。犹大支派中受印的有一万二千。流便支派中有一万二千。迦得支派中有一万二千。亚设支派中有一万二千。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万二千。玛拿西支派中有一万二千。西缅支派中有一万二千。利未支派中有一万二千。以萨迦支派中有一万二千。西布伦支派中有一万二千。约瑟支派中有一万二千。便雅悯支派中受印的有一万二千。”(启7:2~8)这是预言以色列民族中旧约时期的圣徒和新约时期的基督徒都复活了,是通过灵魂投胎转世复活的。他们都会接受张国堂学说。当有十四万四千人接受张国堂学说后,共产党就要垮台了。“有一位天使,从日出之地上来,拿着永生神的印”(启7:2)“日出之地”预表今日之中国,著名歌曲《东方红》就说明今日中国就是“日出之地”。“从日出之地上来的天使”就预表我张国堂,我创立张国堂学说,并组织中国共和党,凡读了我的文章,承认张国堂学说是真理,并愿意加入中国共和党的人,那么他的额上就受了永生上帝的印。这里的“地”预表人民大众,“海”预表中共,“树”预表中共官员和著名学者。“那得着权柄能伤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预表今日的民运人士、维权人士、法论功组织和地下倾向反共的基督教教会。我现在在大声呼吁他们不要急于摧毁中共,要等待中国共和党有力量接管中国政府之后,再摧毁中共,并夺取政权。中国共和党只要有十四万四千党员做骨干,就能摧毁中共,并接管中国政府。因为中共垮台后,除我们党外,其余所有中国人在政治上是一盘散沙。十万党员的政党足以统治一盘散沙的十三亿中国人。中共虽然有七千万党员,但其骨干并不超过十万人。
  (3)、各国各族的人前来敬拜的奥秘
  “此后,我观看,见有许多的人,没有人能数过来,是从各国各族各民各方来的,站在宝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树枝。大声喊着说:‘愿救恩归与坐在宝座上我们的神,也归与羔羊。’众天使都站在宝座和众长老并四活物的周围,在宝座前,面伏于地,敬拜神,说:‘阿们!颂赞,荣耀,智慧,感谢,尊贵,权柄,大力,都归与我们的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长老中有一位问我说:‘这些穿白衣的是谁?是从哪里来的?’我对他说:‘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说:‘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所以他们在神宝座前,昼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坐宝座的要用帐幕覆庇他们。他们不再饥,不再渴。日头和炎热,也必不伤害他们。因为宝座中的羔羊必牧养他们,领他们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启7:9~17)这是预言我张国堂成为中国的国家元首以及世界各国的国家元首的情形。
  7、揭开第七印的奥秘
  揭开第七印,预言我完全揭开《启示录》的奥秘。叙述如下:

六、七位吹号的天使中前六位天使吹号的奥秘

  七位天使吹号,唤醒人子张国堂沉睡的灵魂,使我的灵魂苏醒,使我能正确认识现代和当代历史上所发生的重大事件的性质和意义。以此进而认识上帝对今日中国的旨意。当然,这些异像也是对人子时代重大事件的预言。“这七位吹号的天使”预表对人子张国堂的思想有重大影响的七个人。
  1、第一位天使吹号的奥秘
  第一位天使吹号,预言唤起人子张国堂关注中共引发的内战的性质和意义。“天使拿着香炉,盛满了坛上的火,倒在地上。随有雷轰,大声,闪电,地震。”(启8:5)这预表中国1911年的辛亥革命和之后的北伐战争等。“就有雹子与火搀着血丢在地上”预言:1919年的五四运动,正如毛泽东所说,苏联十月革命的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马列主义。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其后动乱的中国更加动乱,内战的规模空前绝后的巨大。后来马列主义经过毛泽东的发展,同中国历史上暴君秦始皇相结合,形成毛泽东思想。这就是“有雹子与火搀着血丢在地上”。“地的三分之一和树的三分之一被烧了,一切的青草也被烧了。”这是预言中华民国的官员、乡绅、商人和读书人等的大约三分之一在1949年10月1日前后接受了马列毛主义,这是“地的三分之一和树的三分之一被烧了”。而工农等下层民众几乎都接受了马列毛主义,这是“一切的青草也被烧了”。人如果接受了马列毛主义,他的灵就死了,其下场就是下地狱,也就是被“烧了”。“第一位吹号的天使”预表魏京生先生,他的西单民主运动引导我立定从政的志向。我立定了从政的志向,才能使我逐渐认清马列毛主义的本质,也认清国共内战的本质。
  2、第二位天使吹号的奥秘
  第二位天使吹号,预言唤起人子张国堂关注基督教对推动中国民主自由的意义和作用。“就有仿佛火烧着的大山扔在海中”预言基督教(包括天主教)在中国的兴起。“海的三分之一变成血。海中的活物死了三分之一。船只也坏了三分之一。”(启8:8~9)预言中国共产党人的结局。前面已经说过,“海”预表属魔鬼的话语和人。“血”在旧约圣经中代表生命。“海中的活物”指有魔鬼撒旦邪灵生命的人,预表信仰共产主义的共产党人。“海中的活物死了三分之一”预言三分之一的中国共产党人改变了信仰,放弃了共产主义的信仰。“海的三分之一变成血”预言大约三分之一的中共党员成为基督徒。这里的三分之一是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解散所有党员的总数的三分之一。“船只”预表今日中国的政治文化组织或社团。“船只也坏了三分之一”预言今日中国现有的政治文化组织或社团将有三分之一被解散。“第二位吹号的天使”预表台湾的唐崇荣牧师,他讲道的书籍对我的思想影响很大。
  3、第三位天使吹号的奥秘
  第三位天使吹号,预言唤起人子张国堂关注毛泽东这个独裁者的性质和意义。《东方红》说毛泽东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而实际是大灾星。“这星名叫茵陈”就预表毛泽东。“烧着的大星,好像火把从天上落下来,落在江河的三分之一,和众水的泉源上。”预言中共主导中国的文化和垄断中国的学校教育。“众水”预表中国人民。这在《启示录》第十七章中有解释:“那淫妇坐的众水,就是多民、多人、多国、多方。”(启17:15)“众水的泉源”预表社会思潮的源头。“江河”预表思想、文化传播的渠道或传播思想、文化的人。“众水的三分之一变为茵陈”,预言文革前十七年中共文化教育培养出来的人大约有三分之一成为像毛泽东一样的恶人,他们是毛派分子。“因水变苦,就死了许多人。”预言许多人被毛派分子迫害致死。历史学家袁伟时教授在《现代化与历史教科书》中说::“廿世纪70年代末,在经历了反右派、大跃进和文化大革命三大灾难后,人们沉痛地发觉,这些灾难的根源之一是:‘我们是吃狼奶长大的’。廿多年过去了,偶然翻阅一下我们的中学历史教科书,令我大吃一惊的是:我们的青少年还在继续吃狼奶!”中共不仅在历史教学中使青年学生吃狼奶,也在经济学、政治学、道德伦理学教育上,使青年学生吃狼奶。“第三位吹号的天使”是方励之,他对我认清中共的本质的帮助很大。
  4、第四位天使吹号的奥秘
  第四位天使吹号,预言唤起人子张国堂关注文革结束前的中共内斗的性质和意义。“日头的三分之一,月亮的三分之一,星辰的三分之一,都被击打。”预言共产党党员、共青团团员、知识分子的大约三分之一受迫害。他们因受迫害就反省,对毛泽东思想的信仰就发生怀疑,当然他们也不信儒学或基督教及西方正宗政治学,实际上他们什么也不信,因此就没有光,就黑暗了。马列毛主义是邪恶的光,当时的人们如果不信马列毛主义,就什么光也没有了。“第四位吹号的天使”预表《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一文的作者或发起这场大讨论的人。他引导我反思文革。
  5、第五位天使吹号的奥秘
  第五位天使吹号,预言唤起人子张国堂关注1957年的反右运动的性质和意义。“第五位吹号的天使”预表顾准,他引起我对反右运动的反思。
  “从天落到地上的一个星”和“无底坑的使者”预表毛泽东。“有无底坑的钥匙”预表马列毛主义。“从无底坑里冒出来的烟”预表人性中的恶和罪性,就是骄傲、贪婪(贪财、贪权、贪名等)、迷色、胆怯、狡诈、嫉妒、忿怒、懒惰等。毛泽东把人性中的恶和罪性释放出来了。“蝗虫”预表参与反右运动的毛派分子。“并且吩咐它们说,不可伤害地上的草,和各样青物,并一切树木,惟独要伤害额上没有神印记的人。”在反右运动中,中共有政策,不在工人、农民和科技工作者中打右派,反右运动也没有涉及宗教人士。这正与这个预言相符合。“地上的草”预表工农等下层民众,“地上的各样青物”预表预表远离政治的基督徒和儒家学者以及科技工作者等。“地上的一切树木”预表中共党和政府中有一些人性的干部,例如彭德怀、刘少奇等。反右运动打击的对象是比较人道的马列毛主义者和有独立自由思想的人,他们都不信基督教,也就是“没有神印记的人”。毛泽东不许毛派分子害死右派,只让右派受痛苦大约五年时间,右派想死,却死不了。这和《启示录》的预言是一致的。
  6、第六位天使吹号的奥秘
  第六位天使吹号,预言唤起人子张国堂关注文化大革命、法轮功兴起和共产党取得中国政权的性质和意义及其结局。“第六位吹号的天使”预表法轮功的骨干成员之一,“四·二五”事件的组织者。1999年4月25日的法轮功学员在北京的静坐示威,以及当年7月20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鼓舞我组织政党,并竞选国家元首。
  (1)、《启示录》第九章第14至21节预言文化大革命。
  “捆绑在伯拉大河的四个使者”预表文革中的“四人帮”。“他们原是预备好了,到某年某月某日某时,要杀人的三分之一。”这里的“某年某月某日某时”预表文革时期,这里的“人”不是预表所有人,而是预表从事政治和文化而又有一些人性的人。前面我已经讲过:“青草”预表工农大众,因此,这个异像中的“人”不是预表所有人,而是预表与政治有关的无神论者且有人的良心的人,这样的人在文革中被杀三分之一。“马军有二万万”预表参与文革的人和为文革叫好的人,他们大约有两亿人。“马的头好像狮子头,有火,有烟,有硫磺,从马的口中出来。口中所出来的火,与烟,并硫磺,这三样灾杀了人的三分之一。”这里的“火”预表大批判中的理论——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的理论,这里的“烟”预表文革中的种种阴谋诡计,这里的“硫磺”预表文革中的武斗。文革整死的人和武斗中杀死的人数额巨大,大约有三分之一的从事政治和文化而又有一些人性的人被杀了或被整死了。“其余未曾被这些灾所杀的人,仍旧不悔改自己手所作的,还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不能听,不能走,金,银,铜,木,石,的偶像。”预言未被整死和杀死的从事政治和文化而又有一些人性的人,仍然不悔改自己在内战中、镇反、反右、大跃进和文革等运动中所作的罪恶,其中有许多人虽然已经不信共产主义了,但仍然崇拜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和毛泽东以及邓小平等鬼魔,中国到处有他们的像。也有许多人拜其他偶像。这些人虽然不象毛泽东等人那样毫无人性,但也是有罪的。他们至今也“又不悔改他们那些凶杀,邪术,奸淫,偷窃的事。”
  (2)、《启示录》第十章预言法轮功的兴起。
  “有一位大力的天使,从天降下,披着云彩,头上有虹。脸面像日头,两脚像火柱”(启10:1)这位天使预表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他手里拿着小书卷是展开的。他右脚踏海,左脚踏地,大声呼喊,好像狮子吼叫,呼喊完了,就有七雷发声。七雷发声之后,我正要写出来,就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七雷所说的你要封上,不可写出来。’”(启10:2~4)“小书卷”预表李洪志的《转法轮》和其他法轮功书籍。前面已经说过:“海”预表属魔鬼的话语和人,“地”预表属人性的话语和人,例如人所创立的宗教和文化,体现人性和人的愿望的学说、理论、主张、见解等。李洪志自称为宇宙之主,并说修炼法轮功可以上天堂,说自己为人搭了一个上天堂的天梯。这是敌基督的,因此是属魔鬼的。李洪志所说的话大多都是人的话,属魔鬼的话不多,但作用却很大。因此用“他右脚踏海,左脚踏地。”预表李洪志,是恰当的。1992年到1999年,李洪志在大陆中国传讲法轮功,影响巨大,他就象一个君王。1999年到海外讲法。近几年,他没有再讲新的内容了,也没有新的文章和著作出版了。这就是“呼喊完了”。接着就有“七雷发声”。七雷发声所说的内容,使徒约翰正要记录,但天上有声音说话阻止他记录。这是预言李洪志讲法完了之后,上帝对某个人有特殊的启示,这个启示很大,因此以“七雷发声”来预表。我于2002年8月16日和2004年11月14日至17日,我获得圣灵的特殊启示,请阅读《救世主张国堂传千年天国的福音》。
  “我就走到天使那里,对他说,请你把小书卷给我。他对我说,你拿着吃尽了,便叫你肚子发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我从天使手中把小书卷接过来,吃尽了。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吃了以后,肚子觉得发苦了。”(启10:9~10)这是预言法轮功学员初修炼法轮功时感觉很好,这是“在口中要甜如蜜”,但后来受中共迫害,再后来却发现修炼法轮功并不能上天堂,只有信主耶稣基督才能上天堂,这就是“吃了以后,肚子觉得发苦了”。法轮功学员也说了很多预言。
  “我所看见的那踏海踏地的天使,向天举起右手来,指着那创造天和天上之物,地和地上之物,海和海中之物,直活到永永远远的,起誓说:‘不再有时日了。(或作不再耽延了)’但在第七位天使吹号发声的时候,神的奥秘,就成全了,正如神所传给他仆人众先知的佳音。”(启10:5~7)这是预言:李洪志以前讲世界的末日到了,并说他有能力毁灭地球。现在,他的追随者又说中国共产党的末日到了。但是,只有在第七位天使吹号,彻底唤醒人子张国堂,这时,羔羊就揭开第七印,上帝的奥秘,就被我张国堂讲出来,并且,《启示录》中所预言的千年天国就实现了。
  (3)、《启示录》第11章粗略地预言国共内战、中共垮台和千年天国降临的历史过程。
  “两个见证人”预表1924年元月之后的广州国民政府和当时的在中国的基督教(包括天主教)教会。1924年元月,中国国民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表明广州的中华民国政府已经稳固。北洋政府是践踏广州国民政府的,当时的文人也是践踏基督教的。从国民党一大闭幕到1927年北伐战争的胜利,南京的中华民国政府的建立并统一北方,大约四十二个月。这就是外邦人践踏圣城四十二个月。从1924年元月到1927年7月,广州国民政府坚持民主民权,进行北伐战争,基督教的教会也发展很快。这就是两位见证人传道,大约为一千二百六十天。“叫水变为血”是预言使没有信仰的人变为基督徒,并成为民主人权的战士。“水”预表没有灵性生命的人,“血”预表有灵性生命的人。“叫天闭塞不下雨”是预言使北洋政府没有能力实行造福民众并巩固自己的政策。“他们作完见证的时候,那从无底坑里上来的兽,必与他们交战,并且得胜,把他们杀了。”(启11:7)这段经文预言:当蒋介石在南京建立中华民国政府时,中国共产党在1927年7月15日前后决定武装暴动。其后有朱德的“八一南昌起义”和毛泽东的“秋收起义”。中国共产党武装叛乱,在1949年把中华民国政府赶到台湾。共产党是敌基督,宣传唯物主义、无神论,对基督教教会的打击也很大。在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中华民国政府和基督教在大陆中国人的心中毫无正面的影响,成为人们蔑视的对象,就如同死尸一样。大约在1984年,中华民国和基督教才在大陆中国重新获得人们的尊敬,导致共产党人的恐惧。这就是两个见证人被杀,尸首被人们观看,过了三天半,有生气从上帝那里进入他们的里面,他们就站起来,看见他们的人甚是害怕。“三天半”预表三十五年。“两位先知听见有大声音从天上来,对他们说:‘上到这里来。’他们就驾着云上了天。他们的仇敌也看见了。”这是预言:中华民国政府和在中国的基督教(包括天主教)教会都将承认人子张国堂,并加入我要建立的中华联邦共和国。因为中华联邦共和国是千年天国,是上帝的国,因此就是天上的国。“正在那时候,地大震动,城就倒塌了十分之一。因地震而死的有七千人。其余的都恐惧,归荣耀给天上的神。”(启11:13)这是预言在中华联邦共和国建立之前后,政局必有大变动,社会也有大动荡。这里的“地震”不是自然界的地震,而是预表政局的急剧动荡,社会的急剧动荡。

七、第七位天使吹号的奥秘

  “第七位天使吹号,天上就有大声音说:‘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他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启11:15)这是预言《中国共和党宣言》的文集在网络上发表。“第七位吹号的天使”预表我张国堂。我自己读《圣经》、《四书》和西方政治学的著作,反思中国的历史,对我思想的影响当然巨大,在圣灵的感动下,我的灵魂苏醒了。
  “在神面前,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长老,就面伏于地敬拜神,说:‘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阿,我们感谢你,因你执掌大权作王了。外邦发怒,你的忿怒也临到了。审判死人的时候也到了。你的仆人众先知,和众圣徒,凡敬畏你名的人连大带小得赏赐的时候也到了。你败坏那些败坏世界之人的时候也就到了。’当时神天上的殿开了,在他殿中现出他的约柜。随后有闪电,声音,雷轰,地震,大雹。”(启11:16~19)这是预言人子张国堂铲除中共暴政,拯救中国,并建立中华联邦共和国的过程,以及之后的情形。“闪电”预表影响很大但很快消失的人及其思想。“声音”预表发表出来的各种主张、见解等。“雷轰”预表群众游行示威或冲突。“地震”预表政局急剧变动和社会急剧动荡。“大雹”预表审判的刑罚。
  1、《启示录》第十二章妇人、男孩子与大红龙的奥秘
  第十二章是《启示录》的中心。
  《圣经》说:“天上现出大异象来。有一个妇人,身披日头,脚踏月亮,头戴十二星的冠冕。她怀了孕,在生产的艰难中疼痛呼叫。”(启12:1~2)
  中华民国的国旗的图案是十二星。我的母亲出生于中华民国,幼年生活在中华民国(头戴十二星的冠冕),青壮年生活在毛泽东时代(身披日头),老年生活在邓小平时代,也卒于邓小平时代(足踏月亮)。这就是“身披日头,脚踏月亮,头戴十二星的冠冕”。《圣经》说:“有一个妇人,身披日头,脚踏月亮,头戴十二星的冠冕。”(启12:1)这是预言再来的耶稣基督出生的时代和国度。这个妇人指我生身的母亲。同时也指辛亥革命之后的“新中华民族”。我也是“新中华民族”的儿子。“新中华民族”也是“身披日头,脚踏月亮,头戴十二星的冠冕”的妇人。
  《圣经》说“天上又现出异象来。有一条大红龙,七头十角,七头上戴着七个冠冕。它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龙就站在那将要生产的妇人面前,等她生产之后,要吞吃她的孩子。”(启12:3~4)
  大红龙指中国共产党。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毛泽东、邓小平和江泽民是“七头”。“十角”是指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十大元帅。就是朱德、林彪、彭德怀、贺龙、罗荣桓、叶剑英等十大元帅。“天上星辰”指著名人物,1949年之前,大约有三分之一的著名人物追随中国共产党。这就是“它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1949年之前,中华民国是中国的合法政权,蒋介石是基督徒,中华民国信奉儒学,儒学是上帝同中国人立的旧约,因此也是属上帝的,因此用“天上星辰”预表中华民国的读书人。当时的读书人大约有三分之一追随共产党。这就是“它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的解释。我是1957年出生的,毛泽东在次年发动大跃进和人民公社运动,导致大饥荒,我差点饿死。这是大红龙“吞吃她的孩子”的肉体生命。后来又搞文化大革命,这是魔鬼企图在武斗中杀死人子,或者引诱人子在文革中犯罪。中共以政权的力量强制灌输马列毛主义,这是大红龙“吞吃她的孩子”的灵性生命。
  《圣经》说:“妇人生了一个男孩子,是将来要用铁杖辖管万国的(辖管原文作牧)。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宝座那里去了。妇人就逃到旷野,在那里有神给她预备的地方,使她被养活一千二百六十天。”(启12:5~6)
  这里的“男孩子”指再来的耶稣基督,就是我张国堂。有解经家说这“男孩子”指拿撒勒人耶稣,这个说法是错误的。因为拿撒勒人耶稣是诞生在写《启示录》之前,不是写《启示录》之后。《启示录》第一章和第四章反复说:使徒约翰所看见的异像是以后必成的事,不是以前已成的事。同时,这个“男孩子”必须与大红龙同时出现。在拿撒勒人耶稣的时代,并没有“七头十角”的大红龙。《但以理书》第二章与第七章都是世界历史的预言。“半铁半泥的脚”与“小角”必有密切的联系。“小角”与这里的“七头十角的大红龙”也必有密切的联系。而“非人手凿出来的石头”、“一位像人子的”、“至高者的圣民”与这里的“男孩子”必是同一个人。从而,“半铁半泥的脚”、“小角”、“七头十角的大红龙”、“非人手凿出来的石头”、“一位像人子的”、“至高者的圣民”与这里的“男孩子”必然要共存于同一个时代。因此,这里的“男孩子”不是拿撒勒人耶稣,而是再来的耶稣基督。而且,这里的“男孩子”也是《启示录》第二章和第三章所说的推雅推喇教会的得胜者、非拉铁非教会的得胜者和老底嘉教会的得胜者,还是“羔羊”、“骑白马者”等等。因此,在千禧年天国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是一个肉身的凡人。在千禧年天国结束之后,耶稣基督还要再来,那时,祂才以祂死里复活的身体从自然界的天空降临,那时才是末日大审判。死人也在那时复活。《帖撒罗尼迦前书》第四章第15至17节等预言也要到那时才应验。
  “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宝座那里去了”不等于离开人间。再来的耶稣基督必在人间坐上帝的宝座。
  “旷野”是属地的,指“以人为本”的文化和政治思想。等我张国堂坐上基督的宝座之后,“新中华民族”还要被养活一千二百六十天。然后经过《启示录》第十八章的劫难之后进入千禧年天国。那时的中华民族是属天的中华民族。什么时候才算我张国堂被提到神宝座那里去了?这个问题我目前还不能确定。我目前能确定的是:在2004年11月17日之后,我被提到神宝座那里去了。但具体是什么时候,我还不能确定。
  《圣经》说:“在天上就有了争战。米迦勒同他的使者与龙争战。龙也同它的使者去争战。并没有得胜,天上再没有它们的地方。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它被摔在地上,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启12:7~9)
  《启示录》的异像都是对人类历史上的事情的预言,都必是人所能观察到的历史事件。这段经文是对赫鲁晓夫作秘密报告的预言。赫鲁晓夫在秘密报告中揭露斯大林的严重罪行,使共产党在西方威信扫地,臭不可闻。共产主义在西方再也没有市场了。西方人大多信耶稣基督,是天上的国民。这里的“天上”指西方。赫鲁晓夫的秘密报告,对中国的影响巨大,这是爆发文化大革命的重大原因之一。
  《圣经》说:“我听见在天上有大声音说:‘我神的救恩,能力,国度,并他基督的权柄,现在都来到了。因为那在我们神面前昼夜控告我们弟兄的,已经被摔下去了。弟兄胜过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所以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们都快乐吧。只是地与海有祸了,因为魔鬼知道自己的时候不多,就气忿忿地下到你们那里去了。’”(启12:10~12)
  在1956年的苏共20大闭幕后的秘密会议上,赫鲁晓夫作了著名的“秘密报告”,从此,斯大林和共产党在西方世界就臭名昭著了。以前,总有一些文人为斯大林和共产党说好话,并指责广大基督徒们对斯大林和共产党有偏见,赫鲁晓夫的“秘密报告”之后,再也没有人敢指责基督徒们对共产党有偏见了。斯大林在西方臭了,但在中国则更香了。中国在毛泽东的领导下,向魔鬼的道路上走得更远了。当时的中苏论战,使中国更加偏向“极左”,终于爆发文革。这是魔鬼撒旦被摔到了中国。西方世界的主流是属基督的,因此用“天上”来预表,中国用“地上”来预表。“弟兄胜过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所以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们都快乐吧。只是地与海有祸了,因为魔鬼知道自己的时候不多,就气忿忿地下到你们那里去了。”(启12:11~12)西方能战胜共产主义,是靠基督徒的努力,那时,西方是快乐的,中国却处在贫穷和恐怖之中。中国不是属上帝的,不能用“诸天”来预表,中国是属人和魔鬼的,因此用“地”和“海”来预表,这是恰当的。
  在赫鲁晓夫作秘密报告之后不久,我张国堂就出生了。基督教的各教会也开始谈论耶稣基督再来的话题。许多基督徒相信耶稣基督即将再来,虽然他们不知道我张国堂就是再来的耶稣基督,但他们相信耶稣基督很快会再来。现在,我在网络上公开宣布我张国堂就是再来的耶稣基督,这就是“天上有大声音说:‘我神的救恩,能力,国度,并他基督的权柄,现在都来到了’”。
  西方人拒绝共产党,是因为西方人信耶稣基督。俄国人及东欧人最终战胜共产党,也是因为他们信耶稣基督。马克思写《资本论》和《共产党宣言》等等,他说西方社会是资本主义社会,又说资本主义社会是人吃人、人剥削人的社会。这就是魔鬼撒旦在上帝面前控告西方基督徒。
  1949年之后的绝大多数大陆中国人既不信儒教,也不信耶稣基督。因此大陆中国是属地的,甚至是属海的。在1989年之前,绝大多数大陆中国人信马列毛主义。因此,那时的中国是属海的。地是指属人的话语和人;海是指属魔鬼撒旦的言语和人。因此,“地与海”指大陆中国。赫鲁晓夫作秘密报告之后,苏联共产党的魔性就减少了,其危害也就大大地减少了。而中国共产党却魔性十足,对中华民族的危害巨大。中国共产党对中华民族所造成的灾祸极大。这就是“地与海有祸了”。
  《圣经》说:“龙见自己被摔在地上,就逼迫那生男孩子的妇人。于是有大鹰的两个翅膀赐给妇人,叫她能飞到旷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她在那里被养活一载二载半载。蛇就在妇人身后,从口中吐出水来像河一样,要将妇人冲去。地却帮助妇人,开口吞了从龙口吐出来的水。(原文作河)龙向妇人发怒,去与她其余的儿女争战,这儿女就是那守神诫命,为耶稣作见证的。那时龙就站在海边的沙上。”(启12:13~17)
  “那生男孩子的妇人”指辛亥革命之后的新中华民族。“大鹰的两个翅膀”指中华民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两个政府。大红龙中国共产党在大陆中国得势之后,就危害中华民族。旷野是属地的文化和政治思想。地是指属人的话语和人。邓小平的庸俗实用主义就是属地的,也就是旷野。毛泽东的理想主义是属海的,海是指属魔鬼的话语和人。毛泽东魔性十足,他的魔性大于他的人性。邓小平虽然也有魔性,但他的魔性小于他的人性。有人性的人有人的良心,但也有人的贪婪。邓小平的“猫论”在五十年代已经提出,并对一部分共产党人产生了影响,以后影响越来越大,以致后来成为中共的主导思想。发展经济以满足人民的需要,是中共八大的路线。毛泽东的阶级斗争为纲的路线否定了中共八大的路线,但后来中共却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这是中共八大路线的继承和发展。毛泽东的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的理论,对中华民族的危害极大,而邓小平的“猫论”和经济建设为中心的主张却对中华民族有一定的保护作用。文革中的造反派就是蛇或龙“从口吐出来的水”,这些人是中国共产党用马列毛主义教育培养出来的人,是喝“狼奶”长大的人。文革之后,有些造反派的头头被邓小平抓了,其余的造反分子有的沉没了,有的接受了邓小平理论。这就是“地却帮助妇人,开口吞了从龙口吐出来的水”。这里的“一载二载半载”是指毛泽东时代(一载)、邓小平江泽民时代(二载)、胡锦涛时代(半载)。文革之后,中国共产党仍然危害中华民族,继续迫害家庭教会的基督徒,这些基督徒当然是中华民族的儿女。中国现时的宪法仍然坚持马列毛主义,但多数共产党人已经不信马列毛主义,绝大多数中国人已经不信马列毛主义。大多数大陆中国人仍然不信耶稣基督。儒学虽然复兴,但今天的儒学已经不是辛亥革命之前的儒教。现在中共提倡“以人为本”。现在世俗娱乐文化很兴盛,嫖娼养二奶的事情也很多。当今中国官员大多很淫乱、很贪婪、很腐化。同时,刘军宁等先生倡导自由主义,主张个人自由至上,还提倡各人顾各人的利己主义。这是一种沙化的文化。凡信这种自由主义的人,都是一盘散沙。因此,今天大陆中国的文化就是“海边的沙”。“海边的沙”是属地的,但离海不远。今天中国共产党仍然统治中国,这就是“那时龙就站在海边的沙上”。
  《启示录》第十二章是概括性地预言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到今天的历史。
  顺便说说:《圣经》“耶和华神对蛇说:‘你既作了这事,就必受咒诅,比一切的牲畜野兽更甚。你必用肚子行走,终身吃土。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为仇。你的后裔和女人的后裔也彼此为仇。女人的后裔要伤你的头,你要伤他的脚跟。’”(创3:14~15)这也是关于耶稣基督、再来的耶稣基督与魔鬼撒旦为敌的预言,也是预言基督教教会与魔鬼为敌的预言,还是再来的耶稣基督——人子张国堂战胜魔鬼的化身——中国共产党的预言。这里的“蛇”是魔鬼的化身,“用肚子行走”是预言魔鬼不走正道,背叛上帝。魔鬼撒旦本是天使,因为骄傲和嫉妒人类而背叛上帝。魔鬼为什么嫉妒人类呢?因为上帝爱人类,人虽然犯罪,但上帝却使独生爱子受死流血以救赎人类。人被救赎之后,地位高于天使,甚至可以审判天使。这就是魔鬼撒旦嫉妒人类的原因。“终身吃土”并不是说自然界的蛇终生吃土,而是预言魔鬼撒旦终生吞吃不虔诚信主耶稣基督的人。因为人是泥土造的,因此,这里的“土”不是自然界的土,而是预表人。《启示录》中的妇人生的男孩子当然是“女人的后裔”,我就是“女人的后裔”。“蛇”也预表中国共产党。我同中国共产党争战,必伤中国共产党的头——中共中央。这就是“女人的后裔”要伤“蛇”的头。
  2、《启示录》第十三章“两个兽”的奥秘
  “我又看见一个兽从海中上来,有十角七头,在十角上戴着十个冠冕,七头上有亵渎的名号。我所看见的兽,形状像豹,脚像熊的脚,口像狮子的口。那龙将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权柄,都给了它。我看见兽的七头中,有一个似乎受了死伤。那死伤却医好了。全地的人,都希奇跟从那兽。又拜那龙,因为它将自己的权柄给了兽。也拜兽说,谁能比这兽,谁能与它交战呢?又赐给它说夸大亵渎话的口。又有权柄赐给它,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个月。兽就开口向神说亵渎的话,亵渎神的名,并他的帐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又任凭它与圣徒争战,并且得胜。也把权柄赐给它,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国。凡住在地上,名字从创世以来,没有记在被杀之羔羊生命册上的人,都要拜它。”(启13:1~8)“从海中上来的兽”预表1949年10月1日到1978年的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之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这个兽象豹和熊一样残暴,象狮子一样威猛,这正如那时的中共政府相符。这个“兽”的七头与“大红龙”的七头并不完全相同。“从海中上来的兽”的七头是:毛泽东、周恩来、朱德、林彪、康生、邓小平、陈云。这七个人在1949年至1978年的中国政府的决策中起着主要的作用。刘少奇在文革前是党的副主席,是政治局的常委,中共八大之后还是国家主席,但他在文革时被清洗了。而且,刘少奇虽然是马列毛主义者,但他仍然有人性,有良心,不完全属魔鬼,因此,他不是这个“兽”的七头之一。邓小平就是那似乎受了死伤却医好了的“兽头”。他在文革初被清洗,但在文革末期又恢复并提升了职务,甚至负责中共党和政府的日常工作,成为主要负责人之一。中共政府自然说了许多亵渎上帝的夸大话。也亵渎基督教教会——上帝的帐幕,也亵渎西方的基督徒——住在天上的。那时,中共政府说了许多夸大的话:什么“人有多大胆,地就有多大产。”什么“亩产万斤粮,甚至十万斤粮。”什么“战天斗地”,什么“战无不胜的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万岁!”等等。1955年5月初成立“胡风反党集团”的专案组为始,到1958年11月初的大跃进退却为止,这段时间就是中共政府任意而行的四十二个月。当时的中国人,除虔诚的基督徒之外,就是信奉人所创立的宗教和文化的人,是属人的人,也就是“住在地上的人”,他们都拜这只“从海中上来的兽”。“海”预表属魔鬼的话语和人,在这里预表共产党。
  “凡有耳的,就应当听。掳掠人的必被掳掠。用刀杀人的,必被刀杀。圣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启13:9~10)这是对世人的警告,也是对基督徒的安慰。也是对文革的预言。在文革中迫害人的人,在文革后受迫害。这正符合这个预言。
  “我又看见另有一个兽从地中上来。有两角如同羊羔,说话好像龙。它在头一个兽面前,施行头一个兽所有的权柄。并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伤医好的头一个兽。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从天降在地上。它因赐给它权柄在兽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说,要给那受刀伤还活着的兽作个像。又有权柄赐给它叫兽像有生气。并且能说话,又叫所有不拜兽像的人都被杀害。它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在这里有智慧,凡有聪明的,可以算计兽的数目,因为这是人的数目。它的数目是六百六十六。”(启13:11~18)“另有一个兽从地中上来”,这是预表十一届三中全会之后的中共政府。毛泽东政府追求共产主义的理想,拼命荣耀共产党和毛泽东,疯狂地崇拜马克思、列宁、斯大林、毛泽东等中共领袖。这就是荣耀魔鬼。毛泽东政府是属魔鬼的,说着魔鬼的话语。邓小平政府追求人的欲望和权贵的私利,也没有疯狂的“个人崇拜”。邓小平政府比毛泽东政府更有人性,因此用“从地中上来的兽”来预表1978年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之后的中共政府。“有两角如同羊羔,说话好像龙”。这“两角”预表胡耀邦和赵紫阳。胡赵说共产党的话,因此说话象龙,但他们都心慈手软,这就是如同羊羔。这时的中共政府当然实行以前的中共政府的所有权柄。邓小平在政治上坚持“四个坚持”,这就是叫人们拜“头一个兽”。“火”是摧毁的力量,邓小平摧毁了1989年的北京学生运动。由于十年文革的失败引发真理标准的讨论,毛泽东政府受了死伤,但又被邓小平医好了。“四个坚持”就是“头一个兽的兽像”。当然,毛泽东的尸体仍然在天安门的毛泽东纪念堂内,受人们敬拜。毛泽东的像还挂在天安门城楼上。这当然也是“头一个兽的兽像”。毛泽东政府的许多政策,邓小平政府仍然遵照执行,这就是“兽像有生气,并且能说话。”在1989年,邓小平政府叫军队杀死了许多爱国学生,这些人都是不拜“兽像”的人。邓小平政府强制进行思想灌输,要人们接受中共的思想。人如果接受中共的思想,就是在他的额上受了“兽”的印记,人如果按中共的思想行动,就在他的手上受了“兽”的印记。邓小平在经济上搞改革开放,但是,谁不承认“四个坚持”,就难以从事经济活动。“六百六十六”是预表中共。在《圣经》中,七是代表完全的数字。六最接近于七,也就最近似于七,因此是代表伪完全的数字。上帝的国度、权柄和荣耀都是完全的,因此是777。魔鬼撒旦的国度、权柄和荣耀是不完全的,但接近于完全,因此是666。上帝是全知、全能、至善的,因此是777。魔鬼撒旦是伪全知、伪全能和伪善,因此是666。当年,绝大多数中国人都说:“毛主席是洞察一切的”,这是假冒上帝的全知;又说马列毛主义有战无不胜的能力,这是假冒上帝的全能;还说毛主席为人民谋幸福,这是假冒上帝的至善。这也是666。毛泽东说:“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现在看来,中国共产党并不伟大、也不光荣、更不正确,但很象伟大、很象光荣、很象正确,是伪伟大、伪光荣、伪正确。这也是666。上帝耶和华才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因此是777。中国共产党象基督教的教会,但又不是基督教的教会,这是一个“六”;中共政府象政府,但又不是正宗的政府,这又是一个“六”;共产党的理论、政策、宪法、法律以及追求的理想都象理论、政策、宪法、法律以及理想,但都不是正宗的理论、政策、宪法、法律以及理想,都是似是而非的假冒真理,这也是一个“六”。魔鬼很象上帝。因此,三个“六”并列,就是魔鬼。也就预表中国共产党。《圣经》中有“千年天国”的预言,这是历代基督徒们所盼望的,共产党许诺说实现共产主义,并说共产主义社会是人类社会历史发展的最后阶段,是永恒的社会制度,也是美好的社会制度。这都同基督教关于“永恒国度”的说法很相似。魔鬼撒旦知道旧世界的末日快到了,想抢在人子之前砸乱旧世界,建立“新世界”、“新天地”。魔鬼想凭工农民众的武力砸乱旧世界,建立“新世界”。魔鬼撒旦虽然得势于一时,但最终还是失败了。而且,魔鬼撒旦建立的“新世界”并不是新世界,仍然是旧世界。人子凭上帝耶和华的道和灵来砸碎旧世界,并更新天地,建立永不败坏的国度。人子必然成功。
  我这里对“666”的解释同魏司道著、赵中辉译的《启示录研究》对“666”的解释虽然不同,但在原理上却是完全一致的。
  3、《启示录》第十四章的奥秘
  (1)、十四万四千人的歌的奥秘
   “我又观看,见羔羊站在锡安山,同他又有十四万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写在额上。我听见从天上有声音,像众水的声音,和大雷的声音。并且我所听见的好像弹琴的所弹的琴声。他们在宝座前,并在四活物和众长老前唱歌,仿佛是新歌。除了从地上买来的那十四万四千人以外,没有人能学这歌。这些人未曾沾染妇女,他们原是童身。羔羊无论往哪里去,他们都跟随他。他们是从人间买来的,作初熟的果子归与神和羔羊。在他们口中察不出谎言来。他们是没有瑕疵的。”(启14:1~5)“羔羊”预表人子张国堂,“锡安山”预表上帝公义的立场。这里的“十四万四千人”同《启示录》第七章的“受印的十四万四千以色列人”是相同的,预表中国共和党的初期党员和骨干。他们所唱的新歌如下:
   东边白,人子光,
   中国出了个张国堂。
   他给人类赐恩福,
   圣民得国作君王。

   耶和华,是真光,
   照在那里那里亮。
   那里有了圣灵光,
   那里人民得释放。

   主耶稣,大君王,
   复活升天坐天上。
   为救罪人上天堂,
   流血舍命十字架上。
  他们是追随人子张国堂铲除中共暴政,拯救中国,并建立千年天国的骨干。这里的“未曾沾染妇女”是指在思想上没有受共产党的影响的人。前面我讲过:“自称是先知的妇人耶洗别”预表中国共产党,“巴比伦大淫妇”预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共政府强制向人民灌输马列毛主义,要人民学习唯物主义、无神论等歪理邪说。凡接受共产党的思想的人,就是“沾染妇女”的人。
  (2)、三位天使的信息的奥秘
  “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飞在空中,有永远的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国各族各方各民。他大声说:‘应当敬畏神,将荣耀归给他。因他施行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应当敬拜那创造天地海和众水泉源的。’”(启14:6~7)这是预言我张国堂传“千年天国”的福音。这是永远的福音。
  “又有第二位天使,接着说:‘叫万民喝邪淫大怒之酒的巴比伦大城倾倒了,倾倒了。’”(启14:8)这是预言陈泱潮老先生预告中共就要垮台了。
  “又有第三位天使,接着他们,大声说:‘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受他名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宁。圣徒的忍耐就在此。他们是守神诫命,和耶稣真道的。’”(启14:9~12)这是预言法轮功组织的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并发动退党运动,说以退党退垮共产党,并要清算共产党。并宣传说“天灭中共”。同时警告共产党人,劝共产党人退党。他们说:“共产党人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宣誓,就在他的手上打上了兽的印记。退出共产党,才能消除兽的印记。”这种说法有点道理,但不全对。这段经文当然是预言顽固的共产党人的下场和结局。自然对基督徒是一种安慰。前面说过,大红龙预表中国共产党,是兽;大红龙的七头也是兽,因此,马克思、毛泽东等都是兽,凡接受他们的思想的人,就在他的额上受了兽的印记,凡按马列毛主义的指导行动的人,就在他的手上受了兽的印记。这些人都要下地狱。马克思、毛泽东等人都必下地狱,凡崇拜他们的人也都要下地狱。那里是硫磺的火湖,他们必要在那里哀哭切齿。退出共产党并不能消除兽的印记,只有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所流的宝血,才能洗去人额上和手上兽的印记。
  “我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你要写下,从今以后,在主里面而死的人有福了。’圣灵说:‘是的,他们息了自己的劳苦,作工的果效也随着他们。’”(启14:13)
  (3)地上的收割的奥秘
  “我又观看,见有一片白云,云上坐着一位好像人子,头上戴着金冠冕,手里拿着快镰刀。又有一位天使从殿中出来,向那坐在云上的大声喊着说,伸出你的镰刀来收割。因为收割的时候已经到了,地上的庄稼已经熟透了。那坐在云上的,就把镰刀扔在地上。地上的庄稼就被收割了。”(启14:14~16)这是预言我组织中国共和党,同时传主耶稣基督的福音,叫人们到教堂崇拜上帝耶和华。我坚持“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欢迎共产党人加入中国共和党”的政策。这都是收割庄稼。“镰刀”预表张国堂学说。
  “又有一位天使从天上的殿中出来,他也拿着快镰刀。又有一位天使从祭坛中出来,是有权柄管火的,向拿着快镰刀的大声喊着说,伸出快镰刀来收取地上葡萄树的果子。因为葡萄熟透了。那天使就把镰刀扔在地上,收取了地上的葡萄,丢在神忿怒的大酒榨中。那酒榨踹在城外,就有血从酒榨里流出来,高到马的嚼环,远有六百里。”(启14:17~20)这是预言李洪志创建和发展法轮功组织。同时预言法轮功组织将被倾倒,广大法轮功学员会退出法轮功而改信基督教,他们会成为虔诚的基督徒。“血”预表已得救、已得永生的人。在旧约圣经中说“血”是生命。在《启示录》第十九章说到“骑白马者”时说:“有利剑从他口中出来,可以击杀列国。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辖管原文作牧)并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启19:15)这是预言人子张国堂将倾倒法轮功。“骑白马者”预表人子张国堂。“全能神烈怒的酒榨”就预表法轮功组织。我张国堂必能倾倒法轮功组织,并招法轮功学员信主耶稣基督,这是广大法轮功学员的福。

八、上帝大怒的七个金碗的奥秘

  1、《启示录》第十五章的奥秘
  “我又看见在天上有异象,大而且奇,就是七位天使掌管末了的七灾。因为神的大怒在这七灾中发尽了。我看见仿佛有玻璃海,其中有火搀杂。又看见那些胜了兽和兽的像,并它名字数目的人,都站在玻璃海上,拿着神的琴。唱神仆人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说:‘主神,全能者阿,你的作为大哉,奇哉。万世之王阿,(世或作国)你的道途义哉,诚哉。主阿,谁敢不敬畏你,不将荣耀归与你的名呢?因为独有你是圣的。万民都要来在你面前敬拜。因你公义的作为已经显出来了。’”(启15:1~4)上帝是慈爱的上帝,这“末了的七灾”是对拜兽像者——顽固的共产党人的惩罚,对绝大多数中国人来说不是灾,而是福,对广大不顽固的共产党人来说也不是灾,而是福。“玻璃海”预表中国共和党,因为本党不象中共那样暗箱操作,而是完全透明的,完全的光明正大,没有见不得人的事情。“那些胜了兽和兽的像,并它名字数目的人”预表中国共和党党员。“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就是前述的《东方白》。
  “此后,我看见在天上那存法柜的殿开了。那掌管七灾的七位天使,从殿中出来,穿着洁白光明的细麻衣,(细麻衣有古卷作宝石)胸间束着金带。四活物中有一个把盛满了活到永永远远之神大怒的七个金碗给了那七位天使。因神的荣耀,和能力,殿中充满了烟。于是没有人能以进殿,直等到那七位天使所降的七灾完毕了。”(启15:5~8)这是预言圣灵为拯救中国的七大工作,也是惩罚拜兽像的人——死硬顽固的共产党人,赐福给中国人。这是盛大庄严的,也是神圣的。
  2、《启示录》第十六章“上帝大怒的七碗”的奥秘
  “我听见有大声音从殿中出来,向那七位天使说,你们去,把盛神大怒的七碗倒在地上。”(启16:1)这是预告拯救中国的开始。
  “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恶而且毒的疮,生在那些有兽印记,拜兽像的人身上。”(启16:2)这是预言法轮功的兴起,引起江泽民及江家帮的嫉妒、忌恨、疑心和惊恐。“恶而且毒的疮”预表嫉妒、忌恨、疑心和惊恐的心理,不是指皮肤上的疮,而是指人心里面的恶而且毒的疮。圣托马斯·阿奎那说:“所以约伯在提到一个暴君时说(《约伯书》,第十五章,第二十一节):‘惊吓的声音常在他耳中,甚至在太平无事的时候(即没有人打算害他的时候),他也总是疑心人家有阴谋活动。’由于这个缘故,如果那些本来应该鼓励他们的臣民修身敦行的统治者反而怀着猜忌和恶意看待一切德行,想尽办法来加以阻挠,那么在这种暴政的统治下,有德之士就寥寥无几了。”(《阿奎那政治著作选》第52~53页)。法轮功的大发展引起中共暴君的嫉妒、忌恨、疑心和惊恐,是中共镇压法轮功的真正原因。“把碗倒在地上的第一位天使”预表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
  “第二位天使把碗倒在海里,海就变成血,好像死人的血,海中的活物都死了。”(启16:3)这是预言儒学在中国的复兴。“血”指生命。儒学是上帝同中国人立的旧约,是上帝之道的一部分,因此是有生命的。那为什么又说“好像死人的血”呢?因为今日中国之儒学存在如下三个问题:
  (1)、儒学中“天”的观念是儒学的核心,也就是儒学的生命,但许多儒家学者以唯物主义、无神论来解释天,这就使儒学成为没有生命的死儒学。孔孟的天是有爱憎的情感、有意志、有权柄、施报应的天;也是全知、全能、至善的天;还是和平、公义、秩序的天。这同基督教的上帝是一样的。
  (2)、孔子孟子都说:“乡愿,德之贼也。”但今天的儒学者几乎都是乡愿。他们把神圣的儒学同马列毛主义混在一起,这是亵渎儒学。
  (3)儒学虽然是真理,但只是初等和简单的知识,现代中国仅靠儒学是不行的。当然,没有儒学也是不行的。儒学对中国历史上的内战束手无策,这就表现了儒学的局限性。今天,不完整地引进西方正宗政治学是不行的。同时,儒学虽然是上帝同中国人立的旧约,但是中国人自己背叛了这个约,上帝爱中国人,现在叫张国堂来同中国人立新约,新约不是废除旧约,乃是成全旧约。儒家学者反对基督教是有罪的。儒学虽然是生命,但儒学的生命并不完整。因为没有天堂和地狱的信仰。没有天堂的信仰,就不能激励人们“杀身成仁、舍生取义”,因此儒家学者往往明哲保身;没有地狱的信仰,就难以阻止小人们以侥幸的心理而作恶,同时,人们往往不听劝阻而寻仇报仇,这必搅乱社会的和平。
  “海中的活物都死了”,这是预言当儒学复兴之后,信共产主义的人就没有了。我前面说过:“海”指属魔鬼的话语和人,预表中国共产党。“海中的活物”指有魔鬼撒旦邪灵生命的人,预表信仰共产主义的共产党人。今天,共产党内已经没有真正的共产主义者了。信共产主义的人或者死了,或者改变了信仰,也就是在共产主义邪灵上死了,他自己的灵魂就活了。
  蒋庆先生对复兴儒学的功劳最大,他就是“把碗倒在地上的第二位天使”。
  “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与众水的泉源里,水就变成血了。我听见掌管众水的天使说:‘昔在今在的圣者阿,你这样判断是公义的。他们曾流圣徒与先知的血,现在你给他们血喝。这是他们所该受的。’我又听见祭坛中有声音说:‘是的,主神,全能者阿,你的判断义哉,诚哉。’”(启16:4~7)这是预言基督教在中国广传和兴旺发展。现在,那些共产主义者们已经江郎才尽,再也写不出能吸引人的文章来,也讲不出能吸引人的话来。而基督教的传道人的文思却如同活水的江河,他们的传道很吸引人,便成为“众水的泉源”。“水就变成血”是指没有生命的人成为有生命的人,也就是成为基督徒。在《约翰福音》,主耶稣基督叫人们吃祂的肉,喝祂的血。因此,叫罪人喝血就是叫罪人悔改信主。上帝真是慈爱的上帝,阿门!当然,罪人悔改的痛苦也是很难受的。因此,上帝是公义的上帝,阿门!叫罪人悔改是很困难的,甚至是不可能的。但上帝却能使罪人悔改,这是上帝的大能,阿门!
  我目前还不知道谁对基督教在中国的兴旺功劳最大,因此就不知道“把碗倒在地上的第三位天使”预表谁。
  “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头上,叫日头能用火烤人。人被大热所烤,就亵渎那有权掌管这些灾的神之名,并不悔改将荣耀归给神。”(启16:8~9)这是预言《九评共产党》的发表并广泛传播。由于该书以确凿的事实证明共产党是邪教。中国共产党无法反驳,无法辩护。人民一定会接受共产党是邪教的结论。人民是决不会接受邪教的统治的。我们记得《东方红》,因此,这里的“日头”预表中国共产党。现在,共产党人就因“共产党”这个名称而苦恼,就象被火烤。如果继续用中国共产党这个名称,人民就说它是邪教。如果改变名称,就必修改宪法,在新的宪法再写上坚持什么党的领导,是困难的,甚至是不可能的。同时,如果改变名称,就是向法轮功示弱,必遭人们轻视,人们绝对不会接受自己所轻视的人的统治。现在,那些因《九评共产党》而苦恼的人,还没有悔改将荣耀归给上帝。这同预言相符。《九评共产党》的作者就是“把碗倒在地上的第四位天使”。
  “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兽的座位上,兽的国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头。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疮,就亵渎天上的神。并不悔改所行的。”(启16:10~11)这是预言风起云涌的民众抗议、维权人士的抗议、法轮功组织的抗议、地下基督教教会的抗议以及民运的组党夺权活动等等,使“兽的座位”动摇,兽的国黑暗。2004年的民众群体抗议事件有七万四千起,2005年的民众群体抗议事件有八万七千起。同时,银行的呆帐坏帐数额巨大,各级政府的财政赤字和债务也是数额巨大,是一个大黑洞,财政金融危机一触即发。社会贫富悬殊,矛盾激化。官员腐败无能,引取民众普遍不满。失业者众多,生活艰难。面对如此严峻的政治经济形势,共产党领导人内心的痛苦和无奈是可以想象的,于是他们就打压自己的新闻媒体,例如打压中国青年报的“冰点周刊”等等。他们现在的嫉妒、忌恨、疑心、惊恐更大了,只是无可奈何,无能为力了。但他们还没有悔改他们的恶行。“把碗倒在地上的第五未天使”可能预表郭飞熊先生。工农民众的抗议对兽的座位威胁最大,民众抗议都是自发的,不是谁组织的,当然也不是郭飞熊先生组织的。但总要有个代表,郭飞熊的表现最突出,是最勇敢的维权人士,是为民请命的杰出代表。
  “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就干了,要给那从日出之地所来的众王预备道路。我又看见三个污秽的灵,好像青蛙,从龙口兽口并假先知的口中出来。他们本是鬼魔的灵,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众王那里,叫他们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争战。(看哪,我来像贼一样。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见他羞耻的,有福了)那三个鬼魔便叫众王聚集在一处,希伯来话叫作哈米吉多顿。”(启16:12~16)这是预言中共维护自己政权的防线的崩溃,以及其后的政局混乱。“伯拉大河”预表维护中共政权的防线。中共政权是靠恐怖维持的。中国共产党长期多次的政治运动使中国人心怀恐惧,同时,国家保安部门的严厉打压也维持人们的恐惧。现在,中国知识分子们的胆子已经大起来了,政治警察也觉悟了,不愿意为独裁者卖命,他们已经知道共产党的垮台不可避免,响应中共中央的号召整人没有好下场。现在他们消极怠工,人们就更不怕他们了。于是中共维护自己政权的防线就崩溃了。这本来是好事,但由于共产党长期向人们灌输邪恶的思想和文化,以及长期专制统治对人们心理的影响,于是“三个污秽的灵,好像青蛙,从龙口兽口并假先知的口中出来”了。“三个污秽的灵”不是指三个具体的人,而是:一、党文化,这是从龙口里出来的;二、中国人普遍没有志气而又贪财心重、这是从兽口里出来的;三、胡乱怀疑主义、极端自由主义和极端平等主义,这是从假先知的口里出来的。青蛙只会呱呱叫,还会吞吃小虫子。“三个污秽的灵,好像青蛙”是说被这“三个污秽的灵”所附的人只会喋喋不休地乱叫、争吵,还会欺负弱小和侵占弱小的利益。“众王”预表各类政治组织、势力的头头,胡锦涛也是众王之一,王丹也是众王之一,等等。他们现在是一片混战,谁也不信任谁,谁也不服从谁,难以建立正常的政治秩序。到处是一盘散沙,一片混战。共产党也正在成为一盘散沙,内部也趋于一片混战。中国的政治秩序正在趋向大混乱。“众王”还预表与官员勾结的商家豪强,这些奸商贪财心重,又没有志气象李嘉诚、比尔·盖茨等那样发展企业,他们就勾结官员侵占工人、农民和市民的利益,引起维权抗议。这就是“哈米吉多顿”争战。正在这个时候,耶稣基督已经再来了,就是我张国堂。但人们有眼无珠,看不见人子。人们肉眼凡胎不认识人子,还说人子是异端,我本来是在明处,但人们看不到,就象是在暗处的贼。那些警醒等候主再来的基督徒有福了。那些骄傲、嫉妒,不按《圣经》和事实辨认我的人,就是不看守衣服,赤身而行的人,他们日后必会感到羞耻。“把碗倒在地上的第六位天使”可能预表杜导斌先生或高智晟先生,杜导斌先生是率先为法轮功辩护并引起社会重视的人,虽然早在2000年6月,我就在网络上,发表文章为法轮功辩护(见《给江泽民的公开信》),但我的辩护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杜导斌先生的勇敢鼓舞了知识分子,帮助学人克服恐惧心理,意义重大。高智晟先生也可能受了杜导斌先生的影响。高智晟为法轮功辩护,调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他写了三封公开信,社会影响巨大,比杜导斌先生的社会影响大得多。
  “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声音从殿中的宝座上出来,说:‘成了’。又有闪电,声音,雷轰,大地震,自从地上有人以来,没有这样大这样利害的地震。那大城裂为三段,列国的城也都倒塌了。神也想起巴比伦大城来,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递给他。各海岛都逃避了,众山也不见了。又有大雹子从天落在人身上,每一个约重一他连得。(一他连得约有九十斤)为这雹子的灾极大,人就亵渎神。”(启16:17~21)我综合儒学、基督教和西方正宗政治学,并将这些学说的原理原则运用于中国政治,分析和解决中国的问题,而创立张国堂学说。我在网络上宣传我的学说和建国治国治民的主张,把我的文章交给教会,这就是“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一旦有十四万四千人承认张国堂学说是真理,并愿意加入中国共和党。那时,我就会宣布说“成了”。因为我就是人子、再来的耶稣基督、“羔羊”、“骑白马的”。这里的“殿中的宝座上”就预表我张国堂。“闪电”预表影响巨大,但会很快消失的人和主张;“声音”预表发表出来的各种主张和呼声;“雷轰”预表民众的示威游行及各种冲突;“大地震”预表政局的急剧动荡和社会的急剧动荡。一旦中国共和党有十四万四千党员,就足以摧毁中国共产党。因为法轮功势力强大,虽然不能摧毁中国共产党,但法轮功和民运的力量在增长,而共产党的力量在减小,法轮功等就快要与中国共产党势均力敌了,再加上中国共和党,共产党就必然垮台。一旦共产党垮台,中国政局必然会急剧动荡,社会也会急剧动荡。这时长期积累的民族矛盾也会爆发出来,会有两个民族自治区分裂出去,这样,大陆中国就分为三个部分。这就是“那大城裂为三段”的解释。中国会出现一个无政府的混乱时期,会有大动乱。这种大动乱是史无前例的。中国共和党虽然主张宽容、饶恕有罪的共产党人,但由于本党政治力量弱小,控制不了政治局面,共产党的领导人以及积极镇压法轮功的人,都会被法轮功组织惩罚,这个惩罚是极重的。“大雹子”就预表这种惩罚。中国共产党领导人禁止、限制中国共和党,使本党没有力量宽恕他们,使他们获得极重的惩罚,这是他们“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正好应验了这个预言。“巴比伦大城”预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各海岛”、“众山”预表依附共产党的所谓民主党派和各类组织、团体,他们都逃避了,不见了。“列国的城”预表敌基督的文化,现在,世界各国都有一些敌基督的文化。例如,美国坚持“政教分离”的原则,这本来是对的,但有些人把“政教分离”演变为上帝与政治分离,不要基督作王,这就过头了。还有伊斯兰教的国家和以色列国,以及印度等不信《圣经》的国家,他们不承认耶稣是基督(即救世主)。这些敌基督的见解、主张就是“列国的城”。随着中国共产党的垮台和中国共和党的兴起,必将震动列国,使各国的敌基督的文化都一扫而光。“列国的城”也预表各国的国防,人子张国堂是和平的君,最终必摧毁各国的国防。那时,必然是“刀剑打成犁头”,再也没有战争了!直到千年天国结束。

九、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罪恶和下场的预言

  1、大淫妇和兽的奥秘
  “拿着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前来对我说,你到这里来,我将坐在众水上的大淫妇所要受的刑罚指给你看。地上的君王与她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她淫乱的酒。”(启17:1~2)“拿着七碗的七位天使中的一位”预表人子张国堂,这里的“我”是使徒约翰的自称以及引号内的“你”指使徒约翰,预表今日中国的基督徒。“众水”预表中国人民。“大淫妇”预表统治中国人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向人民强制灌输马列毛邓江主义,在1978年之前,中国人民追求共产主义理想,由于狂热、激情而快乐,至今还有人怀念激情的年代。这种快乐带有恐惧,不是真正的喜乐。就象男女偷情的快乐。1978年之后,中国人民在邓江的引导下,追求肉体的享乐,以至道德败坏,风俗淫乱。国家是上帝的妻子,应该事奉敬拜上帝。古代中国按孔孟之道侍奉敬拜天,这就是侍奉敬拜上帝。上帝就是真理,真理就是上帝。假真理就是假神,就是魔鬼撒旦。中华人民共和国不侍奉敬拜上帝,而侍奉敬拜魔鬼撒旦,因此是“大淫妇”。因此,用“大淫妇”预表中华人民共和国。我张国堂在本文和其他文章中来把中华人民共和国所受的刑法说给基督徒们看。“地上的君王与她行淫”“地”预表属人的话语和人,也就是信奉人创的宗教和文化的人,也就是中国人。中国人的掌权者与中共政府崇拜魔鬼——马列毛邓江主义,这就是“行淫”。我们知道,耶稣是上帝的儿子,祂所说的话是灵,是生命,也是上帝。那么同理:魔鬼撒旦的儿子——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所说的话就是邪灵,是邪恶的生命,也是魔鬼。因此,马列毛邓江主义也是魔鬼撒旦。中国人被中共长期强制灌输中共的邪恶思想和文化,其思维被中共搞混乱了,这就是“喝醉了她淫乱的酒”。
  “我被圣灵感动,天使带我到旷野去。我就看见一个女人骑在朱红色的兽上。那兽有七头十角,遍体有亵渎的名号。那女人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用金子宝石珍珠为妆饰。手拿金杯,杯中盛满了可憎之物,就是她淫乱的污秽。在她额上有名写着说:‘奥秘哉,大巴比伦,作世上的淫妇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我又看见那女人喝醉了圣徒的血,和为耶稣作见证之人的血。”(启17:3~6)这里的“女人”预表中华人民共和国,“朱红色的兽”就是“大红龙”,预表中国共产党。龙也是兽。“那兽有七头十角,遍体有亵渎的名号”,这在前面已经讲过。人的衣服是人身份、个性等的标识,从衣服也可以辨认人。国家的衣服是国家的标识,即国家的旗帜,有有形的旗帜,也有无形的旗帜。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形旗帜是国旗,即五星红旗,这是“朱红色的衣服”;无形旗帜是马列毛邓江主义。马列毛邓江主义是似是而非的。《孟子》中有一段话说:“孔子曰:‘恶似而非者:恶莠,恐其乱苗也;恶佞,恐其乱义也;恶利口,恐其乱信也;恶郑声,恐其乱乐也;恶紫,恐其乱朱也;恶乡原,恐其乱德也。’”因此,似是而非的马列毛邓江主义就是“那女人穿着紫色的衣服”。“用金子宝石珍珠为妆饰”是预言中共用华美的词语和肉麻的颂歌赞颂中华人民共和国。“手拿金杯,杯中盛满了可憎之物,就是她淫乱的污秽。”这是预言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滔天罪行:建国初期的大屠杀、抢夺地主、富农、资本家等无辜公民的财产,甚至屠杀、关押他们。反右、文革、“六·四”大屠杀、血腥镇压法轮功等无辜良民、屠杀关押基督徒等;还胡搞大跃进、人民公社,导致大饥荒,饿死近四千万中国人;破坏中国传统文化,导致人心败坏,道德沦丧;党政官员普遍腐败无能、贿赂公行、警匪勾结、政府黑社会化;政纲混乱,法制失度、混乱、松弛;把义人当恶人,把恶人当义人;等等。
  “我看见她,就大大地希奇。天使对我说:‘你为什么希奇呢?我要将这女人和驮着她的那七头十角兽的奥秘告诉你。你所看见的兽,先前有,如今没有。将要从无底坑里上来,又要归于沉沦。凡住在地上名字从创世以来没有记在生命册上的,见先前有,如今没有,以后再有的兽,就必希奇。智慧的心在此可以思想。那七头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又是七位王;五位已经倾倒了,一位还在,一位还没有来到。他来的时候,必须暂时存留。那先前有,如今没有的兽,就是第八位。他也和那七位同列,并且归于沉沦。你所看见的那十角,就是十王。他们还没有得国。但他们一时之间,要和兽同得权柄与王一样。他们同心合意,将自己的能力权柄给那兽。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启17:7~14)这段经文是对上段经文的解释。“你所看见的兽,先前有,如今没有。”这是预言现在的中国共产党,因为我是现在来研究《启示录》。现时的中共,名称没有变,但实质已经大变,因此说“先前有,如今没有”。“将要从无底坑里上来,又要归于沉沦。”这是说中共是魔鬼撒旦的化身,魔鬼的化身也是魔鬼,因为《启示录》第二十章第1~3节说:“我又看见一位天使从天降下,手里拿着无底坑的钥匙,和一条大链子。他捉住那龙,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但,把它捆绑一千年,扔在无底坑里,将无底坑关闭,用印封上,使它不得再迷惑列国,等到那一千年完了。以后必须暂时释放它。”(启20:1~3)中国共产党的灵魂是魔鬼撒旦,我在《救世主张国堂传“千年天国”的福音》中说:“2004年11月17日,是《但以理书》所说金、银、铜、铁、泥的人像所预表的世界的末日。魔鬼撒旦已经被天使捆绑起来,丢到无底坑了。”现在中共的灵魂已经不是魔鬼撒旦了,而是“三个污秽的灵”,就是《启示录》第十六章第13节所说的“三个污秽的灵”。这“三个污秽的灵”在前面我已经解释过了。因此,“先前有,如今没有,以后再有的兽”预表今天的中共,这是很恰当的。现在,那些不信耶稣基督的人,见了中共,就必希奇。“智慧的心在此可以思想。那七头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又是七位王;五位已经倾倒了,一位还在,一位还没有来到。他来的时候,必须暂时存留。那先前有,如今没有的兽,就是第八位。他也和那七位同列,并且归于沉沦。”这是预言1989年及1989年之后的中国历史。“那七头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又是七位王。”“那七头”是“大红龙”的七头,也就是“朱红色的兽”的七头,在前面已经说过,就是: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毛泽东、邓小平和江泽民,这些人当然是“七位王”。1989年,爆发北京学生运动,我在6月4日后写了《旗帜鲜明地反对新权威主义,誓死捍卫党的十三大路线——告全国爱国民主同胞书》,文中坚决支持学生的爱国行动,支持赵紫阳,声讨邓小平屠杀爱国学生,并声称本文是讨邓檄文。其后,我成为宜昌最大的清查对象。这是我初登中国政治舞台,与中共争战。那时,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毛泽东在中国人民的心中已经倾倒了,他们的话已经没有人听了,这是“五位已经倾倒”;邓小平的权威还很高,这是“一位还在”;江泽民在那时已经是党的总书记、国家主席、军委主席,但仍然是邓小平当权,因此说“一位还没有来到”。后来江泽民掌权了,这是“他来的时候,必须暂时存留”。“那先前有,如今没有的兽,就是第八位。他也和那七位同列,并且归于沉沦。”这是预言胡锦涛。在这里要注意:兽的头也是兽。中国共产党的灵魂,也是胡锦涛的灵魂,就是“三个污秽的灵”。它有魔鬼撒旦的邪恶,却没有魔鬼撒旦的能力。
  “你所看见的那十角,就是十王。他们还没有得国。但他们一时之间,要和兽同得权柄与王一样。他们同心合意,将自己的能力权柄给那兽。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启17:12~14)这是预言人子张国堂与中共的争战。“羔羊”预表人子张国堂。“那十角,就是十王”是指维护中共政权,执行中共政策的起主要作用的十个人,在不同时期是不同的。现在的“十角”是中共中央的九个常委加公安部部长,他们都支持胡锦涛,同我张国堂争战,我张国堂必胜过他们。我在1997年2月邓小平逝世之后,就写了《致中共中央的公开信》,在公开信中分析国有企业亏损和工人下岗失业的原因,要求江泽民和李鹏为三分之二的国企亏损和大量工人下岗失业负责,请求中共中央撤消他们的职务。并要求为“六·四”事件平反,要求赵紫阳复职。我把这封公开信打印出来,在宜昌市作为传单散发,我也向中共中央、国务院、各报社、某些大学、杂志社、著名学者以及各省委、各省政府和各省报社寄发。我的这封公开信虽然没有达到该公开信的要求,但提高了我的名望。1998年,我认真反思中国的历史,分析了当时的政治经济形势,决定组织政党,并竞选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从1999年9月3日起,我就公开组织中国共和党,并竞选国家元首。我以铁的事实和铁的逻辑证明马列毛主义是害人害己、祸国殃民的歪理邪说,证明社会主义已经失败。中国只能走宪政民主和自由主义道路。我提出了中国共和党的基本路线。本党的基本路线是:在上帝的带领下,团结和领导中国人民走宪政民主和自由主义道路,以儒家学说和耶稣基督的福音正人心、定人心、安人心,以西方政治学和经济学指导中国的政治经济改革,把中国建设成为没有内战、没有冤假错案、没有腐败、没有官僚机构的膨胀、没有贫穷的现代化国家。从1999年9月3日起,近七年来,我先在中共内部发传单,后来在网络上发表文章,虽然遭受中共迫害,吃了许多苦,但整个社会的思想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变化的方向同我们党的基本路线是一致的。在思想意识形态的争战中,人子张国堂战胜了中国共产党。当然有许多人同我一起推动社会思想的变化。这些人都是热爱真理,忠于真理的人。我在2000年就宣布:“我受命于天,是真命天子。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的独一真神叫我领导中国人民走宪政民主和自由主义道路。”后来又说每个中国人都是天子,所有中国人作为天子以代议制联邦共和政体执掌中国的王权。这就是说我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因为每个中国人都是王,我是中国人的国家元首,自然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
  “天使又对我说:‘你所看见那淫妇坐的众水,就是多民多人多国多方。你所看见的那十角,与兽,必恨这淫妇,使她冷落赤身。又要吃她的肉,用火将她烧尽。因为神使诸王同心合意,遵行他的旨意,把自己的国给那兽,直等到神的话都应验了。你所看见的那女人,就是管辖地上众王的大城。’”(启17:15~18)这里对“众水”的解释表明,我前面对有关“水”的解释是正确的。这里“淫妇”、“女人”预表中华人民共和国,或者中国共产党,因为这里明确说“那女人,就是管辖地上众王的大城”。这里的“兽”预表胡锦涛,“十角”预表维护中共政权执行中共政策起主要作用的十个人。现在的中共领导人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恶行和丑行都暴露出来了,这就是“使她冷落赤身”。他们领导一群贪官把国家蛀空,掏空了,这就是“吃她的肉”。胡锦涛者们倒行逆施,邪恶残暴,又没有能力,把国家的权威和信誉都丧失了,这就是“用火将她烧尽”。“诸王”指中共内部有实权有实力的人。“众王”是全国各类政治组织、势力的头头,包括中共内部帮派的头头。
  《启示录》第十八章和第十九章第1~4节是预言已经或正在发生事情和即将发生的事情,是有关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预言:有法轮功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罪恶的控诉(对中国共产党的控诉也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控诉,如《九评共产党》等就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控诉),有人子张国堂对中国人的拯救,还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垮台的惨况,以及各界人士对中共垮台的反应。读者可以对照中国当代历史和新闻,按照上述解释的原则,来阅读如下原文:
  巴比伦倾倒
  请读《启示录》第十八章、第十九章第1~4节

十、预言中华联邦共和国的建立

  余下的章节我就不详细讲了。简述如下:未来的中国政府是基督的新妇,羔羊的婚宴是中华联邦共和国建国的庆典。后面“骑白马者”与前面的(启6:2)是同一个人,预表人子张国堂。那一段经文是预言人子张国堂的争战。有些关键内容在《救世主张国堂传“千年天国”的福音》讲了,在此不重复了。其余内容读者可以对照中国当代历史、正在发生的事情和即将发生的事情来理解。我在这里列出原文。在本文的结束语中重要内容,读者要注意阅读。
  羔羊的婚宴
  请读《启示录》第十九章第5~10节
  骑白马者
  请读《启示录》第十九章第11~21节
  千禧年
  请读《启示录》第二十章第1~6节

十一、永恒的天堂

  余下是永恒天堂的预言,是要千年天国结束之后才发生的事情。这里我只列出原文,不作解释。
  撒旦最后的失败
  请读《启示录》第二十章第7~10节
  末日的审判
  请读《启示录》第二十章第11~15节
  新天新地
  请读《启示录》第二十一章第1~8节
  新耶路撒冷
  在此我提示几句:“新耶路撒冷”预表即将建立的中华联邦共和国,也预表永恒的天堂。因为中华联邦共和国是千年天国。我说过:“美国是千年天国的预像,千年天国是天堂的预像。”各种宝石预表中华联邦共和国的荣耀。城墙的坚固预表千年天国永不败坏。“我未见城内有殿,因主神全能者,和羔羊,为城的殿。”这是预言:在千年天国,教会不再是上帝的殿,耶稣基督——主神全能者,和人子张国堂——羔羊是千年天国的神殿。“那城内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神的荣耀光照。又有羔羊为城的灯。”这是预言中国不再坚持毛泽东和邓小平的思想理论,接受上帝荣耀的光照,又以张国堂学说为指导。
  请读《启示录》第二十一章第9~27节、第二十二章第1~5节

十二、结束语

  启示者主耶稣基督的结语
  请读《启示录》第二十二章第6~17节
  受启示者使徒约翰的结语
  请读《启示录》第二十二章第18~21节
  《启示录》奥秘的揭示者救世主张国堂的结语
  “证明这事的说:‘是了。我必快来。’阿们!主耶稣阿,我愿你来!愿主耶稣的恩惠,常与众圣徒同在。阿们!”(启22:20~21)在《启示录》第一章第7节说耶稣基督要再来,在第二章第25节叫基督徒等耶稣基督来,第26~27节说那得胜又遵守主的命令到底的,主就赐给他基督的权柄,即用铁杖辖管列国的权柄。第十二章预言有妇人生一个男孩子,是将来辖管列国的,这就是再来的耶稣基督。第十六章有主说“看哪,我来像贼一样……”第十七章预言大红龙(朱红色的兽)与羔羊争战。等等,等等。到末尾又说主耶稣基督要来。因此,《启示录》是关于主耶稣基督再来的预言,是主耶稣基督把祂再来的时代的历史以异像预演给使徒约翰看,又叫他写出来给他当时的教会,也给历代的教会,并叫所有基督徒阅读。我能揭开《启示录》的奥秘,因此我就是再来的耶稣基督。所有基督徒都该接待我,接待我就是接待父上帝耶和华。凡读了本文的人,都要把本文交给教会。大陆的教会要把本文交给台湾的教会。所有台湾基督徒都应该承认张国堂学说,要努力使中华民国加入中华联邦共和国,这是千年天国。
  我有四本文集:《中国共和党宣言》、《救世主张国堂拯救中国》、《基督徒读〈论语〉》和《中国文化的发展方向》。教会应该尽快安排出版。特别是台湾的教会要尽快安排出版。
  愿上帝耶和华与你们同在,阿门!

浏览(19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张国堂说 ,67岁
来自: 中国大陆
注册日期: 2009-03-24
访问总量: 21,7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中国共和党的基本路线
最新发布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友好链接
· 求真者:求真者的博客
分类目录
【基督徒读《论语》——中国文化的发】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救世主张国堂拯救中国】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 救世主张国堂传“千禧年天国”的福
· 《但以理书》预言提纲
· 上帝对中国当代命运的安排——《启
【中国共和党宣言】
· 中国共和党宣言·序言
· 张国堂的祷告词
· 给政治警察的公开信
· 邓小平的“四个坚持”是祸国之本
· 党政合并,同时开放党禁和报禁——
· 中国人的权利宣言·序言
· 关于中华民国的声明
· 我的志愿
· 社会主义道路不符合人的本性——要
· 关于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
存档目录
2009-06-08 - 2009-06-10
2009-04-01 - 2009-04-20
2009-03-23 - 200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