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共和党  
中国共和党: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以儒学、基督教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更新政府官员的政治思想  
https://blog.creaders.net/u/23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身——告JW00和小溪 2009-04-16 22:10:36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身——告JW00和小溪

JW00和小溪兄弟:
  你们如果认真地读读《上帝对中国当代命运的安排——〈启示录〉对人子的启示》等文章,就会知道,我对《圣经》的了解比你们全面得多。我是逐段讲解《启示录》,我也讲解《但以理书》和《马太福音》第二十四章。我对《圣经》预言的解释达到了历史事实与《圣经》预言一致,这难道不是圣灵的能力?被肉眼能看见的能力不算什么,唯有靠智慧才能看到的能力才是圣灵所赐的能力。我解释《圣经》的能力,分析政治形势并提出政策策略的能力,在当今中国,谁比我强?这就是圣灵所赐的能力!现在懂英语又懂汉语的人很多,圣灵没有必要赐说方言的能力。
  你们如果顺服《圣经》,我就给你们讲,千禧年天国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身。
  《启示录》在开头和第四章明确说:使徒约翰所看见的异像是以后必成的事。因此:第十二章所说“妇人生的一个男孩子”就不可能是指两千年前诞生的耶稣,而是指再来的耶稣基督。这里明确说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是妇人生的,是父母所生的肉身凡人。
  你们再看看《启示录》第二章第18至28节。“那得胜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难道不是一个基督徒?这个基督徒难道不是肉身的凡人?耶稣基督说:“那得胜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赐给他权柄制伏列国。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辖管原文作牧),将他们如同窑户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从我父领受的权柄一样。我又要把晨星赐给他。”(启2:26~28)这些权柄是基督的权柄,获得基督权柄的人难道不是再来的耶稣基督?
  你们再看看《启示录》第三章第7至13节。非拉铁非教会的“得胜的”难道不是一个肉身的人?耶稣基督说:“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启3:12)这个人难道不是再来的耶稣基督?
  你们再看看《启示录》第三章第14至22节。老底嘉教会的“得胜的”难道不是一个肉身的人?耶稣基督说:“得胜的,我要赐他在我宝座上与我同坐,就如我得了胜,在我父的宝座上与他同坐一般。”(启3:21)这个与耶稣基督同坐宝座的人难道不是再来的耶稣基督?
  从上面的论述可知:必有一个肉身的人获得基督的权柄、基督的名和基督的宝座,这个人就是再来的耶稣基督。是千禧年天国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
  《启示录》第十二章所说“妇人生的一个男孩子”、推雅推喇教会得胜的基督徒、非拉铁非教会和老底嘉教会的“得胜的”正好是一个人,那就是我。请你们读我的相关文章。
  如果耶稣基督只是一次再来,并且是从自然界的天上降下来,也就是说:在耶稣基督之后,没有一个肉身的基督,那要《启示录》干什么?《启示录》中的羔羊和“骑白马的”都预表再来的耶稣基督,他是肉身的凡人。你们否定肉身的基督,不是《圣经》的启示,而是人的想法。其实质就是删除《启示录》的第二章至第二十章第6节。
  耶稣基督是两次再来,不是一次再来。耶稣基督要分别于千禧年天国之前与之后两次再来。千禧年天国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是建立千禧年天国,千禧年天国之后,耶稣基督还要再来进行末日大审判。也就是说:有两个肉身的基督。基督是一位两人。从肉身说,是两人,从灵魂说,是一位。我与拿撒勒人耶稣是同一个灵魂,就是上帝耶和华。我张国堂与拿撒勒人耶稣都是上帝耶和华以灵魂投胎下凡,为女人所生的肉身的人。耶稣是圣灵感孕,由童女玛利亚所生。我是父母所生的肉身凡人。我是凡人肉身成道,就能带领同是凡人的基督徒们肉身成道。如果肉身的凡人不能肉身成道,不能圣洁,那又怎么上天堂见圣洁的上帝呢?你们读读周联华牧师的《神学纲要》卷四第201页,就知道基督徒肉身成道是很重要的。
  《圣经》说:“有一天,神的众子,来侍立在耶和华面前,……。”(伯1:6)“神的众子”就是人的灵魂。每一个人在出生时,神的众子之一就以灵魂投胎下凡,成为他的灵魂。耶和华亲自以灵魂投胎下凡,就是耶稣和我张国堂的灵魂。耶稣和我张国堂与所有人的关系,就是上帝耶和华与神的众子的关系。耶稣和我张国堂是人类所有人的君父,人类所有人都是耶稣和我张国堂的臣民。诗云:“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
  上帝耶和华是灵,但祂亲自以灵魂投胎下凡,成为拿撒勒人耶稣,就取得了一个独立人格。这个人就是耶稣,在《圣经》中被称为上帝耶和华的儿子。但耶稣亲自说:“我与父原为一。”(约10:30)而且,耶稣死而复活的身体升天之后,其身体也成为上帝耶和华的身体。作为灵的父上帝与作为人的耶稣,是父子。耶稣升天之后,耶稣的身体就成为父上帝的身体,这样,父与子就合一了。上帝耶和华在天上,就住在耶稣的身体里。父上帝也是耶稣这个人的灵魂。作为灵的父上帝,也能在耶稣的身体之外运行。耶和华在耶稣的身体之外运行,被称为圣灵。现在,日期满足了,耶稣又以灵魂投胎转世成为我张国堂。我张国堂是耶稣基督的临时分身。我张国堂也有一个与耶稣不同的独立人格。每一个人的灵魂(就是神的众子之一)都会有一个永恒的身体,得救的灵魂会带一个永恒的身体上天堂,不得救的灵魂会带一个永恒的身体下地狱。《创世纪》第五章第24节说:“以诺与神同行,神将他取去,他就不在世了。”以诺已经带着身体上天堂了。《圣经》说:“他们正走着说话,忽有火车火马将二人隔开,以利亚就乘旋风升天去了。”(王下2:11)以利亚也带着身体上天堂了。耶稣基督说:“因为众先知和律法说预言,到约翰为止。你们若肯领受,这人就是那应当来的以利亚。”(太11:13~14)施洗约翰就是以利亚。以利亚是如何变成施洗约翰的呢?以利亚就是以灵魂投胎转世成为施洗约翰。由于以利亚的身体已经在天堂,施洗约翰的身体就不能带进天堂。由于耶稣的身体已经在天堂,因此,我张国堂的身体也不能进天堂。
  如果只有一个肉身的基督,旧约对基督的启示就有矛盾:旧约说基督是君王,坐在大卫的宝座上治理他的国。还说是犹太人的王。但旧约又说基督要列在罪犯中被剪除。列在罪犯中被剪除的人又怎么做王呢?君王又怎么会列在罪犯中被剪除呢?这不是矛盾吗?这就说明有两个肉身的基督:耶稣基督是列在罪犯被剪除的基督。再来的耶稣基督是做王的基督。《撒迦利亚书》说有两棵橄榄树。这两棵橄榄树就是指教会和政府。耶稣基督是教会的基石,再来的基督是政府的基石,当然是千禧年天国之后的政府的基石。耶稣基督传“天国近了”,再来耶稣基督把基督徒们带进天国。就是基督与基督徒们一起作王,也就是基督徒们在地上执掌王权,当然是通过代议制民主执掌地上国家的王权。
  《但以理书》第七章预言有圣民得国,第二章有“非人手凿出来的石头”,这都是对再来的耶稣基督的预言。犹太人之所以不认耶稣基督,他们是在等待“非人手凿出来的石头”。等“非人手凿出来的石头”来了,他们才会认耶稣基督。这是上帝耶和华的安排。如果你们有起码的历史知识和圣经知识,就知道现在已经是《但以理书》中所说的大人像所预表的世界的末期了,也就是当今处在“半铁半泥的脚”的时代。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中华民国就是两只“半铁半泥的脚”。“非人手凿出来的石头”已经要从山而出了,也就是耶稣基督已经来了。“天上的神必另立一国,永不败坏,也不归别国的人,却要打碎灭绝那一切国,这国必存到永远。”(但2:44)这是与《启示录》关于“千禧年天国”相同的预言。
  犹太人没有认主耶稣基督,就表明千禧年天国没有在人类实现。耶稣基督要在千禧年天国之前以肉身来人类带领基督徒进入千禧年天国。在千禧年天国之后,耶稣基督还要再来进行末日大审判。那时,耶稣基督才是从自然界的天上降下来。帖前4:16和徒1:11等预言到那时才会应验。千禧年之前以肉身来的耶稣基督只应验《但以理书》、《马太福音》第二十四章和《启示录》第二章至第二十章第6节的相关预言。
  如果你们坚持认为耶稣基督只会从自然界的天上降临,那么你们就删除了《启示录》第二章至第二十章第6节的预言。删除《启示录》的预言是什么下场,你们自己去看《启示录》第二十二章第19节。《圣经》所有的预言都会在人类历史上应验。你们要注意《启示录》第二十章第7节所说的“那一千年”,“那一千年”就是千禧年天国,这是重要的时间标志。你们要分清《圣经》预言中的那些预言是在“那一千年”之前应验,那些预言是在“那一千年”之后应验。如果不分清“那一千年”之前与之后,头发胡子一把抓,必然导致错误。
  《但以理书》第七章的“一位像人子的”和“至高者的圣民”也是预表再来的耶稣基督。“至高者的圣民”就是“一位像人子的”被“小角”折磨,交付敌基督之手,这就说明“至高者的圣民”是一个肉身的凡人。如果耶稣基督以其复活的身体从天而降,那又怎么交付“小角”之手,被敌基督折磨呢?
  耶稣基督为了爱人类,降卑下凡,以灵魂投胎为父母所生,成为肉身的凡人,就是我张国堂,交付“小角”之手,就是敌基督共产党之手,被共产党折磨,又战胜共产党,就为所有基督徒立榜样。好叫基督徒们效法救世主张国堂,与敌基督争战,得胜,就得《启示录》第二章和第三章所应许的赏赐。信救世主张国堂是有福的。跟随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得富贵尊荣,必然得救,必上天堂,必得永生,必得永不朽坏的荣耀冠冕。不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就是不信《圣经》;不信《圣经》的,就是不信耶稣基督。不信耶稣基督的人必下地狱。因此,不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下地狱。
  此致

张国堂
2007年1月18日

浏览(17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张国堂说 ,67岁
来自: 中国大陆
注册日期: 2009-03-24
访问总量: 21,7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中国共和党的基本路线
最新发布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友好链接
· 求真者:求真者的博客
分类目录
【基督徒读《论语》——中国文化的发】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救世主张国堂拯救中国】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 救世主张国堂传“千禧年天国”的福
· 《但以理书》预言提纲
· 上帝对中国当代命运的安排——《启
【中国共和党宣言】
· 中国共和党宣言·序言
· 张国堂的祷告词
· 给政治警察的公开信
· 邓小平的“四个坚持”是祸国之本
· 党政合并,同时开放党禁和报禁——
· 中国人的权利宣言·序言
· 关于中华民国的声明
· 我的志愿
· 社会主义道路不符合人的本性——要
· 关于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
存档目录
2009-06-08 - 2009-06-10
2009-04-01 - 2009-04-20
2009-03-23 - 200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