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共和党  
中国共和党: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以儒学、基督教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更新政府官员的政治思想  
https://blog.creaders.net/u/23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共和党宣言·序言 2009-04-13 21:11:56

中国共和党宣言

序言

2005年8月18日

  我把从1999年初到2004年3月26日所写的政治方面的文章汇集成册,定名为《中国共和党宣言》。这是本党的政纲、路线、方针、政策和策略。
  1999年发生了两件大事,一是美国轰炸了我国在南联盟的大使馆,另一是法轮功的请愿示威和其后的遭镇压。我感到组织政党接管政府的时机已经成熟。因为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老共产党人,著名的自由主义者李慎之先生说:政治改革的时机已经烂熟,但当局却失去时机不进行改革。但他却不知道这时的共产党已经不可能改革。就象一栋快垮的旧房子,如果不维修,还能维持一段时间,一维修反而垮得更快。实际上,组织政党接管政府的已经成熟了,许多人因为胆怯而看不到这一点。我组织中国共和党并竞选国家元首,许多人认为我是异想天开,甚至有许多人认为我疯了,包括刘路律师也这样看。
  现在,法轮功发表《九评共产党》,说共产党是邪教,并发起退党退团退队的运动,高喊“天灭中共”。法轮功的宣传活动很成功,共产党已经很被动了。共产党有权为自己辩护,但它不为自己辩护,因为没有理由为自己辩护。看来,共产党已经无法洗脱自己是邪教的罪名了。
  孟子说:人皆有人之初的善良本性。基督教说:人皆有上帝的形象和样式。因此,绝大多数共产党人本性善良,但他们没有选择地加入共产党。事实上,共产党是共产党人的最大枷锁。我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热诚欢迎共产党人加入中国共和党。我诚心实意地为共产党人谋出路和退路。
  共产党人应该明白:当前的中国已经是一个以私有制为基础的社会了。以“消灭私有制”为宗旨共产党绝无条件存在,也没有理由存在。共产党为“消灭私有制”的社会主义革命,搞得中国腥风血雨几十年。今天,已经没有多少人真信共产主义了。共产党到了解散或改名的时候了。
  古今中外长期的历史实践证明:儒学是真理,基督教是真理,西方正宗政治学也是真理。张国堂学说是儒学、基督教与西方正宗政治学的综合,因此张国堂学说也是真理。本文集记录了我的学说形成的过程。文中自然有一些错误,我大多没有修改,读者注意分辨。
  早在1999年9月,我就郑重声明说:“凡追随和帮助我的人,没有官职的必将获得官职,有官职的必将获得更大的官职。凡迫害我的人,有官职的必将失去官职,有公职的必将失去公职。”今天,我再郑重地重复这一声明。
  1999年9月3日以来,我公开宣布:共产主义是害人害己、祸国殃民的歪理邪说;社会主义已经失败。中国只能走宪政民主和自由主义道路;解散中国共产党。等等。还说:我张国堂这颗小小的石头一定能打破江泽民那口大缸。我一人单枪匹马在中国大陆挑战中共的统治权,六年来,我从一个无名的小布衣成为海内外知名的政治家。这就表明是我张国堂胜利了,我还要获得更大的胜利。主耶稣胜了世界,我靠着祂,一定能胜过中国。在不久的将来,我张国堂必能成为中国的国家元首,一定能掌握中国的最高领导权!

张国堂
于广州乐意居

  2009年1月11日说明:随着形势的发展,以及我基督教神学的造诣的提高,我改变了对1989年学潮的看法。我原来认为89学潮是伟大的爱国民主运动。现在我认为:1989年的学潮是中共自己制造的动乱。另外,我也改变对刘军宁等先生们的自由主义的看法。自由主义导致读书人一盘散沙,使读书人丧失社会地位和权威。自由主义既不能使读书人摆脱中共暴政的统治,也不能防止民众暴力革命的危险。自由主义是没有用的垃圾。当然,对于政治体制的设计上,我们基本认同自由主义者们的主张,但我们坚决反对思想文化上的自由主义。我们主张按照西方正宗政治学指导中国的政治体制改革。因为思想文化上的自由主义与基督教不相容。政治制度或政治体制的政治学不能扩展到思想文化上,更不能扩展到道德教化上。经济学更不能扩展到思想文化上。我们主张应该以基督教和儒学指导和约束人们的思想自由。马克思主义也是思想自由的产物,不受约束的思想自由是有危险的!我们反对政府剥夺人们的思想自由权,但我们相信上帝耶和华必以地狱惩罚乱用思想自由权的人。我们认为政府是上帝耶和华设立的,人的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都是上帝耶和华赋予的。等等。
  由于我的思想发生了重大改变,因此,我近期对本文集做了必要的修改。我删除了许多89学潮的内容。把“自由主义的学说”等改为“西方正宗政治学”或“西方正宗政治学和经济学”。把“宪政民主和自由主义”改为“基督作王的宪政民主”
浏览(17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张国堂说 ,67岁
来自: 中国大陆
注册日期: 2009-03-24
访问总量: 21,7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中国共和党的基本路线
最新发布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友好链接
· 求真者:求真者的博客
分类目录
【基督徒读《论语》——中国文化的发】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救世主张国堂拯救中国】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 救世主张国堂传“千禧年天国”的福
· 《但以理书》预言提纲
· 上帝对中国当代命运的安排——《启
【中国共和党宣言】
· 中国共和党宣言·序言
· 张国堂的祷告词
· 给政治警察的公开信
· 邓小平的“四个坚持”是祸国之本
· 党政合并,同时开放党禁和报禁——
· 中国人的权利宣言·序言
· 关于中华民国的声明
· 我的志愿
· 社会主义道路不符合人的本性——要
· 关于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
存档目录
2009-06-08 - 2009-06-10
2009-04-01 - 2009-04-20
2009-03-23 - 200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