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共和党  
中国共和党: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以儒学、基督教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更新政府官员的政治思想  
https://blog.creaders.net/u/23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救世主张国堂传“千禧年天国”的福音 2009-04-16 22:09:00

救世主张国堂传“千禧年天国”的福音

2004年12月25日至2005年5月15日

一、张国堂已经死了

  张国堂已经死了,我已经死了。以前所有爱我的人,就是爱张国堂的人,都要痛哭,悲哀地痛哭。因为张国堂确实已经死了,我确实已经死了。
  我张国堂是2004年11月17日7时死的。我当时被圣灵充满,被上帝掌控。当日我出门上班时,我刚下楼就说:“张国堂已经死了。”大声喊叫说:“张国堂已经死了!”然后我就在宜昌市康庄路上,大喊大叫,说:“我已经死了!”反复地大喊大叫,说:“我已经死了!我已经死了!我已经死了!我已经死了!……………………我已经死了!”

二、圣灵重生了我

  圣灵重生了张国堂,圣灵重生了我。现在爱我的人,就是爱张国堂的人,都要欢笑、都要欢呼!所有命定得福的中国人都将要欢笑,都将要欢呼!全人类都将要欢笑,都将要欢呼!因为《圣经》中预告的“千禧年天国”就要实现了。(启20:4~6)
  2004年3月26日,我因政治问题被关入宜昌市精神病医院。11月12日被放出来。出来之后,我就被圣灵充满,思考问题效率极高。记忆力特别好,思路异常清晰。我的文章《要教育富人》和《论事业和家庭——驳男女平等》就是那几天写的。《张国堂论政治学的理论基础》的部分内容也是那几天想好的。
  2004年11月16日下午,我写完《论事业和家庭——驳男女平等》后,我感觉这篇文章写得很好。我觉得这篇文章对我竞选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大有帮助。想到这里,我觉得有奇妙的力量使我跪下,忍不住开口反复说:“感谢主,感谢神,啊……”接着就是大喜乐,我忍不住大声反复说:“我好高兴哪!”我觉得这是圣灵赐给我的喜乐。
  2002年8月16日,圣灵就启示我说我是《但以理书》中所说的“非人手凿出来的石头”,而中国就是“半铁半泥的脚”。一开始我还怀疑,经常在祷告时求问圣父给我更明确的启示,到我写出上述文章时,我已经不怀疑了。但我觉得“非人手凿出来的石头”只是上帝派到人类的一个大使徒,而不是主耶稣基督。见我的文章《四十七而知天命——张国堂自我介绍》。
  2004年11月16日晚上,我回想圣灵赐给我的大喜乐,品尝保罗所说的主恩的滋味,感到无比的幸福。我以前功名心很重。我想,追求功名是为了快乐,这种快乐比圣灵所赐的喜乐相比是微不足道的。我这样一想,我就感觉到我的功名心一下子就去掉了,我感到一身轻松,不再为功名心所累。这都是圣灵在我心中作工。
  同时,我觉得“非人手凿出来的石头”就要砸碎“半铁半泥的脚”。我又记取郁岗兄弟明确地说:“第五,是说世界末日的预言。‘天上的神必另立一国,永不败坏,却要打碎那一切国,这国必存到永远。’这第五国,是指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主必亲自从天降临,灭绝地上所有的国,建立那永不败坏、存到永远的天国。亲爱的朋友!日期近了,应该悔改,信福音!”(《认识真理》第122页)我想,我砸碎“半铁半泥的脚”后,主耶稣基督是不是要从天上降下来?这时,我就一惊,感觉到有灵降临到我的身上。
  之后,我感觉到心中空荡荡的,我以前学的圣经、儒学、和政治学似乎都不记得了。我只记得圣经中一句话“要顺服圣灵。”我觉得上帝把我倒空了,要重新充满我了。后来就上床睡觉,但是睡不着,也没有想什么问题。只是反复提醒自己要顺服圣灵。到半夜时,圣灵忽然感动我,我就跪下,小声反复说:“感谢主,感谢神,啊!……”我妻子在另一个房间里被惊动了,她来看我。我对她说:“我是不由自主的,是圣灵感动我,掌控我。你放心,这一定是美好的事。”之后我就自言自语说:“我算什么?张国堂算什么?只有上帝才是最伟大的!好伟大,好伟大呀!我不知用什么言语赞美上帝啊!”之后,我就记取另一句圣经:“要等候耶和华。”第二天早上,就是2005年11月17日上班的路上就喊:“我已经死了。”

三、天人合一了

  我张国堂已经死了,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张国堂,而是主耶稣基督在我张国堂里面活着。我吃了主耶稣基督的肉,喝了祂的血,我就常在祂里面,祂也常在我里面,祂与我合一了。
  2004年11月17日,我大声喊叫说:“我已经死了”之后,又大声宣布说:“张国堂就是上帝,天人合一了,圣父、圣子、圣灵在我里面,与我合一了。”这之后,我就认为我就是上帝耶和华。我说了许多话。
  我大声宣布说:“张厚华得救了,郑杏林得救了,张春堂全家都得救了,张厚华全家都得救了,张忠堂全家都得救了,张云堂全家都得救了,张小田全家的得救了,张开庆全家都得救了,张春峰全家都得救了,张开基全家都得救了,张发明全家都得救了,张开兴全家都得救了,夹溏湾全村的人都得救了,宁明锡全家都得救了,郑兴国全家都得救了,张国堂的亲戚们都得救了。”
  我又大声宣布说:“信儒学的人得救!信道教的人得救!信佛教的人得救!信犹太教的人得救!信伊斯兰教的人得救!信印度教的人也得救!这是我给你们的恩典!你们感恩吧!耶稣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你们也有分。万教归宗了,都要归到基督里了!所有的佛经都要烧掉!《四书》却要留着。”
  我还大声对行人喊:“中国人哪!你们要到教堂去听福音,信耶稣基督,就能得救、得永生上天堂,否则就要下地狱了。你们快到教会听福音,我的审判还要等一段时间。”
  我还大声对行人说:“自由了,民主了!中国人哪!你们自由了,你们作主作王了!我赐你们民主和自由!你们欢笑吧,欢呼吧!”
  当日真是我一段奇怪的经历,大约从早上7时到中午11时37分,我感觉我已经死了,进入了永恒,离开了这个世界。我先在康庄路上走到胜利四路,再走到夷陵路,再走到云集路过天桥。之后,我就走上以前从没有走过的路。先在路上大喊大叫,后来就自言自语。再后来默默地思想。似乎是梦游,又没有睡觉,是醒着的。似乎是疯了,但没有医治就自己好了。从11时37分我开始清醒,后来回家。回家后,我妻子说我舅兄和一个朋友开着车在街上到处找我,但没有找到。
  从此后,我就觉得我是再来的耶稣。开始还有些怀疑,我就祷告说:“圣父啊:如果我不是再来的耶稣,那么在我公开宣布我是再来的耶稣之前,求祢结束我的肉体生命,免得我犯假冒上帝的大罪。但祢不要把我丢入地狱,因为我已经信主耶稣基督了。按祢的应许,祢不应该丢我下地狱。我现在我觉得我是再来的耶稣,但我并没有公开宣布。我现在感到很难。如果我觉得自己是耶稣的想法是圣灵的启示,如果我不公开承认,不从事拯救中国的工作,使《但以理书》、《启示录》和主耶稣自己讲的祂再来的预告落空,这也是大罪。我求告祢给我更明确的启示。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
  之后我就着重研究《圣经》中有关主耶稣再来的经文。以前我读不懂的地方,现在却很明白。我也重读《启示录》,以前不懂的地方,有许多已经明白。虽然我还没有全部明白《启示录》中所有的内容,但我比所有人都知道得更多。

四、《但以理书》第二章和第七章就是主耶稣再来的时间表

  圣灵启示我,叫我知道,要把福音书中主耶稣所讲的祂再来的内容、《启示录》、《但以理书》第二章和第七章结合在一起研究。事实上,《但以理书》第二章和第七章就是主耶稣再来的时间表。我们现在看《但以理书》第二章。
——————————————
述王之梦
  王阿,你梦见一个大像,这像甚高,极其光耀,站在你面前,形状甚是可怕。这像的头是精金的,胸膛和膀臂是银的,肚腹和腰是铜的,腿是铁的,脚是半铁半泥的。你观看,见有一块非人手凿出来的石头打在这像半铁半泥的脚上,把脚砸碎。于是金,银,铜,铁,泥都一同砸得粉碎,成如夏天禾场上的糠秕,被风吹散,无处可寻。打碎这像的石头变成一座大山,充满天下。(但2:31-35)
详解梦兆
  这就是那梦。我们在王面前要讲解那梦。王阿,你是诸王之王。天上的神已将国度,权柄,能力,尊荣都赐给你。凡世人所住之地的走兽,并天空的飞鸟,他都交付你手,使你掌管这一切。你就是那金头。在你以后必另兴一国,不及于你。又有第三国,就是铜的,必掌管天下。第四国,必坚壮如铁,铁能打碎克制百物,又能压碎一切,那国也必打碎压制列国。你既见像的脚和脚指头,一半是窑匠的泥,一半是铁,那国将来也必分开。你既见铁与泥搀杂,那国也必有铁的力量。那脚指头,既是半铁半泥,那国也必半强半弱。你既见铁与泥搀杂,那国民也必与各种人搀杂,却不能彼此相合,正如铁与泥不能相合一样。当那列王在位的时候,天上的神必另立一国,永不败坏,也不归别国的人,却要打碎灭绝那一切国,这国必存到永远。你既看见非人手凿出来的一块石头从山而出,打碎金,银,铜,铁,泥,那就是至大的神把后来必有的事给王指明。这梦准是这样,这讲解也是确实的。(但2:36-45)
——————————————
  我们再看郁岗兄弟在《认识真理》中对此的研究:
  郁岗兄弟说:“现在我们要以历史经过的事实考查这个预言是不是正确。最好配合但以理书第七章来看,那里也说到四个统一世界的国家:第一个象狮子,身上生有两个翅膀。第二个国家象熊,口里衔着三根肋骨。第三国家象豹,背上有四个翅膀。第四个国家象凶猛的野兽,有大铁牙可以吞吃嚼碎,剩下的用脚践踏
  “第一,金头是指巴比伦国,先知已经明白说出。按当时的巴比伦国称霸在全地,无论在权威上,科学上,建筑上都占列国的第一位,这个王国世界闻名,它的荣耀光辉象金头一样,它的威风正象狮子。在巴比伦皇宫的前面有两个大石狮子,狮子的身体各有两个翅膀,(现在被保存在伦敦博物院中,)正和预言所指示的一样。
   “第二,说到‘以后必另兴一国不及于你(指不及巴比伦)’,我们查考历史,便知在公元前五六0年的时候,巴比伦国亡给玛代波斯。按玛代和波斯是两族人民合成一个国家,又是两君制度,先是波斯古列做王,后是玛代大利乌做王,所以用人的两臂来预表这个国家实在合适。又因为玛代波斯虽然管理当时天下万国,但是它的国家政治大权却操在所有的臣子手中,不像巴比伦的荣耀,所以用银质双臂来预表它。更因为它们性情残忍,并且吞并了三个国家,所以用熊衔三根骨头来预表它,因为熊是残忍的野兽。
  “第三,说到‘又有第三国就是铜的’,我们查考历史便知道公元前三三一年,亚历山大突然在希腊兴起。他征服玛代波斯,又很快夺得整个欧洲,在全世界称霸,他的势力虽然比玛代波斯大,但是他的权势和荣耀却不如玛代波斯,因为当时希腊的政权操纵在贵族手里,又因为他的行军速度象豹的动作一样飞快,并且这个国家在亚历山大死后分裂成为四个国家,由四个将军分别管理,所以用豹加四个翅膀来预表它,就正可和后来实际的情况吻合。
  “第四,说到‘此后必另兴一国坚硬如铁’,我们查考历史,便知道在希腊之后统治世界的是罗马帝国。罗马帝国号称铁血主义者,国势最强,压倒列国,践踏众王,但它的政权是君主立宪制,国王由选举定规,威荣更不如希腊,所以用铁来预表它。以后罗马分为东罗马和西罗马两个帝国,正象异梦所预言的两条铁腿。罗马恺撒的名号仍旧存留在德国、俄国等国家,直到第一次世界大战才完全结束。
  “预言中的金、银、铜、铁是针对列国的尊贵说的,所以以荣耀来说,这四个国家是一个不如一个的;但是如果拿金、银、铜、铁的组织强弱来说,他们却是越来越强的。圣经列国的荣耀在世人眼中看为金银,在神看来却都是兽类,都要毁灭,所以以天上大石压碎人像来作预表。
  “今天的时代好像是在脚掌的部分。脚是半铁半泥的。铁是代表独裁,泥是代表民主(人是神用泥土造的)。现在国际的情形好象和这种情况符合:有独裁国家……铁,也有民主国家……泥;他们不能相合,正象铁和泥不能相合一样。他们虽然不相合,却是调在一起,所以被称为半铁半泥的脚。
  “朋友!你看先知但以理有多大的胆子,他竟然敢公开向大家说,在主耶稣未来做王以前,只有四个国家能够掌管天下,结果到今天真的只有四个统一世界的国家,其他象拿破仑、威廉和希特勒,势力虽然大,并且他们心里也打算着要掌管世界,但是却没有成功。如果在这二千年中能兴起一个统治世界的国家,那么不只预言被推翻,并且人们还能够打到圣经,但是事实正象预言所说,只有这四个帝国拥有统治世界的权力,真是多一个也没有,你看稀奇不稀奇?
  “第五,是说世界末日的预言。‘天上的神必另立一国,永不败坏,却要打碎那一切国,这国必存到永远。’这第五国,是指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主必亲自从天降临,灭绝地上所有的国,建立那永不败坏、存到永远的天国。亲爱的朋友!日期近了,应该悔改,信福音!”(《认识真理》第120至122页)
  对于郁岗兄弟的研究,我要更正一点:中国就是那半泥半铁的脚。郁岗兄弟说:“铁是代表独裁,泥是代表民主。(人是神用泥土造的。)”(《认识真理》第121页)大陆名义上是民主的,实际上是独裁的。这就是半泥半铁。台湾以前在名义上是民主的,实际上也是独裁的,这也是半泥半铁。台湾现在是民主的,但中国从整体上说仍然是半泥半铁。中国的大陆与台湾分别有两个互不统属的政府,这是两只脚。海外有许多华人的组织,这就是脚的脚趾。凡心属台湾的组织,就是中华民国这只脚的脚趾,心属大陆的组织,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这只脚的脚趾。当代中国完全符合《但以理书》上的预言。
  从1927年毛泽东的“秋收起义”和朱德等的“八一起义”之后,中国就开始分开为两个互不统属的政治集团。1934年,中共就在井冈山附近成立了“中国苏维埃共和国中央政府”。从这时起,中国就有两个互不统属的政府。这就是但以理所说的“那国将来也必分开”。当前的中国人到处都是激烈的争论,谁也不信任谁,谁也不服谁。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在海外有许许多多的政治组织。国内也一样,不过没有正式的政治组织,只是各有不同的政治主张和见解。这就是但以理所说“那国民也必与各种人搀杂,却不能彼此相合”。
  从上述分析可知,主耶稣已经或快来了。因为尼布甲尼撒王梦中的人像的“半泥半铁的脚”已经形成了,那么“非人手凿出来的石头”就要砸碎“半泥半铁的脚”了。
  2002年8月16日,中午,我午睡起来后,仍然想睡觉,我就去睡觉。就作了一个梦。在梦中,我似乎被某种力量提着飞快地行进着,在旷野见到了摩西,他没有同我讲话。后来进入一所房子,在旷野孤立的一所房子。我进入房子后,见有一张桌子,几张椅子。有几个人,我进去拿一张椅子坐下,就醒了。
  醒了之后,我觉得这个梦很奇怪。于是就祷告。祷告后,我就想起但以理书第二章。我又想起郁岗兄弟在《认识真理》一书中对这段圣经的解释。
  我当时想,中国就是半铁半泥的脚。大陆是专制独裁的——铁,台湾是民主自由的——泥;1989年之后,有一部分人主张民主自由——泥,有一部分人坚持专制独裁——铁。金头、银臂、铜肚腹、铁腿都是指某个时代的某个国家,不是指全世界。因此,半铁半泥的脚也只能指某个国家。当今中国的情形完全符合先知但以理对半铁半泥的脚的描述。我还强烈地觉得我就是那块非人手凿出来的石头,要打在这像半铁半泥的脚上,把脚砸碎。我必要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华民国都砸得粉碎。打碎这像的石头变成一座大山,这大山就是我们要建立的中华联邦共和国。
  “当那列王在位的时候,天上的神必另立一国,永不败坏,也不归别国的人,却要打碎灭绝那一切国,这国必存到永远。”这里的“另立一国”,在耶稣诞生之前,是指犹太人的会众,耶稣诞生之后,指基督教教会。“你既看见非人手凿出来的一块石头从山而出”,这里明说不是从天而降,而是从山而出。这里的山也指教会。

五、主耶稣预告的“主耶稣基督降临”

  我们再来研究《马太福音》第24章,主耶稣所预告的“基督再临的预兆”。
——————————————
如下是《圣经?马太福音》第24章原文:
基督再临的预兆
  耶稣在橄榄山上坐着,门徒暗暗地来说:“请告诉我们,什么时候有这些事?你降临和世界的末了,有什么预兆呢?”(太24:3)
  主耶稣基督说:“你们要谨慎,免得有人迷惑你们。因为将来有好些人冒我的名来,说,我是基督,并且要迷惑许多人。你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总不要惊慌。因为这些事是必须有的。只是末期还没有到。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多处必有饥荒,地震。这都是灾难的起头。(灾难原文作生产之难)。那时,人要把你们陷在患难里,也要杀害你们。你们又要为我的名,被万民恨恶。那时,必有许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恶。且有好些假先知起来,迷惑多人。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这天国的福音,要传遍天下,对万民作见证,然后末期才来到。”(太24:4~14)
大灾难
  主耶稣基督接着说:“你们看见先知但以理所说的,那行毁坏可憎的站在圣地。(读这经的人须要会意)。那时,在犹太的,应当逃到山上。在房上的,不要下来拿家里的东西。在田里的,也不要回去取衣裳。当那些日子,怀孕的和奶孩子的有祸了。你们应当祈求,叫你们逃走的时候,不遇见冬天,或是安息日。因为那时必有大灾难,从世界的起头,直到如今,没有这样的灾难,后来也必没有。若不减少那日子,凡有血气的,总没有一个得救的。只是为选民,那日子必减少了。那时若有人对你们说,基督在这里。或说,基督在那里,你们不要信。因为假基督,假先知,将要起来,显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连选民也就迷惑了。看哪,我预先告诉你们了。若有人对你们说,看哪,基督在旷野里。你们不要出去。或说,看哪,基督在内屋中。你们不要信。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尸首在哪里,鹰也必聚在哪里。”(太24:15~28)
主耶稣预告“人子的降临”
  主耶稣基督说:“那些日子的灾难一过去,日头就变黑了,月亮也不放光,众星要从天上坠落,天势都要震动。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他要差遣使者,用号筒的大声,将他的选民,从四方,从天这边到天那边,都招聚了来(方原文作风)。”(太24:29~31)
无花果树的预兆
  主耶稣基督说:“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这样,你们看见这一切的事,也该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门口了。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太24:32~35)
那日那时没有人知道
  主耶稣基督说:“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独父知道。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当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觉洪水来了,把他们全都冲去。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那时,两个人在田里,取去一个,撇下一个。两个女人推磨。取去一个,撇下一个。所以你们要儆醒,因为不知道你们的主是哪一天来到。家主若知道几更天有贼来,就必儆醒,不容人挖透房屋。这是你们所知道的。所以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太24:36~44)
——————————————
要解释上述经文,需要明白真理与基督的关系。
  主耶稣基督说:“我就是真理,生命、道路。”既然主说基督是真理,那么真理也是基督。我们知道,是后面的概念不小于是前面的概念。例如:张国堂是中国人,中国人这个概念就大于张国堂这个概念。能说张国堂是中国人,不能说中国人是张国堂。既然主耶稣说基督是真理,真理当然不能大于基督。因此,真理就与基督等同。基督是真理,真理也是基督。基督与道也是等同的。道与真理也是等同的。圣灵是基督的圣灵,也被称为真理的圣灵。这也说明真理与基督是等同的。
  既然真理与基督是等同的,那么,假冒真理就是假冒基督。凡是声称自己的理论是真理但又不是真理的,他就是假先知。凡是以真理的名义掌权而又不是真理的,就是假基督。近代以来,特别是二十世纪,世界包括中国出了许多假先知,假基督。大假先知和大假基督都没有假冒基督,而是假冒真理。因为主耶稣基督说:“你们要谨慎,免得有人迷惑你们。因为将来有好些人冒我的名来,说:‘我是基督,'并且要迷惑许多人。”(太24:4~5)又说:“那时若有人对你们说,基督在这里。或说,基督在那里,你们不要信。因为假基督,假先知,将要起来,显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连选民也就迷惑了。看哪,我预先告诉你们了。若有人对你们说,看哪,基督在旷野里。你们不要出去。或说,看哪,基督在内屋中。你们不要信。”(太24:23~26)魔鬼撒旦是狡猾的,假冒基督容易被人看出来,因为主耶稣基督早已预告了,并写在《圣经》中。假冒真理却不容易被人认出来。
  近代以来,假基督是假冒真理。伏尔泰、卢梭、费尔巴哈、马克思、恩格斯、列宁等等都是假先知。希特勒、斯大林、毛泽东等都是假基督。他们都是魔鬼撒旦及其使者的代理人。他们都假冒真理。他们显了大神迹,大奇事。毛泽东的小米加步枪打败了蒋介石的美式装备的800万军队,这不是大神迹,大奇事吗?红军的二万五千里长征当然也是大神迹,大奇事。许多基督徒都相信了他们,这就是“连选民也就迷惑了”。他们说“共产主义是真理,要为真理奋斗。”等等,这就是说:“我是基督。”他们迷惑了许多人。在东欧和前苏联,都有许多基督徒信共产主义,中国也许多基督徒信共产主义。儒家学者在中国也是上帝之道的信仰者,他们也有许多人信共产主义。这都是跌倒。在东欧、苏联和中国等国的共产主义革命中,特别是文革中,人们相互陷害,彼此恨恶。这都是应验主耶稣预告的预言。
  二十世纪的两次世界大战,以及中国等国的内战,就是主耶稣预告的“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中国大跃进、人民公社运动之后的大饥荒以及其他国家的饥荒,就是主耶稣预告的“多处必有饥荒”。1989年的北京学生运动及六·四事件,东欧、苏联的巨变,就是主耶稣预告的“地震”。另外,1917年苏俄的十月革命也是地震,希特勒夺取德国政权当然也是地震。等等。
  世界上不法的事情很多。特别是1921年以来,中国的不法的事情很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1989年之后,中国人的爱心基本上已经冷淡了。
  福音已经传遍了天下。“末期才来到”的必要条件已经具备。
  二十世纪的大灾难,是前所未有的。不论是犹太人,还是基督徒,都很惨。儒家学者在中国是上帝圣道的信徒,他们也很惨。
  二次世界大战是由于美国的参战而提早结束。这就是主耶稣预告的:“只是为选民,那日子必减少了”。中国人民现在还在苦难中,必将因为张国堂带领基督徒追求民主自由,才结束中国的苦难。这也是主耶稣预告的:“只是为选民,那日子必减少了”。
  你们知道中国大陆有一个“东方闪电”的教派,该教派以一个女人为再来的基督。但她不是“东方闪电”,更不是再来的耶稣基督。她不明白“闪电”不是人子。圣经说人子降临也要同闪电一样,“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圣经》说:“若有人对你们说,看哪,基督在旷野里。你们不要出去。或说,看哪,基督在内屋中。你们不要信。”(太24:26)这里的“基督在内屋中”就是预指“东方闪电”教派的创始人。内屋中的人自然是女人。“东方闪电”教派就应验了这个“基督在内屋中”的预言。而“旷野窄门”等教派就应验了“基督在旷野里”的预言。所有这些,都是上帝安排的。虽然他们所说的再来的基督不是真的。但他们却是为真正的人子开道的,因此,他们并不是异端。
  法0功创始人李洪志才是真正的“东方闪电”。《圣经》说:“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太24:27)这句圣经指明人子降临的地方。这里明确地说人子降临在以色列的东方。闪电的光很亮,却是短暂的。法0功从中国出来,现在到了美国。这就是“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法0功在人子降临之后,就会消失。就象闪电发很亮的光后就消失一样。闪电也是为人子开道的。
  中国有许多无神论者,还有一些什么也不信的人,他们就是主耶稣预告的“尸首”。主耶稣基督说:“耶稣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没有生命在你们里面。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复活。我的肉真是可吃的,我的血真是可喝的。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他里面。永活的父怎样差我来,我又因父活着,照样,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活着。这就是从天上降下来的粮。吃这粮的人,就永远活着,不象你们的祖宗吃过吗哪,还是死了。”(约6:53~58)主耶稣基督在解释这些话时说:“叫人活着的乃是灵,肉体是无益的。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约6:63)主耶稣基督在《圣经》的另一处说:祂的话不是祂的话,而是圣父上帝的话。圣父上帝的话是道。道又是圣子耶稣基督。因此,圣父上帝的话就是耶稣基督的肉和血。圣经是圣父上帝的话。从而我们读圣经就是吃耶稣基督的肉,喝祂的血。我们基督徒吃祂的肉,喝祂血。我们知道,教会是基督的身体。我们每个基督徒受洗加入教会,就成为基督身体的一个肢体或细胞。这样,基督也吃了我们。主耶稣预告说:“尸首在哪里,鹰也必聚在哪里。”(太24:28)这是说中国人大多都会信主耶稣基督,受洗加入教会。《启示录》说:“我又看见一位天使站在日头中,向天空所飞的鸟,大声喊着说:‘你们聚集来赴神的大筵席。可以吃君王与将军的肉,壮士与马和骑马者的肉,并一切自主的为奴的,以及大小人民的肉。’”(启19:17~18)这段话表面看起来很恐怖,但却是预告说中国的统治者、军官及人民都会信主耶稣基督,加入教会。
  主耶稣预告说:“那些日子的灾难一过去,日头就变黑了,月亮也不放光,众星要从天上坠落,天势都要震动。”(太24:29)我们都记得有一首很著名的歌叫《东方红》。现在,由于大跃进和人民公社之后的大饥荒的真相已经被人们知道了,以及文革等等事情,毛泽东已经变黑了。共产党因为腐败,又因为法0功攻击它为邪教,因此共产党也变黑了。这就是“日头就变黑了”的解释。邓小平就是月亮,现在也不放光了。国旗就是众星。现在红旗就要落地了。我们也记得有一个著名的电影《闪闪的红星》。“解放军”帽徽的红星也是众星。中共政权就要垮台了,这就是“天势都要震动”。这时,人子就将要降临了。
  《圣经》说:“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太24:30)现在,我在一些论坛发文《上帝叫我张国堂拯救中国》,《张国堂给唐崇荣牧师的公开信》和《人子张国堂爱每一个中国人》等就是人子的兆头显在天上。中国面临严重的政治经济危机。要不了多久,中共必将垮台,中国必将陷入大溃败、大动荡、大内讧、大动乱,甚至面临大内战的危险。中国人民必将绝望,必将哀哭。中国人民俗称“百姓”,“百姓”即是“万族”。相信人文主义的百姓就是地上的万族。因为人是上帝用泥土造的。泥土出自地上。因此,《圣经》预言中的“地”有时指属人的话语和人。这就是《圣经》中预告的“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
  《圣经》说:“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太24:30)我们已经知道,主耶稣所说的日头、月亮、众星等都不是指自然中的日头、月亮、众星。因此这里的云也不是自然中的云。报纸、电视屏幕、电脑显示屏幕就是云。那时,人们将从报纸、电视屏幕、电脑显示屏幕看到我张国堂的文章和事迹,以及本人。我张国堂将要安慰哀哭的人们,招人们信主耶稣基督。也要凭上帝耶和华的公义审判活人,按《圣经》审判死人。以上帝的灵和道洗净中国政府,分别中国政府为圣,使中国政府为上帝在中国的代表,颁布上帝的法律,贯彻和执行上帝的旨意,荣耀上帝。并使中国基督徒在中国执掌王权。这就是《圣经》预告的“人子的能力和荣耀”。
  主耶稣基督说:“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独父知道。”(太24:36)但是,现在近两千年过去了,圣父上帝耶和华已经将耶稣基督再来的日子告诉我了。在2004年11月17日之前,我也不知道耶稣基督何时来临。2004年11月17日,这是圣灵确定的日子。这必将成为重生节,与圣诞节、复活节一起成为天国的三大节,是天国的圣日。“天国好像一粒芥菜种”,“天国好像面酵”。我就是芥菜种,教会就是田里。我的文章就是面酵,教会就是面团。天国正在成长。但不是你的肉眼所能看见的。
  主耶稣基督说:“那时,两个人在田里,取去一个,撇下一个。两个女人推磨。取去一个,撇下一个。”(太24:40~41)又说:“我对你们说,当那一夜,两个人在一个床上。要取去一个,撇下一个。两个女人一同推磨。要取去一个,撇下一个。”(路17:34~35)“当那一夜”指一个黑暗的时代。我想中国人都知道著名的成语“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酣睡”。这个成语的典故出自宋朝。宋太祖赵匡胤为了国家统一,在下令发兵征服南朝李煜时,说了这句话。全知全能的上帝自然知道中国有这个著名的成语,祂也必然知道是由中国人来解说这个预言。“两个人在一个床上”是指在同一个国家内同时存在两个统治者。我们知道,中华民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都声称自己是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都声称拥有全中国的领土。这也就是“两个人在田里”的解释。两个人就是指中华民国的总统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席。当主耶稣基督再来时,中华民国的总统将得救了,这就是“取去一个”;而中共领导人却将下地狱,这就是“撇下一个”。女人一般指政府。“两个女人一同推磨”,是指两个政府同时在一个国家内行使主权,这是预言中华民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当千禧年天国降临时,就是救世主张国堂将建立的新中国成立时,中华民国将加入我的新国家,这是“取去一个”;而中华人民共和国将被抛弃、被解散,这就是“撇下一个”。这里的《圣经》预言与当今中国的情形完全一致。上帝耶和华真是全知全能的上帝。
  《圣经》说:“他要差遣使者,用号筒的大声,将他的选民,从四方,从天这边到天那边,都招聚了来。”(太24:31)这是说那时天下人都将要归在主耶稣基督里合而为一。我要派使者招犹太人、阿拉伯人、埃及人、印度人等等各国人信主耶稣基督。天主教、基督教与东正教也要合一。万教归宗,都要归在主耶稣基督里合而为一。世上的国要成为我主和主基督的国,基督徒要在地上执掌王权,同基督一同作王,这就是千禧年天国。
  《圣经》说:“看哪,我在约书亚面前所立的石头,在一块石头上有七眼。万军之耶和华说,我要亲自雕刻这石头,并要在一日之间,除掉这地的罪孽。”(亚3:9)我没有读神学院,没有老师,不在大学里,也不在研究机构中,但没有谁比我更懂《圣经》,也没有人比我更懂儒学,也没有人比我更懂西方政治学。没有谁比我更能准确地分析和把握形势及其趋势,并据此提出能赢得人心的主张。我完全是在圣灵的带领下自学,可见,我就是耶和华亲自雕刻的石头。上帝要藉我除掉这世界的罪孽。
  《圣经》说:“末后的日子,耶和华殿的山必坚立,超乎诸山,高举过于万岭。万民都要流归这山。必有许多国的民前往,说,来吧,我们登耶和华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将他的道教训我们,我们也要行他的路。因为训诲必出于锡安,耶和华的言语必出于耶路撒冷。他必在多国的民中施行审判,为远方强盛的国断定是非。他们要将刀打成犁头,把枪打成镰刀。这国不举刀攻击那国,他们也不再学习战事。人人都要坐在自己葡萄树下和无花果树下,无人惊吓。这是万军之耶和华亲口说的。”(弥4:1~4)这里的“山”并非自然界的山,而是指由人组成的组织、社团、国家或教会。这里的“锡安”则指圣洁的教会,是耶稣基督再来时所圣化的教会。这里的“耶路撒冷”也指圣洁的国家,是耶稣基督再来所建立的千禧年天国。这个预言就要应验了。耶和华作王了,天下太平了。我要把人间变为没有战争、没有冤假错案、没有腐败、没有官僚机构的膨胀、没有贫穷的人间。

六、古代殉难的基督徒都复活了

  《圣经》说:“我又看见几个宝座,也有坐在上面的,并有审判的权柄赐给他们。我又看见那些因为给耶稣作见证,并为神之道被斩者的灵魂,和那没有拜过兽与兽像,也没有在额上和手上受过它印记之人的灵魂,他们都复活了,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这是头一次的复活。其余的死人还没有复活,直等那一千年完了。在头一次复活有分的,有福了,圣洁了。第二次的死在他们身上没有权柄。他们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并要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启20:4~6)这是上帝对人类应许的千禧年天国
  以利亚是旧约圣经中的大先知。旧约预言他要到以色列来,为主预备道路。主耶稣说施洗约翰就是要来的以利亚。(太11:14、太17:10~13)以利亚是怎么变成施洗约翰的呢?以利亚是通过灵魂投胎转世而变成施洗约翰的。
  《但以理书》中打碎那像的石头变成一座大山,充满天下。这就是《启示录》中所说的千禧年天国。历史上最早为主殉难的基督徒都已经复活了。他们大多都在中国。他们也是通过灵魂投胎转世复活的,就象以利亚通过灵魂投胎转世变成施洗约翰一样。复活的圣徒要协作我带领中国基督徒在中国执掌王权,非基督徒沾光也执掌中国的王权。所有中国人通过代议制联邦共和政体执掌中国的王权。人人都是天子,同基督一同作王,这就是千禧年天国。
  《圣经》说:“正如先知以赛亚书上所记的话,说,在旷野有人声喊着说,预备主的道,修直他的路。”(路3:4)我还告诉你们,旧约大先知以利亚现在已经又来了,也就是施洗约翰现在已经来了。也是通过灵魂投胎转世而来的,他就是法0功创始人李洪志。他本人并不知道他是谁,我却知道他是谁。他日后必归正,信主耶稣基督。他现在不明白,他的能力是上帝耶和华赐给他的。上帝赐给他能力是要他给人子开道,做人子的先锋。有基督徒说他作了许多盗窃上帝荣耀的事,这是他不明白,以后他明白了,他会归荣耀于上帝的。上帝为了要他作好先锋,允许他暂时盗窃上帝的荣耀。

七、上帝赐恩和福给中国和人类

  我张国堂已经死了,圣灵重生了我张国堂。这是我人生旅途上的一件大事,是最大最大的大事。也是人类历史上的大事,最大最大的大事。同主耶稣的诞生同等重大。因为上帝耶和华的国——千禧年天国降临人间了。整个世界都将随我张国堂的死而逐渐死去,也都将随我张国堂的重生而重生。上帝要重生这个世界。上帝不毁灭这个世界,而是要重生这个世界,更新这个世界。
  我张国堂宣布:每年11月17日是世界的重生日,因为圣灵在这一日重生了张国堂,也将重生世界。
  近期以来,许多人说:“世界的末日就要要到了,日期已经近了。”我实在告诉你们:世界的末日已经过了!2004年11月17日就是世界的末日。许多人把世界的末日说得很恐怖,他们都错了!世界的末日是人类的福音。因为基督教所说的世界与日常所说的世界在概念上是不同的。基督教所说的世界是敌基督的世界,也就是敌基督的权势与宗教及文化的世界,是空中掌权者所控制的势力。也是《但以理书》中所说的“金、银、铜、铁、泥的人像”所预表的世界。这个世界就是人们所说的旧世界。世界末日之后,就是《但以理书》中所说“打碎这像的石头变成一座大山,充满天下。”“当那列王在位的时候,天上的神必另立一国,永不败坏,也不归别国的人,却要打碎灭绝那一切国,这国必存到永远。”也就是《启示录》所说的“第七位天使吹号,天上就有大声音说:‘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他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启11:15)也就是“千禧年天国”。“千禧年天国”是上帝的国降临人间,是基督徒与基督一同作王。这样,敌基督的势力就不存在了,世界也就结束了,这就是世界的末日。因此,世界的末日是人类的福音。
  我实在告诉你们:魔鬼撒旦已经被捆绑了,被丢到无底坑里了。无底坑已经关闭,用印封上了。但它的使者暂时还在。这些使者的代表就是兽、假先知以及大淫妇。撒旦的使者没有了撒旦,力量就大不如前了。
  “千禧年天国”结束之后,“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必从监牢里被释放,出来要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国,(方原文作角)就是歌革和玛各,叫他们聚集争战。他们的人数多如海沙。他们上来遍满了全地,围住圣徒的营,与蒙爱的城。就有火从天降下,烧灭了他们。那迷惑他们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里,就是兽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们必昼夜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启20:7~10)然后,就是末日的大审判。这才是人世间的末日。再然后就是永恒的天堂。当然地狱也是永恒的。
  2002年8月16日之前,我不知道自己是《但以理书》所说的“非人手凿出的石头”。2004年11月17日之前,我虽然知道自己是《但以理书》所说的“非人手凿出的石头”,但我不能确信。我一直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向圣父祷告,求更明确的启示。2004年11月17日早上,我被圣灵充满,被主掌控,大声反复宣布说:“张国堂已经死了,我已经死了。”之后又大声宣布:“张国堂就是上帝,天人合一了,圣父、圣子、圣灵在我里面与我合一了。”这之后,我才知道我是主耶稣人的灵魂投胎转世的人。在《启示录》中主耶稣基督说:“看哪,我来像贼一样。……”(启16:15)几十年来,我自己就不知道我是再来的耶稣。
  我的肉身仍然是普通人的肉身,完全服从自然规律。我没有异能,不能创造神迹。但我也要创造不是神迹的神迹。就是带领中国人信主耶稣基督,也要带领全人类在主耶稣基督里合而为一。
  从1999年9月3日以来,我一直公开组织中国共和党,并竞选中国的国家元首。公开宣布:“马列毛主义是害人害己、祸国殃民的歪理邪说。社会主义道路已经失败。社会主义失败之后,中国只能走宪政民主和自由主义道路。”还公开宣布要解散中国共产党。公开说“1988+1年的北京学生运动是伟大的爱国民主运动”。还公开为法0功辩护,公开宣布法0功不是邪教。我虽然受了一些打击,但我现在能到处发文章,我还能办网站。这本身就是神迹!
  我要传千禧年天国的福音,立千禧年天国的约。千禧年天国的福音包含在主耶稣基督的福音之中,千禧年天国的约也包含在主耶稣立的约中,是《圣经》的奥妙。以前是隐藏着的,现在,圣灵启示我,藉我发现出来。我告诉你们:“美国是千禧年天国的预像,千禧年天国是天堂的预像。千禧年天国是上帝耶和华恩赐给人类的,不需要任何人为之而奋斗。人只要怀着感恩的心接受便有福了。”
  千禧年天国自然是民主自由的宪政国家。中国人民为追求民主自由在二十世纪奋斗了近百年,牺牲几千万人的生命,但仍然不能成功。二十世纪初,中国人民高唱《国际歌》,说:“从来就没有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结果是工农造反、武装叛乱,导致内战、血腥。后来又唱《东方红》,说:“毛主席是人民的大救星。”结果是饿死几千万人,十年文革是史无前例的浩劫。全国人民生活在贫穷和恐怖之中。上世纪八十年代末,方励之先生说:“民主自由不能靠上头的恩赠,要靠我们争取”。结果是一场大屠杀。大屠杀之后,中国人民争民主自由的心几乎冷淡了。现在,中国共产党即将垮台了,但追求民主自由的人们是一盘散沙,根本不能稳定社会的政治局势。未来中国仍然是危险重重。缅甸的昂山素姬曾赢得了选举,但至今仍然是军国主义的独裁统治。而中国民运人士中连昂山素姬这样的领袖也没有。由此可见,靠人在中国实现民主自由,是根本不可能的。只有靠上帝的恩赐,中国人民才能享有民主自由。现在,上帝爱中国,叫张国堂拯救中国,并把千禧年天国恩赐给中国,也就是把民主自由恩赐给了中国人民。
  中国人哪,你们是有福的,因为上帝爱中国。千禧年天国从中国开始,你们欢笑吧!你们欢呼吧!中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上帝耶和华要作中国人的父,耶和华要中国人作祂的儿子。以后,中国人都是上帝耶和华的国民。祂叫所有中国人都将在中国执掌王权,同基督一同作王,每个中国人都是真命天子。
  中国人哪!你们欢笑吧!你们欢呼吧!你们要尽情地欢笑,尽情地欢呼!因为上帝耶和华要恩待中国人,要多多地赐恩和福给中国人,超出所有人的想象。中国人哪!你们歌唱吧!你们要大声歌唱,尽情地歌唱!
   东边白,人子光,
   中国出了个张国堂。
   他给人类赐恩福,
   圣民得国作君王。

   耶和华,是真光,
   照在那里那里亮。
   那里有了圣灵光,
   那里人民得释放。

   主耶稣,大君王,
   复活升天坐天上。
   为救罪人上天堂,
   流血舍命十字架上。

  世人哪!要歌颂上帝耶和华,赞美上帝耶和华。我张国堂不算什么,我张国堂什么也不是,只有上帝耶和华才是最伟大的,好伟大,好伟大啊!我不知用什么词句来赞美上帝。这是圣灵感动我说的。
  中国人那!现在的事情,先知和主耶稣早就预告了,并写在《圣经》中。这些预言准确地应验,就表明存在上帝,也表明上帝是全知全能者,是历史的主宰。谁能预知未来呢?人能预知未来吗?只有上帝才能预知未来。我能把这些预言讲解清楚,就表明上帝差遣了我来。
  我所传的道,不是我的道,而是上帝的道,而道就是上帝。上帝藉我的肉身向人说话,你们都要听,凡有耳的,都要听。听见而相信的人有福了!
浏览(22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张国堂说 ,67岁
来自: 中国大陆
注册日期: 2009-03-24
访问总量: 21,7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中国共和党的基本路线
最新发布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友好链接
· 求真者:求真者的博客
分类目录
【基督徒读《论语》——中国文化的发】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救世主张国堂拯救中国】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 救世主张国堂传“千禧年天国”的福
· 《但以理书》预言提纲
· 上帝对中国当代命运的安排——《启
【中国共和党宣言】
· 中国共和党宣言·序言
· 张国堂的祷告词
· 给政治警察的公开信
· 邓小平的“四个坚持”是祸国之本
· 党政合并,同时开放党禁和报禁——
· 中国人的权利宣言·序言
· 关于中华民国的声明
· 我的志愿
· 社会主义道路不符合人的本性——要
· 关于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
存档目录
2009-06-08 - 2009-06-10
2009-04-01 - 2009-04-20
2009-03-23 - 200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