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共和党  
中国共和党: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以儒学、基督教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更新政府官员的政治思想  
https://blog.creaders.net/u/23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2009-04-20 18:44:45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张国堂
2008年11月17日

  我已经严格论证:当今中国就是《但以理书》第二章的“半铁半泥的脚”。那么,颠覆中华人民共和国、吞并中华民国的人,就是砸碎“半铁半泥的脚”的“非人手凿出来的石头”,从而就是再来的耶稣基督。早在1999年,我就公开组织中国共和党,并竞选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我以铁的事实和铁的逻辑证明:马列毛主义是害人害己、祸国殃民的歪理邪说。我同时证明:社会主义已经失败。我彻底否定马列毛主义和中共历史,高举儒学、基督教和西方正宗政治学,争取55岁以下的政府官员和士子(即知识分子)的支持。我一定能颠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中华联邦共和国,吞并中华民国。我缔造的中华联邦共和国就是这“石头”变成的一座大山。因此我张国堂就是再来的耶稣基督,从而是救世主。详细论证见我的相关文章。
  我已经严格论证:马克思及其马克思主义政党就是《但以理书》第七章的“小角”。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交付中共,被中共折磨,又战胜中共的人就是“一位像人子的”,就是“至高者的圣民”。“至高者的圣民”也是再来的耶稣基督。我张国堂就是交付中共,被中共折磨,又战胜中共的人。从而我张国堂就是“至高者的圣民”,也就是再来的耶稣基督。
  耶稣基督说:“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太4:17)我张国堂来,就是要把基督徒们带进天国,就是千禧年天国。这是基督与基督徒们一同作王,基督徒们在地上执掌王权,就是宪政民主。各国基督徒以代议制共和政体执掌其本国的王权,大国还要实行联邦制。基督徒们在我张国堂的领导下,要制伏一切执政的、掌权的、有能的,使世上的国成为我主和主基督的国。
  我告诉你们:
  《圣经》对敌基督的预言是:《但以理书》第七章的“小角”、《马太福音》第二十四章第5节的假基督及第29节发黑了的日头等、《启示录》中“自称是先知的妇人耶洗别”、骑红马的、骑黑马的、骑灰色马的、七头十角的大红龙、从海中上来的十角七头的兽、从地中上来的兽、“六百六十六”、七头十角的朱红色的兽及骑在它上的一个女人即巴比伦大淫妇、巴比伦大城、“先前有如今没有的第八位兽”、圣使徒保罗所说的大罪人、不法之人,等等,这些都是对敌基督的预言。敌基督不是一个人,而是一股强大的政治势力。马克思及共产党就是《圣经》预言的敌基督。详细论证见我的相关文章。
  《圣经》对再来的耶稣基督的预言是:《但以理书》第二章的“非人手凿出来的石头”、第七章“一位像人子的”、“至高者的圣民”、《马太福音》第二十四章的“人子”、《启示录》第二章的推雅推喇教会得胜的基督徒、第三章的非拉铁非教会和老底嘉教会的得胜者、多处的羔羊、骑白马的、第七章第2节的天使、第十二章的妇人生的一个男孩子、第十六章第17节的第七位天使等等,这都是对再来的耶稣基督的预言。只有完全符合这些预言的人,才是再来的耶稣基督。我张国堂完全符合这些预言,因此,我张国堂是再来的耶稣基督。详细论证见我的相关文章。
  信救世主张国堂是有福的,追随张国堂皇帝的人,必得富贵尊荣,必得永生,必上天堂。耶稣基督必按《圣经》中的应许,赐给他们永恒的荣耀冠冕为赏赐。而对抗救世主张国堂的,必将贫穷失败,如不悔改,还必下地狱。
  中国共产党就是《圣经》预言的敌基督。基督徒应当与敌基督争战,为基督作王而争战,在张国堂的带领下争战。得胜的必得奖赏。请基督徒们认真读《启示录》第二章和第三章。
  耶稣基督为了爱人类,降卑下凡,以灵魂投胎为父母所生,成为肉身的凡人,就是我张国堂,交付“小角”之手,就是敌基督共产党之手,被共产党折磨,又战胜共产党,就为所有基督徒树立榜样。好叫基督徒们效法救世主张国堂,与敌基督争战,得胜,就得《启示录》第二章和第三章所应许的赏赐。信救世主张国堂是有福的。跟随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得富贵尊荣,必然得救,必上天堂,必得永生,必得永不朽坏的荣耀冠冕。不信救世主张国堂的,就是不信《圣经》;不信《圣经》的,就是不信耶稣基督。不信耶稣基督的人必下地狱。因此,不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下地狱。
  《圣经》严厉告诫说:“惟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分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这是第二次的死。”(启21:8) 这就是说:胆怯的人必下地狱。因此,凡胆怯不敢与敌基督共产党争战的人,都必下地狱。
  请到“中和大学”站点:
http://sites.google.com/site/cnzgtok读我的文章。这个站点目前在中国大陆还可以打开。
  有自由门的人请到“中国共和党”专栏:
http://www.boxun.com/hero/zhongguogonghedang
读我的文章,或到自由中国论坛的“张国堂”专栏:
http://www.zyzg.us/forum-102-1.html
读我的文章。
  我有《中国共和党文集》的光盘,资料费每盘10元。想要的人可以与我联系。我的QQ号:372009350 我的电话:0717-6241772

浏览(164)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张国堂说 ,67岁
来自: 中国大陆
注册日期: 2009-03-24
访问总量: 21,7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中国共和党的基本路线
最新发布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友好链接
· 求真者:求真者的博客
分类目录
【基督徒读《论语》——中国文化的发】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救世主张国堂拯救中国】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 救世主张国堂传“千禧年天国”的福
· 《但以理书》预言提纲
· 上帝对中国当代命运的安排——《启
【中国共和党宣言】
· 中国共和党宣言·序言
· 张国堂的祷告词
· 给政治警察的公开信
· 邓小平的“四个坚持”是祸国之本
· 党政合并,同时开放党禁和报禁——
· 中国人的权利宣言·序言
· 关于中华民国的声明
· 我的志愿
· 社会主义道路不符合人的本性——要
· 关于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
存档目录
2009-06-08 - 2009-06-10
2009-04-01 - 2009-04-20
2009-03-23 - 200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