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must的博客  
“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 末世悔改随笔  
网络日志正文
疫苗完败!病毒网正在过滤每一個人 2022-01-12 10:01:27

疫苗完败!

最终人人都将被致密的病毒网过滤,藉着感染,达到“群体免疫”!

毫無疑問,每一個人都身處病毒網絡之中。但是,有人“易感”,有人不“易感”;有人重症,有人輕症,有人無症狀;感染後無症狀者中,有人產生抗體,有人連抗體都沒有...... 禱告上帝,自求多福吧!

“疫苗抗疫”,老败政府曾经夸下世纪海口:202174日疫苗战胜病毒,结束大流行。但时至今日,瘟疫仍然铺天盖地,一波比一波凶猛;绝大多数人都不得不承认:疫苗完败!只有极少数疫苗利益链上的医药、政客、金融、媒体等“巨头”还在挣扎,误导群氓,鼓吹疫苗“利多于弊”,“应当强制接种第三加强剂”以对抗Omicron……。

他们以往完全否认自然免疫的抗体可以对抗病毒感染,强迫已经感染过并产生抗体的人打疫苗;现在则不得不把自然感染与“疫苗接种”并列为可以“产生抗感染抗体”,以抬高疫苗刺激免疫系统产生有效抗体的能力,藉此混淆视听,试图掩盖“自然免疫完胜人工免疫”的久经验证的科学事实。事实是自然抗体可以抵挡变种病毒,而疫苗抗体毫无作用!

各疫苗开发商和制造商至今没有公开完整的疫苗研究和试验数据。即使“辉瑞”,也要到2076年才能完全公开。到时候,造疫苗和用疫苗的人,大多都不知住到何处去了!这真是医学史上从未发生过的千古奇事!

最近,媒体忸怩作态,对此作了一些接近真实的报导。且看以下为证。—

 

打加强剂已不够 WHO这话什么意思?

www.creaders.net | 2022-01-11   19:56:15  自由时报 | 2条评论 



  针对新冠疫情近期持续在国际延烧,世界卫生组织(WHO11日指出,目前的疫苗是运用2020年底开发出来的疫苗,但重复接种加强剂已经不是针对新型变种病毒的可行策略,呼吁各大药厂及机构应另外研发更具有杜绝传染效力的新疫苗。


  由WHO成立的评估新冠疫苗效力的专家小组“WHO COVID-19疫苗组合物技术谘询小组TAG-Co-VAC11日提出警告,指目前都是2020年底开发出来的疫苗进行运用,但不断接种加强剂来应对新型变异株病毒,已经不是最佳的解决方法,且很可能已经过时或无法持续太久。

 

must 20220111 20:32 评论

利益鏈涉嫌謀財害命。

 

以毒攻毒奏效?这国或成最早摆脱新冠的国家

www.creaders.net | 2022-01-12   07:49:38  FX168 | 2条评论 | 




 

许多人批评英国在面对Omicron变体时不愿引入更多的Covid-19限制,但据一位著名科学家称,英国可能是最早摆脱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国家之一。

谈到对Covid-19的各种反应,尤其是由Omicron变体引起的最新一波病例,伦敦卫生和热带医学学院的首席公共卫生官员大卫·海曼(David Heymann)教授说:英国是最接近的国家,如果该疾病已成为地方病,那么它就可以摆脱大流行。现在看到各国人口免疫力的增强,这似乎可以阻止病毒,不会在人口免疫力高的国家造成严重的疾病或死亡。

海曼周一(110)在一个在线研讨会上发表讲话时引用了英国免疫统计局的最新数据,该数据估计英格兰95% 的人口通过疫苗接种或自然感染产生抗感染抗体。海曼补充说,现在重症监护病房的大多数人都没有接种疫苗。


上个月,英国政府因拒绝在圣诞节前对社交活动实施更多限制而受到批评,因为202111月下旬在南非首次发现的Omicron变体迅速传播。英国是最早受到高度传染性毒株重创的国家之一。

鉴于该菌株的大量突变并担心它可能破坏Covid-19疫苗保护,世界卫生组织称Omicron“令人担忧

我们现在知道Omicron比以前的病毒变体(包括Delta变体)更具传染性,但越来越多的研究和真实世界数据表明,它导致的疾病不太严重,尽管这也可能是由于广泛的疫苗接种活动。

最近几周,英国政府不得不保持警惕,没有对公众实施新的限制措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 )去年告诉英国公众,他们必须学会与病毒共存

尽管欧洲其他国家在上个月对社交和旅行实行了更严格的规定(并且一些国家引入了部分或全部封锁),但英国政府仍保持原有立场。

然而,在隧道尽头有一丝曙光,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感染的微米波峰值被证明比以前的变种更短、更尖锐。英国每日报告的病例数正在稳步下降,尽管仍处于较高水平;周二(111),记录了超过120,000例病例。

英国和欧洲各地的医院都在以非常高的容量运营,尽管住院率仍然低于疫苗覆盖率较低的前几波大流行。

全球卫生官员警告说,现在说大流行已经进入流行阶段还为时过早,未来任何特定人群中都会出现持续但低至中等水平的新冠病毒,但该病毒不会导致过度感染或从一个国家传播到另一个国家(这将使它再次成为大流行病)。

英国教育部长 Nadhim Zahawi 周日(19)告诉BBC,该国正走在从大流行到流行的道路上,因为政府表示可以将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接种疫苗者的自我隔离期从7天缩短到5天(与美国的最新指南一样)。以减轻工作场所的员工缺勤和Covid-19造成的大规模经济破坏。

must 评论

英国首相在瘟疫大爆发之初就计划群体免疫,但遭到所有舆论的抵制。结果他自己带头感染病毒,作出示范。如今,英国果然带头实现了群体免疫。恭喜了!

 

Omicron无法完全根除 佛奇:接近与病毒共存边缘

www.creaders.net | 2022-01-11   23:58:16  自由时报 | 2条评论 | 




  美国首席防疫专家佛奇(Anthony Fauci)表示,由于变异株Omicron惊人的传播力,已不可能完全根除这个病毒了,不过他认为,美国最终将会来到与病毒共存的全新阶段。


  综合报导,佛奇在华府智库战略暨国际研究中心CSIS)发表演说时指出,Omicron凭藉它非凡、前所未有的传播率,最终将会感染几乎所有的人,除了病毒本身的传染性及变种,加上大量没有接种疫苗的人,我们是完全不可能根除这个病毒的。


浏览(4599) (11) 评论(3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must 留言时间:2022-03-28 20:46:44

作者:must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22-03-28 09:08:09

如您所說,無論何種新冠疫苗就沒有絲毫作用。因為強制疫苗接種後感染的人中,90%以上種過疫苗。疫苗作用毫無“特異性”免疫力可言。




回复 | 0
作者:must 留言时间:2022-03-28 20:45:13

所有異體入侵物,包括病原體和疫苗,都可引起人的非特異性免疫反應,增強非特異性免疫力。這就是醫學專業知識。當然也會引起特異性免疫反應,產生特異性免疫力。但新冠疫苗沒有使機體產生針對新冠的特異性免疫力,因此完敗!


回复 | 0
作者:must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01-19 07:02:01

真心恭喜那些感染Omicron并已经痊愈的朋友!你们终身免疫了!建议你们两个星期后检查SARS-CoV-2抗体,以后每六个月复查。我相信这种抗体会长期存在下去。表明长期免疫了。

Omicron毒性比它的“前辈”小得多,是自然的“活性减毒疫苗”,你们所有一切“症状”都是“副作用”。如果你们种过牛痘(人工“活性减毒疫苗”,是减毒的牛痘“活”病毒),就知道,你这次的症状不比种牛痘的整体反应更重。参阅本博有关随笔。


回复 | 3
作者:FreeHiker 回复 must 留言时间:2022-01-19 00:18:52

至少頂尖“科学家”敷奇同志的意圖是明顯的,就是繼續拖個十年八載的。這是他最新的向WEF邀功的講話,https://www.dailywire.com/news/fauci-were-just-in-phase-one-of-five-phases-of-the-pandemic 鬧了兩年,居然還在五階段的第一段。

真正的好藥被打壓,有毒的“疫苗”他們繼續狂推。百姓也該造反了!

回复 | 2
作者:must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01-18 14:15:21

真实的情形是,人们,包括顶尖“科学家”对“新冠”的了解还远远不足以“防治”它。等到了解更多时,这病毒和瘟疫,早就成了“明日黄花”。

回复 | 2
作者:FreeHiker 回复 must 留言时间:2022-01-14 20:17:19

我覺得我們對這個病毒的認識還遠遠不夠,實情被故意隱瞞是一大原因。這也是我爲什麽不太愛鑽進口罩話題那個牛角尖,除了我堅守在多數情況下個人自由選擇的底綫(比如,除了醫院等特殊地方以外,我不會刻意戴或不戴)。封城、口罩及疫苗都在大多數國家試驗了兩年之久,結果卻更糟糕了,至少在“主流媒體”的渲染下是如此。確實我們還有很多無奈,激烈政鬥的兩方都在利用這個“疫情”,我們還在關注口罩話題本身就是可笑的,唉。

當然,好消息還是不少的。包括川普在内很多人使用過的早期治療方案和藥方都公開了,印度也是大量使用廉價藥而度過了險情(只是那些方案被腐敗的西方醫療系統刻意打壓)。我認爲改善早期治療是最有希望的方向。

回复 | 1
作者:must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01-14 17:12:35

自古以来,无论中外,一旦判定某地发生瘟疫,最常见的反应是封村、封镇、封城,这就是“隔离”,丢弃一个点,继而保证其它地方“清零”。正如两年前的武汉和现在的中国所作的一样。但在“全球化”背景下,这种方式已经无法实施,回顾一下两年前瘟疫在极短时间内,向全世界迅猛扩散的情形,就一目了然。在人口流动的背景下,人与人之间隔离的唯一可行的最佳方式就是戴口罩,并尽量保持距离。当然,任何方式都有弊端。说说看,除此之外,还有什么更好办法?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must 留言时间:2022-01-14 08:17:22

戴口罩是個兩難,早在近兩年前已經激起爭議,只是後來被疫苗問題占了上風。Flip-flop-fraud-Fauci本人就翻來覆去讓大衆摸不着頭腦。本來不想討論,看好幾位贊成,我隨便問幾個問題:

1、是應該病人或疑似病人戴還是所有人戴?後者的成本誰支付?

2、每一個口罩戴多久應該換?看到有人抱怨雇主一天只給一個,造成因污染口罩帶來的健康風險已經遠大過可能的Covid風險。

3、有好幾個州禁了口罩强制令,疫情沒有因此反彈,沒禁的也沒有因此降低,何解?

回复 | 0
作者:无云夜空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2-01-14 08:04:32

打疫苗感染后症状轻或死亡率低需要证据!需要药厂和政府公布数据!

回复 | 3
作者:must 回复 must 留言时间:2022-01-13 18:50:54

戴口罩是流動人群中的最佳隔離方式。

回复 | 3
作者:must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2-01-13 18:49:12

是的。隔離是最古老和最有效的防疫方法。沒打疫苗的人士中,有許多已經感染過並有抗體,獲得了自然免疫力,當然不會再感染。

回复 | 2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2-01-13 18:12:57

也許澳洲跟美國不太一樣。至少華州這裏是打了疫苗的堅持戴口罩,因爲他們習慣聼州長的話,而反疫苗的很多人也繼續堅持不戴口罩。僅是觀察,不想再引起N95的口水,呵呵。

回复 | 2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2-01-13 16:16:56

澳洲2020死亡人数比2019下降了4.7%。

具体来说,据我所知,我周围的人,最近得了中共变种病毒的全部是打了疫苗人士,而且都是打了两针以上的人,而没有打疫苗的人,我以及我的家人,朋友全部没有染疫。

为什么?因为我们没有打疫苗,所以我们的一切行为的很在意防护安全,口罩一定要戴,而且一定是N95以上级别的,只有N95才对病毒有防护作用,至于海绵口罩看起来很厚,其实对病毒的防护为零。

而那些打了疫苗的人士傻逼逼的认为疫苗可以防护自己不染病毒,所以就放弃了对病毒的物理防护,不戴口罩,到处乱跑。结果都染上病毒,而且是全家都染。

疫苗基本上对病毒没有防护作用,唯一的作用是你染上病毒后,发病反应病症比较轻,不用住院治疗,死亡率比较低,仅此而已。

回复 | 5
作者:must 留言时间:2022-01-13 16:12:45

强制打疫苗成了一项政治任务、甚至是一场政治运动。顺我者昌,逆我者亡!难道不是吗?如果Covid 疫苗和牛痘、卡介苗那么有效,这场政治运动有益民生,也就罢了。但是,一年多的试验表明,疫苗让瘟疫愈演愈烈!简直可以说是骗局一场!现在这场政治运动已经是秋后的蚂蚱!等着秋后算账吧!

回复 | 6
作者:must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2-01-13 16:05:37

没错!最高法院今天判决暂停老败政府强制较大型企业的员工定期接种疫苗的命令!

回复 | 5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2-01-13 15:43:16

所谓反疫苗人士其实是对那些反对政府强迫人们打疫苗人的污蔑歪曲,比如我从来不反对打疫苗,打不打疫苗是个人的选择,但是现在政府把人们选择的权利剥夺了,

你愿意打疫苗,你尽管去打,没有任何人会反对你打疫苗,但是你也没有权利要求我去打疫苗。人人都应该有选择打不打的权利,这一点很重要。

如果今天我们默认了政府有强迫我们打疫苗的权利,那么他们明天就会得寸进尺,强迫我们做其他的事情

回复 | 7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2-01-13 15:34:11

截至9月8日,美国CDC最新新冠死亡数据,根据年龄和种族分组如下(含美国新冠死亡案例统计标准)

图一,统计截止至2021年9月9日,根据年龄分组,死亡人中50岁以上的占94.4%,具体:

1. 共有643858个死亡病例

2. 85岁以上年龄段死185188人,占比 28.9%

3. 75到84岁年龄段死173655人,占比 27%

4. 65到74岁年龄段死144020人,占比 22.3%

5. 50到64岁年龄段死106674人,占比 16%

6. 40到49岁年龄段死22232人,占比 3.4%

7. 30到39岁年龄段死8634人,占比1.3%

8. 19到29岁年龄段死3043人,占比 0.47%

9. 0到17岁年龄段死412人,占比 0.06%

CDC关于美国新冠死亡统计的两个事实:

** CDC 数据显示:在美国共有510万人居住在养老院或者居家护理设施,占美国人口总数的1.6%。美国超半数新冠病毒感染死亡病例发生在养老院或者疗养院里。

** 美国新冠死亡统计标准:凡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无论具体死因是什么(包括心脏病突发,癌症晚期患者等等各种基础病患者,甚至包括意外车祸),都统计在新冠死亡病例内,家属因此可领到9000美元/人的丧葬费和其他国家酌情补贴。

图二,根据种族分组,统计截至2021年8月18日

1. 死亡的60.9%为白人

2. 死亡的18.2%为西语裔或拉丁裔

3. 死亡的 15.1%为非洲裔

4. 死亡的 3.8%为亚裔


回复 | 1
作者:must 回复 gsm0 留言时间:2022-01-13 12:40:31

"流感也可以传染大批人但是没有死亡。"

这话又说得差太远了。查查每年流感有多少人死亡的记录吧。举手之劳,可以免说错话。

回复 | 7
作者:must 回复 gsm0 留言时间:2022-01-13 12:30:07

没错!你所说疫苗的作用都没错。疫苗当然有用,如天花疫苗、卡介苗……等等。但是,我们说的是mRNA等新冠疫苗;现在是回顾应用现有疫苗一年多以来耳闻目睹的现实,得出对现有疫苗的正确评价。

回复 | 5
作者:gsm0 留言时间:2022-01-13 09:10:40

现任总统和过气总统都支持打疫苗。今天川普怒斥那些不打疫苗的。至于具体日期,那应该交给上帝。人类在病毒面前应该谦卑和观护他人的生命安全。

回复 | 0
作者:gsm0 留言时间:2022-01-13 09:07:47

人类活的群体免疫的前提是要有疫苗。 否则就像牛群的自然免疫会导致大批牛群死亡。 如果你的自然免疫是建立在数千万人类死亡基础上,等待几年完全不作为,把死亡而归于上帝,那么,估计你没有把自己和你的亲友 归于被自然淘汰而死亡的群体中。

回复 | 0
作者:must 回复 gsm0 留言时间:2022-01-13 08:55:11

谢谢提出这个问题。试回复如下。

1、必须认真对待这些疫苗的原始目的是什么?是”战胜病毒“,建立病毒和人类之间的”隔离墙“(屏障),现任美国政府的预期目标是2021年7月4日独立日战胜瘟疫,完全开放,不用戴口罩。上述目的和预期目标都远远没有达到。(政治化了的)疫苗不是完败是什么?

2、关于为何”不打疫苗的都在重症室和死亡,打过疫苗的都是轻症很少死亡“(您的原话),这个”都“字用得太绝对,即使根据疫苗利益链发布的数据,也没有”都“,而是相对而言。这个现象,可以有一个医学上的专业解释。本博已经发表过了。根本而言,即使打了流感疫苗,也可能使新冠症状变轻。请耐心看完本博以下文摘:


回复 | 5
作者:must 回复 gsm0 留言时间:2022-01-13 08:54:31

7.【以下是比较专业的分析】

研发者基于对原始新冠病毒的序列分析,制出具有高度特异性的mRNA疫苗,这种疫苗所诱发机体免疫系统产生的抗体,可能对原始病毒特定的部分产生免疫效果,但因其高度特异性,对变种病毒完全无效,本博在之前随笔中已有简述。

既然这种只针对原始新冠病毒的疫苗,对变种病毒无效,那么为何已接种疫苗者,在受到变种感染时重症和死亡率较低?本博认为,并非mRNA疫苗所产生特异抗体能够直接作用于变种病毒,而是因为疫苗的接种提高了整个机体的非特异性免疫力,即提高了人的整体抵抗力(为了便于理解,可以用“综合国力”来比喻“整体抵抗力”)。毕竟,疫苗作为异体蛋白进入人体,必定引起人体的免疫反应。这种反应(比如,T细胞、B细胞及抗体)并非对变种病毒有特异免疫作用,但整体免疫能力的提升使人抵抗一切病毒的能力增强;显示为病重率和死亡率较低。这可能是接种mRNA疫苗对抵抗变种病毒的唯一可能好处。

但是必须懂得,重病和病亡率下降的根本因素是:大流行两年后,病毒本身的毒力已经衰减。毒力衰减的病毒,让人较安全地获得自然免疫力,终结大流行;绝不是人类“战胜”病毒。最终必须承认自然免疫完胜人工免疫,人类无法胜过造物主创造的自然法则。放弃“和上帝一样”或凌驾上帝的梦想,乖乖做人吧。

等到“痛定”之时,人类需要“思痛”,深刻反思那些导致瘟疫大流行的、病毒以外的根本原因。

(以上分析基于“科学家”、疫苗商、政府和新闻媒体关于“已接种疫苗者重病率和死亡率较低”的报导。在此不辨这些报导之真伪,假定其为真)

2022年1月5日


回复 | 5
作者:gsm0 留言时间:2022-01-13 07:42:05

怎么是完败?不打疫苗的都在重症室和死亡,打过疫苗的都是轻症很少死亡。流感也可以传染大批人但是没有死亡。 每年打流感疫苗的也不少,但是依然能不能抵抗其他类型的流感。这不是基本常识么?

回复 | 0
作者:must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2-01-12 21:15:55
我沒說研發疫苗對抗瘟疫不好。譴責的是濫用上帝的恩賜凌駕上帝的創造!
回复 | 2
作者:must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2-01-12 21:12:33
從一開頭他們就是想凌駕於上帝的創造。到頭來卻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自己懲罰了自己。上帝的誡命裡都包含著懲罰的條款,違背者自罸。
回复 | 4
作者:must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01-12 21:07:29
疫苗利益鏈上的謀取財富,並藉著疫苗政治化控制整個社會,謀取全面利益。
回复 | 6
作者: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01-12 17:03:31

借新歌下面這些話,我要對大夥説,Covid病毒的研發就是爲了推出疫苗,疫苗則不是爲了抵抗病毒,而是加强對小民的控制。If anyone realizes this, everything begins to make sense.

回复 | 7
作者:新歌 留言时间:2022-01-12 16:12:36

有一种说法,这些疫苗本身不是为了控制疫情,而新变种是故意筛选的抗以前的免疫能力的。

回复 | 6
作者:FreeHiker 回复 must 留言时间:2022-01-12 10:49:00

是啊,這老家夥年青時還寫過論文說西班牙流感大流行期間死亡最多的是因口罩帶來的肺炎感染而死,2020年初也説口罩無用,後來改口說還是戴口罩好,再後來說一層不夠。總之翻來覆去的,媒體和被騙的衆人說,啊,那是科學!唉,人們就是這樣被荒謬裹挾。

回复 | 5
我的名片
must
注册日期: 2021-01-27
访问总量: 537,09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各方浇油,乌俄战火极度蹿升
· 乌俄战场面临惊人巨变!
· 齐来解雇政治殭尸
· 他们说,北约直接下场干了/还要干
· 乌军接连败退,北约仍在观望?
· 北约公开与俄罗斯交战的可能性有
· 乌俄战争2周年,俄罗斯凭什么取胜
分类目录
【随笔】
· 各方浇油,乌俄战火极度蹿升
· 乌俄战场面临惊人巨变!
· 齐来解雇政治殭尸
· 他们说,北约直接下场干了/还要干
· 乌军接连败退,北约仍在观望?
· 北约公开与俄罗斯交战的可能性有
· 乌俄战争2周年,俄罗斯凭什么取胜
· 更多惨状曝光:乌军丢了阿夫迪夫
· 乌军弃守阿夫迪夫卡真相+美欧竟
· 到底是不是大屠杀?根据以军提供
存档目录
2024-03-01 - 2024-03-24
2024-02-02 - 2024-02-24
2024-01-03 - 2024-01-30
2023-12-01 - 2023-12-29
2023-11-03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27
2023-09-04 - 2023-09-30
2023-08-04 - 2023-08-31
2023-07-22 - 2023-07-30
2023-06-15 - 2023-06-27
2023-03-10 - 2023-03-10
2022-12-09 - 2022-12-28
2022-10-01 - 2022-10-20
2022-09-19 - 2022-09-22
2022-08-03 - 2022-08-11
2022-07-07 - 2022-07-07
2022-06-13 - 2022-06-30
2022-05-02 - 2022-05-02
2022-04-15 - 2022-04-29
2022-03-04 - 2022-03-25
2022-02-24 - 2022-02-24
2022-01-04 - 2022-01-24
2021-12-15 - 2021-12-30
2021-11-27 - 2021-11-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