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杨在新的博客  
我的律师生涯  
https://blog.creaders.net/u/253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杨在新:地方黑恶势力害我之心不死! 2009-06-18 02:41:24
杨在新:地方黑恶势力害我之心不死!

我是广西合浦县的杨在新律师,现仍住在广西合浦县原华侨中学教师宿舍。今天上午当地的黑恶势力设局以我车上藏有毒品为由想嫁娲本人。
今天上午约10点25分,本人接了一个佰生电话(该手机号码是:0086-15107794640),一个女孩子的声音称其现在在合浦县看守所大门口,想找我作其亲属的辩护人(我以为是昨天晚上一个约好的该看守所警察的属人)。大概过了二十分钟我便赶到该看守所的大门口,我看到一男一女,其两人约为30岁左右,身材都较胖,他俩自称是北海人,女的称是犯罪嫌疑人的未婚妻,男的称是犯罪嫌疑人的朋友。他们说想聘请我为其故意伤害的朋友的辩护人。他们问一下律师辩护费用大概要多少,接着称其要回北海问过犯罪嫌疑人的母亲的意见并要其母亲亲自来签委托书才行,双方约好下午二三点钟再联系是否聘请律师的事宜。因为该看守所距离合浦县县城约有三公里,所以我就顺便叫他们上我的车一块出到县城。我送其到县城还珠广场旁边后,他俩自称要下车购买点东西才回北海,我便接着开车到县城的修车场维修。大概过一个小时候,我发现有两个穿着警服的警察跑到我的修车的旁边,询问我的桂R-30722的小桥车的车主是谁,接着说有人举报说这车藏有毒品,其要搜查该台车。这事来得太突然,我当然明白是怎么回事,我确实担心在这车上搜查出毒品来,倘若证据不足我藏毒也要关我几个月拘留甚至逮捕。我表明我是律师,而且是“大名鼎鼎”的杨在新律师,我不可能干那种事,近期因为参与维权及通过媒体曝光地方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一系列事实曾于今年4月10日被不明身份的人欧打。这些警察粗粗查了一下汽车没有发现什么“毒品”,便用手机汇报工作了,他们还告诉我要小心,这事肯定有人想设局陷害我。我通过这110的警察(警号是601350)了解到报警的电话就是在我上面所说的那两个男女下车的还珠广场的旁边的公用电话(号码是:0086-779-72012900)。
这事我越来越感觉复杂,是不是他们真的在我车的藏有毒品呢?我接着又仔细翻查一下我汽车的各个位置,结果真的在我的驾驶座椅的后背袋子里确实藏有一小铁合,打开一看确实有一包白色粉沫,经旁人试看说不象是毒品,我担心警察为这事找我麻烦,我就赶忙倒进屎坑里了。此时,我开始怀疑是刚上我车的那两个男女所放,我随即打她的手机,到现在该手机一直都在关机。
这事发生后,我已向当地公安局国保汇报。我认为就是那俩个男女用专用手机设局来陷害我的,车上的所谓毒品就他们放的。我认为当地的黑恶势力其后还会用其它阴毒的手段来坑害我或者直接找人干掉我,这已经不是什么天方夜谈的事!
本人的联系方式是:
电话:0086-13517898996(手机)。0086-779-7208807(住宅)。
skype:bbhyang3008.
QQ:446861067.
MSN:bbhyang3008@hotmail.com.
浏览(46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杨在新
注册日期: 2009-06-18
访问总量: 38,0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本人简介
最新发布
· 广西“革命功臣”之子黄春美因代父
· 广西合浦警方调查维权律师杨在新
· 杨在新:我被监听手机内容还被冒
· 救救漓江,还我水源林
· 广西合浦县公安局视其民警与杨在
·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开设网络廉政频
· 不服土地局作出的铲除农民石灰窑
友好链接
· 郭泉知友:民主先声
· 关注高智晟:他不是在为自己受难
· 妙觉慈智:妙觉慈智的博客
· 该博客已经关闭:冠云茗语
分类目录
【维权案例 4】
【维权案例 3】
· 广西“革命功臣”之子黄春美因代父
· 广西合浦警方调查维权律师杨在新
· 杨在新:我被监听手机内容还被冒
· 救救漓江,还我水源林
【中国的法制】
· 广西合浦县公安局视其民警与杨在
【维权案例 2】
· 不服土地局作出的铲除农民石灰窑
· 平果果化镇玻琍南利石灰厂不服平
· 环境污染违法犯罪控告书
【杨在新谈法律】
·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开设网络廉政频
· 江苏如皋向律师事务所派驻政治指
· 中国最高法院要求减少死刑判决
【维权案例 1】
· 罢免村小组组长职务申请书,破坏
· 中国政府难道没有钱还债?
· 广西一抗拒企业非法占用农民耕地
· 赫尔辛基媒体关于广西土地纠纷的
【支持杨在新】
· 郭国汀:我为中华律师英雄杨在新
· 郭国汀:强烈谴责中共专制暴政迫
【漫步刀山火海】
· 国保下午又约我
· 我昨天下午四点钟开始到六时被喝
· 广西杨在新律师帮助农民维权再次
· 杨在新被人下套“藏毒” 疑恶势力
· 709交通事件的事实
· 广西北海政府阻芬兰电视台记者采
· 杨在新:地方黑恶势力害我之心不
存档目录
2011-01-17 - 2011-01-17
2010-12-24 - 2010-12-27
2010-11-26 - 2010-11-26
2010-08-17 - 2010-08-31
2010-07-22 - 2010-07-22
2010-06-09 - 2010-06-09
2010-05-16 - 2010-05-16
2010-03-08 - 2010-03-08
2010-02-11 - 2010-02-11
2010-01-19 - 2010-01-19
2009-09-02 - 2009-09-02
2009-07-01 - 2009-07-13
2009-06-18 - 2009-06-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