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杨在新的博客  
我的律师生涯  
https://blog.creaders.net/u/253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郭国汀:我为中华律师英雄杨在新喝采 2009-07-02 09:09:50

郭国汀:我为中华律师英雄杨在新喝采

 

 

近闻参与一系列农民土地维权,并为法轮功辩护的广西维权律师杨在新,126日被广西中驰律师事务所强行解聘。之前,他曾不断遭受中共警察的跟踪、劫持、搜身、甚至审讯后被扔到两广交界处的荒郊野外!

杨律师被解聘及被跟踪恐吓明显是因为他公开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杨律师曾代理法轮功学员李建锟、农有跃、刘如平的案件。

在新律师接到解聘通知后向记者表示:「法轮功修炼者群体被迫害得那么惨,很多人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但是,整个中国十几万律师没有几个人敢为他们说话,这 确实是中国律师界的悲哀。我们能站出来为他们说话,即使个人牺牲点甚么,但是我们为这个社会做了很大的贡献。我们只做一点点,就产生那么大的社会效应,贡 献那么大,我们不会后悔的。」即使今天丢失了律师职业,我相信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民会支持我的,特别是法轮功修炼者们会同情和支持我的,所以我感觉我不 是孤独的。我感觉在全球,有很多无形的力量、无形的眼睛在看著我。所以我感到我很荣幸,很伟大。」「我们仅仅做了一点事,法轮功修炼者们都感觉很珍贵。我 就感觉我自己很自豪。他们受的罪,受的冤枉太多了。即使我个人牺牲,我也要为他们说话,做一个顶天立地的大丈夫,一个堂堂正正的好人。他们人数那么多,那 么团结,受那么多委屈,我一定要像高律师一样站出来为他们说话。」

中共对杨在新律师疯狂迫害的意义在于:

首先,我为杨在新律 师喝采!在中共当局疯狂迫害法轮功,打击报复为法轮功辩护的律师的紧要关头,杨在新律师不顾个人利益,甚至不顾个人安危,前仆后继义无反顾勇敢地站出来为 刘如平律师辩护,实在难能可贵!这表明杨律师是深明大义,心地善良,正直勇敢,无私无畏的当代中国最需要的律师!也是中国全体律师学习的楷模!

次,迫害杨律师表面上通过中驰律师事务所完成(这是该所永恒的耻辱!),实质则是执行操控广西区司法局,中国司法部的中共专制独裁当局旨意。因此真正的罪 魁祸首是中共流氓暴政当权者!广西律师协会,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想必又是装腔作势不置一言,再次暴露了伪律师协会的真面目——被阉割的太监型伪律师协会!广 大中国12万中国律师如果仍然对杨在新律师同行受到的极不公正的待遇不问不闻,装聋作哑,那不仅是你们永恒的耻辱!而且下一个受害者很可能就是你!中共掌 控下的司法部是专门打击迫害正义诚实善良律师的伪司法部桧子手!

第三,中国律师之所以鲜有人敢于勇敢地站出来为受迫害的法轮功辩护,除了政 治精神高压等原因外,根源在于经济。因为律师生存权体现为执业权,一旦失去执业权意味著失业!全国12万律师目前仅有不到十名律师敢于公开为法轮功辩护, 而本律师高智晟和杨在新先后受中共当局迫害失去律师执业权。使得许多仍在观望的律师们望而却步。因为政治、精神、经济三方面的巨大压力现实存在。但是我得 指出:正因为压力巨大风险巨大,也才可能赢得巨大的收获!英雄正是在此巨大的风险与压力下诞生!目光放远大些吧!中国律师!鉴此,我正在筹备设立《中国维 权律师基金会》专门为维权律师提供经济支持以解除其后顾之忧。中国律师应成为正义之师,不但应当积极参政议政,而且应当努力奋斗最终成为中国政治舞台的主 角!为了中国的自由民主人权法治宪政的明天,中国法律人,努力呵!

第四,本律师高智晟及杨在新律师的共同遭遇,充分证实中共打压法轮功是中 共整体的决策,决非江泽民一个人所能任意决定,因为镇压符合中共统治特权集团的私利。然而其欺天悖理无法无天暴虐无道已经暴露无遗!全体国人及国际社会应 当及时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及任何类似群体的迫害!同时追究所有直接间接迫害者的法律责任。重建神圣的法治精神!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中共的所谓依法治国,实行 法治,人权入宪,政治文明,司法文明之说辞,只要中共继续奉行专制独裁政治体制,厉行党禁报禁一天,即纯属既要做婊子,又想立牌坊的自欺欺人的谎言!

五,中国人民争自由争民主争人权的伟大英勇斗争,是全世界各国人民中最伟大最惨烈最英勇也必定是最辉煌的战斗!浩浩荡荡英勇无畏的志士仁人必将前仆后继, 继往开来,义无反顾,勇往直前!这是个伟大变革的时代,也是个鉴别真伪英雄的时代,还是个建功立业的时代,更是个英雄辈出的时代!正是在此意义上,杨在新 律师亦不失为这个伟大时代的中华律师英雄之一。

大纪元首发

浏览(58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杨在新
注册日期: 2009-06-18
访问总量: 38,0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本人简介
最新发布
· 广西“革命功臣”之子黄春美因代父
· 广西合浦警方调查维权律师杨在新
· 杨在新:我被监听手机内容还被冒
· 救救漓江,还我水源林
· 广西合浦县公安局视其民警与杨在
·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开设网络廉政频
· 不服土地局作出的铲除农民石灰窑
友好链接
· 郭泉知友:民主先声
· 关注高智晟:他不是在为自己受难
· 妙觉慈智:妙觉慈智的博客
· 该博客已经关闭:冠云茗语
分类目录
【维权案例 4】
【维权案例 3】
· 广西“革命功臣”之子黄春美因代父
· 广西合浦警方调查维权律师杨在新
· 杨在新:我被监听手机内容还被冒
· 救救漓江,还我水源林
【中国的法制】
· 广西合浦县公安局视其民警与杨在
【维权案例 2】
· 不服土地局作出的铲除农民石灰窑
· 平果果化镇玻琍南利石灰厂不服平
· 环境污染违法犯罪控告书
【杨在新谈法律】
·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开设网络廉政频
· 江苏如皋向律师事务所派驻政治指
· 中国最高法院要求减少死刑判决
【维权案例 1】
· 罢免村小组组长职务申请书,破坏
· 中国政府难道没有钱还债?
· 广西一抗拒企业非法占用农民耕地
· 赫尔辛基媒体关于广西土地纠纷的
【支持杨在新】
· 郭国汀:我为中华律师英雄杨在新
· 郭国汀:强烈谴责中共专制暴政迫
【漫步刀山火海】
· 国保下午又约我
· 我昨天下午四点钟开始到六时被喝
· 广西杨在新律师帮助农民维权再次
· 杨在新被人下套“藏毒” 疑恶势力
· 709交通事件的事实
· 广西北海政府阻芬兰电视台记者采
· 杨在新:地方黑恶势力害我之心不
存档目录
2011-01-17 - 2011-01-17
2010-12-24 - 2010-12-27
2010-11-26 - 2010-11-26
2010-08-17 - 2010-08-31
2010-07-22 - 2010-07-22
2010-06-09 - 2010-06-09
2010-05-16 - 2010-05-16
2010-03-08 - 2010-03-08
2010-02-11 - 2010-02-11
2010-01-19 - 2010-01-19
2009-09-02 - 2009-09-02
2009-07-01 - 2009-07-13
2009-06-18 - 2009-06-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