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杨在新的博客  
我的律师生涯  
https://blog.creaders.net/u/253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郭国汀:强烈谴责中共专制暴政迫害人权律师杨在新! 2009-07-01 13:50:23

强烈谴责中共专制暴政迫害人权律师杨在新!

郭国汀

 

惊悉杨在新律师再次遇流氓暴袭。这是胡温当局长期放任纵容下属疯狂迫害人权律师的又一罪行!南郭强烈谴责中共专制暴政迫害人权律师的恶行!杨律师是继高智晟律师之后挺身而出的真正的人权律师之一,他这次被学校保安及校长指使的一帮身份不明者暴打,有着复杂的背景。真正的手显然是中共专制暴下当局,胡氏至少应负渎职罪责!

杨律师近年来的壮举:

 

 

2003年因仗义直言,义助正直民警张耀春得罪地方当局,被构陷嫖娼枉判劳教6个月!

 

2004年底因公开声援高智晟就法轮功上书被广西司法厅警告;

 

200599日,为佛山市顺德区庄头村村民提供土地权属纠纷的法律服务,在佛山火车站遭到警察扣留审讯。

 

20059月,在明知当局对法轮功的惨无人道的非法镇压越来越疯狂,明知为法轮功辩护的本律师和高智晟被非法停业之情况下挺身而出,勇敢地为黄英、兰宏平、农有跃等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并为张贴《法轮大法学会公告》而被劳教一年半的山东律师刘如平代理行政诉讼。

 

2006113日,处理完刘如平案返回广州白云机场,即被佛山市公安强行带走审讯后扔在两广交界处的荒郊野外!13天后,亦即2006126日被广西中驰律师事务所强行解聘!

 

20062月积极参与绝食维权抗暴运动;加入王文怡辩护团;加入法轮学员人体器官被活割调查团;

 

20068月因声援陈光诚在山东被恶警非法拘禁和暴打!

 

20071月参与发起创办《中国人权论坛》。

 

200747日带头签署声援支持高智晟签名活动。

 

200747日晚9时在住所学校保安门卫及身份不明者89人暴打!

 

由上述杨律师的英雄壮举不难看出是谁指使公安、恶警、保安及流氓再三暴打杨律师!真正的凶手正是中共当局!因为杨律师是继高智晟、张鉴康及蒋海波律师之后公开为法轮功作无罪辩护的人权律师。近闻张鉴康律师被事务所解聘,而广东朱宇飙律师则被劳教!迄今为法轮功作公开无罪辩护的人权律师郭国汀、高智晟、刘如平、杨在新、张鉴康、朱宇飙全部被中共专制暴政当局非法剥夺执业权;其中高智晟被非法判刑三年,刘如平和朱宇飙被非法劳教,张鉴康和杨在新被所在律师事务所强行解聘,本人被迫流亡海外!这就是胡氏[和谐社会]!这就是[中国人权状况最佳时期]!上述人权律师的亲身遭遇充分证明:胡锦涛对近来来公安恶警反复暴打人权律师高智晟、杨在新、郭艳、唐荆凌、人权活动家郭飞雄及人大代表、晓明教授等恶性事件负有不可推卸之责!

 

面对被迫失来带来的巨大政治、经济、精神压力,杨在新律师坚定地表示:我不会被这些吓倒,为了社会的进步,自古忠孝不能两全!” “揭露中共非法迫害宗教信仰者及其他人士的决心绝对不会改变,会继续做维权工作,直到中国真正走向民主、法治、宪政社会的那天为止。杨在新以实际行动维护了自己做人的尊严和作为一个律师的职业道德,在绝大多数人都麻木不仁唯利是图的今天,敢于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而且积极参加维权运动的他无疑是真正的律师英雄!

 

最后,我想借我在《我为中华律师英雄杨在新喝采》一文的结尾结束本文:

 

杨在新律师的遭遇再次表明,中共掌控下的公安日益流氓化,中共控制下的律师事务所居然仅因律师为法轮功案作无罪辩护件,便强行解聘真正有良知正义感的律师!表明司法局伴演了帮凶角色,但而司法局背后的中共才是真正的罪魁祸首!胡温当局装聋作哑,放任公检法司部门任意践踏法律破坏法治甚至屡屡诉诸暴行!全体国人唯有彻底唾弃中共,全体中共党员退出万恶的流氓中共,才能尽快终结罪恶的中共专制独裁暴政!全体中国律师唯有抛弃伪律师协会,将被伪司法部/ 局非理夺走的律师管理权夺回来,实现律师自治,中国律师才能获得真正的自由。

 

杨在新律师英勇抗争的重要意义在于:

 

在中共当局非法疯狂迫害法轮功,打击报复为法轮功辩护的律师的紧要关头,杨在新律师不顾个人利益,甚至不顾个人安危,前仆后继义无反顾勇敢地站出来为刘如平律师辩护,实在难能可贵!这表明杨律师是深明大义,心地善良,正直勇敢,无私无畏的当代中国最需要的律师!也是中国全体律师学习的楷模!

 

其次,迫害杨律师表面上通过中驰律师事务所完成(这是该所永恒的耻辱!),多次暴打杨律师者是普通警察或保安,实质则是执行操控广西区司法局,中国司法部的中共专制独裁暴政当局的旨意。因此真正的罪魁祸首是中共专制暴政当权者!广西律师协会,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均保诗高度沉默,再次证实伪律师协会的真面目——被阉割的太监!中国12万中国律师对律师同行受到反复暴袭不问不闻,装聋作哑,那不仅是你们永恒的耻辱!而且下一个受害者很可能就是你!中共掌控下的伪司法部是专门打击迫害正义诚实善良律师的帮凶!

 

第三,中国律师之所以鲜有人敢于勇敢地站出来为受迫害的法轮功辩护,除了政治精神高压等原因外,根源在于经济。因为律师生存权体现为执业权,一旦失去执业权意味着失业!全国12万律师目前仅有不到十名律师敢于公开为法轮功辩护,而本律师高智晟、刘如平、杨在新、张鉴康、朱宇飙律师先后受中共当局迫害失去律师执业权。使得许多仍在观望的律师们望而却步。因为政治、精神、经济三方面的巨大压力现实存在。

 

第四,人权律师的共同遭遇,充分证实中共镇压法轮功是中共整体的决策,决非江泽民一个人所能任意决定,因为镇压符合中共专制特权集团的私利。然而其欺天悖理无法无天暴虐无道已经暴露无遗!全体国人及国际社会应当及时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及任何类似群体的迫害!同时追究所有直接间接迫害者的法律责任。重建神圣的法治精神!中共的所谓[依法治国,实行法治,人权入宪,政治文明,司法文明]之说辞,只要中共继续奉行专制独裁政治体制,厉行党禁报禁一天,即纯属既要做婊子,又想立牌坊的自欺欺人的谎言!

 

第五,中国人民争自由、民主、人权反抗专制暴政的伟大英勇斗争,是全世界各国人民中最伟大最惨烈最英勇也必定是最辉煌的战斗!浩浩荡荡英勇无畏的志士仁人必将前仆后继,义无反顾,勇往直前!这是个伟大社会变革的时代,也是检验真伪英雄的时代,还是个建功立业的时代,更是个英雄辈出的时代!杨在新律师正是这个伟大时代的中华律师英雄之一。

 

200748日第59个绝食维权抗暴日

 

 

PS:杨律师20061月被原律师事务所解雇,在中共当局的高压下,各律师事务所皆出于自身利益的考量而不敢聘用他;目前他一家人的生活极其艰难,主要靠朋友们的资助;希望全球有能力的朋友们能帮助他解决面临的实际生活困难。

 

 

住址:广西合浦县华侨中学教师宿舍。

邮编:536100

 

杨在新律师联系方式是:

 

电话:135178989960779-7208807

skype:bbhyang3008. QQ446861067504677179

MSN:bbhyang3008@hotmail.com.

浏览(48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杨在新
注册日期: 2009-06-18
访问总量: 38,0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本人简介
最新发布
· 广西“革命功臣”之子黄春美因代父
· 广西合浦警方调查维权律师杨在新
· 杨在新:我被监听手机内容还被冒
· 救救漓江,还我水源林
· 广西合浦县公安局视其民警与杨在
·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开设网络廉政频
· 不服土地局作出的铲除农民石灰窑
友好链接
· 郭泉知友:民主先声
· 关注高智晟:他不是在为自己受难
· 妙觉慈智:妙觉慈智的博客
· 该博客已经关闭:冠云茗语
分类目录
【维权案例 4】
【维权案例 3】
· 广西“革命功臣”之子黄春美因代父
· 广西合浦警方调查维权律师杨在新
· 杨在新:我被监听手机内容还被冒
· 救救漓江,还我水源林
【中国的法制】
· 广西合浦县公安局视其民警与杨在
【维权案例 2】
· 不服土地局作出的铲除农民石灰窑
· 平果果化镇玻琍南利石灰厂不服平
· 环境污染违法犯罪控告书
【杨在新谈法律】
·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开设网络廉政频
· 江苏如皋向律师事务所派驻政治指
· 中国最高法院要求减少死刑判决
【维权案例 1】
· 罢免村小组组长职务申请书,破坏
· 中国政府难道没有钱还债?
· 广西一抗拒企业非法占用农民耕地
· 赫尔辛基媒体关于广西土地纠纷的
【支持杨在新】
· 郭国汀:我为中华律师英雄杨在新
· 郭国汀:强烈谴责中共专制暴政迫
【漫步刀山火海】
· 国保下午又约我
· 我昨天下午四点钟开始到六时被喝
· 广西杨在新律师帮助农民维权再次
· 杨在新被人下套“藏毒” 疑恶势力
· 709交通事件的事实
· 广西北海政府阻芬兰电视台记者采
· 杨在新:地方黑恶势力害我之心不
存档目录
2011-01-17 - 2011-01-17
2010-12-24 - 2010-12-27
2010-11-26 - 2010-11-26
2010-08-17 - 2010-08-31
2010-07-22 - 2010-07-22
2010-06-09 - 2010-06-09
2010-05-16 - 2010-05-16
2010-03-08 - 2010-03-08
2010-02-11 - 2010-02-11
2010-01-19 - 2010-01-19
2009-09-02 - 2009-09-02
2009-07-01 - 2009-07-13
2009-06-18 - 2009-06-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