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侠客9的博客  
往昔回顾,时政评论,以文会友,笑谈人生。  
https://blog.creaders.net/u/2654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嘻哈杂货铺(1) 2022-09-18 05:37:15


嘻哈杂货铺(1)

(一)沐猴而冠的小丑!

据史料记载:东北的张作霖虽说是土匪出身,但这老张却有一股子人格魅力。张作霖扩充实力的时候,需要去四处招兵买马,只要部下向老张汇报说:大帅,我今天又招募了多少多少的人,张作霖用人不疑,他看也不看马上就给银子,从此东北军实力大增,张作霖也因而变得兵强马壮,成了名副其实的东北王。

张宗昌非常羡慕张作霖,於是他在主政山东时,就“东施效西施“的依葫芦画瓢,只要是手下人向他报告说:今天又招募了多少兵,这时张宗昌就模仿着张作霖的派头,也马上就给银票。可是张宗昌遇到的总是江湖骗子,招兵只是虚晃一枪,骗钱才是目的。由此可见管理模式是人格魅力的一部分,那是学不来的。

网上有这样一组丢人现眼的照片,就是那位梁家河的“一尊“同志,就是他装腔作势登上天安门的那组照片,颇似当年的“狗肉将军“张宗昌一样,这位“挑麦郎“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也不知道天高地厚,他竞模仿“圣祖爷“的模样,套上了一身毛爷标配的灰制服,他人模狗样的往城楼上一站:整个就是一个沐猴而冠。这厮除了给人增添茶余饭后的笑料外,也让人感到就像吃到蚊蝇屎一样!

有一次在闲聊的时候,有一位身为“红二代“的老大哥,他讲述了这样一件往事:那一年苏共领导人赫鲁晓夫到北京访问,毛泽东等一批中共领导人前往机场迎接。在欢迎仪式上有这样一个环节,那就是首都的少年儿童代表,要向到访的苏联客人敬献鲜花,而高大哥和另外一位小女孩,则是那献花的少男少女。

专机在首都机场降落,并开始在跑道上滑行,这时毛泽东和周恩来等人从机场的候机楼里步行出来了。据高大哥讲:他一见到毛主席就情不自禁的跑了过去,然后他就傻傻的仰望着毛老爷子,这时毛泽东笑了摸着他的小脑袋,然后用一口浓厚的湖南口音并指向停机坪的方向说到:娃儿,泥搞错辽,在喇边、、、行文至此我要说的是:无论你是崇拜毛泽东,还是痛恨毛泽东,估计你都不会否认在毛泽东的身上,确实是有一股领袖的魅力!多少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将领,都对他佩服的五体投地!

而你再看看今天的那位“一尊“同志,这厮与老皇上有可比性吗?答案显然是没有。不仅如此:这家伙上台十年以来他从来都不敢召开“记者招待会“为啥泥?因为历史有的时候也会阴差阳错,一个烂泥巴都扶不上墙的小丑,连话都不会说,怕一张口就又要丢人现眼的闹笑话,说到底这家伙就是陕西梁家河村的一个挑麦郎,所以用“魅力“二字来描绘他那简直就是对“魅力“这个词汇的玷污!

然而就是这么一位无知,无耻,无能的习近平,却非把自己给整容打扮成一副学富五车的模样,这不就是沐猴而冠吗?原本一肚子稀呼呼的蚂蚱基因,一身的柴禾味道,还非要到世界各地“去背书单“!就仿佛他有一肚子大学问似的。这真是应了梁家河“村训“说的那样:缺啥就补啥!就在这位陕西梁家河大队的村支书穿上灰制服的那一瞬间,一个小丑的形象就定格在了中国历史上。就这样他仍觉得不过瘾:仍耍更上一层楼,於是他还要与开国“老皇上“比思想,真是太不要脸啦!

                                             

看到城楼上穿灰制服的那位了吧?你是啥想法?

毛泽东生前出版有“毛选五卷“!而那位只会说“打铁时腿肚子不哆嗦“的糙话,要不就只会念念有词“挑二百斤麦子不换肩“的大蠢货,他也真敢开牙?他竞还要与毛润芝比肩,一个小学生连中国字都念不全,却非要秘书们搜罗“编辑“各种名言典故,然后冠上他的名字就成了他的“著作“啦,毫无疑问那些“巨著“里有些啥内容?估计他连看都没有看,老实说就是看~他也看不懂,干脆就省略啦!

就这样:具有新时代特色的“习思想“便横空出世了。那些吹喇叭~抬轿子的奴才们也都纷纷申请成立“习思想研究院,中心“等等,反正只要能骗取到财政拨款就行,至於这种作法是否太肉麻?那就顾不了这么多啦!就这么着一系列狗屁不通的这个“习思想“或者那个“习理念“的书刊便出笼啦。就这种垃圾书刊也能登上大雅之堂,真是对人类智商的侮辱。还是赵本山说的对:村东头的厕所又没纸啦。

远看像似一个人?近看就是一只猴。原来是一只穿上了人类衣服,在那摇头晃脑假模假式的猴,这就叫做沐猴而冠!借用任志强大哥的话说:他就是脱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任大哥说的真对,简直太精辟啦!

然而问题是:这位不穿衣服的家伙光屁股不要紧,他还要全国人民维护他,崇拜他,而且他还要给中国经济开药方,他还要给全世界指方向。国家被他搞的是怨声载道,国民经济被他搞的是断崖式的下滑,他却说这是在下一盘大棋,外交被他搞的四面楚歌,在国际上都已成过街老鼠啦,他却说这是东升西降,要不然就是国际关系错综复杂,家门不幸怎么就摊上了这么一个败家的玩意儿?这真是丢尽了中国人(包括海外华人)的脸,让我们为他而蒙羞,这可真是一个丢人现眼的大笑话!

下一集预告:嘻哈杂货铺(2)少爷是怎样登基的?

浏览(2696) (107)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侠客9
注册日期: 2021-10-14
访问总量: 330,09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拘留所的故事
· 机场贵宾室的烤鸭!
· 中国社会各阶层的画像!
· 社会各阶层的速描!
· 饮食习惯-与-生命的脆弱!
· 从土地改革~到~共同富裕!
· 回到从前--大熊猫的故事!
分类目录
【我爱我家】
· 小狗的烦恼!
· 我爱我家--我的第二故乡加拿大
· 北京妞的故事!
· 北京人太坏啦!(之二)
· 北京人-太坏啦!
· 父女情深!
· 天堂寄语!
【情感世界】
· 饮食习惯-与-生命的脆弱!
· 回到从前--大熊猫的故事!
· 介绍一部好电影!
【回到从前】
· 拘留所的故事
· 机场贵宾室的烤鸭!
· 嘻哈杂货铺(5)--论食色性也
· 嘻哈杂货铺(4)动物园故事续集
· 嘻哈杂货铺(3)北京动物园的故
· 大武汉叙事!
· 重庆战时陪都--八年抗战的缩影
· 重庆的故事!
· 闲聊中国的--农历二十四节气!
· 闲话忆往昔(二)
【时政评论】
· 中国社会各阶层的画像!
· 社会各阶层的速描!
· 从土地改革~到~共同富裕!
· 苏共与中共的对比!
· 外来文化VS近代中国!
· 嘻哈杂货铺(7)红色权贵红卫兵
· 嘻哈杂货铺(6)从文革看中国的
· 嘻哈杂货铺(2)废物少爷是怎样
· 嘻哈杂货铺(1)
· 战狼外交下的--加中两国关系!
存档目录
2024-02-05 - 2024-02-05
2024-01-01 - 2024-01-17
2023-12-03 - 2023-12-19
2022-10-05 - 2022-10-08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2 - 2022-08-29
2022-07-04 - 2022-07-23
2022-06-04 - 2022-06-27
2022-05-01 - 2022-05-28
2022-04-05 - 2022-04-23
2022-03-05 - 2022-03-31
2021-12-03 - 2021-12-20
2021-11-03 - 2021-11-30
2021-10-24 - 2021-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