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日月光华的博客
  阅读历史、思考当下、遥望未来
网络日志正文
民心盡失,中共政策反噬效應越來越顯著 2023-08-28 06:55:55

民心盡失,中共政策反噬效應越來越顯著

    日本福島8月24日排污,引發中共強烈咆哮抗議,中國愚民的反應是搶鹽(包括身在美國的華人腦殘也加入搶鹽鬧劇,導致美國部分超市鹽巴脫銷),搶鹽鬧劇方興未艾之時,不承想此舉中共蠢招殃及魚池,楞是把中國上萬億的海產及海鮮飲食業產業鏈給禍害了,甚至連沿海房地產也受到負面影響。中共絕對想不到這一蠢招會帶來經濟雪上加霜的惡果。有人形容中共此舉原本拿彈弓打鳥,不承想鳥沒有打着,彈丸反彈把自己的眼珠子打瞎了。

    尤有甚者,中國十幾個沿海核電廠排污指標被扒出來了。所有中共國核電廠排污指標高出日本福島5-10倍以上。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環太平洋國家政府發布文告公開支持日本,宣稱日本排污符合標準。世衛組織發言人聲明:日本排放的核污水符合標準。更弔詭的是,中國駐國際原子能機構副總幹事劉華簽字同意福島廢水排放的!說明日本福島核廢水排放指標是合乎標準的。這下就尷尬了。不僅沿太平洋相關發達大國、國際權威機構認可日本福島排放合法,連你自己的專家也早已經簽字認可了。現在跳出來反個毛?居心叵測而已。網民調侃:“ 原本以為,日本人排污水還不是主要目的 ,主要目的是測試中國人的智商啊!這才是更大的陰謀。今天忽然明白:其實是中共無腦的高調抗議是在測試中國人的愚昧度,用來判斷可以還可以奴役人礦多少年。從最近愚民搶鹽的瘋狂程度看,結論是——報告首長:測試完畢,江山固若湯!”“中共洗腦中國愚民七十多年,腦殘的早就殘了,根本無須繼續費力費心去忽悠了,用力過猛反而造成反噬——,狹隘的民族主義本來就是雙刃劍。而醒來的那些明白人,你怎麼忽悠也沒有用了,他們知道該幹啥幹啥,該怎麼活他們知道怎麼活——該潤還是想盡辦法潤;潤不了該躺平就躺平,靜觀其變。”

   我發現,在習共專權的當下,無論政府作為還是不作為(躺平),現在出台任何政策,無論是救市救經濟救黨救習,其結果都是造成反噬效果,導致加劇崩盤的速度,中共政權往崩潰的末路狂奔。不可能有任何匡扶大廈將傾的正面效應。比如最為有趣的是8月28日中共號稱史詩級股市利好政策組合拳重磅出台後,上證開盤瘋狂大漲至3219點,漲幅達5.1%,結果股民中聰明的“傻子”們神速拋售,導致股市迅速回落,上證終盤3098點,僅僅漲了34.56點,漲幅1.13%,還是在3100店內徘徊。深指及創業板均相似,高開低走。漲幅都在1%左右。股市電擊療法第一天宣告療效不佳。真是打臉。還什麼史詩級利好!估計中國股市之後繼續領跌的可能性極高!網民調侃道:“經一天的深入交流,我們和他們終於消除了兩個以前存在的天大誤會:我們以為他們有大招,他們以為我們有錢。現在所有誤會都消除了,我們知道他們真沒招了,他們也知道我們真沒錢了。”


  最可怕的反噬是:民心大反。現在不少醒來的百姓已經看穿了他們的把戲。比如對中共高調反日行為,網上盡情調侃嘲弄:“日本核輻射已經開始影響我國,大家注意防範。首批輻射現輻射腦子,症狀是搶鹽。”“今天真的好熱鬧!吃地溝油和添加劑的,都在操心吃海鮮的。”看來這屆網民不好騙了。主因還是倒行逆施的反人性反文明制度不得人心了。人們已經看穿你們的醜陋嘴臉了,不想跟你們玩了。許多醒來的屁民也知道全世界都不跟中共玩了。WTO被中共玩壞了。所以世界各國另起爐灶,重組新的四大貿易組織無一例外,都把中共排除在外。中美關係更是處於四十年來最低點,中歐關係也持續走低。中共現在除了跟人見人恨的野蠻侵略者獨裁者普京親上加親外,其餘也都是一眾獨裁專制政權,朝鮮、伊朗、古巴、委內瑞拉及靠金錢收買的非洲丐幫兄弟。國內洪災肆虐,災民苦難無人過問,習共近日卻到非洲參加丐幫會議繼續大撒幣,又是140億美金真金白銀抽中國人民血汗。至於用重金吸收非洲留學生、一路一帶爛尾費貲萬億……罄竹難書。

   此時不反,更待何時?      


浏览(6220) (17)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日月光华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3-08-30 12:54:30

谢谢分享心得!我认为经济崩溃,维稳经费枯竭,就是中共的末日。

回复 | 1
作者:恨中 留言时间:2023-08-29 12:36:45

我啊,去年看走了眼,以為白紙革命是大多數人的意思,結果……只是少數年輕人的覺醒。

下面的劇本我都想好了。都說,中共這次砸自己腳,本來沒有買蓋革計數器的人,都買了,結果測量出自己房子的輻射比外面還高,這樣弄得無法收場?

將來中共國漁業全毀?

很可惜,現實可能恰恰相反,魚的記憶只有7秒?中共人的記憶也就一個多月,不到三個月。

從佩洛西伴飛叫囂,動態清零不動搖,到……還用說嗎?

為了重振中共國漁業,中共下一個謊言我都替它想好了:

輻射存在自然界,建築中都有不低的輻射,海洋的輻射微乎其微,不影響健康……

然後再來一批“支持國漁”的運動,中共人怎麼可能還記得?如此記吃不記打的狗屁民族(大多數),你還指望他們能有記憶?

從“逃離武漢”到“萬里投毒”,才5個多星期吧?有到兩個月嗎?

中共且死不了呢,慶豐賊可以安心了。

以上是我的觀察,不是我希望中共不死,而是實在覺得中共國人(絕大多數)智商堪憂啊。

回复 | 1
我的名片
日月光华
注册日期: 2022-03-08
访问总量: 1,211,91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版权所有,凡转载、使用本博主自创内容,请注明出处。
感谢读者垂爱,感谢批评指正。敬请引用《日月光华》博
最新发布
· 拉動中國經濟的到底是哪“三駕馬
· 名詞解釋:奴性飽和度
· 美國南北戰爭結束受降儀式在文明
· 文明的發育和生成
· 網上箴言警句摘錄(續八)
· 我看某些海外華人自媒體大V
· 中共治下之怪現狀(續三)
分类目录
【名词解释】
· 名詞解釋:奴性飽和度
· 什麼是教育?什麼是洗腦?
· 名詞解釋:中國當代《學術義和團
· 「人礦」是啥?「礦主」是誰?
· 何為權力合法
· 成語新解:《拭目以待》
· 文明與文化的關係
· 什麼是文明正義?
· 什麼是人性正義?
· 何為前現代傳統社會?
【热点】
· 拉動中國經濟的到底是哪“三駕馬
· 我看某些海外華人自媒體大V
· 中共治下之怪現狀(續三)
· 莫非習近平是上帝派來救中國的?
· 迄今為止,文明社會還很幸運,但
· 俄烏戰爭打了兩年,打出了什麼?
· 網上箴言警句摘錄(續三)
· 網上箴言警句摘錄(續二)(三十
· 《中共治下之怪現狀》(續二)
· 《中国股民“多么痛的领悟”》
【思】
· 美國南北戰爭結束受降儀式在文明
· 文明的發育和生成
· 網上箴言警句摘錄(續八)
· 看清中共高層真實嘴臉的難易度排
· 什麼叫文明
· 人性正義與文明正義也是人類文明
· 是中西「問題誤置」還是文明層級
· 網上箴言警句摘錄(續七)
· 人類追尋什麼?
· 中華文明的胎毒與文明基因缺失
【想】
· 中美如何比較才算客觀、中肯?
· 現代文明與現代人價值信念
· 不同文明層級的演化遞進
· 文明與宗教信仰的關係
· 俄乌战争背景下 关于人类文明的
· 俄烏戰爭與中華民族命運走向(修
· 《新三個世界理论探索》(下)
· 文明與文化的關係
· 什麼是文明正義?
· 什麼是人性正義?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0
2024-03-01 - 2024-03-30
2024-02-06 - 2024-02-27
2024-01-02 - 2024-01-22
2023-12-01 - 2023-12-28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10 - 2023-10-31
2023-09-04 - 2023-09-21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25
2023-04-07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29
2023-02-07 - 2023-02-28
2023-01-04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27
2022-10-01 - 2022-10-28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2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0
2022-06-03 - 2022-06-29
2022-05-01 - 2022-05-28
2022-04-01 - 2022-04-29
2022-03-08 - 2022-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