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日月光华的博客
  阅读历史、思考当下、遥望未来
网络日志正文
《中共治下之怪現狀》(續二) 2024-02-07 07:14:58

中共治下之怪現狀(續


十八,《為什麼迴避正確答案?》

假設有一個學生,他連續十年的每一次考試,都會把每一張試卷的每一道考題,全部做滿,絕不留空。留空對他來說是奇恥大辱。但是他每次考試都考零分。記住,是連續十年的每一次考試,都是零分。

請問,他如此精準的避開十年裡每一道題的正確答案,是不是因為他知道正確答案是什麼?

這,大概就是對中國 政府近十年的治理情況的總結了。

十九,《達克效應及其他》

作者 武書劍

(一)達克效應最近,達克效應一詞走紅。這是一種認知偏差現象,翻譯成通俗語言,就是:

越無知、越自信;越愚蠢、越優越;越幼稚、越快樂。

智者總是憂心忡忡,愚者總是信心滿滿。

達克效應,是信息壟斷的一方,對信息封閉的一方實施洗腦,成功將其困入「信息繭房」、「信息牢房」。

對於處在達克效應狀態的人,最後不要和他爭論,莊子早就提示我們:

井蛙不可語海,

夏蟲不可語冰,曲士不可語道。

(二)據說老胡進場炒股之前,專門到雍和宮上了一炷香。可是,依然虧了個底朝天,爆倉了。 老胡憋了一肚子火,找佛祖理論,老胡說:您不是一直在下一盤大棋嗎,我咋就爆倉了呢?

佛祖說:我不會下棋。

(三)黑一家餐館,只許好評,不許差評,多半是黑店。

一家組織,只許讚美,不許批評, 多半是黑幫。

一個地方,只許服從,不許質疑,多半是黑社會。

(四)某些老幹部為什麼「不得好死」?因為退休金奇高且可享受免費醫療,在生命的最後時刻,往往被家屬丟進高幹病房,插滿管子,在任何情況之下,都不放棄搶救,用盡了各種可能的手段。這種違背自然進程的搶劫,對臨終者而言,是一種難以忍受的折磨。家屬們之所以這麼做,是為了可以繼續領取高額的退休金。畢竟,人去世了,退休金就沒了。有網友感慨道:這種死法,莫非就是傳說中的「不得好死」?

(五)改名窮人太多,咋辦?改稱「待富人群」

失業人數太多,咋辦?改稱「靈活就業人群」;

人口減少,咋辦?改稱「人口負增長」;

經濟衰退,咋辦?

改稱「經濟負增長」;

股市大跌,咋辦?改稱「釋放風險」。

解決不了「貧窮」,就重新定義「貧窮」;解決不了「失業」,就重新定義「失業」;解決不了「衰退」,就重新定義「衰退」;解決不了「下降」,就重新定義「下降」。

最大的腐敗,是語言腐敗。

語言腐敗,會摧毀一個民族的判斷力。

(六)冬眠者的忠告2024年,只要你不沉迷於房貸、沉迷於車貸、沉迷於成家、沉迷於創業、沉迷於投資、沉迷於理財、不沉迷於傳宗接代。一心躺平,一直冬眠。

你就會覺得,每月4000元的工資,根本花不完 !

二十,《人均腐敗》

 中共今年創造一個新詞「人均腐敗」老百姓一看這個新詞就哭了,因為貪污是官員的特權,老百姓根本就沒有貪污的機會,可是現在和貪官一平均,原本清清白白的身份一下子就變成了貪腐分子,你說這些清白守法的老百姓招誰惹誰了?本來衡量貪腐程度,應該以官員的貪腐率和貪腐額來衡量,可是沒想到這些五毛黨如此有才,居然把清白如水甚至一貧如洗的老百姓拉來與貪官進行平均,結果把中國的人均貪污額一下子拉到了低位,大大降低了中國的人均貪腐水平,人均貪腐程度處於了世界低位,由此便成為了廉政國家。都說世界的智慧裝在華人腦子裡,果然不假,中國又造出了一個創新名詞和創新指標——人均貪污額。從此老百姓又多了一個功能和作用,就是用來衡量和證明中國人均貪污額的高低。   

近日,一份關於中國各省市人均貪污額的統計報告在網上引發熱議。該報告根據「兩高」報告公布的近五年來懲治職務犯罪的數據,按照人口比例計算出了各地區的人均貪污額,並將其與人均可支配收入進行了對比。結果令人震驚,有些地方的人均貪污額竟然超過了當地居民的年收入,顯示出腐敗現象的嚴重程度。根據該報告,中國十大貪腐之地分別是:北京、天津、上海、重慶、河北、山西、遼寧、吉林、黑龍江和內蒙古。這些地區的人均貪污額都在1萬元以上,其中北京最高,達到了2.5萬元,相當於當地居民的1.5倍年收入。而全國平均水平僅為0.4萬元,不到北京的六分之一。該報告還指出,這些地區的貪腐現象主要集中在權力集中、資金密集、資源富集的領域,如金融、國企、政法、土地、建設、環保等。這些領域的腐敗分子利用職權,與商人、黑社會、外國勢力等勾結,形成了利益集團,侵吞國家財產,損害國家利益和群眾利益,嚴重影響了社會公平正義和政治生態。

 

二十一,《中國極品人渣樣板兩個》

1)(2020年)署名為「廣西藝術學院20屆,石可」發表該封「給國家和社會的公開信:我願意對窮人開殺戒,包括我的父母」《給國家和社會的公開信:我願意對窮人開殺戒,包括我的父母》

作者:廣西藝術學院20屆,石可

我叫石可,是一名來自河南新鄉的大學生,目前就讀於廣西藝術學院,20屆的學生。

我是一名愛國者,在我準備高考的全過程,也就是高中三年,我親眼目睹了美國和西方如何傷害我們的黨,我們的國家,

我們的華為,他們用貿易戰來讓我們的經濟受挫,他們靠打擊華為來卡我們的科技,他們甚至用軍事威脅,

試圖消滅領導我們走向富強的黨。

我就是這樣走完高中的,三年,對於我來說,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外國主義教育。

我希望我的國家反擊,但是我們現在好象還做不到,那六億收入不到一千的窮人,時刻在拖累我們的國家,

我們國家太愛老百姓了,和美國打仗,這些窮鬼就會吃不飽,我想,正是他們,才導致我們國家現在處處受辱!!!!

所以在這裡,我代表中國全部有錢的正常人,正式向國家提意見:

讓我們參軍,讓我們去殺掉這些不努力,拖累國家的人,全國的大學生應該聯合起來,一起殺敵,

這些人阻礙國家前進,就是敵人,就該殺。

我們大學生,雖然沒社會經驗,但知道什麼是國讎家恨,知道什麼是大事大非,更知道,什麼叫有國才有家。

只要我們大學生聯合起來,一個月來殺光六億低收入廢物,就可以省下無數的錢,土地,水,空氣等等等等,

讓剩下的一半人達到和美國一樣的水平,大房子豪車,嘩,想想就誘人!!

我想,雖然窮人不想死,但是,沒人不想自己的國家更強大,更富裕,在國際上更有地位。

殺窮人可以做到這一切,何樂而不為?

我知道,我們河南很窮,但這只能意味着,更需要殺,我會很堅定的,如果國家需要,我隨時向父母開槍。

希望國家同意我的請求。

此至,

敬禮!

請願人:石可

(共青團員,入黨積極分子)

聯繫方式(給政府聯繫用用):

手機:13462333780

QQ:2776753729

如果政府看見,歡迎聯繫,接受批評和指正。

如果你是窮鬼,不同意我觀點,歡迎來罵,我身後,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2)趙盛燁,男,滿族人,1985年9月5日生,中國計算機學會成員、IEEE會員、ACM會員,系統分析師、高級工程師、中國九三學社社員、瀋陽工學院教授、瀋陽工業大學特聘教授、「創青春」全國大學生創業大賽國賽評委、中國浦東幹部學院學員、中國保釣聯合會成員,博士研究生,遼寧省撫順市人,「地球質量重新布局」原理開創人,也曾是中國紅客聯盟的發起人之一。擁有370萬粉絲的網絡大V「野生大國師」趙盛燁,發布毀滅地球與美國同歸於盡的核爆設想,獲得2.7萬次點讚,海內外譁然。

「以前我們在做軍事研究的時候總有一個誤區,就是認為只有把核彈投放到美國本土才能將美國毀滅。

而事實上打幾百枚核彈過去,次生災害等等會將這個世界全部毀滅。這樣算起來,就完全沒有必要把核彈投過去,想毀滅世界其實很容易,在這裡舉三個例子:

1、在太平洋引爆裝滿核彈頭的核潛艇,巨浪可超過2000米,將淹沒除了青藏高原以外的所有地區;

2、在喜馬拉雅山脈同時引爆數千枚核彈,可以改變地球的公轉軌道,地球將帶着全人類飄向漫無邊際的黑暗宇宙;

3、在四川盆地深鑽10000米,埋入數千枚核彈同時引爆,將激起地心的坍塌,全世界人類滅絕。

所以,特朗普如果一心與中國抗衡、不給黃種人和黑人留有任何生存空間,甚至在未來解放台灣的戰爭中插手,其行為帶來的最終結果就是全人類一同毀滅。

我承認這個思路是非常罪惡的,但是當我們走到了盡頭,這就是最終方案,美國人不可能既反人類又獨善其身。插手中國事務,美國人有沒有做好盡數見上帝的準備呢?特朗普應該好好評估一下。

 

二十二,《他們害怕什麼?》

——1968年布拉格之春

「他們害怕老人的記憶

害怕年輕人的思想

害怕墓地的鮮花

害怕工人

害怕教堂

害怕所有的快樂時光

他們害怕電影

害怕畫家

害怕音樂家

害怕石塊和雕塑

他們害怕電台

害怕技術

害怕信息自由流動

害怕所有的波長

那麼,我們為什麼要怕他們? 」

一句話,他們恐懼所有人性的光芒, 恐懼所有文明的藍天。因為人性的光芒會刺穿反人類的黑暗;因為文明的藍天會暴露野蠻的醜陋。

 

二十三,《習豬頭畫像》(作者:「風月寶鑑」):

    無論你用多麼卑鄙下流、無恥齷齪的手段上位都可以,但是你奪天下後就該好好經營自己這一畝三分地呀一一做皇帝也好,做暴君也罷。可是你卻一刻不停地胡亂折騰,連綿不斷的搞政治運動,無窮無盡的耍整人計謀,用超越人類想象力的清零手段來禍害這個民族。

    你大可以花天酒地窮奢極欲地胡鬧,即使你像天方夜譚里的那個惡魔國王,每夜換一個美女,窮你畢生精力,最多也就禍害兩萬個女人。可是遭你毒手的中華同胞,何止成百上千個兩萬人呀!

    即使你每天揮霍一百萬鈔票,窮你畢生精力最多也就浪費二百個億!可是你給這個國家造成的損失,何止是成千上萬個二百億元呀?這根本都無法估量。

    至於你喜歡找人代筆寫自已的『著作』,好啊,即使滿足你每月出版一本書的欲望,撐死也就的出300本書、撈60億稿費吧?雖然出的絕大部分書都沒人看,而且又馬上送回了廢品回收站,卻也能在短時間就將整個社會風氣敗壞、使道德淪喪、致人格墮落。這是什麼水平才能作得到呀?

在這個世界上真找不到一個合適詞語來形容你的邪惡。用畜生來形容你的品格,那是對畜生的侮辱;用魔鬼來形容你的作為,那是對魔鬼的污衊。豺狼虎豹們吃飽後,都知道不再去傷害弱小,傳說中的魔鬼也只是出於利益相爭才去害人。你卻沒有任何人性甚至連獸性的底線都沒有!你的窯洞信條就是與人斗其樂無窮,你把十幾億幹部群眾當猴來耍,全力煽動整個社會搞干群互斗、師生互查、父子相殘、夫妻反目、戀人背叛、朋友互告密。你TMD到底是個什麼變態的生物?」

二十四,《這一問一答太精闢了》

1.趙本山:請聽題,世界上畢業生犯罪率最高的學校是哪一所?

范偉:職業技術學校

高秀敏:錯! 中央黨校.

2、趙本山:請聽題,中國當官要精通哪四種語言?

范偉:英語、法語、俄語和日語。

高秀敏:錯!假話、空話、大話和套話。

3、趙本山:請聽題,什麼東西要藏起來暗地裡用,用完之後再暗地裡交給別人?

范偉:照相底片。

高秀敏:錯,是潛規則。

4、趙本山:聽題,邊做假藥廣告、邊說假藥效果、邊痛斥假藥危害的是什麼?

范偉:江湖騙子。

高秀敏:錯,是CCTV。

 5、趙本山:請聽題,你只有10平米的房屋,鄰居從0平米換到100平米,你的居住面積有沒有增加?

范偉:沒有。

高秀敏:錯,你在平均住房面積里被增加了45平米。

 6、趙本山:請聽題,一個永遠要你對她負責而她卻不對你負責的是誰?

范偉:二奶。

高秀敏:錯!是銀行。

 7、趙本山:請聽題,從小就聽說有,但你現在一直沒有見過的是什麼?

范偉:鬼。

高秀敏:錯!是共產主義社會。

 8、趙本山:請聽題,外面看着豪華、乾淨 ,實則是寬衣解帶、藏污納垢的地方,這是哪裡?

范偉:公廁。

高秀敏:錯!是演藝圈。

9、趙本山:請聽題,剛被人打了一棒,馬上潛入水中,過一會在不遠處穿着馬甲又探出頭來的是什麼?

范偉:烏龜。

高秀敏:錯!是免職官員。

 10、趙本山:請聽題,「中國城市環境污染不是由汽車造成的,而是由自行車造成的。自行車的污染比汽車更大」。這句話誰說的?

范偉:精神病人。

高秀敏:錯!是中國專家。

11、趙本山:請聽題,有一個人經常要代表你說話,但你從來沒有見過面,為什麼?

范偉:是私生子他親爹。

高秀敏:錯!是人大代表,不認識你也要代表你。

 

二十五,《掛羊頭賣狗肉的謊言》

掛羊頭賣狗肉的中國共產黨——

讀着德國人寫的 共產黨宣言,

唱着法國人編寫的 國際歌,

對着蘇聯人設計的錘子鐮刀旗宣誓,把錢存瑞士銀行,

把老婆孩子送去美國,

在加拿大 建個二奶村,

然後對老百姓說:「 我們要抵制西方勢力,絕不能搞 西方那一套」!



浏览(1726) (16)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日月光华
注册日期: 2022-03-08
访问总量: 1,211,90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版权所有,凡转载、使用本博主自创内容,请注明出处。
感谢读者垂爱,感谢批评指正。敬请引用《日月光华》博
最新发布
· 拉動中國經濟的到底是哪“三駕馬
· 名詞解釋:奴性飽和度
· 美國南北戰爭結束受降儀式在文明
· 文明的發育和生成
· 網上箴言警句摘錄(續八)
· 我看某些海外華人自媒體大V
· 中共治下之怪現狀(續三)
分类目录
【名词解释】
· 名詞解釋:奴性飽和度
· 什麼是教育?什麼是洗腦?
· 名詞解釋:中國當代《學術義和團
· 「人礦」是啥?「礦主」是誰?
· 何為權力合法
· 成語新解:《拭目以待》
· 文明與文化的關係
· 什麼是文明正義?
· 什麼是人性正義?
· 何為前現代傳統社會?
【热点】
· 拉動中國經濟的到底是哪“三駕馬
· 我看某些海外華人自媒體大V
· 中共治下之怪現狀(續三)
· 莫非習近平是上帝派來救中國的?
· 迄今為止,文明社會還很幸運,但
· 俄烏戰爭打了兩年,打出了什麼?
· 網上箴言警句摘錄(續三)
· 網上箴言警句摘錄(續二)(三十
· 《中共治下之怪現狀》(續二)
· 《中国股民“多么痛的领悟”》
【思】
· 美國南北戰爭結束受降儀式在文明
· 文明的發育和生成
· 網上箴言警句摘錄(續八)
· 看清中共高層真實嘴臉的難易度排
· 什麼叫文明
· 人性正義與文明正義也是人類文明
· 是中西「問題誤置」還是文明層級
· 網上箴言警句摘錄(續七)
· 人類追尋什麼?
· 中華文明的胎毒與文明基因缺失
【想】
· 中美如何比較才算客觀、中肯?
· 現代文明與現代人價值信念
· 不同文明層級的演化遞進
· 文明與宗教信仰的關係
· 俄乌战争背景下 关于人类文明的
· 俄烏戰爭與中華民族命運走向(修
· 《新三個世界理论探索》(下)
· 文明與文化的關係
· 什麼是文明正義?
· 什麼是人性正義?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0
2024-03-01 - 2024-03-30
2024-02-06 - 2024-02-27
2024-01-02 - 2024-01-22
2023-12-01 - 2023-12-28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10 - 2023-10-31
2023-09-04 - 2023-09-21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25
2023-04-07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29
2023-02-07 - 2023-02-28
2023-01-04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27
2022-10-01 - 2022-10-28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2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0
2022-06-03 - 2022-06-29
2022-05-01 - 2022-05-28
2022-04-01 - 2022-04-29
2022-03-08 - 2022-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