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蔇逄
  壹個人的臆想呓语,或許妳偶然會聽見。
网络日志正文
基因决定一切 2022-10-02 19:14:02

基因决定一切

 

 

当今网络世界里,在各种大小媒体、自媒体、微信群、油管、推特、脸书……上的各种分析、预测、爆料、听床和八卦之中,对天国朝廷这群老鼠会甚是关注,一尊的一颦一笑,一傻一愣,七常委的七上八下,七零八落,文武百官的升迁罢黜,鸡犬昇天的剖析和猜测,事无钜细,如数家珍,整个信息量无疑可说是汗牛充栋,泥马呼啸……如外蒙、新疆草原上的“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现牛羊,还有泥马彭丽媛。”国母是名歌手,唱这样的民谣一定是宛如夜蝇,婉转动听。可惜,也许她发现她老公既非牛羊亦非马,而是一头彻头彻尾的猪,也就不好意思再献唱了。不要说唱了,连妇女权益问题(比如锁链女事件,唐山打人桉)出来说一句话也觉得娇滴滴,羞答答,犹抱琵琶半遮面,这位号称联合国妇女权益的大使,最后竟是用臭裹脚布全蒙面,捂得黑漆漆、臭烘烘。这就是天朝自古以来之优良传统:猪唱蝇随。猪当然不能叫唱了,应该是猪叫蝇随。好像有点偏题,我想说的是,满世界猜什麽“习下李上”,“猪下鸡上”,“癞蛤蟆下王八上”,那管什麽用?据传的习想当皇帝的说法本来就很错误,很荒谬,请问:天朝的帝制什麽时候改变过?一党独大,一人独裁的实质什麽时候改变过?毛、邓不是掌权到死麽?江不是坚强挺尸也要“垂帘听政”麽?胡是性格软弱的“儿皇帝”,耷拉着脸当政,又不得不耷拉着脸按时传位。但也算是披过黄袍的,也享先帝之尊荣,将红色江山代代传到了习二杆这活宝手上,他只不过是将帝制的荣光大张旗鼓地鼓譟起来而已。俗话说,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生仔会打洞,中共生的是猪种。

因为,你要知道:基因决定一切。

它们的鼻祖卡尔马克思的共产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源自西方,却只是西方文明的一支不成气候的细流。其无疑是人类社会的终极理想,却也无疑是乌托邦似的梦幻。这一经典似的梦幻,我并不怀疑在某个世纪的某一天会得以实现,但那也是建立在普世价值深植入土壤的自由、民主社会的基础上,必定是以自然形成,水到渠成的方式。资产阶级与无产阶级之间存在的矛盾,永远不会是由工人阶级“夺取”政治权利而终结,并最终建立什麽工人自由人联合体所管理、形成无任何阶级制度的共产主义社会。如果这样的共产主义实现,并存在,就不会有什麽谁管理谁的问题,也不存在什麽政治权利的说法,因为既然无任何阶级制度,又有什麽必要管理和政治权利?马克思、恩格斯积极地实践这个理论,指出工人阶级应该有组织地发动革命,推翻资本主义以改变社会经济体制。自此以往,这思想的剧毒基因被苏、中、朝、越、柬等一众徒子徒孙们奉为圭臬,而这一个近乎天方夜谭的理论,被这一群蠢笨,尚未开化的猪猡(列宁、斯大林是实际运用者)是所膜拜、学习、运用……不但发扬光大,而且无所不用其极,宛如嗜血的蚂蝗,吸收进血液里,成为它们红色、残忍、恐怖的基因。这个基因的一个主要特徵是独裁体系(System),犹如蚂蝗,必是雌雄同体,且体外无毛(有毛那一个纯属异种),体腔的结缔组织更密集,因此身体更结实(可肩挑两百斤十里山路不换肩)。既然是泥马的皇(不过加了个虫字旁),自然是终身皇帝,这点毋庸置疑,所以,所有的猜测都是无谓的臆想,“吸蚂蝗”权力在手,一张臭嘴紧紧吸住人民的血管,这个党派系统统治之下又都是些无嵴椎的软体动物,除了山呼海啸地颂圣媚上,又何曾有,怎会有一个好男儿?俯首听命,权利勾兑,早就预示着习大弟一定会登基做终身皇帝的,至于什麽集体管理,权利分配,改革开放,全是扯澹,你想,一条蚂蝗,只会嗜血至死,要不,就被除下,碾为齑粉,化为灰烬,若果砍成两段,它还是会变成两条——蚂蝗,本性不改。

因为,你要知道:基因决定一切。

这基因,就是曹兴诚先生所说的殭尸病毒。这殭尸,我不知如今世上尚有几具?但有一具至今还躺在天朝的水晶棺材里,并不断往外流毒。自然的环境污染早已是乌烟瘴气,溷沌一片,思想的流毒却更甚于此。病毒被强迫灌输进小学(幼儿园?)里,“吸毒”(或习毒)要从娃娃抓起,然后,天朝的殭尸病毒后继有人,一代胜似一代,万代相传。但这又断乎是不可能的事,猪够肥了,等待它的命运无非就是被宰,病毒被传播够了,等待它的命运也无非是变弱变虚,人们会集体免疫,它最终将被清除。所谓万寿无疆,也似那乌托邦的梦幻理论一般,纯属虚构。虽如此,令人畏惧的是这些老不死们的代代相传,他们手捧马列毛的思想红书,在死了或还活着的先帝们面前作英勇状,其实内心发虚得紧。因为他们清楚知道,这些假话、屁话都是愚弄韭菜们的,是为了维护他们的权力,摄取地位、财富的保障,其实连他们自己也不信,也许除了那头二杆子蠢猪也许还真的信,因为弱智的缘故。王大公公就经常以鄙视的鼠眼偷瞄习二杆子所做的事情,老奸巨猾的他才能在习二周围玩得团团转,虽然横空跳出了一个郭文贵同志,爆了几年勐料,也奈何此公不得,足见其手段了得;王叁公公呢,则经常以一付道貌岸然的神态出现,到了紧急关头,又低眉顺眼地跑到米国去示好,简直就是臭不要脸,其实他那一付典型的奸臣相不要也罢。但中共的流氓痞子的品性却表露无遗,得势时就当街大骂,撒泼打滚,失势时低眉顺眼,摇头摆尾,非狼即狗。希望米国已经看清中共的殭尸病毒本质,不要再被其欺骗、唬弄,不然只会养虎为患,悔之晚矣。至于王二公公,躲在幕后的他更是阴险,被誉为马列主义理论专家的他,正是殭尸病毒的製毒者,为习大弟量身定做的,直可赶超毛思想,马列主义的狗屁理论,可笑之至,臭不可闻。可是,几个公公们围着习二傻子翩翩起舞,玩得不亦乐乎,也只有那样奇异的水土才能产生那样的奇观。

因为,你要知道,基因决定一切。

另一个鲜活例证是普大弟。苏联解体后的俄罗斯,已经算走完将近一半的民主路程,眼看就要以锅炉房火夫的身份加入到欧洲大家庭,成为文明世界里的一份子,可惜,其运也背,偏偏拥有一个在东德潜伏的,以阴险狡诈着称的特务来当家,殊不知这殭尸病毒基因早在在这厮体内长期潜伏、作祟,原来瞧着还挺正常、精明的普大麻子,终于有一天,殭尸病毒在他身上发作,令他傻劲暴发,露出了狰狞的面目,悍然发动了乌克兰战争。世界才发现,原来这颗类似人脑的头颅,裡面实质上却是猪脑的组织,外表上,那双小小的,精光四射的猪眼也说明了本质,虽令人心寒,却只是一头蠢笨的猪而已。猪一般的决定,这不仅会要了他自己的命,还会将俄国抬上将被肢解的桉板,接受被宰割的命运,并让这病毒继续用时间来稀释、清理。当初开战之前,各种媒体再怎麽样预测、分析他到底会不会跨出那一步,无论客观的,主观的,理性的,感性的推演,都没有这一点判断来得准确:病毒会发作,他会做出愚蠢决定。同理,中共对台动武是迟早的事情,若不是习二杆子动手,就是麻二杆子,或是疯二杆子……然后,中共体制会重蹈覆辙,如俄罗斯一样帝国梦想分崩离析,灰飞烟灭,丑陋、凶恶的体制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这也是它们的最终的命运。

因为,你要知道,基因决定一切。

 

 

二零二二年十月一日 为国丧日默哀

 

 


浏览(4573) (18)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鲁盾
注册日期: 2022-08-18
访问总量: 513,0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武侠小说《扶摇子》之上部《哑孩
· 《甲辰年二月初八于佛光山满地可
· 武侠小说《扶摇子》之上部《哑孩
· 武侠小说《扶摇子》之上部《哑孩
· 《梦前集》之四
· 《钢琴课》之六(完)
· 武侠小说《扶摇子》之上部《哑孩
分类目录
【散文】
· 武侠小说《扶摇子》之上部《哑孩
· 武侠小说《扶摇子》之上部《哑孩
· 武侠小说《扶摇子》之上部《哑孩
· 《钢琴课》之六(完)
· 武侠小说《扶摇子》之上部《哑孩
· 《钢琴课》之五
· 武侠小说《扶摇子》之上部《哑孩
· 《钢琴课》之四
· 武侠小说《扶摇子》之上部《哑孩
· 《钢琴课》之三
【诗词】
· 《甲辰年二月初八于佛光山满地可
· 《梦前集》之四
· 《观刘芳甲辰新春音乐会即兴》
· 《欢宴》
· 《偕夫人送大儿机场赴瑞士洛桑大
· 《临江仙•生辰自况》
· 《腊八》
· 《沁园春》--新年述怀 ,2016年
· 《元日六日小寒赴唐府开年宴逢大
· 《梦前集之三》——时光三篇
【杂文】
· 《满江红》的一点思辨与考证
· 《余秀华解读唐诗有赋》
· 偷“玉米”的狗熊
· 基因决定一切
· 鼠国的使者
· 论皇家一英里与十里长街送别差异
· 蠢貨,妳為什麽總是生氣……和害怕
· 从杨丞琳吃海鲜说起
· 也論“愚民”與“惡民”
· 尿裤子的“英雄”
存档目录
2024-03-03 - 2024-03-25
2024-02-04 - 2024-02-26
2024-01-01 - 2024-01-26
2023-12-02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6 - 2023-10-28
2023-09-07 - 2023-09-30
2023-08-04 - 2023-08-31
2023-07-09 - 2023-07-28
2023-06-02 - 2023-06-29
2023-05-06 - 2023-05-26
2023-04-07 - 2023-04-28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2 - 2023-02-28
2023-01-05 - 2023-01-26
2022-12-29 - 2022-12-29
2022-11-27 - 2022-11-27
2022-10-02 - 2022-10-11
2022-09-01 - 2022-09-19
2022-08-17 - 2022-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