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飞梦骑士的博客  
地不生无名之辈,天不生无路之人。笋因落箨方成竹,鱼为奔波始化龙。  
网络日志正文
案卷8.8 外星生物案之离开蓝色星球 2023-07-17 07:11:32

阅读《温源探案集》全部章节请进入飞梦骑士的博客


案卷8.8 外星生物案之离开蓝色星球


听到这个消息,册珺吃了一惊,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他更没想到彩云星人的兵员竟然如此的短缺。

“金雅小姐,你们正在为我们培训的那些飞船和武器操控人员什么时候可以结业?”册珺问道。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再有一周就可以结业了。”金雅回答道。

“有没有可能提前?”册珺问道。

“除非能占用他们的休息时间......”金雅回答道。

“你们还可以调动的飞船有几艘?”册珺问道。

“还有30多艘,但是缺乏随舰出征的人员。”金雅回答道 。

“那你们就辛苦点,争取两天内结业,然后,我们的这些人就归你们指挥。”册珺说道。 

“这......”金雅有些语迟。

“金雅小姐,有难度吗?”册珺问道。

“没有难度!只是因为我们的事情把你们拖入了战争,我于心不忍。因为公主肯定是要去对方的母星找他们复仇的,这......”金雅欲言又止。

“你们无端被袭击,公主的母亲和弟弟双亡,父亲重伤,这个仇必须报!我们双方现在就是一个整体,你们有难,我们怎么可以袖手旁观?金雅小姐,金悦公主不在,这个事情就听我的。”册珺斩钉截铁地说道。

“谢谢元首!看来公主当初的坚持并没有错!她本心善良,相信你们!在我们与其他两方签署的公约中,第一条就是不能无端伤害蓝色星球上的原住民,不能人为制造环境灾难,造成粮食危机。”金雅两眼泛着泪花,说道。

“因为我们这面,除了公主之外,几乎没有高层赞成与你们合作,主要是担心......”金雅继续说道,但却并没有把话说完。 

“我理解!所以,我们更不能辜负了公主对我们的善良和信任。这一次参与培训的共有6部分,3000余人,全都交给金悦公主指挥了。”册珺说道。

“陛下,你们一个人也不留?”金雅显然没有想到册珺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金雅知道,第一批通过明界考核,被批准参加培训的都是金翠大陆军队精锐中的精锐,他们原本是为了成为未来的教官,没想到教官的生涯还没有开始,为了帮助他们彩云人,就将直接踏入了太空之旅。


“对,全部交给你们。你们还可以为我们继续培训更多的人嘛,下一次要抓紧培训进度,争取30天之内结业。”册珺说道。

“是!陛下!保证完成任务!”金雅以金翠大陆的方式敬礼,说道。 

“陛下,公主现在还处于明界之中,大约8天后我才能跟她取得联系,您看是8天以后联系了公主以后再出发,还是不用等公主的命令?”金雅接着问道。

“不用等你们公主的命令,培训结束后立刻出发!30艘飞船是否可以装下3000人?”册珺问道。

“遵令!陛下,不需要那么多的,20艘就足够3000多人的岗位了,如果是星舰,两艘就足够了。”金雅说道。


“正在建造的星舰什么时候能完工?”册珺问道。

“还需要90多天,陛下!”金雅回答道。

“只可以让人等飞船,不能让飞船等人。培训好的人员立刻赶去跟金悦公主汇合。”册珺说道。

“是,陛下,属下记住了!”金雅说道。

“哈哈哈哈,金雅,你怎么也自称属下了?”册珺问道。

“是的!属下愿意!”金雅真诚地说道。 

……

接下来的时间,金翠大陆的各个部门就在准备经过培训后的3000人乘坐飞船离开的事情,最主要是在空间旅行中的食物准备。金雅还命人在飞船上腾出了足够的空间,用来种植供金翠大陆军人食用的瓜果蔬菜,作为压缩食物的一种补充。


元首府会议室。

“大哥,我想随第一批的3000人去跟金悦公主汇合。”温源说道。

“温司令,这太危险了!如果公主在的话,肯定不会同意你去的。”还没等册珺开口,金雅就抢先说道,她也被要求参加元首此后的所有最高军事会议。

“我也去!”还没等其他人开口,册雅也说道。

“你们......”金雅露出了感激的表情,只说出了两个字,两行热泪就滚落而下,在座的人都是第一次见到彩云人流泪与蓝色星球人流泪的不同。

金雅的泪水呈淡蓝色,不是无色透明的。


“金雅,我知道这一次的舰队又是被偷袭了,如果有我在,这种惨剧就不会发生,所以,我必须去!”温源看着金雅,说道。

“但是,温司令,这里也同样需要你!”金雅说道。

“我留在这里能起到的作用已经非常的有限,你们给我们的技术要比我的鼻子灵敏多了,甄别哪些人说话是否真假,你就能做到。我现在最大的长处就剩下耳朵能听到多频段的电磁波,不应该让我留在这里,白白浪费了资源。”温源说道。

“可是......”金雅还想以其他的理由劝阻温源。

“没有可是,而是我必须去!”不等金雅说完,温源就态度坚决地打断道。

“对,必须去!”册雅也跟着重复道。


“怎么能只让你们两个人去,我也要求去!我也是通过了明界的光化考核的,只是可惜没有参加培训班。”册玉说道。

册玉此前与其他的亲王各有分工,他主要负责监督不同区域的先进设备的制造。

不仅册玉,册珺和册璟等诸位亲王也都通过了明界的光化测试,连册峰与册百川等人也通过了测试。除了他们,军队中的所有将军都被要求进行光化测试。

通过光化测试,有将近十分之一的将官没有通过,最后成为了一具没有灵魂的尸体。

通过这个光化过程,金翠大陆的高级军官队伍也得到了净化,对于金翠大陆的高层来说这是一个意外之喜。 


册珺决定,当条件具备时,以后不管是征兵、将士晋级,还是招聘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等,都必须进行光化测试,灵魂无法通过光化测试的只能送他们先一步离开人世间。 

与那些参加培训的军人不同,对技术人员的培训是采取边制造边培训的模式,这些参与制造星舰和飞船的所有人员也都通过了光化测试。


因为彩云人拥有一项特殊的技术,就是不仅可以让人通过意念来操控仪器、设备和武器等,还可以用设备反向作用于人的大脑,让人的记忆力和学习能力成倍提高,所以,对于金翠大陆此前需要3到4年才能够完成的培训,如今只需要几十天就可以办到了。

册百川等人正在彩云人的帮助下,负责金翠大陆教学体系的改革,争取将以后的教育过程从十几年缩短到5年之内完成,因为对儿童的4年教育过程不能够再被压缩了,但是可以在他们享受童年快乐的同时,学习到更多有趣的知识,尤其是加大他们的实际动手、动脑能力。 


虽然时间只是过去了短短的几十天,金翠大陆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速度更快、更先进的超级量子计算机已经开始工作,每一位金翠大陆的成年居民都领取了一台免费的量子手机。之前瘫痪的无人驾驶和可远程操控的车辆或设备,已经重新开始工作,而且,新一代的设备要更先进。

在彩云人的帮助下,册珺担任元首的金翠大陆已经将眼光从蓝色星球放眼到了整个宇宙,随着这个改变,所有高层的心态也都发生了改变,他们不再为金翠大陆一时的得失和地域之争与其他国家较劲,对那些不属于金翠大陆的居民,只要他们不做出伤害金翠大陆人民的事情,元首府都采取了容忍的态度,而且整个大陆的管理也更加的人性化了。

蓝色星球其他国家隐藏在金翠大陆的间谍和使领馆也发现了金翠大陆的这些改变,通过他们将消息传回各自的国家,也引起了其他国家的更大关注和担心。

他们本来有的还想趁着因终结者给金翠大陆造成的混乱局面,乘虚而入,浑水摸鱼,达到趁火打劫、削弱金翠大陆实力的目的,没想到得到的情报却完全是另一种情况。

有一些已经开始对金翠大陆暗自动手的国家,急忙终止了原来的计划,这还是他们不知道金翠大陆已经在月球上,开始建造用于宇宙探索的星舰和宇宙飞船的真像,那可是分分钟就可以灭掉一个国家的利器。 


见其他的几位亲王也想要请战同行,册珺说道:“我本来不想派你们去,就是为了让金悦公主那边可以自由地安排我们的将士。你们如果要随行,也必须听从金悦公主的调遣,不能自行其是,毕竟我们此前对于宇宙飞船的太空作战从来就没有接触过,容易做出一些自以为是、追悔莫及的决定。”

“温司令的请求我可以批准,但是雅公主和玉亲王只能由父亲来决定。如果雅公主没有被批准,温司令也不能去。”册珺说道。

“大哥,为什么?你现在是元首,为什么我去还需要父亲批准?”册玉质问道。

“因为你除了是一位军人,还是父亲的女儿!如果是在蓝色星球上出任务,我可以决定,但是,你要去的是茫茫的宇宙,我觉得这必须得到父亲的首肯。”册珺说道。

“那就是说你不反对我去呗?”册雅问道 。

“我不反对。”册珺点点头,说道。

“那就行!你们继续开会,我现在就去找父亲。”册雅说完, 就直接站起身准备离开会议室。

“雅儿,等我,我跟你一起去。”册玉也站起身,对册雅说道。

“玉亲王,你坐好!你的任务是必须保证星舰和其他飞船建造的进度,这比你去太空更有意义。你们在坐的各位,必须尽快了解星舰和飞船的功能,争取做到早日独立指挥星舰和飞船,到那个时候,你们就是不想出去,我也必须赶你们出去,因为,我也要亲自指挥一支宇宙舰队,与彩云星并肩探索太空。”册珺说道。

册玉只好在座位上重新坐好。


册雅离开后,会议继续进行。

“源妹妹,雅儿就拜托你了!看着她,别让她任性,希望你们都能够安全返回!”册珺看着温源说道。

“我父亲是什么性格,我们兄弟几个是最了解的,雅儿同样了解。我不过是想让她去跟父亲正式告个别。”看着温源不解的眼神,册珺接着说道。

温源确实不了解老元首册峰,此前有一段时间,她对他还非常地反感。


“元首,那我就先跟你请个假,会议结束后我就回飞花城,去跟我的父母道个别,再去天涯城去看看我哥哥一家。”温源说道。

“源妹妹,我估计你不需要去天涯城了,因为你哥已经被正式调往月球,负责星舰的项目,他们全家这两天也在飞花城,按计划,他应该是过两天来这里看你。”册玉对温源笑着说道。

“我哥将被调往月球?这么重要的事情,他竟然没跟我说,这保密工作做得也太好了吧!”温源有些吃惊地说道。

“我也没想到你哥的原则性会这么强,该保密的时候他绝不会对别人透露半个字,哪怕你是副总司令,是他的妹妹。这也是我为什么跟元首提议让你哥去月球专门负责星舰的建造,他现在的职位是我的副官,虽然还没有被授衔,但是权力绝对不低。金雅小姐对你哥也很满意。”册玉说道。

“是的,温司令,我对温副官是很满意的,你们一家人的原则性都很强,值得信赖。”金雅说道。 


两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在金雅和彩云星教官的共同努力下,第一期的培训就圆满地结束了。

这两天时间,3000将士都减少了休息时间,每天跟飞船磨合,吃住都在飞船上,再加上他们本就是精英中的精英,掌握技术的速度更快。


温源、册雅亲率3000将士,乘坐20艘的宇宙飞船,从金翠城起飞,开启蓝色星球第一次的宇宙之旅。

金翠城最大的空军基地,数十万的官兵和民众亲眼目睹了二十艘飞船的升空过程。

人群中有册峰、册珺及诸位亲王和全体的内阁成员,有温源的父母和哥哥一家人,有戚若兰、白无暇等温源在飞花城军安部的同事。

现场其他观摩的人员还有所有此次出征的3000将士的亲人,其中就有坤雷、桃彦青的妻儿、父母,有律腾辉、麻灵光、渔翼、庞遮、棠虎、漫山钢的父母、兄弟姐妹。因为坤雷他们这8个人都是这次出征的3000将士之一。 


看着此前悬于半空中的二十艘巨型飞船,瞬间就消失的无影无踪,站在空军基地广场上的许多人都流出了泪水,有激动,有不舍,有担心,有期待。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能亲眼看到蓝色星球有这么一天!连雅儿都能挑战太空了,我这两天时常会想起她小时候的样子......”老泪纵横的册峰对身边的册百川说道。

泪眼朦胧的册百川用力地点了点头。

“百川啊,有可能等他们回来的时候,我们这些人可能都已经不在人世了。雅儿她可能到离开的时候,还没有意识到这一次的离别可能就是诀别。”册峰有些哀伤地说道。 

“父亲、百川叔,放心吧,你们一定会亲眼看到他们凯旋的!因为金雅已经为你们安排了太空之旅,百川叔等人的工作就交给年轻人吧。等我们下一批的将士培训完毕,我们会专门留下两艘飞船载着你们去我们银河系的其他星球旅行。在银河系,我们是安全的。”册珺说道。

“哦,还有这样的安排?那就谢谢金雅小姐了!”册峰对金雅抱拳说道。

册百川也对册珺和金雅表示了感谢。


“老元首和百川叔客气了!这都是元首安排的,我只是举手同意而已。”金雅笑着说道。

“其实,最初的动议是源妹妹和雅儿联合提出来的。”册珺说道。

“珺儿,安排我跟温源的一家人吃饭,我要再次当面感谢他们给我们送来了温司令,你们也要把的父母当成你们的亲人一样照顾好,只有这样,她才会没有后果之忧。”册峰对册珺说道。

“放心吧,父亲!我会安排好一切的!”册珺说道。


此时的明界,正有20束来自蓝色星球的光流穿行其间,而在它们的更远处,同样有5束此前来自蓝色星球的光流疾速驶过。

一群彩色的人形光影聚集在一起,看着空中驶过的光束。

“幽界的格局马上就要被更改了,我记得距离上一次也才过去没有多久。”一个光影对身边的另一个光影说道。

“确实应该改改了,不然,符合进入光界的灵魂会越来越少。”另一个光影说道。 


阅读《温源探案集》全部章节请进入飞梦骑士的博客


浏览(1791) (1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飞梦骑士
注册日期: 2023-03-29
访问总量: 371,18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危矣
· 如果习近平不给李克强开追悼会,
· 李克强的被谋杀仅仅是一个开始
· 中共的领导干部为什么都喜欢与下
· 相逢一笑 图个吉利
分类目录
【东茔历险记】
· 第三十五章 两位军委副主席的对
· 第三十四章 嫁祸
· 第三十三章 暗杀
· 第三十二章 挥之不去的俄罗斯噩
· 第三十一章 旧曲新词
· 第三十章 境界碾压
· 第二十九章 一脚断三掌
· 第二十八章 你是有什么直觉了
· 第二十七章 特务头子的顺水人情
· 第二十六章 天上人间起冲突
【打鱼晒网日记】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危矣
· 如果习近平不给李克强开追悼会,
· 李克强的被谋杀仅仅是一个开始
· 中共的领导干部为什么都喜欢与下
· 相逢一笑 图个吉利
· 回答一个有关灭九族的问题
· 众叛亲离 孤家寡人
· 习近平是天选之人
【健康长寿秘诀之随笔】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三)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二)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一)
· 我的父亲
【温源探案集】
· 案卷8.16 外星生物案之通缉宇宙
· 案卷8.15 外星生物案之宇宙放逐
· 案卷8.14 外星生物案之金葬
· 案卷8.13 外星生物案之死里逃生
· 案卷8.12 外星生物案之重返彩云
· 案卷8.11 外星生物案之宇宙联盟
· 案卷8.10 外星生物案之攻打天阳
· 案卷8.9 外星生物案之一触即发的
· 案卷8.8 外星生物案之离开蓝色星
· 案卷8.7 外星生物案之金悦离去
存档目录
2023-11-02 - 2023-11-02
2023-10-01 - 2023-10-30
2023-08-04 - 2023-08-10
2023-07-01 - 2023-07-30
2023-06-02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29
2023-03-29 - 2023-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