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飞梦骑士的博客  
地不生无名之辈,天不生无路之人。笋因落箨方成竹,鱼为奔波始化龙。  
网络日志正文
第二十八章 你是有什么直觉了吗 2023-07-20 10:03:41

点击上一章】    【点击下一章

第二十八章   你是有什么直觉了吗


贾泰健又被称为权坍府的狗头军师,中共的毒药师,有人说他一肚子的坏水如果都放出来的话,足可以让全球的海平面上升一米。

只要中共认为对它们有用的人,会采取各种方法,用坑蒙拐骗和收买等不择手段的方式,让这些人为他们服务、卖命,一旦这些人落入了它们的魔掌,或者被利用完了价值,就会被中共以各种方式加以羞辱和折磨,能够被中共舍弃而一脚踢开,都算是他们祖坟冒青烟了,怕就怕不但被打倒在地,还会被踏上亿万只脚踩成肉泥。 


翻开中共的历史,就可以发现此等劣迹入眼皆是,字字残忍,血泪斑斑。

就拿被称为中国近代物理学的奠基人之一,为中共培养了多位两院院士、学部委员和众多科学家的叶企孙为例,他在国际上有影响力的学生就包括李政道、杨振宁、王淦昌、邓稼先、钱伟长、钱三强、王大珩、周光召、朱光亚和陈省身等人,华罗庚更是因他的支持,而被保送到英国剑桥大学深造。

中共建国后的23位“两弹一星功勋奖章”的获得者中,有超过半数是他的学生,因而他又被世人称为“大师的大师”,但就是这样一位神一样存在的科学家、教育家,却在文化大革命中被中共污蔑为国民党中统特务在清华的核心人物,被红卫兵游街、揪斗、关押和各种的刑讯逼供,最后被送到了“黑帮劳改队”接受改造,造成了他精神失常,小便失禁,并产生幻听,于毛泽东死亡、又文化大革命结束后的3个月后病故于北京。

叶企孙只是一位给中共卖命而不得善终的一个缩影,比他的遭遇还惨的人比比皆是。 


中共的两弹一星之所以能够成功,完全得益于从国外留学回来的科学家,没有这些科学家就不会有中共的两弹一星。

从中共建政到1958年反右运动开始以前,被中共的政治宣传蒙骗的海外科学家,有2000多人历尽千难万阻,最终返回了中国大陆,这些人当中没有被此后的政治运动波及的科学家一只手都能数过来,其中有相当多的人非正常死亡,他们有自杀的,有因酷刑致死的,有被放狗咬死的,有被活活饿死的,有被囚禁而死的,还有因病得不到救治而亡的。


中共有了核武器之后,为了防止这些从国外回到中国大陆的科学家变节或泄露机密,在毛泽东的授意下,中共高层有了一个把所有搞核武器的回国科学家灭掉的计划。

当时,令回国科学家毛骨悚然的几个非常有针对性的口号是:“会英文的就是美国特务,会俄文的就是苏联特务”,“来者不善,善者不来”和“海外归来是特务,监狱出来是叛徒”等。

在这种大的背景下,所有为中共出过力、流过血、卖过命的科学家,除了有几个得到了毛泽东的特别赦免之外,全都受到了波及,其中受到伤害最大的就是那些从国外回国的科学家。


现在的中国留学生知道这段历史的人已经很少了,他们常常会被中共的华丽宣传和金钱所诱惑,轻信了它们的廉价承诺,怀着满腔热血和一颗赤子之心,返回了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陆,把自己置于险境之中而不自知之,忘记了先贤“君子不立危墙之下”的古训,忘记了“前车之鉴,后事之师”的提醒,实乃悲矣!

那些风华正茂、书生意气的有志之士还没有意识到:无论经过了多少代,狗都改不了吃屎的本性,中共亦然!

所以,有道之士应该奉劝那些有真材实学的中国孩子,学成之后千万不要再为中共的邪恶统治效力!

旧时日月,照古烁今,改朝换代,江河依然流向东!

国破家在,山河依旧,皇帝谁做,百姓照样讨生活。 


“你认识我?”萧远看着谈天,问道。

“小弟当然认识您,只是您不见得认识小弟。小弟名叫谈天,谈地是我哥,高中跟您是一个班的。”谈天说道。

“噢,谈地是你哥啊,那就看在我跟你哥同学一场的情分上不为难你了,但你必须把打伤我大哥的女孩喊过来,让她跟我大哥道歉,这个事情就算过去了。”萧远没有任何表情地说道。

谈天听萧远这么说,立刻命人把灵蛇等四人都叫过来。


“萧远,光道歉怎么行?我要弄死她才解气!还有刚才用电棍电击王书记的那名保安也该死!”李长江这时候说道。

“大哥,毕竟是你先动的手,权当是得到了一次教训。至于说你的朋友,我跟他们并不熟。”萧远说道,来的路上他已经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问清楚了。

其实,他最瞧不起因一点口舌之争就对女孩子动手的男人,如果对方不是他好哥们的堂哥,他早已经转身离开了。

对于保安打伤了王明玉的事情,他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会去惩罚保安,这还是他不知道王明玉与李长江等人此前的谈话内容,否则,他都有可能上去直接废了王明玉的鸡巴,让他以后不能再祸祸那些女学生。 


“萧远,我的朋友也是晓明的朋友,你是他的二哥,你怎么可以不管呢?”李长江说道。

“谈天,你看你们保安打伤我大哥客人的事情该如何解决?”萧远懒得跟李长江理论,而是转头看向谈天,问道。

“二爷说什么就是什么,您定!”谈天也很滑头,他知道对付像萧远这样的正人君子,让他来定下道道是最划算的。


“那就每人给他们每人换一套你们员工的工作服,换下的衣服直接封装好交给我带走,这四个人该买的单还得买。”萧远对谈天说道,他可不想给王明玉省钱,另外他还想得到王明玉他们几人的DNA样品。

“萧二爷,就这些?......”谈天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听错了,萧远还会不会有其他的要求。


李长江四人听到萧远的话更是有些不解,明明现在占上风的是他们这一方,为什么不狮子大开口咬天上人间一大块肉下来?另外,为什么要给他们四人换一套天上人间的员工服,而不是从里到外给换一套高档服装?4人换下来的衣服为什么萧远要带走?是想留作证据吗? 

萧远可不会理会其他人怎么想。


“有难度吗?”萧远看着有些发呆的谈天,问道。

“没、没有!”一向沉着冷静的谈天也有说话结巴的时候。 

谈天心想,员工的一套工作服从里到外能有多少钱,难道萧远真是看在他哥哥谈地的面子上给天上人间省钱?但既然是萧二爷吩咐了,他也只能照做,免得画蛇添足。


“还有,你们一死一伤,你打算怎么做?”萧远问谈天。

伤者都还好说,但有人死在了天上人间这可不是个小事情。

“请萧二爷不必为此操心,小弟定当处理好此事。”谈天毫不犹豫地说道,他除了这样说,还有什么其他的选择么?


就在这时,有工作人员带着灵蛇、萧皇后、海燕和惠子走了进来。

惠子就是此前陪伴在王明玉身边的小姐,她是四个小姐当中话最少的、也是看上去最清纯的一位,所以才会王明玉相中。


灵蛇一进房间,就给李长江跪了下来,声泪俱下地说道:“李哥,都是我不好,请李哥原谅!李哥以后但凡需要我的陪侍,只需一个电话......” 

“得得得!打住!我得有多大的胆子敢再找你,你半道把我喀嚓了怎么办?我本来想整死你,但是你有贵人保护,所以我现在只要求也给你脑袋一瓶子,咱俩今天晚上的事情就算结了。”还没等灵蛇说完,李长江就打断了她的话。

灵蛇一听李长江的话,吓得脸色煞白。这哪是放过了她,明显就是来要她命的。


“行了,大哥,我是让她来给你赔礼道歉的,既然她已经给你道歉了,你俩的事情就算结了。丫头。你走吧。”萧远先是对李长江说道,接着又对灵蛇说道。

灵蛇一听萧远的话,如蒙大赦,立刻转身给萧远磕了三个头,这才起身,脚步匆匆地离开了房间,生怕再被叫住。


“你们也出去吧。”萧远看着剩下的三个不知所措的小姐,说道。

三个小姐给萧远鞠了一躬,便转身准备离开,就在这时,萧远又叫住了她们。

“你们今晚有谁提供了额外的服务?”萧远的话说得很含蓄,但所有人都听明白了他说的是什么意思。

 海燕看了萧远一眼,又看了李书石一眼,欲言又止。


其实,萧远就是因为感觉到了海燕此前的气息,所以才把她们三位叫停了下来。 

“大哥,你们今天晚上谁请客?把该给小姐和夜总会的钱都付了,一分钱也不能少,包括清洗地毯和沙发的费用,因为我这个人从来不占别人一分钱的便宜。”萧远对李长江说道。

听到萧远的话,包房里的所有人都目瞪口呆,不知道他到底是哪一方找来的,他是包公转世的吗?

谈天还以为是萧远给足了他哥的面子,其实他根本不知道萧远就是不想便宜了王明玉。


王明玉虽然还不能活动自如,但这并不影响他听清楚萧远说的每一句话,现在只要是拿钱能够解决的问题,他都不会犹豫,因为这总比被人再拿着电棍戳几下要好太多了。

王明玉艰难地举起了手,指着离他不远的一个黑色手提包。


萧远让惠子去把王明玉的包拿来,然后从里面拿出几捆现金,让三位小姐把今天李长江他们四人该付的钱全部点清楚。

剩下的钱,惠子正想放回包里,被萧远阻止了,他让惠子把包里所有的现金全部拿出来,总共能有15万多元。

“谈天,你让人测算一下,他今天该付的酒水包房费用,以及要把你这间豪华的包房清洗、消毒一遍,还有那扇门,剩下的这些现金够不够?如果不够,就让他打个欠条,限定期限给补齐了。”萧远指着王明玉对谈天说道。

萧远的这一番操作下来直接就看傻了屋子里的所有人,天上人间的所有人心想,如果早知道他是这么一位有性格的人,此前的冲突根本就不应该发生。 


“萧二爷,有您在这里,够不够就这些啦,不用客人打欠条。”谈天自然看出了端倪,这位萧二爷不喜欢今天请客的人!但是他还必须要给李长江留出脸面,毕竟请客的人是李长江的朋友,而萧二爷也是李长江的朋友,在北京城,可不是谁都能请出萧二爷的。


“那就谢谢谈天了。我在这里等着,你赶快安排人把他们的事情都解决了,房间里的空气太污浊了,我担心时间长了会中毒。”萧远对谈天说道。 

“萧二爷,其他的事情我会安排好的,您先移步到我的办公室稍作休息,如何?”谈天毕恭毕敬地问道,萧远今天给足了他面子,他也必须礼尚往来。


“师兄,那咱们就先去谈天的办公室稍作休息,你看如何?”萧远并没有立刻答应谈天的邀请,而是转身征求姬汉唐的意见。

“我看可以。”姬汉唐说道。

“行,谈天,前边带路,去你办公室。师兄,请!”萧远说道,并做出了让谈天引路,让姬汉唐走在他前面的姿态。

所有人这才将注意力集中到了姬汉唐的身上,原来此前一声不响的这位才是今天的大咖!

谈天更是倒吸了一口冷气,还好!他们这边今天没有得罪这位大人物,否则,今天有可能就是另一种结局。

“难道,死的那位保安小队长就是这位大人物的手笔?”谈天心想。

而跟他有相同想法的人还有不少。


看到萧远对姬汉唐的态度,李长江四人的内心也是大惊,没想到现场还有一位深藏不露的大人物,难怪萧远今天的行为有些古怪。 


来到谈天装修奢侈的办公室,待姬汉唐、萧远在沙发落座之后,谈天立刻命人拿来上好的进口水果和几瓶高档的洋酒。

“贵客、萧二爷,今天的事情有劳二位高抬贵手,我谈天心领了!以后但凡有用得着我的地方,只管吩咐一声,刀山火海我都不怕。这些都是最好的洋酒,您二位想喝哪一种?”谈天诚恳地说道。

“这么晚了,酒就不喝了,你有好的水果给我师兄打包一些带回去。”萧远直接说道。

“没问题,萧二爷。”谈天爽快地答应了下来。


姬汉唐与萧远返回住处的时候,已经是31日的子时。

“师弟,咱们拿回来这么多的水果,趁着新鲜,明天给大家都分一分。”姬汉唐将抱在怀中的一大箱水果放下,说道。

萧远一个人抱了三大箱水果,他将水果放到地板上,笑着说道:“这些可都是空运过来的进口水果,普通百姓可舍不得花那么高的价钱买这些东西,这都是给那些贪官污吏吃的,咱们属于跟着沾光。行,就按师兄说的明天给他们每人都送一份。放在车上的那箱酒,就留着大家一起聚餐的时候再喝。” 

“师兄,你先休息,我出去看一会儿天象,顺便把那四包垃圾再封严实一点,不然明天的车里就可能变成流动的厕所了。”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你还是早点休息吧。你的嗅觉好,我就什么感觉也没有,我觉得他们密封的挺严实的,明天早晨先把样品送到大使馆,当天就能出报告。”姬汉唐说道。 

“呵呵,你提着4包脏衣服进大使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好东西呢。师兄,我以打坐冥想的方式休息可比躺在床上效果好多了,以前不懂这些,看着曲爷爷连续几天坐在那里不吃不喝不睡觉,身体消瘦的不成样子,心里还挺难受,以为是他的时日不多了。现在想来,他的消失应该是出道入世去了,就算他待在我们的身边,我们也可能认不出他来。”萧远说道。

“那我现在是不是也可以用打坐冥想的方式来代替睡觉?”姬汉唐问道。

“应该是不可以。我以前也试过打坐冥想,但都没有现在的效果那么好,以前不睡觉肯定不行。所以我想要完全代替睡觉,应该是从天象第四境开始的,只有能从外界借取能量为我所用,才能弥补自身能量的消耗,长期不吃不喝才能成为现实,身体就是想胖也胖不起来,除非用易容术。但我现在还做不到不吃不喝的境界。”萧远说道。 

“那个保安是你用穿云箭杀得吧,可我怎么没看到你出手呢?”姬汉唐问道 。

“师兄,要是让他们看到我是如何出手的,穿云箭就失去了作用,我们今天也不会那么容易脱身。借势境,就是能够借取周围的能量为我所用,穿云箭的大小正是我现在不用任何动作,单凭意念就可以操控的,如果大一点的我现在可能还办不到了,也不知道师父当初是如何打造的这对神器。”萧远说道。

“师弟,你打死吕宗师的事情真的不会有人再追究了吗?”姬汉唐问道。

“师兄,你是有什么直觉了吗?”萧远问道。 

点击上一章】    【点击下一章


查看全部章节请进入《东茔历险记——逃出血色中国》目录

原著:独秀剑客    改编:飞梦骑士


浏览(1764) (2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飞梦骑士
注册日期: 2023-03-29
访问总量: 371,12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危矣
· 如果习近平不给李克强开追悼会,
· 李克强的被谋杀仅仅是一个开始
· 中共的领导干部为什么都喜欢与下
· 相逢一笑 图个吉利
分类目录
【东茔历险记】
· 第三十五章 两位军委副主席的对
· 第三十四章 嫁祸
· 第三十三章 暗杀
· 第三十二章 挥之不去的俄罗斯噩
· 第三十一章 旧曲新词
· 第三十章 境界碾压
· 第二十九章 一脚断三掌
· 第二十八章 你是有什么直觉了
· 第二十七章 特务头子的顺水人情
· 第二十六章 天上人间起冲突
【打鱼晒网日记】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危矣
· 如果习近平不给李克强开追悼会,
· 李克强的被谋杀仅仅是一个开始
· 中共的领导干部为什么都喜欢与下
· 相逢一笑 图个吉利
· 回答一个有关灭九族的问题
· 众叛亲离 孤家寡人
· 习近平是天选之人
【健康长寿秘诀之随笔】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三)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二)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一)
· 我的父亲
【温源探案集】
· 案卷8.16 外星生物案之通缉宇宙
· 案卷8.15 外星生物案之宇宙放逐
· 案卷8.14 外星生物案之金葬
· 案卷8.13 外星生物案之死里逃生
· 案卷8.12 外星生物案之重返彩云
· 案卷8.11 外星生物案之宇宙联盟
· 案卷8.10 外星生物案之攻打天阳
· 案卷8.9 外星生物案之一触即发的
· 案卷8.8 外星生物案之离开蓝色星
· 案卷8.7 外星生物案之金悦离去
存档目录
2023-11-02 - 2023-11-02
2023-10-01 - 2023-10-30
2023-08-04 - 2023-08-10
2023-07-01 - 2023-07-30
2023-06-02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29
2023-03-29 - 2023-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