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飞梦骑士的博客  
地不生无名之辈,天不生无路之人。笋因落箨方成竹,鱼为奔波始化龙。  
网络日志正文
案卷8.9 外星生物案之一触即发的星球大战 2023-07-19 11:57:11

阅读《温源探案集》全部章节请进入飞梦骑士的博客


案卷8.9 外星生物案之一触即发的星球大战


虽然他们都是光影,但都具有男子的特征,唯一的不同就在于每个光影向外散发的光晕颜色有些差异。

刚才说话的两个光影所散发的光晕颜色就是一蓝一粉。

 

“沧海兄,难道刚才过去的那些人里面有能够改变清幽界格局的人?我怎么没有发现那些人里边有紫色的灵魂?”又一个散发着黄色光晕的光影问道。

“海涛,那是因为你没有用心地观察,这已经是我第三次看到她了。她改变的不是清幽界,而是域兆。也不知道她是从域兆的哪颗星球进入咱们清域的,有没有可能就是我当初所在的星球。”被称作沧海、散发着蓝色光晕的光影对刚才问话的光影说道。 

“听沧海兄的意思,你是想去清幽界的域兆实地考察一番?”黄色光晕的海涛问道。

“我倒是想申请一道能通过阈门的尊旨,就是担心不被尊者允许。”蓝色光晕的沧海回答道。

 

“沧海,你也太幸运了,竟然三次见到了紫色的灵魂!又一个未来的清域尊者,我现在就想提前目睹她的尊容,她肯定还会返回她原来的星球,到时候跟着她所在的流光不就找到了她所居住星球所在的阈门位置了吗?到了那时,我们再去申请尊旨也不晚啊。”此前的粉色光晕的光影说道。

“仙风,万一她在域兆提前陨落了呢,不成熟的灵魂岂不只能去往幽宫了?”海涛问道。

“海涛,你听说过具有紫色灵魂的人会在域兆提前陨落的吗?”沧海反问道。

“那倒是没有,我只是说万一。”海涛说道。

“这种事情是没有万一的,就算是你说的事情会发生,你觉得幽宫敢收紫色的灵魂吗?”沧海问道。

“这?这我倒是没想过,不过我以前参观幽宫时,确实是一个紫色的灵魂都没有见到,包括幽宫的宫主也只是蓝色。。”海涛一滞,然后回答道。

“就是,紫色的灵魂只能进入仙宫,怎么会流落幽宫呢?”粉色光晕的的仙风说道。

“仙风,现在要不要提前去一探究竟啊,要不咱们俩这就追上去?”海涛提议道。

“好啊,你们还有谁想跟我们俩一起去的?”仙风对其他几个光影问道。

又有几个不同光晕的光影都说愿意跟他们一起去。


“我可提醒你们,你们去可以,但是不可以去打扰她,若是被尊者发现了,绝没你们的好果子吃。”沧海提醒道。

“放心吧,沧海兄。”海涛回答道。

十几道光影便去追赶此前经过的那20束流光了。


原来飞船变成了流光经过的空间被称为清域,而蓝色星球所在的宇宙被称为域兆,听这几位光影的对话就可以知道,灵魂的最终去处有两个,一个是幽宫,一个是清域,比清域还高的是一个叫仙宫的地方,那里只有紫色的灵魂才有资格进入。

在清域和幽宫里生活的都是灵魂,而有肉身的人类只能生活在域兆,域兆与幽宫被清域的灵魂称为清幽界。 

从域兆进入清域需要经过阈门,清域的灵魂想要进入域兆需要得到尊者的许可,即尊旨。


蓝色星球的8天以后,册珺等人终于收到了温源发回来的讯息,他们的舰队已经与金悦公主所在的彩云星舰队汇合了,20艘飞船上的所有将士全都完好无损。


域兆某处空间,由5艘星舰和77艘飞船组成的宇宙舰队,正在整装待命。

一艘星舰上,金悦率领的一批彩云星舰队的高级指挥官与温源、册雅率领的几位将军正在举行军事会议,会议的内容就是商讨对一颗叫做天阳星的打击计划。 

这颗被称为天阳星的星球,就是此前偷袭金悦父亲率领的彩云星舰队的那些宇宙舰队的母星,偷袭造成了彩云星7000多人伤亡,舰队的十几艘飞船和旗舰星舰损毁,金悦的母亲和弟弟身亡,金悦的父亲身受重伤,现在还在抢救中,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此前的空间战役,有两艘天阳星的飞船得以逃脱,返回了母星,所以,天阳星很有可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天阳星占据主场的优势,又是为了保生存的战役,对于彩云星舰队来说,哪怕是他们的武力占有优势,但要拿下天阳星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对于天阳星来说,他们储备的战争资源肯定要远远超过此前的宇宙舰队,先期接触的都是机器士兵和装备,只要天阳星的制造能力不被削弱,他们提供机器士兵和装备的能力就会源源不断,他们完全打得起消耗战。

彩云星舰队缺少的恰恰是无法得到及时补充的战争资源,如果长时间与天阳星耗下去,彩云星舰队有可能对天阳星久攻不下,还会让自己处于被动,给对手的反攻制造机会。 


在座的所有彩云人指挥官,对于金翠大陆能够派精兵参加他们的战斗,所有的人都感到吃惊和感动,他们此时才感觉到金悦公主此前的决定是多么的英明正确。 


“他们现在唯一比我们强的就是飞船的外层材料,其他的技术都不如我们,那我们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破坏掉他们的生产能力,比如能源、通信等?我们为什么不用对付宇宙舰队的武器来攻击天阳星?”在彩云星舰队的一位副总指挥介绍完情况和翻译的翻译后,漫山钢首先开口问道。

“这跟我们的信仰有关,因为天阳星上有许多无辜的人,他们不应该为他们舰队此前所犯下的罪行承担责任。”金悦回答道。

“金悦公主殿下,什么时候战争也变成了仁慈的展示了?既然那些舰队是代表天阳星所有人的意志,那他们就应该做好承担所有后果的准备。如果他们的人民是无辜的,那我们那些死亡的将士又算什么,您的母亲和弟弟的在天之灵,是不是就要因为您的仁慈而要原谅您所说的那些无辜之人?”棠虎说道。 


“棠将军,对公主说话不得无礼!” 册雅对棠虎严肃地说道。

“是!雅公主殿下!金悦公主殿下,我没有冒犯您的意思。”棠虎立刻说道。


“棠将军,无妨,我们的讨论不存在高低之说,只在谁更有理,谁能拿出好的方案。雅公主,谢谢你的好意!”金悦露出了一丝笑意,说道。

这还是她这么多天以来第一次有了笑意,母亲和弟弟的离开,父亲的生命垂危,让她这几天的心情一直感到非常地压抑。


“我理解信仰的力量。所以,我建议金悦公主能够将对天阳星本土的作战任务交给我们负责,你们只负责那些乘坐飞船离开天阳星的人,如何?”温源这个时候说道。 

“温司令,我怎么可能让你们为我们承担如此严重的因果?所以,我不能同意你的建议!”金悦果断地拒绝道。


“我支持温司令的提议!”册雅说道。

接着,所有来自金翠大陆的将军都纷纷表态支持温源的提议。 


金悦与其他彩云星的指挥官都有些动容,没想到真的有外人愿意为他们承担因果。

“谢谢温司令、雅公主和各位将军!但是,我还是不同意温司令的提议,尤其不能同意温司令和雅公主参战。”金雅激动地说道。

彩云星的指挥官此时也全都起立,向金翠大陆的一方敬礼,温源等人也全都起立回礼。

“对一颗有人类居住的星球发起战争是有规则的,这就像是我们与其他两方关于蓝色星球的那份协议,哪怕我们的信仰不同,都不能成为漠视其他生命存在的理由,尤其是让你们为我们承担如此严重的因果,不仅是我不会同意,就是我们全体的将士都不会同意。”

“此前,与我们发生大战的那一方虽然最后战败了,但他们其实与我们可以算成是势均力敌,所以,我们就算是知道了他们的母星在哪里,我们也不会主动上门挑战,那样,最后战败的一定是我们。但是,天阳星不同,他们的大部分技术要远远落后于我们,所以,我们才敢上门挑战。但就是这样,我们也没有必胜的把握,不过就是复仇而已。”金悦说道。


“金悦公主,虽然我们离开之前,元首已经多次告诫我们要听从您的指挥,但是,请您相信我,我有办法解除您心中的疑虑。”温源看着金悦,说道。

“温司令,你是说有办法在不伤及那些无辜人的情况下,对天阳星采取打击?”金悦问道。

“是的,公主殿下。如果我们提前划定几个区域,留出足够的时间,让您所说的那些无辜之人,在不携带任何武器的前提下,全部集中到那里,然后,我们再开始发动对天阳星的大规模攻击,就可以在第一波的攻击后瘫痪他们的生产能力,我们要打赢这场战役只剩时间问题而已。”温源说道。

“可如果他们的人阻挠这些无辜之人到达你所指定的区域怎么办?”金悦问道。

“这个时候,公主殿下所担心的因果就不在我们这一方了,他们不想让他们的人民生存下来,那到底是谁该为他们这些无辜人们的死承担责任呢?”温源反问道。

“公主殿下,如果他们真的去阻止他们的人民去到安全区域,有可能要消灭他们的就不仅仅是我们了。当然,并不排除对此前他们所犯罪行有罪的人也会躲到安全区,但只要我们赢得了战争,要从那些人里面找到有罪的人会很难吗?”温源接着说道。


“就算是他们所有人都躲到了安全区,只要我们摧毁了他们所有的战争能力,其他的事情就不足为虑了。我也支持温司令的主张,这样我们就可以共同对天阳星发动攻击了,那就不仅仅是报仇了,我们甚至有可能最终夺取天阳星。”一位彩云星的指挥官说道。

“我也支持温司令的主张,如果我们能够得到他们制造飞船外层材料的技术,说不定我们就有重回彩云星的希望。天阳星就算我们用不上,但是它上面的一些物资对我们还是非常有用的。”另一位彩云星的指挥官说道。

彩云星那边有了两位指挥官支持,带动其他上百位指挥官也都纷纷表示支持,在座的每一位彩云人没有不想重新回到彩云星的。


金悦看到她这边的指挥官都一边倒地支持温源的提议,最后只能无奈地笑道:“还是温司令有号召力,那就按照温司令说的办!”

然后,她就开始安排人去做预告的事情。

接下来就开始讨论攻击天阳星的详细事宜,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对天阳星的军事重地和生产重地的打击计划。

最后,在超级计算机的推演下,几套完整的进攻方案就被呈现了出来。

又经过了几次修改,最终的三套方案被确定了下来。 


“温司令,你是怎么想到建保护区这种方法的?我记得你从来没有带过兵、打过仗的经历吧?”见重要的事情都已经落实的差不多了,金悦看着温源,问道。

“公主殿下,是您的信仰提醒了我,有问题总要想到解决的办法,不然很难去掉您的这块心病。不仅是我,在座的应该也有人想到了这个办法,我只是提前说了出来。”温源笑着说道。

“温司令,像你这么谦虚的人,谁会不喜欢呢!以后,我也会像雅公主一样,成为你最好的朋友。”金悦说道。

“包括元首在内,我们早已经将您认为是我们最好的朋友啦!没有您的坚持和支持,就不会有我们金翠大陆的今天!如果像您这样的人都不能成为我们最好的朋友,那我们真的就没有什么朋友了!”温源动情地说道。

册雅等人也都纷纷赞同温源的说法,不然,金翠大陆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心甘情愿地来为他们彩云人而战。


“温司令、雅公主,以及所有蓝色星球的朋友,我金悦代表彩云星人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我们两颗星球的友谊,必将得到天道的褒奖,我们也将会以同样的善意对待所有对我们保有善意的星球,让邪恶远离幽界!”金悦说道。

“那就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努力,给幽界一片安详!”温源说道。

“有了善念,才会懂得感恩,才会知恩图报,这应该也是一种因果循环。”册雅说道。

“雅公主说得太对了!” 金悦说道。


“金悦公主,你们给我们飞船上安排的翻译,是不是会影响到你们的战斗力?”温源问道。

“温司令,有你们的到来,他们这几百人战斗力的缺失就已经不再话下了。”金悦说道。

“金悦公主,你们可以安排彩云宫的人给我们当老师,在金翠大陆的不同地域专门开辟几所语言学校,这样,我们就相当于有了共同的语言。你们的人今后就不用都待在彩云宫,金翠大陆的任何地方,只要你们觉得哪里合适,就可以在哪里居住。这不是我的意思,这是元首让我和雅公主向您转达的意思,也是所有内阁成员和我们共同的心愿。”温源说道。

“喔,谢谢你们元首的这个提议,对于我们来说,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消息了!请转告你们的元首陛下,我会安排金雅具体执行的!”金悦高兴地说道,其他的彩云星指挥官也是满脸兴奋之情。 


册珺的邀请相当于彩云星人有了他们的第二个故乡!他们今后可以名正言顺地在金翠大陆上生活,而不会再受制于他们信仰的限制,尤其是那些孩子,他们才应该是最高兴的。 


“还有,元首说已经在飞花城的万花谷靠近海边的地方,为您的母亲和弟弟选好了一块墓地,您如果没有什么意见,就可以安排人按照你们的方式为您的母亲和弟弟修建一座陵园。除此之外,整个的万花谷都将改成彩云星人的陵园,那些死亡的将士都可以安葬在那里。”温源继续说道。

“你们是怎么知道我们有为亡者修建陵园的习俗?”金悦看着温源,吃惊地问道。


飞花城的万花谷是金翠大陆非常著名的旅游胜地,金悦没想到册珺会把那里规划成他们彩云星人的陵园。


“金雅已经告诉我们了,彩云宫有一片用光形成的禁入区,就是你们此前在彩云星上的皇家陵园复制品。但是,你不要因为这件事而去责怪她,因为是我当初提出的疑问,你不希望她对我撒谎吧?”册雅此时说道。

“那就太谢谢你们了!我之前甚至想过了给我的母亲和弟弟,与那些死亡的将士们一同葬在你们的月球上,在那里,我们有一座被光掩盖的陵园。只是,看着被冰冻的母亲和弟弟二人,我实在有些于心不忍......”金悦说着,终于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流下了两行浅蓝色的眼泪。


彩云人在月球上有一座陵园这件事情,册珺等人都不知道。

“公主殿下,如果你们愿意,可以把月球上的陵园迁移到万花谷,那里长年花开不断,花香芬芳,没有比在那里建陵园更好的地方了。”册雅说道。

“谢谢你们了!”金悦流着眼泪,说道。

彩云星的指挥官中,那些女性指挥官也陪着她们的公主流下了感激的泪水。

所有参会的彩云星指挥官,这一次终于彻底相信了蓝色星球来的人类!

……


几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今天,金悦率领的宇宙舰队将会对严阵以待的天阳星发起攻击,一场星球大战不可避免。 

阅读《温源探案集》全部章节请进入飞梦骑士的博客


浏览(1711) (9)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飞梦骑士
注册日期: 2023-03-29
访问总量: 371,12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危矣
· 如果习近平不给李克强开追悼会,
· 李克强的被谋杀仅仅是一个开始
· 中共的领导干部为什么都喜欢与下
· 相逢一笑 图个吉利
分类目录
【东茔历险记】
· 第三十五章 两位军委副主席的对
· 第三十四章 嫁祸
· 第三十三章 暗杀
· 第三十二章 挥之不去的俄罗斯噩
· 第三十一章 旧曲新词
· 第三十章 境界碾压
· 第二十九章 一脚断三掌
· 第二十八章 你是有什么直觉了
· 第二十七章 特务头子的顺水人情
· 第二十六章 天上人间起冲突
【打鱼晒网日记】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危矣
· 如果习近平不给李克强开追悼会,
· 李克强的被谋杀仅仅是一个开始
· 中共的领导干部为什么都喜欢与下
· 相逢一笑 图个吉利
· 回答一个有关灭九族的问题
· 众叛亲离 孤家寡人
· 习近平是天选之人
【健康长寿秘诀之随笔】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三)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二)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一)
· 我的父亲
【温源探案集】
· 案卷8.16 外星生物案之通缉宇宙
· 案卷8.15 外星生物案之宇宙放逐
· 案卷8.14 外星生物案之金葬
· 案卷8.13 外星生物案之死里逃生
· 案卷8.12 外星生物案之重返彩云
· 案卷8.11 外星生物案之宇宙联盟
· 案卷8.10 外星生物案之攻打天阳
· 案卷8.9 外星生物案之一触即发的
· 案卷8.8 外星生物案之离开蓝色星
· 案卷8.7 外星生物案之金悦离去
存档目录
2023-11-02 - 2023-11-02
2023-10-01 - 2023-10-30
2023-08-04 - 2023-08-10
2023-07-01 - 2023-07-30
2023-06-02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29
2023-03-29 - 2023-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