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维梁的博客  
国外专家在国内,国内专家在国外  
https://blog.creaders.net/u/334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祝贺打倒薄熙来,政改取得重大进展 2012-05-15 11:13:51

维梁看事只分对错,不问左右,可有很多右派朋友只问左右,不看对错,只要谁被当局扣上一顶左派的帽子,立刻就从反对派成了五毛河蟹派,还自以为打倒了一个左派,就多了一分民主自由。今天打倒了一个被'左派'的薄熙来,明天右派梦想的政改就能一夜实现了。我一再提醒各位紧跟当局的'五毛'右派,薄熙来被打倒之日就是右派朋友们再次被出卖之时。被出卖是必然的,和没办法的事情,可是不是再次被卖的右派,还要再次给卖自己的仇人数钱呢?人要傻几次才能记住教训呢?

昨天一觉醒来偶尔上了一把新浪,忽然发现头版头条:人民日报热烈祝贺:<政改取得重大进展>。我心想:嚯,维梁这次算是看走眼了,'五毛'右派们终于胜利了一把,这边刚打倒薄熙来,那边政改就取得重大进展了,乖乖,胡温习李好伟大呀!于是我对胡温习李的景仰如滔滔江水,一时喷涌而出。

可等我再仔细看完那篇人民日报文章的全文,结果不是景仰滔滔而出,而是早饭差点喷吐而出。原来还是老一套的五毛宣传,把'人民共和国'建国60年来农民才首次'被享有'的选举村官的权力说成是'政改取得重大进展',而据我所知,到目前为止,也只有乌坎一村才认真搞过一次自治选举而已。而如果以此速度推算,那么再过100年估计乌坎农民可以'被享有'选举乡官的权力,再过200年估计乌坎农民可以'被享有'选举镇官的权力,再过500年估计乌坎农民可以'被享有'选举县官的权力,再过1000年估计乌坎农民可以'被享有'选举省官的权力------。而其他地方的农民,其他城市的市民要想享受到选举地方和国家领导人的权力,估计要等到地球的冰川期再次降临,人类集体灭亡,共产党不赋存在的那一天。这难道就是右派朋友们紧跟现政府,甘心不卖身而投靠之,所得到的结果吗?

这俗话说'画饼充饥',画饼就已经对饥饿的人来说很是痛苦和失望的事了,可现在到好,人家连个画饼都懒得给你们,而是说:"你们不是早就吃过了吗?不记得了吗?你们怎么还饿啊?你们吃得都要撑死了,怎么还要吃啊?"

这、这、这实在是高。我维梁虽然早料到天真紧跟的'五毛'右派们又要被五毛河蟹政府出卖,可万没想到会是被这么快,这么'损'地出卖。我维梁虽然早料到天真紧跟的'五毛'右派们又要被人民日报'日'一把,可万没想到会是被人家以如此性感的姿势又'日'一把,其姿势的性感绝对盖过<色戒>,不让日本AV,干得天真紧跟的右派朋友们是有苦难言、又麻又辣,不知是不是都要上瘾了?

今天刚一上万维,就发现右派们给人民日报'日'急了,《炎黄春秋》急了,又是杜总编,又是李寿星,又是胡公子,又在奔走呼嚎:要政改,要政改,不政改要再出薄熙来。维梁这个乐呀,人家不是刚说了吗?政改不是已经取得重大进展了嘛?而且早就取得重大进展了嘛?你们难道都成陈光诚了?

更可笑的是右派们总把政改和打倒薄熙来联系起来,这二者有个球毛关系?薄熙来什么时候反对过政改?相反,谁在提倡财产公开?谁主张提升基层选举至乡镇一级?是谁象赶鸭子一样轰着干部下基层听取老百姓的意见?又是谁明确反对为维稳而维稳,以改善官员和政府职责来自动维稳?

而现政府什么时候支持过政改?正是

十年一觉京城梦,
赢得啥也不干名;
批我画饼来充饥,
我说政改早完成!

从吴委员长去年的"啥也不搞",到今年人民日报的'啥都搞完了',算是给本届政府画上了一个大大的,完美的、圆满的"句号"-大零蛋


***本人声明:为防止有人恶意栽赃,维梁特此声明,也希望其他正直的,不论左右的网友也都声明:本人写文章是纯粹以表达个人观点为目的,绝不拿任何政治派系的任何好处。另外,本人出身平民家庭,痛恨太子党集团,但太子党集团不能和薄熙来划等号,薄'背叛'自己家庭、'背叛'官僚集团、'背叛'太子党有目共睹。本人痛恨周'河蟹'永康、李'五毛'长春,但他们也不能不能和薄熙来划等号,谁得屎谁吃,谁的水谁饮。而要说路线斗争,则啥也不干还妄图留任的五毛河蟹路线的总头子才是最最该受批判的。

 

浏览(4080) (0)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维梁 留言时间:2012-05-16 13:23:07
但我和你也有一点看法不同之处, 那就是胡并不想裸退, 而想继续留任军委主席一职,
------
老度兄,我和你在此问题上一点分歧都没有,我早就料到胡不想裸退,而想裸奔-即脱了裆/党中央的裤子,只露一杆裸枪来回逛荡。如果说当年江戏子学老邓留任军委主席是东施效颦,那么现在胡学老江就是猪八戒效东施-丑不可观、臭不可闻。老江当年可没搞得五毛到处飞,河蟹满地爬的。中共领导人真是黄鼠狼隔代下耗子,一代不如一代,再过几代就下成毛毛虫了。

可我还料定胡没江的魄力,做事瞻前顾后,民主无量,独裁无胆,胡留任两年已经难比登天了,决无胆量再续任了,甚至可能两年内就要自己滚蛋。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2-05-16 11:39:37
维梁高见, 讲得有理, 胡就善于玩击传花的把戏, 把薄的问题拖过18大, 也就不了了之了.
但我和你也有一点看法不同之处, 那就是胡并不想裸退, 而想继续留任军委主席一职,
说是留两年, 其实是要终身抓住军权不放, 至死方休, 跟慈喜和江择民一个样, 所以他就需要跟江派做交易, 而温和薄就是胡手中的可以做政治交易的法码了.
温的辞职, 现在虽然还没有成为事实, 可能是胡在先放风, 试探人民反应, 他也不希望出乱子, 但后续发展不容乐观.
回复 | 0
作者:维梁 留言时间:2012-05-16 07:10:42
作者:西岸 屏蔽该用户 留言时间:2012-05-15 22:47:54
其实中国村子村官选举在上个世纪末就有了(或本世纪初,具体记不清了),前总统卡特当时带了一个观察组现场观察了不少村子,回来写过一个东西,评价很高。
这是中国第一次具有普选意义的选举,但一直停留在村一级。
据说薄在重庆要求把这个方式扩大到乡镇一级,但中央只批准40%试点。
卡特的报告也提出了村官选举在中国的弊病,就是最大的可能是痞子一类谁都害怕的,或家族成员多的获得选票。这也是出于实际的需要,因为村官对外要能办成事,对内要能镇得住,在中国当时的环境下,不是老实人可以胜任的,村民显然意识到这个现实(因此上台后利用权利谋私的可能性就大)。
但整个选举程序显然是公平和被遵守了的,这是当时卡特的结论,news week有过专题。
---------------------
民主选举不是喊喊口号就行了,要象乌坎那样将很多细节搞完善,特别是支持村民积极参与自治,而不是打压破坏和'被领导'。其实小到乌坎,大到六四都是人民在谋取自治,而不是被领导。乌坎现在是搞村民自治,而六四时人民追求的是学生自治(高自联),工人自治 (工自联)。很难想象将人民自治残酷镇压后还能真心搞什么村民自治。

而现在说民主选举都太早,大家最起码的人权:开放网络,解放媒体,解禁异己,解散不得人心的维稳流氓队伍,这些都还没提到日程上来,这都是做人,做公民最最起码的尊严。有很多人还嚷嚷着要回国发展,说国内多么多么好,我靠,谁不想做人了,想回去做猪圈里的猪,笼子里的鸟,那就滚回去吧,到时候上网啥都不知道,看报纸全是歌功颂德,看电视全是面瘫僵尸,人活着难道就是为口吃的吗?
回复 | 0
作者:维梁 留言时间:2012-05-16 06:58:01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2-05-15 20:09:41
依我看来, 胡只有两条路可走:
(1) 跟江派与权贵太子党妥协, 光在社论中自打嘴巴是远远不够的, 他要做的是先逼温辞职, 然后再拿下温. 还有就是把薄和薄太进行切割, 把一切罪责都推到薄太身上, 而释放薄, 恢复薄的一切职务, 然后再找个精神病的借口, 把薄太也给放了. 前几天所传的温辞职和日本记者访问薄, 应该不是空穴来风吧? 是胡和江在放气球互相试探吧?
(2) 和温联在一起, 死撑到底, 彻底揭开盖子, 来个鱼死网破, 准备最后摊牌.
嘿嘿! 维梁老兄, 冠云老兄, 依你们看来, 胡是要走哪条路呢?
--------------------
维梁认为胡其中哪条路都不会走。从胡过去几十年,到执政十年的历史看,他只是一个借力打力的太极推手,胡占在原地不动,仿佛立于不败之地,然后再等其他人出手时漏破绽,他好趁虚而入,胡自己没魄力和胆量率先发力出招。现在无论薄是生是死,是判是放,胡都可以假装与己无关,或说招章办事、或说以法办事,你都看不出胡什么破绽,毕竟王、谷案非同晓可,不查不行。胡是老官僚,治国无能但当权几乎没有破绽,做事滴水不漏(可这正是中国的悲哀)而温也无需辞职,因为马上就任满到期了。他俩只要和薄拖在一起,软禁薄拖过了十八大,胡温最坏的结果就是光屁股走人,但薄做了一回卡恩冤大头,政治计划暂时错失,进不了常委,那么太子党(真正领袖是习)一派,江派和团派都得利,也都可以松口气,躲开薄彪子,因此不会再找两个退休闲散人员什么麻烦了。除非胡非要裸枪留任,那就要血雨腥风了。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2-05-16 03:38:35
卡特那个傻冒,土共耍他太容易了。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2-05-15 19:47:54
其实中国村子村官选举在上个世纪末就有了(或本世纪初,具体记不清了),前总统卡特当时带了一个观察组现场观察了不少村子,回来写过一个东西,评价很高。
这是中国第一次具有普选意义的选举,但一直停留在村一级。
据说薄在重庆要求把这个方式扩大到乡镇一级,但中央只批准40%试点。
卡特的报告也提出了村官选举在中国的弊病,就是最大的可能是痞子一类谁都害怕的,或家族成员多的获得选票。这也是出于实际的需要,因为村官对外要能办成事,对内要能镇得住,在中国当时的环境下,不是老实人可以胜任的,村民显然意识到这个现实(因此上台后利用权利谋私的可能性就大)。
但整个选举程序显然是公平和被遵守了的,这是当时卡特的结论,news week有过专题。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2-05-15 17:09:41
依我看来, 胡只有两条路可走:
(1) 跟江派与权贵太子党妥协, 光在社论中自打嘴巴是远远不够的, 他要做的是先逼温辞职, 然后再拿下温. 还有就是把薄和薄太进行切割, 把一切罪责都推到薄太身上, 而释放薄, 恢复薄的一切职务, 然后再找个精神病的借口, 把薄太也给放了. 前几天所传的温辞职和日本记者访问薄, 应该不是空穴来风吧? 是胡和江在放气球互相试探吧?
(2) 和温联在一起, 死撑到底, 彻底揭开盖子, 来个鱼死网破, 准备最后摊牌.
嘿嘿! 维梁老兄, 冠云老兄, 依你们看来, 胡是要走哪条路呢?
回复 | 0
作者:维梁 留言时间:2012-05-15 14:34:38
谢谢老度光临。这个胡和谐是罪有应得。我给大家转几段当年老邓镇压六四时的放屁檄文<四二六社论>:

在悼念胡耀邦同志逝世的活动中,极少数人借机制造谣言,指名攻击党和国家领导人---事实表明,极少数人不是在进行悼念胡耀邦同志的活动,不是为了在中国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进程,也不是有些不满发发牢骚。他们打着民主的旗号破坏民主法制,其目的是要搞散人心,捣乱全国,破坏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如果对这场动乱姑息纵容,听之任之,将会出现严重的混乱局面,全国人民,包括广大青年学生所希望的改革开放,治理整顿,建设发展,控制物价,改善生活,反对腐败现象,建设民主与法制,都将化为泡影---全党和全国人民都要充分认识这场斗争的严重性,团结起来,旗帜鲜明地反对动乱,坚决维护得来不易的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维护宪法,维护社会主义民主和法制。决不允许成立任何非法组织---广大同学真诚地希望消除腐败,推进民主,这也是党和政府的要求,这些要求只能在党的领导下,加强治理整顿,积极推进改革,健全社会主义民主和法制来实现。
--------
当广大学生和市民的民主诉求被老邓残酷镇压之时,老邓给全国人民开下许诺就是:让我先把你们镇压了,然后我会在不受干扰的前提下,让人实现你们的宿愿:即,消除腐败、推进民主、健全法治。可是在六四被残酷镇压了23年之后,老邓隔代指定的嫡传接班人-胡锦涛都给国家带来了什么?

胡锦涛从制度上消除腐败了吗?做梦。人是抓了、杀了不少,可腐败是越反越多,原因是胡只反反对他的人的腐败,而且不让老百姓参与进来。而贪官污吏各个是'舍得一身剐,也要贪污与腐化'的亡命徒,没有制度的约束,光靠讲大道理有球用?

胡锦涛推进民主了吗?NOTHING。完全相反,胡路线花比军费还多的金钱雇了无数五毛文人天天批民主,捧专制,批自由,捧独裁,什么民主无用论,什么专制高效论,什么中国特殊论,就差说法西斯最适合中国国情了。这就是老邓的传人六四后23年兑现的民主。

胡锦涛健全法治了吗?放屁。胡路线封网络、查媒体、抓异己、禁言路、打瞎子、骂哑巴,哪件事是依法办理的?胡锦涛敢说陈光诚的事情以前他不知道?让一群流氓地痞去欺负一个早就结束冤狱的自由民,一个瞎子毫几年,胡温敢说自己过去不知道?同时千千万万个中国的陈光诚还在遭遇河蟹之苦,胡温敢说自己不知道?一个路线,一个口号本身没有对错,看怎么执行。和谐二字本身没错,可一旦以军警宪特加流氓地痞的形式去强加给人民,那就是反动的法西斯路线。这和当年的大跃进路线是一个道理,邓胡批老毛的大跃进路线也要先撒泡尿照照自己。

而胡锦涛个人如果还不知道进退,非要争个退党不退枪,当个裸枪军委主席,那就是流氓到底了,必遭中国人唾弃。当然作为中国公民,胡锦涛退休后的个人的生命自由应该得到合法保护,谁践踏他的人权就是践踏所有人的人权。但作为胡标搒的五毛河蟹路线则绝对应该摒弃之。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2-05-15 13:42:21
嘿嘿! 维梁老兄不必气, 文章明显是胡和谐思想的体现.
胡是想不折腾, 但现在的形势是不折腾能行吗? 如果真要不折腾, 那就不要去动薄, 动了薄, 得罪了整个太子党(包括习在内), 是想停就能停下来的吗?
看看文革就知道了, 毛在67年武汉事件之后就想收了, 但能收的住吗?
现在是已经拿下了薄太子, 又很难给他定罪, 何况又牵连到党内军中一大批人, 想收手, 那么容易吗? 没见到毛死江囚吗? 连毛那样的权势, 最后都顶不住, 胡还在幻想自己可以全身而退, 是不是天真了些?
薄会不会咸鱼翻身? 另外温也不是是省油的灯, 还且得折腾呢. 更何况利用南海事件, 江派的梁光烈上串下跳的, 把广州军区和南京军区都弄得进入了战备状态, 利用此事件本身现已手握重兵了, 兵锋所向, 胡二不感到威胁吗? 何况那个成都军区, 还在继续挺薄呢.
胡和谐现在知道怕了, 想草草收场了, 我看已经来不及了. 别人能容他吗? 他18大敢退吗? 退下来会不会死得很难看?
回复 | 0
作者:维梁 留言时间:2012-05-15 13:26:22
谢谢,冠云评论。左派中有很多人很幼稚,把专制当民主,把朝鲜当楷模,无形中甘当五毛。而右派中在对待批薄的态度上也有很多人很幼稚,无形中甘当五毛。

在维梁看来封杀一个左派的言路和封杀一个右派的言路没有分别;非法囚禁一个左派的领袖和非法囚禁一个右派的领袖没有分别。民主治国才有左右之分,专制独裁没有左右之分。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5-15 12:15:19
维梁好文。

我昨日看那新闻标题也大吃一惊,正准备起草给温总理的道歉请罪书。再读新闻的细节,差点就背过气去了。这就是温家宝仰望星空后发现的政治改革。

万维去年辩论民主的好坏,后来忽然有左派跑出来论证说:同意民主很好,中国早就民主了。这跟今天的政改异曲同工。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维梁
注册日期: 2010-01-21
访问总量: 646,88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六四流血与泰森咬耳血案
· 机长的模拟机让马航去向就要真相
· 紧急通告:中国如何搜寻被劫马航
· 劫持马航是要去泰南接一伙人而被
· 去机长家里找失踪的马航-各国都
· 文明社会接受宗教自由的几个基本
· 马航是先被劫持然后却发生了- -
分类目录
【风花雪月】
· 风水专家早于1月预测出马年将有
· 韩亚空难的罪魁是'抬头坐地
· 从刘翔李小龙林书豪谈为啥华人总
· 维梁移民攻略3:不打无用工、珍
· 维梁移民全功略(2)-学习二字
· 移民攻略:维梁照你去战斗 (1)
· 和谐的六月四蛋
· 《一块红布》崔健 - 中国永远的
【政治/历史】
· 六四流血与泰森咬耳血案
· 机长的模拟机让马航去向就要真相
· 紧急通告:中国如何搜寻被劫马航
· 劫持马航是要去泰南接一伙人而被
· 去机长家里找失踪的马航-各国都
· 文明社会接受宗教自由的几个基本
· 马航是先被劫持然后却发生了- -
· 薄熙来致全国人民的公开信
· 新版关公战秦琼-不厚山东上法庭
· 引狼入室陈希同 六四英灵索命亡
存档目录
2014-06-04 - 2014-06-04
2014-03-08 - 2014-03-18
2013-08-21 - 2013-08-23
2013-07-08 - 2013-07-08
2013-06-05 - 2013-06-05
2013-05-17 - 2013-05-29
2013-03-01 - 2013-03-05
2013-01-03 - 2013-01-29
2012-12-10 - 2012-12-10
2012-10-06 - 2012-10-30
2012-09-07 - 2012-09-30
2012-08-02 - 2012-08-07
2012-07-05 - 2012-07-26
2012-06-08 - 2012-06-12
2012-05-03 - 2012-05-30
2012-04-03 - 2012-04-11
2012-03-16 - 2012-03-28
2012-02-14 - 2012-02-14
2012-01-02 - 2012-01-30
2011-12-07 - 2011-12-28
2011-11-07 - 2011-11-28
2011-10-20 - 2011-10-20
2011-09-09 - 2011-09-15
2011-06-06 - 2011-06-06
2011-04-07 - 2011-04-29
2011-03-10 - 2011-03-22
2010-04-07 - 2010-04-11
2010-03-26 - 2010-03-26
2010-02-21 - 2010-02-21
2010-01-20 - 2010-01-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