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门东瓜的自留地  
边滚边唱  
https://blog.creaders.net/u/338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五渔村,春去秋来,我是一颗孤独的树,罗马假日,月桂爱人 2024-07-18 07:50:26

五渔村
词曲唱 瓜

我不停不停地漫游
我不停不停地梦游
哪里才是幸福的出口

游荡在这蔚蓝的天尽头
似流云随风任性飘游
彩色的房间闯进了镜头
不知那扇窗会通向梦的河流

 走近了斑驳古老的巷口
蝴蝶兰开得恰似旧日的温柔
带我在时光的迷宫里寻求
哪里才是幸福的出口

我不停不停地漫游
我不停不停地梦游
老砖墙青石街
多么简单快乐的理由

我不停不停地梦游
我不停不停地停留
夕阳下晚钟声
修复疲倦心头的缺口

秋去春来

伴奏 老地雷
词曲唱 瓜


正当秋天的落叶飘满山岗
你就随着那雁阵 去远方
站在静静的河畔 我在回想
用你的笑容温暖 一叶枫霜

 

沉睡在寒冷冬季 雪茫茫
寂静孤独的等待 多漫长
等待着一夜春风 轻敲窗
我会从梦中醒来不再忧伤


天边传来了一首歌
好象一阵风 唤醒了我
我知道是 你在声声 呼唤我
用春风气息 向我诉说


春风吹绿了一条河
从我的心间 缓缓流过
你的影子就象花瓣 一样飘落
消失在暮色 留下寂寞

每当春天的歌声飘满山岗
我仍然独自风中去眺望
望着那一个秋天 离别的方向
想找回 你我曾经 有的梦想
想等回 我们曾经丢的梦想

托斯卡纳 醉人的风景 迷人的孤独树

我是一颗孤独的树
 词曲唱 瓜

我是一棵旷野的树 
站在人来人往的道路 
春去秋来 寒寒暑暑 
从来没人为我流连驻足

我是一棵天边的树
一直守在你的必经之路
 默默等待朝朝暮暮 
不知哪天你会闯进我的国度 

我是一颗孤独的树 
天地辽阔 无边的画布 
我用四季的风雨霜露 
画着无尽守望的孤苦 

我是一颗孤独的树 
唱着风中寂寞的音符 
如果你能听懂我的倾诉 
请用月光为我抹去身边的虚无

 

打印 ]

加入书签 ]

编辑 ]

删除 ]

罗马假日 

词曲唱 瓜

 每一步脚印都是 遇见 
每一个转角都是遇见 
罗马罗马 你剪辑出的黑白片 
一直回放 那张清纯的容颜

 每一阶月色都是遇见 
每一柱喷泉都是遇见 
罗马罗马 你斑驳时光的碎片 
再次拼出那张绝美的容颜 

我浮贴在轻柔耳语的雕花门上面
 我浮想在归鸟相拥的灯火里面 
我流连 我流连 
我流连在 一朵笑颜盛开的迷人画面

我浮贴在微风吹拂的白裙子上面
 我浮想在眼神交换的温柔里面 
我流连我流连 
我流连在时光雕刻的永恒经典

打印 ]

加入书签 ]

雕像是天才中的天才贝尼尼经典之作 叹为观止 故事取材于神话故事 而平时说的桂冠也源于此。https://wapbaike.baidu.com/item/桂冠/232168

月桂爱人 
词曲唱瓜 

情箭射出一个天大的玩笑 
让两颗心一下子分道扬镳
 一颗炙烈疯狂熊熊在燃烧
一颗冷酷倔强的骄傲 

戏弄的圈套 失控的心跳
倾城的美貌 越是拒绝 越想得到 
戏弄的圈套麻木的心跳 
越是被追逐 越是感到厌烦无聊 


拼命追求 拼命的奔跑
心中的女神 一定要将她拥入怀抱
拼命逃脱 拼命的奔跑
心中无爱就决不献贞操 

触碰的一秒 出乎了预料 
圣洁的美丽化成月桂的繁茂 
失色的眼神惊呼的嘴角
留下一个无情的嘲笑

破碎的爱情心痛如刀绞
用泪光打出桂冠的闪耀
破碎的爱情心碎如刀绞
用桂冠将爱情 永世凭吊

打印 ]

加入书签 ]

编辑 ]

删除 ]

浏览(676)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门东瓜
注册日期: 2024-05-25
访问总量: 55,86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静夏,那些年我们爬看过的小广告
· 小茶馆,美女军团,一片冰心在玉壶
· 你是风,望月,穿越时空的思念,
· 七月,毛毛,喜清净,地雷,变价
· 爱你像爱人民币,空房间,左拥右
· 耳机,西风烈,雨天,梨花侵梦,
· 罗马罗马,灯,我无所事事地看海
分类目录
【边滚边唱2018】
· 静夏,那些年我们爬看过的小广告
· 小茶馆,美女军团,一片冰心在玉壶
· 你是风,望月,穿越时空的思念,
· 七月,毛毛,喜清净,地雷,变价
· 爱你像爱人民币,空房间,左拥右
· 耳机,西风烈,雨天,梨花侵梦,
· 罗马罗马,灯,我无所事事地看海
· 鸟人,天空之城,角斗场,爬墙虎
· 五渔村,春去秋来,我是一颗孤独
· 秋去春来,梅香天涯,老小孩,夏日
【边滚边唱2017】
· 纸飞机,空城,鳄鱼的眼泪,得得
· 山中野花静静开,说法,樱花雨,
· 小粉丝,请给我你的小小手,脑洞大
· 蒲公英的梦,极地之鲸,青春是你的
· 我们的歌谣,蝴蝶,大风,骗婚才是
· 浮城,听风,欢乐草原,醉蔷薇,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
【边滚边唱2016】
· 打马,跟我走吧,爱情谣,夏日旅
· 一首歌的时间,天空之城,圣诞快乐
· 追梦,射手座,浮木,梦笔一生
· 秋天的渡口,秋湖,拼爱,我一贱
· 远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逍遥游
· 黄昏弹棉花
· 如果爱
· 痴呆路上你和我
· 静静为你唱首秋天的歌
· 恋人醉
存档目录
2024-07-01 - 2024-07-27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25 - 202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