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门东瓜的自留地  
边滚边唱  
https://blog.creaders.net/u/338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秋去春来,梅香天涯,老小孩,夏日的旅行,情僧 (仓央嘉措) 2024-07-17 07:52:34

秋去春来
词曲唱 瓜


正当秋天的落叶飘满山岗
你就随着那雁阵 去远方
站在静静的河畔 我在回想
用你的笑容温暖 一叶枫霜

 

沉睡在寒冷冬季 雪茫茫
寂静孤独的等待 多漫长
等待着一夜春风 轻敲窗
我会从梦中醒来不再忧伤


天边传来了一首歌
好象一阵风 唤醒了我
我知道是 你在声声 呼唤我
用春风气息 向我诉说


春风吹绿了一条河
从我的心间 缓缓流过
你的影子就象花瓣 一样飘落
消失在暮色 留下寂寞

每当春天的歌声飘满山岗
我仍然独自风中去眺望
望着那一个秋天 离别的方向
想找回 你我曾经 有的梦想
想等回 我们曾经丢的梦想

梅香天涯
词曲唱 瓜

筝弦上娇月又浮现
杯中飞浪映红颜
秋波转 临水系孤烟
玉簪斜插 束流年
一卷画里留白的前缘
历尽多少沧海桑田
水穷尽处
共看雨霁云天

 


霜叶落 空荡的秋千
摇落满山的冷月
古井里暗藏的悬念
浮萍聚散的预言
叹不尽 秋风里的无言
离歌远去的尘烟
枯色粘天 泪眼 纷乱的视线


梅香天涯 往事如沙
记事结绳 流水年华
空描雁字 苦苦寻觅 宿命回答


梅香天涯 梦里落花
飞雪飘下 心香成霞
何时重逢 共剪一夕 夜雨烛花

霜叶落 空荡的秋千
摇落满山的冷月
古井里暗藏的悬念
浮萍聚散的预言
叹不尽 秋风里的无言
离歌远去的尘烟
枯色粘天 泪眼 纷乱的视线

梅香天涯 梦里落花
飞雪飘下 心香成霞
何时重逢 共剪一夕 夜雨烛花

梅香天涯 梦笔难画
一世牵挂 霜染白发
琴弦断 剑光暗 从此为你 袖手天下

老爷子生日快乐

老小孩
 词曲唱 瓜
踏遍了万水千山
 看尽了沧海桑田
花开花谢年复一年 
尽收在你心间 

豪情破书万卷 
指点江山气闲 
云舒云卷年复一年 
弹指笑对变幻大千 

五月的花开色彩鲜艳
五月的河水温柔蜿蜒 
五月的你鹤发童颜 
老小孩嘻嘻哈哈嘻笑在人间

夏日的旅行
词曲唱 瓜
走在这浪漫的旅途 久违的萌动 
象青苔润湿古堡的石缝 
心中的自由的白鸽飞出了牢笼 
寻找一份真情的相拥

夏日里一缕缕温柔的晚风
蘸满了花香画出了星空
闪烁的灯火朦胧
流淌在水面 晕开了幻梦 

动人的吉他潜行在风中 
撩开了窗台带雨的玫瑰红 
记忆中丢失的彩虹 
其实就挂在中世纪古老的钟

心中的自由的白鸽飞出了牢笼 
盘旋在广场哥特式从容 
当背包装满了风铃清脆的叮咚 
阳光化成你温暖的笑容


走在这浪漫的旅途 久违的萌动 
象青苔润湿古堡的石缝 
投一枚闪亮的硬币到许愿池中 
承诺出一份真情的相拥 

情僧 (仓央嘉措)
新词 瓜
唱 十月
原歌:文成公主

经殿香雾缭绕 阵阵梵唱
宫门外 江水蜿蜒 情歌悠扬
经筒不停旋转 岁月年长
心中的恋恋情念 渐渐滋长


五彩的经幡  迎风飘荡
心随着云朵飞翔
清澈的天空 充满阳光
照亮了你的心房

 

寂寞眼框里面 白雪茫茫
高高峰巅 雪莲花 轻吐芳香
诗卷铺出天路 曲折漫长
引领着你走进了 红尘万丈

 

张开了自由翅膀
一颗心为爱流浪
纵然是雨雪风霜
难掩埋爱的光芒


问这世间 谁能痴狂
甘心为爱 抛下了 所有去闯
心中的尘埃 化作 了爱的力量
一路上 伴随着你 刻出篇篇 爱的诗章

 

雪域上飞鹰展翅凌空翱翔
承载着浪漫梦想
轮回里 爱已成为信仰
天地间 千古传唱

浏览(596)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门东瓜
注册日期: 2024-05-25
访问总量: 55,74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小茶馆,美女军团,一片冰心在玉壶
· 你是风,望月,穿越时空的思念,
· 七月,毛毛,喜清净,地雷,变价
· 爱你像爱人民币,空房间,左拥右
· 耳机,西风烈,雨天,梨花侵梦,
· 罗马罗马,灯,我无所事事地看海
· 鸟人,天空之城,角斗场,爬墙虎
分类目录
【边滚边唱2018】
· 小茶馆,美女军团,一片冰心在玉壶
· 你是风,望月,穿越时空的思念,
· 七月,毛毛,喜清净,地雷,变价
· 爱你像爱人民币,空房间,左拥右
· 耳机,西风烈,雨天,梨花侵梦,
· 罗马罗马,灯,我无所事事地看海
· 鸟人,天空之城,角斗场,爬墙虎
· 五渔村,春去秋来,我是一颗孤独
· 秋去春来,梅香天涯,老小孩,夏日
· 听荷,日出,梅花忆,风流快活韦
【边滚边唱2017】
· 纸飞机,空城,鳄鱼的眼泪,得得
· 山中野花静静开,说法,樱花雨,
· 小粉丝,请给我你的小小手,脑洞大
· 蒲公英的梦,极地之鲸,青春是你的
· 我们的歌谣,蝴蝶,大风,骗婚才是
· 浮城,听风,欢乐草原,醉蔷薇,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
【边滚边唱2016】
· 打马,跟我走吧,爱情谣,夏日旅
· 一首歌的时间,天空之城,圣诞快乐
· 追梦,射手座,浮木,梦笔一生
· 秋天的渡口,秋湖,拼爱,我一贱
· 远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逍遥游
· 黄昏弹棉花
· 如果爱
· 痴呆路上你和我
· 静静为你唱首秋天的歌
· 恋人醉
存档目录
2024-07-01 - 2024-07-26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25 - 202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