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门东瓜的自留地  
边滚边唱  
https://blog.creaders.net/u/338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听荷,日出,梅花忆,风流快活韦小宝,天使的眼泪 2024-07-15 07:56:37

听荷
词曲唱 瓜


风抚薄衫袖 美人凌波走
点点轻愁  轻锁眉头
眼中的温柔 似那清波流
流转 婀娜纤纤垂柳

雾中花温柔 惹得相思难休
凭栏暮雨湿了衣袖
心中种下了一颗红豆 
举杯消愁 可愁更愁

 


江天共一色  渔火在闪烁
独揽冷秋寂寞 醉听雨弹荷
千里烟漠漠尘缘擦肩过
空叹 一曲痴念 难成歌

日出
词曲唱 瓜

荒草抹去了所有的道路
 裹紧山脉沉睡云深处
 枯墨刮去了草叶露珠 
如此才能看清 月光的虚无

 礁石将碎浪牢牢的缝补 
飘渺的海景才有坚实的脊骨
 风帆晾干了风暴的呕吐
 重新升起星群的炫目 

随风追逐 神秘动听的音符 
在地平线上弹奏酷炫的曲目
 随歌追逐 最辽阔壮丽的日出
 寂冷冰山迸发烈焰的温度 

随风追逐 神秘动听的音符
星河浩瀚呈现全新的国度 
随歌追逐 最辽阔壮丽的日出 
万箭齐发 射穿绞杀飞翔的黑幕g

梅花忆
词曲唱 瓜

青梅酒 孤峰煮雪意
御风诀 灵指扣剑气
一柱锦瑟年华 谱成曲
江湖灯火 隐入回忆

昆仑巅  飞鹏展翅翼
江南岸  梅花傲雪立
吹花冰弦弄影 月迷离
一湖烟雨 两心相惜

踏月循香觅 依冷梅横笛
花纷落  望千山 如雪砌
醉残酒一滴 剑书天和地
断危崖 难断相思意

空杯中, 冰雪千丈积
回眸处, 花残衰草凄
一帘月影轻移 人依稀
薄雾漫笼 梦回故地


疏影斜 断桥雪初霁
暗香浮 月梦水依依
轻舟一曲 唱尽 是别离
飞絮惹泪 天涯千里


踏月循香觅 依冷梅横笛
花纷落  望千山 如雪砌
醉残酒一滴 剑书天和地
断危崖 难断 相思意

青石阶雨滴 声声子规啼
三千丈情愁如发密
前尘旧事里  烟雨锁迷题
谁来解  千年的伏笔

残阳下 孤烟人独立
风尘中 隐隐马蹄急
月照西窗 烛火 闪泪滴
影浮四壁 枯对残棋

风流快活韦小宝
词曲唱 瓜

春风缠细柳
春桃笑花满楼
春心荡漾交杯酒
春情红酥手

趁醉泛兰舟
争渡惊白鸥
日暮迷途泊沙洲
明月上梢头

哼一曲春歌悠悠 可可的面娇羞
舞一通呼呼拳头 双儿凌空翻跟头
递一瞥深情凝眸 小粉丝叫曾柔
哼一声嫌爱不够 建宁佯掏匕首

还有那三个老婆在左右
方怡剑屏再加个女魔头
若问这世上数谁最风流
要数他小宝 实在快活胜王候

爱尔兰咖啡的故事
https://www.douban.com/review/5511290/

天使的眼泪 
词曲唱 瓜
眼泪竟 也有温度 
滑落时不让你看清楚 
因为我 用心良苦 小心掩藏
这一个美丽无解的错误

只是默默的关注 
用咖啡掩饰小心的爱慕 
烈酒般 炙热爱恋未倾诉 
但愿你 有天能看得出

这一杯杯咖啡里的苦 
是无法言说内心的孤独 
对你来说这只能算盲目 
对我来说就是幸福


当一切就要结束 
这一杯咖啡会温暖你旅途 
纵然从此 我们不会 相逢某处 
我会记得 你短暂的驻足

也许你从来就没在乎 
这咖啡之中 深埋的爱慕 
烈酒般 炙热爱恋 不倾诉 
你永远 都不能 看得出

这一杯杯咖啡里的苦 
是无法言说 内心 的孤独 
对你来说 这 只能算盲目
 对我来说就是幸福

 

这一杯杯咖啡里的苦 
无论你是否 能将它 记住 
我都会永远在你 背影之后 
默默为你祝福 
因为 你是我感情的归宿 
最遥远的归宿

浏览(107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门东瓜
注册日期: 2024-05-25
访问总量: 55,86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静夏,那些年我们爬看过的小广告
· 小茶馆,美女军团,一片冰心在玉壶
· 你是风,望月,穿越时空的思念,
· 七月,毛毛,喜清净,地雷,变价
· 爱你像爱人民币,空房间,左拥右
· 耳机,西风烈,雨天,梨花侵梦,
· 罗马罗马,灯,我无所事事地看海
分类目录
【边滚边唱2018】
· 静夏,那些年我们爬看过的小广告
· 小茶馆,美女军团,一片冰心在玉壶
· 你是风,望月,穿越时空的思念,
· 七月,毛毛,喜清净,地雷,变价
· 爱你像爱人民币,空房间,左拥右
· 耳机,西风烈,雨天,梨花侵梦,
· 罗马罗马,灯,我无所事事地看海
· 鸟人,天空之城,角斗场,爬墙虎
· 五渔村,春去秋来,我是一颗孤独
· 秋去春来,梅香天涯,老小孩,夏日
【边滚边唱2017】
· 纸飞机,空城,鳄鱼的眼泪,得得
· 山中野花静静开,说法,樱花雨,
· 小粉丝,请给我你的小小手,脑洞大
· 蒲公英的梦,极地之鲸,青春是你的
· 我们的歌谣,蝴蝶,大风,骗婚才是
· 浮城,听风,欢乐草原,醉蔷薇,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
【边滚边唱2016】
· 打马,跟我走吧,爱情谣,夏日旅
· 一首歌的时间,天空之城,圣诞快乐
· 追梦,射手座,浮木,梦笔一生
· 秋天的渡口,秋湖,拼爱,我一贱
· 远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逍遥游
· 黄昏弹棉花
· 如果爱
· 痴呆路上你和我
· 静静为你唱首秋天的歌
· 恋人醉
存档目录
2024-07-01 - 2024-07-27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25 - 202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