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门东瓜的自留地  
边滚边唱  
https://blog.creaders.net/u/338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鸟人,天空之城,角斗场,爬墙虎,井底之蛙,老木门 2024-07-19 08:06:15

历史高过我们的仰望 却高不过一粒鸟粪的苍白

 鸟人 
词曲唱 瓜

逆着夕阳只见轮廓线
黑色剪影一张创可贴
盖住了伤口消肿消了炎
一切完美挣脱时间的变迁

逆着夕阳变毒了视线
看见雕像更看见小鸟的悠闲
站在那里高过了一切
自由自在千年不曾改变

我就一鸟人 目光有些短浅
只想做只小鸟不飞高也不飞远
我就一鸟人志向就那么一点
踩在帝国头上吃喝拉撒粪土王侯做个散仙

 

 

Civita  被称作是天空之城 小小的城镇坐落在一个孤拔的高峰之上 四面都是悬崖 如果在山谷仰望就有如天空之城悬浮在空中 如果你运气好碰上了云雾天气。你就会看到在云海之中一座浮着的城 飘渺如幻

天空之城

词曲唱 瓜

就像最美的邂逅
你在云端招了招手 
我寻我寻了很久
却不期在此停留

飞鸟栖在你的肩头
迷雾飘出你的眼眸
还有还有淡淡花香染袖
挥一挥就清风满楼

蓝蓝天空是无际的海
你就是海上花盛开
云海沉浮漂渺姿态
似清歌缠绕心怀

蓝蓝心情是拥你的海
你就是海上花盛开
心海摇曳风情姿态
我怎能转身离开

 

 

 

 

 

T

老木门 
词曲唱瓜
面对斑驳的老木门 
四周一下寂静无声
抬手轻叩轻声探问
静静倾听远远的时光回声 

多少故事假假真真
多少人物合合分分
多少悲欢爱爱恨恨
多少烟云早已如梦了无痕

推开了无声的老木门
结识了陌生的他们
人生如戏我试着扮演
他们的戏份

我也会成为老木门
将岁月好好地封存
不知有谁会轻轻叩门
说一声 嘿 我们很有缘分

 

 

 

 

我们的老祖宗最多也就是斗鸡斗蛐蛐 罗马人直接就斗人 够血腥的


角斗场 

词曲唱 瓜

看熊熊燃烧的天空
 一轮残阳如血红
 滴入历史的骨缝
谁在痛 

看苍茫天地的英雄
刀剑鏘鸣震耳聋
飚出脱缰的暴风 
血奔涌气如虹

 暴虐奢豪的狂欢雷动
粉饰不了残忍的虚空 
自由的心声敲出的醒钟
一直诉说着霸业的枯荣 

暴虐奢豪的狂欢雷动
早被深深地埋进土中 
自由的心声敲出的醒钟
一直回荡不绝不穷

 

 

爬墙虎
 词曲唱 瓜

披一身银色月光 
贴身在古堡墙上 
悄悄探头去张望
你的面庞就像梦一样 

你可听见窗外声响
是我风中沙沙歌唱 
我很小心一直潜藏
不愿打扰只想在你身旁

一只爬墙虎的心事
永远只是一个秘密
只因为天生卑微身世
只能远离

可我依然没有放弃
 一个童话的美丽 
所以在风霜雨雪里
我都默默地陪你

 

很久以前由于教皇的奢豪 激起了民愤 叛军围困罗马 教皇从地道跑到了奥唯塔为了解决水源的问题 他发了一个深达150多米的深井 人在井底 第一次感到了什么是井底之蛙

井底之蛙 
词曲唱 瓜 
我是一只井底之蛙
 困在你设下的感情牢笼不可自拔 
头上的一方青天是你变幻的云霞
 四壁的清清苍苔是我努力向你靠近的挣扎

我是一只井底之蛙 
甘心以蜗居的方式自成天下
 风来雨往多少个春秋冬夏
我以你投下的微微光芒编造一个自欺的童话 

我是一只井底之蛙 我是一个花痴傻瓜
我只看到你的光环耀眼的光华 
我是一只井底之蛙 我是一个顽强傻瓜
我相信终会有一天我会成为王子掀开你的面纱

 

 

 

浏览(650)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门东瓜
注册日期: 2024-05-25
访问总量: 55,74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小茶馆,美女军团,一片冰心在玉壶
· 你是风,望月,穿越时空的思念,
· 七月,毛毛,喜清净,地雷,变价
· 爱你像爱人民币,空房间,左拥右
· 耳机,西风烈,雨天,梨花侵梦,
· 罗马罗马,灯,我无所事事地看海
· 鸟人,天空之城,角斗场,爬墙虎
分类目录
【边滚边唱2018】
· 小茶馆,美女军团,一片冰心在玉壶
· 你是风,望月,穿越时空的思念,
· 七月,毛毛,喜清净,地雷,变价
· 爱你像爱人民币,空房间,左拥右
· 耳机,西风烈,雨天,梨花侵梦,
· 罗马罗马,灯,我无所事事地看海
· 鸟人,天空之城,角斗场,爬墙虎
· 五渔村,春去秋来,我是一颗孤独
· 秋去春来,梅香天涯,老小孩,夏日
· 听荷,日出,梅花忆,风流快活韦
【边滚边唱2017】
· 纸飞机,空城,鳄鱼的眼泪,得得
· 山中野花静静开,说法,樱花雨,
· 小粉丝,请给我你的小小手,脑洞大
· 蒲公英的梦,极地之鲸,青春是你的
· 我们的歌谣,蝴蝶,大风,骗婚才是
· 浮城,听风,欢乐草原,醉蔷薇,
· 5432678,量子爱,那些年我们趴
· 醉月,潇洒走红尘,闪星,五花猴头
· DESPACITO,花儿与马蜂,鱼踪仙
· 阿美的控诉,江南烟雨梦,梦归江
【边滚边唱2016】
· 打马,跟我走吧,爱情谣,夏日旅
· 一首歌的时间,天空之城,圣诞快乐
· 追梦,射手座,浮木,梦笔一生
· 秋天的渡口,秋湖,拼爱,我一贱
· 远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逍遥游
· 黄昏弹棉花
· 如果爱
· 痴呆路上你和我
· 静静为你唱首秋天的歌
· 恋人醉
存档目录
2024-07-01 - 2024-07-26
2024-06-01 - 2024-06-30
2024-05-25 - 2024-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