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九州神韵的博客  
大西洲神游记系列已基本发表完毕 后面可能会有修改以完善 有些东西我也说不很明白  
https://blog.creaders.net/u/639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世外异人 亘古世界(序) 2012-06-19 06:55:53
二十六、亘古世界
http:///2396046871
后来我用平先生教我的静息之法,打坐入定。刚开始静不下来,但慢慢地时间长了,我能静下来了。特别是在夜深人静的深夜,能够达到深度入定,定得感觉身体慢 慢地消失,直到感觉不到外界对我的任何干扰。慢慢地,在入定中,我能元神离体,能够看到另外时空,并能与平先生沟通上了,甚至我能在定中,听到昆仑山龙吟 剑的哀鸣之声。平先生经常在我定中出现,带着我去一些奇特的地方,去完成一些神奇的事情。这是后话。 关于平先生与我这一世经历的记录,先整理这么多了。以后有空,机缘成熟时,再整理后续。 另外这么些年来,平先生一直与我讲述着一个发生在另外时空的,惊天动地的故事,是发生在很久远以前。故事虽不是发生在我们这世界中,却与我们的这个世界又有着极其密切的联系,道出一些因果,所以现在机缘成熟了,我必须先将它拿出来。 因此我先整理了亘古世界的故事,插进来。 关于这故事的讲述,也是断断续续的,有时是在我睡着的时候,出现在我梦中,有时是我入定的时候,平先生亲口与我讲述,但讲着讲着,我脑子中竟然出来了画 面,而且是立体的,像是在看立体电影一样,很真实。经过这么多年来接受的断断续续的信息,现在终于凑出了整个完整的情节,知晓了因果原委,一切了悟。 与上面的经历一样,这个极其奇异的故事里,也将记录更多不为人知的事情,并道出一切原委,让人豁然了悟。我相信看完后,您能明白很多很多,知道在这十毒恶世,在这人类所处的极其特殊的历史转折时刻,知道该怎么去做。 同样只是讲神话,不要太较真。用平先生的话来说:凡人就喜欢猎奇,却往往忽视了玄背后之妙,这就是迷茫的凡人,所以永远迷茫,而修行者却是要透过玄,观其之妙,所以具足智慧,成为神灵。 《全书完》 下一部 为《恒古世界》又名《子苏奇缘》
《世外奇人》后续《亘古世界》介绍
我所整理的,关于与平先生的故事《世外异人》,目前已在网上公开发表了第一部分,即上部,截止亘古世界这一章止。后面的就没再在网上公开发布。 其实后面一共还有两部,分别为中部《亘古世界》又称《子苏奇缘》和下部《玄界》,都是沿续500岁平先生的故事,以时间为顺序所整理的,讲述后面发生的故事。
http:///2396046871
这两部都是在第一部的基础上整理讲述的,是以时间为顺序的,所以比第一部更玄奇,将道出更多不为人知的事情。所以这三部必须按上中下的顺序看完,才能看明 白。不然可能只是看故事,看稀奇,对道理上看不懂。也就是不能透过玄,观其背后之妙。所以对第一部,还没完全看明白的人,建议再看一遍,这样有助于对后面 两部的理解。 下面我就简单介绍一下后面两部的内容吧: 《子苏奇缘》介绍: 子苏奇缘目前已由博大出版社出版,正在发行,可能有些人已经看过了。所以目前我还不方便公布。等过些时间,发行完毕后,会在网上全部公布出来,敬请等待。 子苏奇缘,我已在上部世外异人中的最后一节有大致的说明了,是平先生在我的静息和睡梦中,以三维立体影像的形式,讲述给我的,亘古世界,是在遥远宇宙范围 之外的神界,离我们三界很远很远,但与三界人类有着某种特别的联系。这是一个非常玄妙奇异的世界,其具体的情景和存在形式,在书中都有描述,非常美妙,故 事的后半部分就发生在这个奇妙的世界。 故事的前半部分发生在人间,但不是现在的人间,而是在遥远的史前时期,是在这次人类大劫难之前的事情。讲述的是主人公子苏在人间与天界所经历的种种奇遇和 历险,最后拯救亘古世界的故事。故事看完后,将能明白种种因果,天界和人间的玄机都在奇妙的故事中,看完后,将会有所了悟,知道现在人间所发生的事情,明 白自己该怎么做。 下面我就摘录文章中的第一节关于亘古世界内容,让大家提前了解一下吧: 亘古世界 盘古劈开了混沌。清气上升,浊气下降。此,天地分,万物相生。 盘古化身为自然,成就自然造物之神,润泽万物。称盘古世界。盘古世界所在境界不高,在三界内。 人类的世界就属于盘古世界。 在三界之外,与盘古世界对应循环的有一个神的世界,称亘古世界。 故事的主体部分就发生在亘古世界中,这是一个相当久远而又古老神奇的故事,对人来说古老得可怕。
我在前面说过,宇宙万物都有循环,循环中断,生命就中止。宇宙自下至上也都有循环,层层地循环,在循环中,下层世界的精气被上一层世界所吸收,转化利用, 上层世界也为下层世界提供存在的机制。高层宇宙生命在人间都有
http:///2396046871
一个“根”,他们在人类自然界中有对应物,叫应灵,这是维持他们循环的机制因素。 亘古世界亦是如此。在亘古世界的尽头有一遍望不到边的森林,叫生命之源,里面的树木叫生命之灵。从盘古世界散发的精气,被森林的生命之灵所吸收,他们将精气转化,转化为亘古世界的能量存储在自然之母体内。 从亘古世界之外有一潭死水流进亘古世界,消失在森林之中。死水极其可怕,不起任何的波澜,没有任何生的气息。一切落入其中的生命物质,都会瞬息化掉,化为原始之气,不留下任何痕迹。 死水流入生命之源的尽头,然后在生命之源中转化,化为生命之泉,流淌在森林的下面。这生命之泉极为清纯,是亘古世界的生命支柱,亘古世界的一切生命都得靠她维系。如果泉水被污染,那么亘古世界即其所有生命都会解体,毁灭,所以极其重要。 在亘古世界有专门负责守卫生命之泉的生命,她是亘古世界的圣女,她负责在生命之源守卫、净化生命之泉。但亘古世界的众生,谁也没见过圣女的真面目,只是在 静息冥思中与自然联通时,偶或感知到她的存在,感知到生命之泉有一丝灵动,但谁也见不到她。据说她时而化为泉中鱼虾,时而化为泉边花草,时而化为生命之 灵,时而化为妙龄少女,时而化为林中雾霭,随心而化,不显真相。 在亘古世界另一个更神秘的生命就是自然之神,也叫生命之母。她是亘古世界最高的神灵,化身为亘古世界的大自然,主宰生命。她沉冥在世界之虚,运承自然之道,聆听万物之声,抚慰众生之灵,净化自然身灵,安排所有生命的归去。 亘古世界有各色奇花异果,珍禽玄兽,高山流水,行云流霭,美不能言。亘古世界的生命在我们眼中,都是神。他们腾云吐雾,朝山暮水,无肉体之奴缚,无肉欲之奴心,随心而作,快乐无比。 亘古的众生,他们日食各色奇草异果,但不是为填饱肚子,只是为了增长某些特殊的智慧和能力。亘古的众生不用吃饭,他们在静息冥思中,将身心与自然相联通, 融为一体,就能吸收自然的能量,感悟自然之道,感受生命的喜悦,感知万物的心声,感知世界的灵动,或向神母倾诉自己的心声,让身灵在自然深处得到抚慰。
亘古的众生,没有老、病、死,没有痛苦,但他们生命也有尽头。他们的寿命对我们人来讲,是久远的可怕的数字,平先生的五百岁对他们来说,连零头也不算。他 们的生命走向了尽头以后,他们的神识会沉冥在世界的虚空之中,回归到神母那里。聆听神母的教诲,然后在生命之水中,洗净污垢,神母再根据他们的意愿,安排 他们的去向。他们一个生命终结了以后,就会在亘古世界的另一个地方重生出来。如同凤凰涅磐一般,他们生命不会消亡,也不会入世轮回,只是以另一种方式重 生。重生后一般以前的记忆都会抹去,一切重新开始,除
http:///2396046871
了特别的生命。他们抹去的记忆都会保存在神母那里,保存在沉冥的最深处,谁也不能打开。 在亘古世界,有三种境界。一种叫物境,是最低的一层境界。物境共有九九八十一层,他行使的是自然之法,能与自然相通,相生,合为一体,行使种种自然界具足的神通,亘古世界的众生都处在物境的不同层次中,他们能通过悟道,静息修行,来提升自己的层次。 再高一层的境界叫化境。化境共有三大层,每一层之间的差距都非常悬殊,几乎不可逾越。亘古的众生可以从物境的第一层慢慢修行到八十一层,甚至修行到化境的 初级层次,但想修行到化境的中级层次,就基本上不可能,从来就没有人逾越过。所以化境的初级层次似乎是亘古众生修行的极限。他行使的是超自然之法,能随心 而化,由心化境,改变自然。目前整个亘古世界,只有五人达到这个境界。其中三个人是亘古世界的守护三使,他们达到了化境的初级层次,分别为圣善之使、公正 之使、复仇之使,他们各镇一方,守护着亘古世界。另一个是圣女,没人知道她在化境的哪个层次,只知道她比守护三使的层次还要高。而处于化境顶级层次的,就 是生命之母,她是整个亘古世界的主宰者,是整个世界境界最高的生命。 最高一层的境界,叫造境。他行使的是造自然之法,能使万法朝宗,主宰整个世界的幻灭存亡。目前亘古世界没有生命能达到这一境界,唯一在这境界之中的是无极之上的造物之主,他造化出一切自然众生,冥冥之中注视着这个世界。 另外,看过这部书的朋友,可以将您的体悟与意见告诉我,非常感谢。作者奇人甲通讯方式http://www.facebook.com/gui.01.yuan 

归一 2012年6月17日 20:17
浏览(141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乾丞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6-14
访问总量: 90,03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生命轮回
· 大西洲神游记
· 李青莲关于大西洲的叙述
· 大西洲神游记
· 柏拉图书里的大西洲(亚特兰蒂斯
· 我在亚特兰提斯的日子
· 姆大陆之迷
分类目录
【大西洲神游记】
· 大西洲神游记
· 李青莲关于大西洲的叙述
· 大西洲神游记
· 柏拉图书里的大西洲(亚特兰蒂斯
· 我在亚特兰提斯的日子
· 姆大陆之迷
· 埃德加· 凯西关于大西洲的一些描
· 远古时代的希腊与大西洲
· 大西洲(亚特兰蒂斯)传说的由来
【浪子复仇记】
· 生命轮回
· 真相大白 后记 浪子复仇记
· 假情成真 浪子复仇记
· 车祸线索 浪子复仇记
· 协议情人 浪子复仇记
· 烈火凤凰 浪子复仇记
· 意外溺水 浪子复仇记
· 初入职场 浪子复仇记
· 惊天之变 浪子复仇记
· 浪子复仇记 楔子
【西游漫注】
· 隐藏的境界
【超凡入圣之路】
· 开篇怎么在讲宇宙起源?
· 西游漫注——深度揭秘你看不见的玄
· 宇宙的结构
· 尘封的记忆
· 高处不胜寒
· 和时间之神的对话
· 阴阳反背
· 阴阳之道
· 情欲色心
· 天上有天
【世外异人】
· 道悟自然之七:艺术的小宇宙 [奇
· 道悟自然之六:人与自然
· 道悟自然之四:艺之境界二
· 道悟自然之二:阵
· 道悟自然之一:艺之境界
· 红拐阿婆与她的后花园
· 恒古世界
· 世外异人 亘古世界(序)
· 世外异人 对应 人神之界
· 世外异人 阵 龙吟剑
【月亮神话】
· 关于发表大西洲神游记的公告
· 道悟自然之五:太极
· 道悟自然之三:论人体自然之道
· 第三十六章 尘封•登月
· 第三十五章 美苏探空缘由
· 第三十四章 隐蔽的邪恶
· 第三十三章 外星人的科技
· 第三十二章 时空之迷
· 第三十一章 卷土重来
· 第三十章 杨贵妃的故事
存档目录
2013-03-09 - 2013-03-09
2012-08-21 - 2012-08-30
2012-07-20 - 2012-07-27
2012-06-14 - 2012-06-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