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九州神韵的博客  
大西洲神游记系列已基本发表完毕 后面可能会有修改以完善 有些东西我也说不很明白  
https://blog.creaders.net/u/639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意外溺水 浪子复仇记 2012-08-27 16:33:15

第三章  意外溺水

范广林在两年的工作经历中,深受公司的重用。这天,经理对他说:“今天董事长开晚会,我带你去见识一下。”范广林随着经理坐上奔驰小轿车,来到董事长的别墅。
董事长见到范广林,热情地走过来拉着他的手,说:“广林呀,你真是个旷世奇材,年纪轻轻的就有这样的成就,我的公司能拥有你这样的人材,是我佟辉三生有幸。”范广林说:“董事长过奖了,在公司中人材济济,我算得了什么?公司中的大学生、研究生比比皆是,而我呢,两年前应聘还没人肯要。”董事长叹口气,说:“空有文凭有什么用?我的儿子就是个大学生,但他这个大学生是花钱买来的,在学校什么也没学到,就只会泡妞。”
和董事长客套一番后,经理领着范广林参观了一遍董事长的这套豪华别墅。他们来到了泳池边,经理提议一起下去游泳。
范广林换过泳衣后下到水中,他是在海边长大的,深谙水性,但不知道为什么,在水中突然感到一阵昏眩,好象有人在把他往水下按,于是他拼命地挣扎着。
过了好一会,范广林才醒了过来。经理见到他睁开眼睛,便说:“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不会游泳。”范广林摇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怎么的,我是会游泳的,但刚才一下水就直往下沉。”经理说:“不会是抽筋了吧?”

回到公司,范广林象往时一样,打开他最喜欢的论坛,突然看到一篇题目是《孖生兄弟的离奇巧合》的文章。范广林仔细地阅读了一遍这篇文章,发现里面记载了一些孖生兄弟的巧合经历,有的是同时发生同样的经历,有的是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却发生了同样的经历。
范广林想想自己在董事长别墅的泳池中的意外溺水,深深地陷入沉思中:哥哥也是会水性的,为什么会在水库中游泳不幸淹死?自己平时的水性很好,在大海中就象如鱼得水,为什么也会在泳池的溺水?我在溺水的一瞬间有种被人往下按的感觉,难道哥哥他……
范广林不敢也不愿意再往下想,他脑海中渐渐出现了那张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脸,那张脸在水中慢慢地被扭曲。

第二天,范广林进到经理的办公室,对经理说:“你愿意陪我到大金钟水库走一趟吗?”经理看看他,说:“有什么事吗?”范广林说:“我想去游泳。”
经理听到他说想去游泳,吃惊地看着他。范广林又说:“我只是想去证实一件事,但我必须得有人陪我去。”经理看看这个得力助手,点点头说:“好吧。”
来到大金钟水库,范广林看着平静的水面,心内却在翻滚着。经理问他:“你想在这儿证实什么?”范广林换上泳衣,说:“我等会下水可能会溺水,你如果看到发生什么不妥,马上下来救我。”经理点了点头。

范广林“扑通”一声跳下了水。在水中,范广林又是感到一阵昏眩,还是好象有人在将他往水下按,他拼命地挣扎着,努力使自己清醒。
经理见到范广林在水中一上一下地挣扎,急忙跳下水游了过去,把他扯着拉了上岸。
范广林深深吸了几口气,对经理说:“两年前,我的孖生哥哥就是在这儿淹死的,我有感觉他不是溺水身亡,是被人杀死的。”

浏览(41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乾丞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6-14
访问总量: 90,03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生命轮回
· 大西洲神游记
· 李青莲关于大西洲的叙述
· 大西洲神游记
· 柏拉图书里的大西洲(亚特兰蒂斯
· 我在亚特兰提斯的日子
· 姆大陆之迷
分类目录
【大西洲神游记】
· 大西洲神游记
· 李青莲关于大西洲的叙述
· 大西洲神游记
· 柏拉图书里的大西洲(亚特兰蒂斯
· 我在亚特兰提斯的日子
· 姆大陆之迷
· 埃德加· 凯西关于大西洲的一些描
· 远古时代的希腊与大西洲
· 大西洲(亚特兰蒂斯)传说的由来
【浪子复仇记】
· 生命轮回
· 真相大白 后记 浪子复仇记
· 假情成真 浪子复仇记
· 车祸线索 浪子复仇记
· 协议情人 浪子复仇记
· 烈火凤凰 浪子复仇记
· 意外溺水 浪子复仇记
· 初入职场 浪子复仇记
· 惊天之变 浪子复仇记
· 浪子复仇记 楔子
【西游漫注】
· 隐藏的境界
【超凡入圣之路】
· 开篇怎么在讲宇宙起源?
· 西游漫注——深度揭秘你看不见的玄
· 宇宙的结构
· 尘封的记忆
· 高处不胜寒
· 和时间之神的对话
· 阴阳反背
· 阴阳之道
· 情欲色心
· 天上有天
【世外异人】
· 道悟自然之七:艺术的小宇宙 [奇
· 道悟自然之六:人与自然
· 道悟自然之四:艺之境界二
· 道悟自然之二:阵
· 道悟自然之一:艺之境界
· 红拐阿婆与她的后花园
· 恒古世界
· 世外异人 亘古世界(序)
· 世外异人 对应 人神之界
· 世外异人 阵 龙吟剑
【月亮神话】
· 关于发表大西洲神游记的公告
· 道悟自然之五:太极
· 道悟自然之三:论人体自然之道
· 第三十六章 尘封•登月
· 第三十五章 美苏探空缘由
· 第三十四章 隐蔽的邪恶
· 第三十三章 外星人的科技
· 第三十二章 时空之迷
· 第三十一章 卷土重来
· 第三十章 杨贵妃的故事
存档目录
2013-03-09 - 2013-03-09
2012-08-21 - 2012-08-30
2012-07-20 - 2012-07-27
2012-06-14 - 2012-06-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