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九州神韵的博客  
大西洲神游记系列已基本发表完毕 后面可能会有修改以完善 有些东西我也说不很明白  
https://blog.creaders.net/u/639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协议情人 浪子复仇记 2012-08-27 16:38:34


第五章  协议情人

烈火凤凰见到范广林,惊呆地站在那里动也不动。范广林站起来迎接她时,她倒退了两步,掉头便跑了出去。范广林匆匆跟了出去,见到电梯门前的烈火凤凰正抱头蹲在那里。范广林来到她的身边,说:“对不起,吓着你了,我们进去谈一谈好吗?”
烈火凤凰抬起头,看着范广林,说:“你是谁?”
范广林说:“我叫范广林,是范广森的孖生弟弟。”
他们回到了餐厅,烈火凤凰劈头就问:“你为什么要来找我?”
范广林盯着手中的酒,缓缓地说:“为了我哥哥。”
烈火凤凰惊讶地问:“为了你哥哥?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范广林说:“我哥哥是被人杀死的。”
烈火凤凰听了更是大吃一惊,说:“不可能,我亲眼见到他的尸体在水中捞起来,他的衣服就在岸上,而公安机关也证实他是淹死的。”
范广林说:“不错,他是被淹死的,但他是被人按在水中淹死的。”
烈火凤凰问:“你有什么证据吗?”
范广林答:“没有。”
“没有证据,你怎么知道他是被别人按在水中淹死的?”烈火凤凰感到坐在她面前的这个人简直不可思议。
范广林说:“如果我只是和其他的普通人一样,我也会认为他是不幸淹死的,但我和他是孖生兄弟,我们之间是有心灵感应的。”

烈火凤凰不再争辩,虽然她还不大相信范广林的话,但对孖生兄弟那不可理喻的心理感应的说法,她以前也听说过。
“你找我,能解决什么问题?”烈火凤凰问。
范广林喝了一口酒,说:“我现在也不知道能解决什么问题,但我认为只有我们之间能够真诚合作,才可以找出躲在背后的凶手。”
烈火凤凰问:“那么我们要怎样合作?”
范广林并没回答,而说问她:“可以告诉我,有什么人追求你吗?”
烈火凤凰听了他的话,脸上飘起了一朵红云,羞怯地低下了头。
范广林说:“也许凶手就是追求你的人。”
烈火凤凰怔怔地说:“可是每天都有很多人在向我求爱,那么哪一个才是凶手?”
范广林说:“我希望你和我合作,就是要一起把那个凶手钓出来。”
烈火凤凰再次问:“那么我们要怎样合作?”
范广林认真地说:“明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女朋友。”
烈火凤凰惊讶地说:“你说什么呀?”
范广林抓住她的手,将头向前凑了凑,说:“明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女朋友,而且我们要频繁地约会。”
烈火凤凰有点明白她的意思了,说:“你是说,我们扮成情侣,引蛇出洞?”
范广林松开她的手,点点头,说:“不错,如果他是妒忌我的哥哥,同样也会妒忌我。”
烈火凤凰考虑了一会,说:“好吧,但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范广林不解地问:“什么条件?”
烈火凤凰说:“不许你找借口占我的便宜。”
范广林哈哈一笑,说:“好吧,我保证不占你的便宜,要不,我们签个协议好了。”
烈火凤凰也笑了起来,说:“协议就不用签了,不过,君子一言九鼎,希望你信守承诺。”

浏览(40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乾丞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6-14
访问总量: 90,03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生命轮回
· 大西洲神游记
· 李青莲关于大西洲的叙述
· 大西洲神游记
· 柏拉图书里的大西洲(亚特兰蒂斯
· 我在亚特兰提斯的日子
· 姆大陆之迷
分类目录
【大西洲神游记】
· 大西洲神游记
· 李青莲关于大西洲的叙述
· 大西洲神游记
· 柏拉图书里的大西洲(亚特兰蒂斯
· 我在亚特兰提斯的日子
· 姆大陆之迷
· 埃德加· 凯西关于大西洲的一些描
· 远古时代的希腊与大西洲
· 大西洲(亚特兰蒂斯)传说的由来
【浪子复仇记】
· 生命轮回
· 真相大白 后记 浪子复仇记
· 假情成真 浪子复仇记
· 车祸线索 浪子复仇记
· 协议情人 浪子复仇记
· 烈火凤凰 浪子复仇记
· 意外溺水 浪子复仇记
· 初入职场 浪子复仇记
· 惊天之变 浪子复仇记
· 浪子复仇记 楔子
【西游漫注】
· 隐藏的境界
【超凡入圣之路】
· 开篇怎么在讲宇宙起源?
· 西游漫注——深度揭秘你看不见的玄
· 宇宙的结构
· 尘封的记忆
· 高处不胜寒
· 和时间之神的对话
· 阴阳反背
· 阴阳之道
· 情欲色心
· 天上有天
【世外异人】
· 道悟自然之七:艺术的小宇宙 [奇
· 道悟自然之六:人与自然
· 道悟自然之四:艺之境界二
· 道悟自然之二:阵
· 道悟自然之一:艺之境界
· 红拐阿婆与她的后花园
· 恒古世界
· 世外异人 亘古世界(序)
· 世外异人 对应 人神之界
· 世外异人 阵 龙吟剑
【月亮神话】
· 关于发表大西洲神游记的公告
· 道悟自然之五:太极
· 道悟自然之三:论人体自然之道
· 第三十六章 尘封•登月
· 第三十五章 美苏探空缘由
· 第三十四章 隐蔽的邪恶
· 第三十三章 外星人的科技
· 第三十二章 时空之迷
· 第三十一章 卷土重来
· 第三十章 杨贵妃的故事
存档目录
2013-03-09 - 2013-03-09
2012-08-21 - 2012-08-30
2012-07-20 - 2012-07-27
2012-06-14 - 2012-06-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