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九州神韵的博客  
大西洲神游记系列已基本发表完毕 后面可能会有修改以完善 有些东西我也说不很明白  
https://blog.creaders.net/u/639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车祸线索 浪子复仇记 2012-08-27 16:54:57

[原创作品]浪子复仇记 第六章
鹿林好汉 2005-11-05 18:51

第六章  车祸线索

烈火凤凰果然没有爽约,每天都依时和范广林约会,他们在网上的来往也越来显得越来越亲密。
“凶手真的会出现吗?”坐在咖啡厅的烈火凤凰向范广林问。
“会的。”范广林坚定地答。
烈火凤凰担心地说:“但是这样做,我们在明,凶手在暗,你不是太危险?”
范广林轻轻一笑,说:“只要能为哥哥报仇,我豁出去了。”

烈火凤凰看看手表,说:“我们该回去了,按照协议,我们的约会不可以超过晚上十点钟的哦。”范广林也不挽留,站了起来从椅子上拿起烈火凤凰的外套,轻轻地为她披上,说:“我送你回去。”烈火凤凰看了一眼范广林,说:“好的。”实际上,她根本就不在乎什么协议,面对着这个和范广森长得一模一样,且更增添了正气感的男人,她在心底中已产生了一股爱慕之情,但对范广森她又是那么怀念,因此她只是认为对范广林的这种感情只是对范广森的思念的寄托。
和范广林并肩走在街上,烈火凤凰问:“你说凶手什么时候才会出现?”范广林故意靠近她,贴着她的耳边说:“那就要看我们的关系是不是能更进一步啰。”烈火凤凰闪了闪,说:“正经点,我们可是有言在先的,你敢占我便宜我们的合作关系就算完了。”听了烈火凤凰的话,范广林也不敢再放肆,一本正经地说:“如果我估计没错,这两天凶手就会对我下手了。”

烈火凤凰转过身,一把抓住他的手,说:“那你可要小心点。”范广林楞了一下,然后微笑着说:“我不会有事的,不过……”他看了看被烈火凤凰抓着的手。
烈火凤凰见他看着自己的双手,才发现自己失态了,连忙紧张地把手松开。范广林调皮地笑着说:“没关系,我们的协议中并没有不许你占我便宜的。”

目送烈火凤凰上楼后,范广林依依不舍地往回走。他发现自己竟然爱上了烈火凤凰,但心中却充满了矛盾。烈火凤凰是自己哥哥的女朋友,而且是个大学生,自己算什么,一个初中只上了一年的小混混,虽然这两年的工作有板有眼,但毕竟只是在一个私人老板的手下打工,一旦被炒鱿鱼,凭自己的学历说不定又得从安装排污管干起,而象以前那种机遇不是会时时垂青于他身上的。
正在范广林胡思乱想的时候,一辆白色的宝马轿车飞驰着向他冲来。范广林见状,急忙向旁边纵身一跳,但他的动作已迟了半步,被那辆宝马轿车撞得飞了三米多远。宝马轿车把他撞倒后,并没有停下来,象箭一样离开了现场。
范广林虽然被撞倒,但由于自小习惯了摸拿滚打,并没摔得很重,他撑起头努力地记下了那辆撞倒他的宝马车的车牌。

范广林闯进总经理办公室,见到董事长的儿子佟健正抱着秘书坐在大班椅上玩电脑。他怒气冲冲地说:“佟健,你干的好事。”

佟健抬起头,说:“范先生,发生了什么事?”
佟健是董事长唯一的儿子,去年刚毕业便被老爸佟辉安排进公司任总经理,但这个二世祖对管理根本就一窍不通,董事长虽然让他做了总经理,但却没给他一丁点的权力。
“我已经到交警车管所查过了,那辆宝马轿车是你的。”范广林盯着他说。
佟健从推开秘书,从大班椅中坐了起来,说:“我的宝马你找到了?”
范广林看着他,惊讶地说:“你说什么?”
佟健说:“你刚才不是说我的宝马轿车吗?它前两天被盗了,我还报了警。”
范广林怔住了,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

“你认识佟健吗?”范广林问烈火凤凰。
“认识呀,他和我们是同届的,但不同班。”烈火凤凰说。
“那个宝玉贝勒是不是他?”范广林问,范广林在昨晚被撞后,便坚持地认定宝玉贝勒就是佟健,因为宝玉、贝勒、佟健这几个词有太多相似的关联了。
烈火凤凰说:“不,宝玉贝勒是我们同班的一个小混混,那小子在读大学时因偷窃被开除了。”
    “偷窃?他有没有偷过车?”范广林紧张地问。
烈火凤凰说:“他以前就是偷摩托车被开除的,怎么,你怀疑是他偷了佟健的车,然后对你下手?”
“有这个可能。”范广林说。接着又问:“佟健有没有追求过你?”

烈火凤凰摇摇头,说:“他身边的女孩子象走马灯似的,而且都是主动地接近他,他哪有空去追求别的女人?”
范广林听了,说:“那我们便先暗中调查宝玉贝勒吧。”

浏览(39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乾丞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6-14
访问总量: 90,03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生命轮回
· 大西洲神游记
· 李青莲关于大西洲的叙述
· 大西洲神游记
· 柏拉图书里的大西洲(亚特兰蒂斯
· 我在亚特兰提斯的日子
· 姆大陆之迷
分类目录
【大西洲神游记】
· 大西洲神游记
· 李青莲关于大西洲的叙述
· 大西洲神游记
· 柏拉图书里的大西洲(亚特兰蒂斯
· 我在亚特兰提斯的日子
· 姆大陆之迷
· 埃德加· 凯西关于大西洲的一些描
· 远古时代的希腊与大西洲
· 大西洲(亚特兰蒂斯)传说的由来
【浪子复仇记】
· 生命轮回
· 真相大白 后记 浪子复仇记
· 假情成真 浪子复仇记
· 车祸线索 浪子复仇记
· 协议情人 浪子复仇记
· 烈火凤凰 浪子复仇记
· 意外溺水 浪子复仇记
· 初入职场 浪子复仇记
· 惊天之变 浪子复仇记
· 浪子复仇记 楔子
【西游漫注】
· 隐藏的境界
【超凡入圣之路】
· 开篇怎么在讲宇宙起源?
· 西游漫注——深度揭秘你看不见的玄
· 宇宙的结构
· 尘封的记忆
· 高处不胜寒
· 和时间之神的对话
· 阴阳反背
· 阴阳之道
· 情欲色心
· 天上有天
【世外异人】
· 道悟自然之七:艺术的小宇宙 [奇
· 道悟自然之六:人与自然
· 道悟自然之四:艺之境界二
· 道悟自然之二:阵
· 道悟自然之一:艺之境界
· 红拐阿婆与她的后花园
· 恒古世界
· 世外异人 亘古世界(序)
· 世外异人 对应 人神之界
· 世外异人 阵 龙吟剑
【月亮神话】
· 关于发表大西洲神游记的公告
· 道悟自然之五:太极
· 道悟自然之三:论人体自然之道
· 第三十六章 尘封•登月
· 第三十五章 美苏探空缘由
· 第三十四章 隐蔽的邪恶
· 第三十三章 外星人的科技
· 第三十二章 时空之迷
· 第三十一章 卷土重来
· 第三十章 杨贵妃的故事
存档目录
2013-03-09 - 2013-03-09
2012-08-21 - 2012-08-30
2012-07-20 - 2012-07-27
2012-06-14 - 2012-06-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