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ida的博客  
慈悲喜舍  
https://blog.creaders.net/u/814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算命二十载,五位良医的后人有多好?亲自验证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的 2022-04-24 09:58:19


算命二十载,五位良医的后人有多好?


过去,我曾有一位很好的忘年交,一位宅心仁厚的中医。如今她离开已经几年的时间。我到现在仍然十分怀念她的音容笑貌,以及慈悲济世的善心。

那位医生在世的时候,自己过得很是简朴。但是她的技术精明,乃是时常学习,一切为病人着想的人。开出的药材,多数自己家晒制,而且看诊并不收费用。


药材不仅地道而且干净。杂质都是用心去除的了。就是本地的药材商人,内行人一看,都感叹:这医生,不赚什么钱啊,这样好的药,放到批发价,也是差不多了的。


我去找到她时候,也每次见到客人络绎不绝,她其实很是劳累的。每看一个病人,都仔细叮嘱如何用药,要怎样保养休息。需要注意什么事项,也是一一分明的,交代得很清楚。


闲暇的时候,她也让我看看手相。我看那手纹和面相上,都有分明的阴德纹路。老人家是个节俭的人,但心是非常的好,智慧线也很明朗的。自不是一般的聪明人。


就是观察生命线上,有一个切口。我担心她过度劳累,或影响到自己的身体健康。其实医生久坐,也如同我们终日测算的人,是一类型,都是平常没有太多时间去锻炼身体。


Image


到后来有一日,忽然听到医生去世的消息。我心里咯噔一下,这么好的人,平常照顾许多病人,没有照顾周全照顾过自己的身体啊。后来,去送最后一程。


我尤其想看看,观察一下她老人家脸色如何。总希望她能够去到善处。因为人走之后,面上的气色是可以观察的。

 

虽然是在生命最后几年,才与我认识。却似心中老友一般不舍。我坚持要看老人家最后一面。


于是去了,路边是有许多人来赶来送的,大抵都是过去,因为医生的医术受了许多益处的病人或者家属。


等我看到她的时候,完全没有任何的惧怕。那个过世的容貌,现在还是想得起的:躺在那里,面色非常的好看,就像睡着一样的。我仔细看了看她的样子,虽然也伤感落泪,但是稍有安慰:应是走到好的地方去了。

 

很多人很忌讳去看人临终的样子。其实我是不怕的。因为知善人,在身前做许多许多善事的人,走的时候的样子,和普通人不一样。


他们的样子不会有太多的变化,而且往往容貌安详,且是比较没有什么痛苦的形状的。


但是如果生前作恶,很多的样子,包括气色,甚至有些黑气围绕的。但是那位我的医生朋友,因一生行善救济病人,她的样子是我做见的这几年中,最为好的一位。不仅身体柔软,而且神色安详。脸色好看,犹如睡着,这是修得很好的善终相。


足见,人哪里不需要做好事啊。连最后一刻,也都是大有分别的。


Image


后来几年,我观察她家的后人,家中后人,也十分忠厚。孙子到了适婚的年龄,就有很好的善报出现,认识的女朋友,也很端庄,甚至两个人千里姻缘一线牵,结婚之后才逐渐了解,女方那边家族生意做得很大。


夫妻两个人很和睦,过后又生下孩子。也是聪明伶俐,可爱乖巧。我遥遥得知,心中亦为他们高兴。这善人哪,的确有好事啊。


算命因为有深度接触善恶的观察,发觉好的医生,的确是可以在工作中日日修善的。尤其是时刻为病人着想,一切为了病人减轻痛苦,不谋财利。常常慈心救人,帮人的。往往能够造无量的福。


我在二十一年之中,见到四位好医生的后人均有好报。

 

第一位好医生,文革时候,常常治病救人,对于来治病的穷人,常常不收诊费,还免费送药材给病者。就是天生的菩萨心肠啊。几十年如此,到了他孙女这代,嫁给地产商人,家中高楼大厦,福报极大。又得好孙子。

 

第二位名医,艺术精湛,能够令病者,药到病除,并且仁心对待患者。常常怜惜无钱治病的贫苦人家,他的孙女有几位,其中一位,嫁给世代积德的大户人家,家中经营正行生意,也是同样养尊处优,在一方有身份有地位。

 

第三位名医,也是非常善的人,在工作之余,常常保护小孩子,看见有人遗弃的小宝宝,都尽量帮助孩子能够活下去,或者找好人家收养。


平常的时间对患者非常的热心。不论患者家境贫富,都一视同仁。她的女儿,嫁给平常的男子,竟然也在三五年之中,忽然夫君荣达,有一番相当的成就,也在家中做太太,且生下儿女双全,到我这里取名,我查看八字,呀,果是善人之后,命书上,顺产的八字,一查,一个注解:贵,这是天降善人的方式啊。

 

第四位名医虽然旁边的医生许多是图发财,他则图真正利益患者,仁心救世,对患者非常的厚待。他的后人,曾孙女乃是一方豪富。


而我的这位忘年交中医之后人,她们的孙子,出去就去到好地方工作,而且遇见情投意合的人,相当幸福。可见,善恶有报,有些更是隔代都会受益。

 

不过,钱财,地位虽然是一种好福报的一种,当然不是说福报,就只是财运。希望大福延续,也需要后人继续行善积德,不过当今有钱灾难多的事情,也不在少数,也并非不发财,就没有福报。比如家庭和睦,子孙正直,夫妻和顺的福报,比钱财还要来得可贵。

 

Image


所见几位名医后人,家庭和后人十几年或者二十几年都不错。也算先人种大的福因,广积阴德,济世救人,他们的后人平安且有发展。也是踏踏实实地付出修得的。


这因果报应,在算命的21年中观察,真是确实存在的。祖先积德,会利益后人,积累行善比积钱财还要好许多,确实如此。

 

祖先有德,福荫后人。做一个好医生,是不需要积累多少钱财的。大福报,钱财无法衡量。也是钱财无法比拟的。

其实从命理学上看:从事医生这个行业,特别能够积累福报,如果懂得在本职行业中,多多帮助病人,仁心施医术,不谋取暴利,不为自己发财,始终仁慈对待处于病田中的人,为病人体贴着想,则能够修出非常大的福报。


因人在病中,受疾病折磨,非常的苦。能体谅病苦,乃是菩萨心肠。日后,必定会因此得到非常大的好报。


善因必定会结出善果。非常感恩圣贤的加护,让我能够跟这样好的医生相遇。让我能够看到世间的隔代好报。


Image


现代的社会,很好的医生也是有很多的。此生能够继续种下福田。一定要正确发挥自己的使命,做一个真正的好医生,一定有大福报啊。

 

如果去做伤天害理的医生,同样也会有大恶报。我算命的时间,也是看到的。做害人职业的医生,这边自己给人动整容手术。自己的孩子在那边就挂吊瓶,生病。这边在给病人打鼻子整脸,那边自己的孩子怀孕莫名其妙留不住。


这就是孽啊,造孽,善恶都是自作自受。别人不能替。所以,要回头是岸啊。做医生是神圣的职业,是个好医生,就能多种福田。是个坏医生,一定召来恶果


人不可为了一点钱丧失基本的良心,无恶不作,必折损在后代子孙身上。切不可作恶,因为近在己身,远在儿孙。


浏览(2175)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ida
注册日期: 2013-12-14
访问总量: 753,57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天地游> 观世音菩萨:没有五欲六
· 8 月 30号 佛欢喜日的由来(农历
· 恭迎南无大势至菩萨圣诞日(2023
· 30.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 30.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 30.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 30. 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分类目录
【BHFF】
· 30.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 30.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 30.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 30. 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 30. 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 29.弘法修善,离欲得乐 (5)
· 29. 弘法修善,离欲得乐 (4)
· 29. 弘法修善,离欲得乐 (3)
· 29. 弘法修善,离欲得乐 (2)
· 29.弘法修善,离欲得乐 (1)
【佛法故事】
· 【师 父讲故事│拾得与寒山的问答
· 【师 父讲故事】方丈选拔接班人
· 【师父说的那些佛陀故事】佛陀十
· 佛陀故事【音+文】105 如何增长
· 佛陀故事 什么是真正的美 [
· 听师父讲故事 (小故事.大道理)
· 听师父讲故事 (小故事.大道理)
· 佛陀故事 一偈得道
· 【FO陀故事】视.音.文】还差一炷
· 师 父讲故事│ 聪明人与傻瓜
【常识】
· 新年快乐
· 善待别人,自会听到爱的回响
· 中秋节
· 2021三伏时间表!最易生病的4 0
【佛学常识】
· 8 月 30号 佛欢喜日的由来(农历
· 恭迎南无大势至菩萨圣诞日(2023
· 恭迎南无观世音菩萨成道日(2023
· 恭迎韦陀菩萨圣诞日(2023年7月2
· 恭迎南无伽蓝菩萨圣诞日(2023年
· 恭迎南无伽蓝菩萨圣诞日(2023年
· 恭迎南无药王菩萨圣诞日 (2023
· 恭迎卫塞节(2023年6月2日)
· 恭迎南无释迦牟尼佛圣诞日(2023
· 恭迎南无文殊菩萨圣诞日(2023年
【因果故事】
· 善人多磨难?其中因果有天大玄机
· 小故事大道理 心念坚定 完成创举
· 犹太母亲的教诲
· 佛陀故事 假使百千劫,所作业不
· 算命二十载,五位良医的后人有多
· 肉眼看不到的因果!
· 不断积阴德的人,脸上就会发这种
· 师父讲故事 马来西亚吉隆坡玄艺
· 一头牛伤害三个人的故事【法会故
· 神通不敌业力(因果)
【天地游】
· <天地游> 观世音菩萨:没有五欲六
· 《佛子天地游》19-03-2021 观世
· 阎王告知许愿吃素放生的重大意义
· 佛子天地游 | 了知因果 正念前行
· 天地游 【游兜率天】大势至菩萨
· 天地游 【捉拿邪灵】为什么
· 天地游 心灵净土圣境
· 天地游 佛陀说天界众生的境界,
· 《BHFF》第一册至现在的《BHFF》
· 佛子天地游【游水天佛国】南无水
【佛法论坛】
· 观世音菩萨,师父开示(关于药
· 【觀世音菩薩出家日︱专题开示
· 19、佛法与养生
· 共业和个业二者果报的关系
· 善事和功德的区别
· 修心如履薄冰
· 谈神通
· 学佛后还不变好的问题所在
· 4、学佛修心的目标(二)
· 3、学佛修心的目标(一)
【西方极乐世界】
【心灵净土】
· 体坛
【天界见闻】
· 天地游『天界见闻』
· 体坛
【佛菩Sa通告】
· 体坛
· 体坛
【地Yu见闻】
· 体坛
存档目录
2023-09-03 - 2023-09-03
2023-08-02 - 2023-08-30
2023-07-03 - 2023-07-30
2023-06-02 - 2023-06-30
2023-05-03 - 2023-05-31
2023-04-02 - 2023-04-30
2023-03-05 - 2023-03-29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4 - 2023-01-29
2022-12-03 - 2022-12-29
2022-11-02 - 2022-11-27
2022-10-03 - 2022-10-29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3 - 2022-08-28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29
2022-05-01 - 2022-05-29
2022-04-03 - 2022-04-28
2022-03-05 - 2022-03-26
2022-02-01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29
2021-12-04 - 2021-12-26
2021-11-04 - 2021-11-27
2021-10-03 - 2021-10-31
2021-09-05 - 2021-09-26
2021-08-08 - 2021-08-29
2021-07-03 - 2021-07-31
2021-06-05 - 2021-06-28
2021-05-15 - 2021-05-15
2021-04-04 - 2021-04-29
2014-04-04 - 2014-04-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