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安妮雅座的博客  
比海洋和天空更宽阔的是心胸  
https://blog.creaders.net/u/94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男人也是可以这样去爱的 2007-12-05 12:42:37

    老公被一个小公司给挖去了。许诺的很好。上班后告我这公司的老板是个美国女人。据说非常能干。果然没多久就领教了。

 

        公司居然一年有两次正式party,一次是圣诞节party, 还一次是dinner cruise, 包条船,航行在大西洋上。老公和我这么多年工作过好几家公司。没有一家公司提供两次正式party。那天,我跟老公俩穿戴漂亮地去参加party.

 

        在船上,同事互相问好和介绍。一会儿,老公指给我那就是老板。一个打扮简单,长相也一般的女人。看年级是40多岁还远不止。开船了,原以为老板还不讲讲话。没有!只见老板一个座位,一个座位跟她的员工和配偶握手,交谈。到我们这排时,我听见,她会先叫员工的名字,然后和配偶介绍他/她工作的项目,感谢配偶的支持等。跟我和我老公也是这样。还道歉说,老公来了几个月,前几天刚见过我老公,非常出色等等。望着她的走过去的背影,我很感慨地说:七,八十人,她都能记得名字,冲这一条,这女人不得了啊。我对老公说:这女人是能把蛋糕作大,并且还愿意分你一杯羹的人。

 

        我这人对成功之人喜欢琢磨。对成功之人背后的人更是有兴趣。她先生得是什么样的人啊?老公告我,她先生就是该公司一个搞技术的manager。大家对他的评价非常好,人极nice 美国这个nice含义太丰富了。不知应该咋翻译了。当音乐响起时,她先生牵着她的手,走向船中央,俩人深情相拥。时不时的还亲近一下儿。给人感觉俩人是爱的很深,极其自然的那种。凡正我觉得不是演员,装不出来那种。船上,有专人画肖像。她先生搂着她的肩,俩人紧挨着还画了一幅画。羡煞旁人啊。

 

         最近,她先生跟大家暂时告别。吃饭间,大家才知道,他和老板结婚前各有一段婚姻,各有一个孩子,俩人结婚后,生了两个小孩。老板成立了这家公司。现在是越作越大了。最近,老板前一个婚姻的十八岁的女儿病重,需要经常上医院和照顾,老板在公司走不开,他只好暂时离职了。多好的男人啊。大家无语。

 

        男人也是可以这样去爱女人的啊 - 当女人的外表不在光鲜;当女人的年龄不在年轻;当女人甚至离过婚,还带着孩子;当家庭需要一个人不得不作出牺牲。男人选择去爱了。我相信这个女人的确有她的个人魅力。可是,愿意透过所有的沙子,采掘金子的人好像不是很多耶!原因就是 - 把闪光的都当金子了!通常,又好像看到太多女人作这样类似的决定,似乎挺天经地义,男人也受用的理直气壮。所以,看到一个异数,就从心里感叹,也有男人可以这样吗?也有男人确实可以这样!

浏览(2604) (0)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author 留言时间:2007-12-06 08:29:58
Married Twice,

像所有的留言者那样,衷心祝福你们。你们会得到你们应得到的幸福。
回复 | 0
作者:SHS 留言时间:2007-12-06 02:41:16
Your wife is very lucky !
Bless you & your family !
回复 | 0
作者:Jasmine 留言时间:2007-12-05 20:49:55
Married Twice 是个好丈夫。祝福你们夫妻永远恩爱!
回复 | 0
作者:YH 留言时间:2007-12-05 19:36:08
What a good husband and man you are! Wish all the Chinese men are like you! And wish all the Chinese women are lucky like your wife!

Continue your great job!
回复 | 0
作者:Married twice 留言时间:2007-12-05 19:21:35
当女人的外表不在光鲜;当女人的年龄不在年轻;当女人甚至离过婚,还带着孩子;当家庭需要一个人不得不作出牺牲。男人选择去爱了。也有男人可以这样吗?也有男人确实可以这样! To tell you the truth, I am one of such a person - My wife had a daughter before we got married 10 years ago. My step daughter gets along very well with me. My wife recent got a new job which is very demanding - she often comes home after 9PM. I have been taken care of our kids and all the house work in the past several months. My wife appreciates my love and effort greatly. People who know us all pray me as a model husband because we treat each other as solemates and lovers.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安妮雅座
注册日期: 2007-07-23
访问总量: 248,00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感谢网友浏览我的博客,欢迎批评指教.
最新发布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七个好习惯
· 纠结也是一种很咸的饼
· 女儿,妈妈读你万遍不倦(25)你就
· 情人节,不差情
· 如何选购(3)-香油
· 如何选购(2)-豆制品
· 如何选购(1) - 酱油(ZT)
友好链接
· Connie:Connie的茶馆
· Rondo:Rondo的博客
· beautiful life:Life is beauti
· siliang:siliang的布拉格
分类目录
【听之"认"之】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七个好习惯
【生活感悟-5】
【生活感悟-4】
· 纠结也是一种很咸的饼
【生活感悟-3】
【如何选购】
· 如何选购(3)-香油
· 如何选购(2)-豆制品
· 如何选购(1) - 酱油(ZT)
【女儿,妈妈读你万遍不倦(24-27)】
· 女儿,妈妈读你万遍不倦(25)你就
· 女儿,妈妈读你万遍不倦(24) 想
【*走的人多了就有了路*】
· 情人节,不差情
· 爱心vs.技术含量
· 男人必须是breadwinner
· 年轻时不美老来后悔
· 20多年前发生在D大学的一桩惨案
【生活感悟-2】
· 回国小记(2)现今多少事,都付笑谈
· 回国小记(1)迟飞六个半小时的
· 最近有人办过回中国签证吗?
· 我和老公一起学跳舞
· 女人不要太犯贱 –兼谈胡紫微,张
· 男人也是可以这样去爱的
· 祝自己生日快乐
【女儿,妈妈读你万遍不倦(20-23)】
· 女儿,妈妈读你万遍不倦(23) 没
· (22) 妈妈喜欢谁
· (21) 女儿的诗
· (20) 爱你在心口才开
【小说】
·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一分钟小说)
【女儿,妈妈读你万遍不倦(16-19)】
· (19) Peanut Butter
【女儿,妈妈读你万遍不倦(12-15)】
· (14) 学中文:大哭小哭
· (13) 想爹地的滋味儿
· (12)-妞妞作模特儿记
【女儿,妈妈读你万遍不倦(8-11)】
· (11)嫁给爹地的理由
· (10) 你是多好的孩子
· (9)误给《HARRY POTTER》当粉丝
· (8) 和钢琴老师谈郎郎
【女儿,妈妈读你万遍不倦(4-7)】
· (7) 从小学会COMMENTS
· (6) 真假奖牌
· (5)今年圣诞老人都没来
· (4)两双袜子
【转贴】
· 让现在的行动拥有未来的意义
· 物怎样竞,天怎样择 - HP大中华
· 女人,30岁前做刽子手,30岁后做
· 鲁迅:我们现在怎样做父亲[ 1919
· 谁在创造女人文化 (ZT)
· 人生三大陷阱 (ZT)
· 中国某市十大杰出青年简介(爆笑-
· 给女性朋友的人身安全忠告 (ZT)
· 中国人正在上的四大当 - 第四大
· 中国人正在上的四大当 - 第三大
【颠覆话题】
· 借奥运东风吹走中国公厕异味
· 我说爱情像妖怪
【哈哈镜】
· 二十年前的脑筋急转弯
· 二十年前的高考笑话
· 俺的东北话大串联-保你考过八级
· 哪里不对呢?
· 嫁个枯才
【生活感悟-1】
· “长了瘊子怎么治”
· 你的老板想对你说什么?
· 我们还能相信谁?
【女儿,妈妈读你万遍不倦(1-3)】
· (2) 好消息,坏消息
· (1)快乐时光
· 序
存档目录
2012-05-06 - 2012-05-06
2011-09-22 - 2011-09-22
2009-03-24 - 2009-03-24
2009-02-14 - 2009-02-14
2008-09-12 - 2008-09-29
2008-08-15 - 2008-08-15
2008-07-31 - 2008-07-31
2008-06-12 - 2008-06-20
2008-04-03 - 2008-04-28
2008-03-08 - 2008-03-25
2008-02-23 - 2008-02-23
2008-01-13 - 2008-01-22
2007-12-05 - 2007-12-12
2007-10-12 - 2007-10-31
2007-09-07 - 2007-09-26
2007-08-06 - 2007-08-22
2007-07-25 - 2007-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