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秃笔侃山
  北京胡同串子
网络日志正文
六四英雄们永垂青史-----纪念六四屠杀25周年 2014-05-31 15:54:09

发生在1989年的中共法西斯政权对北京爱国市民和学生进行的六四屠杀已经有25年之久了。这二十五年里,神州发展迅速,变化巨大。 而中共依然顽固不化维护一党独裁,造成神州党政军民贪污受贿盛行,社会道德败坏。经济发展而政治改革迟迟不能实行,皆因为政改涉及到中共独裁体制存亡或被削弱。

25年,四分之一世纪,不可谓不长。当初决策镇压人民运动的中共老人帮都已经离开人世。当年为千夫所指制造六四屠杀的李鹏陈希同等人,六四屠杀直接受益者江泽民等人,有的还苟活着。不过,这些人,不管他们活着还是死去,已经注定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犹如秦桧那样受后代人民的啐骂。

但是,当年的遇难英灵们依然没有地方歇息,依然在天安门广场上飘荡。上述制造六四屠杀的罪犯们和得益者们会罔顾正义继续维持他们的罪恶统治。只要他们依然苟活着,他们和他们背后的庞大独裁体系就不会允许中国人民追悼纪念六四遇难的英灵们,阻挠正义的实现。中共的统治阶层已经遏制中国人民要求正义惩办六四屠杀罪犯的要求二十五年了, 他们还会接着再阻挠这一要求若干年。这样,六四屠杀已成为统治阶层脑袋上的巨大包袱。他们不得不背着这个包袱,泯灭人类基本道德,替还苟活着的李鹏们和直接得益者江泽民们维护,推迟正义到来,使其在苟活的岁月里逃避法律和正义的惩罚。可以说,中共之后的任何头目,如果要不依靠手里的党军党警党特体系维持政权的话,他就必须在六四屠杀这个历史问题上表态,必须有所作为, 才能稍得民心。不然,他就是新一代的邓小平李鹏江泽民,靠着子弹维系着统治。

六四屠杀已经四分之一世纪了。现行中共统治下, 六四屠杀的历史被有意删改,淡化,意图使后来的年轻人对这一伟大的人民反抗暴政的运动无知和漠然, 冷淡。不只是中共罪犯们故意给历史“消音,消影”可以造成后来人群对这一页血腥的历史无知,就是时间本事也会淡化人们对它的反应。 对此,我们这些身在海外,或亲身经历过,或知道这段真实历史的人群,应该不断地纪念1989年的六四屠杀事件,让年轻人群知道, 25年前,有这样一群勇敢的北京市民,大学生们,蔑视法西斯政权, 在天安门广场上喊出要改革,惩办腐败的呼声,以他们的鲜血和生命证实了中国人民的要求社会正义,民主政治的诉求。

纪念六四屠杀已经不再是单纯地为六四遇难英灵们要求正义惩办屠杀罪犯。它是衡量所有中国人民对于社会正义对于民主理念的追求有多强烈的尺度。25年前,那群年轻人在中共统治多年造成的封闭社会环境下,喊出了要求中共改革,惩治腐败。他们在天安门广场上竖立起自由女神,希望中共能放弃一党独裁,还政于民。 表明了中国人民已开始觉醒,不愿再作被统治的一群。虽然他们的和平诉求被中共以血腥手段镇压下去,但是追求民主的理念已经在中国民众中形成,延续。 如果是五四运动表明了中国民众在近百年前对科学,民主的追求,那么,六四运动则是中国民众在独裁专制中再次表明对民主体制的追求。百年来,民主之火在中国没有熄灭,依然以各种方式在独裁的恶劣环境中继续燃烧着。

我们纪念六四屠杀,不仅是怀念遇难的英灵们。我们通过这一方式,在把历史的真实,把对民主和社会正义的追求传给中国的年轻群体。

今天,纪念六四的意义还在于继续六四屠杀遇难英灵们的理念,继续中国人民对于民主体制和社会正义的追求。

什么样的统治者可以任意屠杀人民?什么样的人民可以允许统治者这样的罪行? 什么样的人民可以忘记他们的祖先,他们的父母孩子被统治者们屠杀而不发一语? 谁愿意生活在被统治被屠杀的社会里?谁愿意自己的孩子生活在这样一种环境中? 不幸的是,自从1989年六四屠杀之后迄今,中国人民依然生活在这样一种环境中。他们被剥夺了知情权,被用子弹瞄准着,被强加各种决定包括所谓的党国元首。在中共的子弹和不间断的灌输下,大多数的中国人民沉默着,被迫接受着谎言。如果六四屠杀这样的事情可以放过,淡化,哪还有什么不能放过,淡化? 这样做,无异于宣布中国民众甘于做被统治的一群。他们可以像绵羊一样被屠杀,刽子手不会被惩罚。这不是对所有中国人民的耻辱吗? 一个现代化的文明民族绝不会允许统治者放肆屠杀而自甘被奴役的。经过三十年的发展,神州经济活跃。 但是,我们依然是一群软弱的中国人,一群被独裁者们统治的人群。若是如此,中国人民怎么会在世界上得到尊重? 三十年得到一点经济发展成果也早晚有一天会断送于统治者手里,也等于是断送在自己手里。 没有权利参与国家治理,没有权利选择自己的领导群,这才是现在中国民众最大的悲哀。 它证明着,中国人民依然是没有长大成熟的民族。

希望海外纪念六四屠杀的举动,可以在中国现今黑暗的历史环境中保持一点火星,延续一点当年勇敢的学生市民群体的血性。在六四屠杀英灵们得到安息之前,在六四屠杀刽子手们得到惩罚之前,所有有条件纪念六四的中国人,所有自以为爱国的中国人,所有认为自己是中国人的中国人,请在六四屠杀25周年的日子里,以各种方式哀悼遇难的英灵们,在自己的心里点起一柱烛火,继续遇难英灵们的追求,记住六四屠杀刽子手们的罪恶,把真实的历史告诉一代代的人群,直到有一天,神州大地真的成为“民有民治民主”的国家,直到有一天,中国人民真的挺直脊梁,不再是任何独裁政党的“基础”, 也即是不再被人踩于脚下的阿Q。 那个时候,才可以说,中国人民真的成熟了,真的站起来了。

我们相信,那一天,应该可以在望。让我们用六四的烛光照亮我们中国人民追求民主体制的道路吧。千万烛光可成火炬,照亮很远很远。这其中,是一代代中国人民继续下来的真实历史。

六四遇难英灵们,永垂青史。

感谢你们用自己的生命照亮了其余中国人民。

总有一天,我们所有存活着的中国人,会在天安门广场上为你们竖立一座丰碑。那碑竖立之日,即是中国人民站起来的日子。




浏览(3983) (1) 评论(3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qazwsx 留言时间:2015-05-25 10:50:59
重读此文以纪念六四26周年。六四英烈永垂不朽!
回复 | 0
作者:spyqqq 留言时间:2014-06-04 01:35:54
邓小平镇压得好!只是学生们让公知和美国佬忽悠上街当了炮灰可惜了!
回复 | 0
作者:newjoy 留言时间:2014-06-03 09:56:01
同意俞先生的观点。当时全体中国人还远没有准备好。

如果如今六四重现,很可能政府镇压不下去了,因为这25年已经让人民进一步觉醒了,无论基层民众还是中高层官员,都认识到了这个体制难以长久,因此为了维护它而背上血债将会是很艰难的选择。当时的解放军也是封闭愚昧,如今无论从自身素质还是从社会环境影响(家庭、亲人、互联网),军人也会明白得多了。

最后赞同一位网友说的,六四其实早已平反了,无论在中国人的心中,还是在坚持独裁的政府潜意识里。如果不是心虚知错,政府本该庆祝平暴胜利25周年,或至少继续为镇压的正义性辩护,而不是选择做缩头乌龟,把头埋起来自欺欺人了。六四的所谓平反,无非是对人民的普遍认知进行一个迟到的确认,对执政者卸去一个道德的沉重包袱而已。
回复 | 0
作者:changsha 留言时间:2014-06-01 12:39:54
同意文中的观点。顺便说说关于愚民的问题。愚民其实是一把双刃剑,暂时是对统治者有利,但是从长远看,对统治者的杀伤力也绝对不会小到哪里去。有下面的几个地方可以供思考。一愚民必须封锁,而封锁是对经济发展的致命打击,不可能做到文化领域上封锁,而经济领域上开放。这个不仅是技术上无法办到,实际中也不可能办到。当人口红利消失的时候,当低技术产品无法继续的时候,当经济发展明显落后于世界的时候,问题就不可避免的出现了。就于八十年代开始的时候一样,是开放还是闭关,最终还是经济利益占了上风,开放和世界文明接轨才是正道。
其二,愚民,当民无自己的主张的时候,冷漠就是世态,就像山东麦当劳当众打死人一样,现场无人挺身而出。在公义得不到维护的情况下,如此的社会问题只会越来越多,社会会越来越乱,而社会动乱的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经济上的完全的落后于世界,最后,统治者的统治也无法继续。
最后,也之最可怕的,愚民和世界文明的不接轨,到了乱世,愚民其实就是暴民。看看利比亚的的那位,如果是在文明世界会有如此的结果吗,就连罗马利亚也还开了一场临时的审判法庭,也没有进行人身的侮辱。我的感觉中国大陆的暴力社会的诸多条件都形成了,我非常的担忧。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4-06-01 10:38:55
六四屠杀直接受益者是整个共产党,不是哪个人。
回复 | 0
作者:天婴 留言时间:2014-06-01 10:37:17
顶好文!

我没有理由也拒绝忘记六四,今生愿望不多,但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就是希望看到六四平反,六四英灵得享安息。

民主,民权,自由永存!
回复 | 0
作者:极右派 留言时间:2014-06-01 10:36:09
问的好!

什么样的统治者可以任意屠杀人民?什么样的人民可以允许统治者这样的罪行? 什么样的人民可以忘记他们的祖先,他们的父母孩子被统治者们屠杀而不发一语? 谁愿意生活在被统治被屠杀的社会里?谁愿意自己的孩子生活在这样一种环境中?
回复 | 0
作者:山哥 留言时间:2014-06-01 10:06:41
我们纪念六四屠杀,不仅是怀念遇难的英灵们。我们通过这一方式,在把历史的真实,把对民主和社会正义的追求传给中国的年轻群体。
回复 | 0
作者:Tongxin 留言时间:2014-06-01 09:50:29
鼎秃笔好文。

中共误导中国,欠人民血债无数,六四是其中之一。而这血债只靠某一代中共党人,已经无力偿还。只要中共不自行放弃独裁统治,六四以及历次国人要和平政改的梦想就都必将遭到中共的镇压。

然而,中共独裁多行不义,必自毙。中国人民反独裁,反迫害,反腐败的意志已在民国生根,发扬,而在大陆,也是不可扑灭的。独裁高压,可以恐吓人们保持沉默,但人们的良心跟意志是不可摧毁的,人们并没有忘记中共所欠下的血债。

总有一天,中共独裁将走入自掘的坟墓,代表中国人民生,民权,民主的民国将春晖大陆。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4-06-01 08:47:44
总有一天,我们所有存活着的中国人,会在天安门广场上为六四死难者竖立一座丰碑。那碑竖立之日,即是中国人民站起来的日子。

秃兄这句话,掷地有声!
回复 | 0
作者:中国喜剧 留言时间:2014-06-01 06:11:23
看了回帖。
现在中国的统治阶级也知道天怒人怨,惶惶不可终日,买火柴都要实名,草木皆兵,可以说是吓得魂飞魄散。 历史规律不是可以改变的。 中国的人已经烂了。 哪怕明天推倒从来,这个过程也是艰辛和漫长的。 期待袁世凯出现。 然后呐? 改变人是50年的时间。
64的血,白流了。
回复 | 0
作者:艺萌 留言时间:2014-06-01 05:09:25
写的太好了。让我热泪盈眶。
回复 | 0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4-06-01 03:08:53
64唯一的“正面”成果,就是养肥了64血卡族。
回复 | 0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4-06-01 03:06:28
中国人不可能象东欧,阿拉伯人那么有种。 被当猪养被奴役也是活该?

出国多年, 年龄增长生活阅历增加,就不可能那么幼稚了。任何社会的文明进步都是靠一步一步扎实的工作、一点一滴不懈的积累。激进主义和极端主义,只能事与愿违、事得其反。
回复 | 0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4-06-01 02:14:50
等中国强大到足以与美国平起平坐的时候,六四的喧嚣就会永久沉没?

制造64屠杀的邓小平江贼民都是叛国者。 他们的家族把中国人民的血汗搬运到美国。等中国强大到足以与美国平起平坐的时候,这个帐一定会被清算的。
回复 | 0
作者:achedan 留言时间:2014-05-31 23:08:45
在俺看来,1989年的学潮就是一场设计好的悲剧,设计者就是那帮自诩的各类领袖和境外的反共组织。既然是悲剧,除了表达对死者的同情,俺更多地要谴责那些悲剧的设计者们,因为正是他们明知不可为而非要为非作歹,愣是把场反腐倡廉的群众运动演变成一场企图推翻中共体制的反共运动。
回复 | 0
作者:wtxwtx 留言时间:2014-05-31 22:07:17
六四遇难英灵,永垂青史。

六四精神万岁!
回复 | 0
作者:wtxwtx 留言时间:2014-05-31 22:05:49
六四遇难英灵,永垂青史。

六四精神万岁!
回复 | 0
作者:信释 留言时间:2014-05-31 21:48:53
老秃,

同意高见,六四英雄们永垂青史。
一党独裁,已经到了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脆弱地步。
倒要看他们这些反历史潮流而动的秋后蚂蚱还能蹦耷几天!
回复 | 0
作者:color99 留言时间:2014-05-31 21:32:09
やρ秃戳さ秃せ纪├会
回复 | 0
作者:康乐园小夜曲 留言时间:2014-05-31 21:20:31
赞老秃兄好文好评!

楼上草庐隐士博说的没错,【中国人缺乏的不是智慧,而是勇气和纯正的品性。】

在此说几句悲观的话,我们纪念六四反思价值观的这群中国人,已经被很多(我很不想说是大多数)中国人誉为汉奸卖国贼,今天在中国甚至在不少海外华人的眼里,有权力有钱有大把美女帅哥缠绕在身边的才是中华俊杰,没有达到这个层次而正在奋发图强以此为奋斗目标的华人才算是正直的中国人——因为他们的做法符合“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祖训,反对以钱权色为价值观核心的一群,已经被丛林教的教徒们视为低级动物。
回复 | 0
作者:草庐隐士 留言时间:2014-05-31 20:30:34
中国人缺乏的不是智慧,而是勇气和纯正的品性。今天就让我们海内外的华人拿出勇气纪念六四,支持老秃笔,要求释放刘晓波
回复 | 0
作者:潇石 留言时间:2014-05-31 20:25:52
中国老百姓是世界上最被愚化的一群。封琐信息,愚化人民是共产党最拿手的。
回复 | 0
作者:半江红 留言时间:2014-05-31 20:15:40
"纪念六四屠杀已经不再是单纯地为六四遇难英灵们要求正义惩办屠杀罪犯。它是衡量所有中国人民对于社会正义对于民主理念的追求有多强烈的尺度。"

对所有知道六四的中国人而言,对六四的态度,已经成为人之所以被称着人的道德底线。
回复 | 0
作者:一本正经 留言时间:2014-05-31 20:07:17
25年过去了,无论支持民主自由的还是反对民主自由的都仍在以不同方式纪念“六四”,“六四”注定成为中国的记念日。历史将记录下有关的人和事,不论是光荣的还是耻辱的。不必对民主自由的到来有任何怀疑,人类怎会永远容忍一部分人对另一部分人的统治。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4-05-31 19:23:17
老秃说得太好!
回复 | 0
作者:中国喜剧 留言时间:2014-05-31 19:18:45
谭嗣同的血白流了,秋瑾的血白流了,当年64的血,也白流了。 他们的血,不是被蘸着馒头吃了,就是被冲刷干净了。
真是不觉得,已经25年了,仿佛是5年前。 不仅是现在的年轻人不知道64,当年的学生,很多不知道刘晓波是谁。 现在又是7个不准讲。 中国现在已经成为人类文明发展的反动力量。 我跟我同学说:我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民主如果不能当饭吃,他们是不会在乎的。 今年的欺民愚民弱民政策,是非常有效果的。
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 中国人不可能象东欧,阿拉伯人那么有种。 被当猪养被奴役也是活该。
回复 | 0
作者:JinShanDuXiu 留言时间:2014-05-31 18:40:09
博主好文!酣畅淋漓!向你致意!
同时,我也响应博主的呼吁,从心底高喊一声:“六四遇难英灵们,永垂青史。 感谢你们用自己的生命照亮了其余中国人民。”
回复 | 0
作者:M82 留言时间:2014-05-31 18:06:41
佩服老秃的文才。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4-05-31 16:51:00
今年六四最大的看点是柴玲等对美国的控诉。当年它们在天安门苦守待援的时候,美国大兵却在千里之外按兵不动,甚至美国政府私下里还与邓小平交易。所以六四的惨败是中美默契交易的结果。

情况似乎是这样,美国大兵是世界上没有办不到的武装力量。即使它的陆军突击不到天安门广场,它的空军可以在天空设置空中走廊,像利比亚那样,让反政府力量生存发展,绝不会一夜被击溃。回想到美国不久后与邓政府恢复正常关系,之后似乎记忆全无地用红地毯与礼炮欢迎了江胡与习,甚至还建立了两国战略伙伴关系。“伙伴”啊,那当然是同伙了。

柴玲们忍了二十多年,之所以今天才吐这口苦水,大概绝不是为六四围城增加戏剧成分,最大的可能是真正失去了对美国的希望。25年的苦守等来了什么,等来的是被抛弃被蔑视的结果。美国人情愿支持日本,菲律宾,越南,都不愿再为民运买单,此种怨气再不吐露,难道还会再有二十五年?

没有了美国实质性的支援,民运还能有什么?只能剩“总有一天”的自我安慰。咱也相信总有一天,等中国强大到足以与美国平起平坐的时候,六四的喧嚣就会永久沉没。所以中国人民要做的事情是排除一切干扰发展经济,这就是对六四週日最好的回答。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老秃
来自: 北京
注册日期: 2006-10-30
访问总量: 3,891,3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母忘国耻-------纪念1989年六四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红色酱缸里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红色酱缸里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反共拥共,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红帮黑帮非我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读书无用论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引言
分类目录
【股海沉浮捞金记录】
· 杀出三月股灾的重围!
· 站在坑边看热闹:特斯拉暴涨有感
· 2020年吉利开始不是我的户头
· 股市遍地大坑,避过也是赢
· 股市满地是坑啊!
· 不做不死:终于被拍死在特斯拉坑
· 九次跳坑特斯拉半死不活,第十次
· 锅里的鸭子飞了,大喜过望
· 股市捞底成跳坑,倒霉运气连续八
· 不作不死,第九次跳坑拍死在坑底
【嬉笑怒骂妖轮功】
· 嬉笑怒骂妖轮功之九---造谣吹牛
· 嬉笑怒骂妖轮功之八---闲说邪教
· 嬉笑怒骂妖轮功之七
· 嬉笑怒骂妖轮功之六: 乱世出妖
· 嬉笑怒骂妖轮功之五: 煽动仇恨
· 嬉笑怒骂妖轮功之四----不要脸的
· 嬉笑怒骂妖轮功之三
· 嬉笑怒骂妖轮功之二
·  ”神韵“是妖轮功的宣传工具
【难得正经】
· 母忘国耻-------纪念1989年六四
· 89年六四屠杀30周年之后的感言
· 不能忘却---纪念1989年六四屠杀
· 共和党无底线 川普真小人!
· 二十年二大瘟疫,谁之责?谁之罪
· 爱国莫若忧国----听中国民主运动
· 中国民主运动先驱者魏京生先生访
· 三谈香港之乱:与民愿妥协 ,团
· 再谈香港之乱: 颜色革命,斗不
· 香港是丫鬟的命-----闲谈近期香
【皇城根下】
· 秃大爷2019年天朝行闲聊
· 2018 草民秃大爷帝都盲流散记--2
· 黄鼠狼给鸡拜年---闲谈习大帝君
· 俺给毛爷修坟的回忆--毛爷蹬腿四
· 2015 -2016探亲跨年行杂记之十二
· 2015-2016探亲跨年行杂记之十一
· 2015-2016探亲跨年行杂记之十
· 2015-2016探亲杂记之九
· 2015-2016探亲跨年行杂记之八
· 2015-2016探亲跨年行杂记之七
【闲谈音乐】
· 朱丹音乐会听后感---出神入化的
· 怀念母亲的心声-----介绍一首意
· 情人节必听的一首歌----你是我的
· 闲谈爱情的火花----介绍歌剧选曲
· 意大利的声音----纪念伟大的歌唱
· 英雄的声音--纪念伟大的歌唱家帕
· 介绍一首意大利歌曲 《勿忘我》
· 由小提琴曲《梁山伯与祝英台》闲
· 侃侃音乐指挥的艺术功力
· 遙遠的桑塔露琪亚)—-介绍那坡里
【闲谈往事】
· 再悼郭朋之四------天堂尽头寻郭
· 再悼郭朋之三----遍插茱萸少一人
· 再悼郭朋之二----亚城何人不识君
· 再悼郭朋之一------天堂没有痛苦
· 亚城好人郭鹏先生昨天辞世
· 从井冈山跑向八宝山---跟着秃大
· 无可奈何花落去------跟着秃大爷
· 纪念六四屠杀三十周年---友人兔
· 拳打脚踢才能成才?---从小提琴
· 芳华岁月颜色谈:国防绿,技工蓝
【秃笔侃山】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红色酱缸里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红色酱缸里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反共拥共,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红帮黑帮非我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读书无用论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引言
· 上兵伐谋:闲侃俄乌之战给习帝的
· 台海战争狂想:台湾需要汪精卫!
· 俄乌战争狂想之二:普京不能输!
· 俄乌战争狂想:普京不能输!
存档目录
2022-05-30 - 2022-05-30
2022-04-07 - 2022-04-17
2022-03-18 - 2022-03-28
2021-12-28 - 2021-12-29
2021-08-08 - 2021-08-08
2021-06-01 - 2021-06-01
2020-11-11 - 2020-11-11
2020-08-16 - 2020-08-17
2020-07-05 - 2020-07-17
2020-06-03 - 2020-06-23
2020-05-09 - 2020-05-31
2020-04-05 - 2020-04-19
2020-03-10 - 2020-03-29
2020-02-02 - 2020-02-29
2020-01-10 - 2020-01-16
2019-10-21 - 2019-10-22
2019-09-04 - 2019-09-04
2019-08-18 - 2019-08-26
2019-07-05 - 2019-07-21
2019-06-02 - 2019-06-27
2019-05-05 - 2019-05-30
2019-04-28 - 2019-04-28
2018-12-10 - 2018-12-10
2018-10-14 - 2018-10-14
2018-09-03 - 2018-09-16
2018-08-04 - 2018-08-30
2018-07-08 - 2018-07-28
2018-06-03 - 2018-06-24
2018-05-08 - 2018-05-28
2018-04-01 - 2018-04-14
2018-03-14 - 2018-03-29
2018-02-28 - 2018-02-28
2018-01-07 - 2018-01-17
2017-12-01 - 2017-12-16
2017-11-02 - 2017-11-19
2017-10-15 - 2017-10-29
2017-07-08 - 2017-07-11
2017-06-04 - 2017-06-25
2017-05-13 - 2017-05-31
2017-04-23 - 2017-04-26
2017-03-18 - 2017-03-25
2017-02-05 - 2017-02-05
2017-01-02 - 2017-01-15
2016-12-08 - 2016-12-26
2016-11-09 - 2016-11-19
2016-10-01 - 2016-10-26
2016-09-21 - 2016-09-25
2016-07-08 - 2016-07-30
2016-06-08 - 2016-06-08
2016-05-07 - 2016-05-29
2016-04-04 - 2016-04-27
2016-03-01 - 2016-03-25
2016-02-01 - 2016-02-26
2016-01-14 - 2016-01-31
2015-12-10 - 2015-12-10
2015-11-01 - 2015-11-23
2015-10-01 - 2015-10-27
2015-09-05 - 2015-09-29
2015-08-01 - 2015-08-30
2015-07-09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28
2015-05-03 - 2015-05-31
2015-04-15 - 2015-04-26
2015-03-01 - 2015-03-28
2015-02-06 - 2015-02-19
2015-01-02 - 2015-01-20
2014-12-09 - 2014-12-27
2014-11-06 - 2014-11-16
2014-10-02 - 2014-10-14
2014-09-07 - 2014-09-21
2014-08-23 - 2014-08-23
2014-07-11 - 2014-07-26
2014-06-27 - 2014-06-27
2014-05-08 - 2014-05-31
2014-04-12 - 2014-04-30
2014-03-16 - 2014-03-19
2014-01-05 - 2014-01-05
2013-12-14 - 2013-12-28
2013-11-09 - 2013-11-28
2013-10-04 - 2013-10-27
2013-09-01 - 2013-09-29
2013-08-17 - 2013-08-31
2013-07-14 - 2013-07-14
2013-06-02 - 2013-06-29
2013-05-11 - 2013-05-25
2013-04-24 - 2013-04-24
2013-03-17 - 2013-03-30
2013-02-01 - 2013-02-16
2013-01-03 - 2013-01-18
2012-12-02 - 2012-12-30
2012-11-01 - 2012-11-25
2012-10-01 - 2012-10-19
2012-09-12 - 2012-09-29
2012-08-12 - 2012-08-23
2012-07-29 - 2012-07-29
2012-06-03 - 2012-06-16
2012-05-03 - 2012-05-26
2012-04-14 - 2012-04-29
2012-03-04 - 2012-03-17
2012-02-04 - 2012-02-28
2012-01-02 - 2012-01-29
2011-12-02 - 2011-12-19
2011-10-02 - 2011-10-17
2011-09-27 - 2011-09-27
2011-08-07 - 2011-08-25
2011-07-10 - 2011-07-31
2011-06-08 - 2011-06-26
2011-05-08 - 2011-05-26
2011-04-14 - 2011-04-24
2011-03-20 - 2011-03-20
2011-02-05 - 2011-02-22
2011-01-01 - 2011-01-22
2010-12-25 - 2010-12-26
2010-10-17 - 2010-10-17
2010-09-12 - 2010-09-26
2010-08-08 - 2010-08-25
2010-07-05 - 2010-07-31
2010-05-27 - 2010-05-31
2010-03-09 - 2010-03-31
2009-11-28 - 2009-11-28
2009-08-07 - 2009-08-09
2008-04-09 - 2008-04-18
2008-03-21 - 2008-03-30
2008-02-06 - 2008-02-23
2008-01-07 - 2008-01-24
2007-12-03 - 2007-12-28
2007-11-21 - 2007-11-24
2007-10-09 - 2007-10-14
2007-09-07 - 2007-09-27
2007-08-05 - 2007-08-23
2007-07-09 - 2007-07-25
2007-06-11 - 2007-06-11
2007-05-08 - 2007-05-24
2007-04-09 - 2007-04-30
2007-03-04 - 2007-03-29
2007-02-01 - 2007-02-27
2007-01-04 - 2007-01-31
2006-12-01 - 2006-12-31
2006-11-04 - 2006-11-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