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胡亥的博客  
好色登徒单赋论,薄名杜牧十年忙。 卧身醉洗桃花水,豆蔻蛮腰尚待量。  
网络日志正文
大麻总理小土豆原来是卡斯特罗私生? 2018-11-24 18:53:09

久违了大家,这号本月9号才开禁,本想10号出篇文章,但是风声太紧,想想干脆就不写,一拖到了今天。这个号整整一月有余没有更新文章了,感谢大家的不离不弃!这是默契的魅力,只要公号不灭,你们相信我一定会更新的,所以不曾离开。你坚守,我如约!(作者张颖怡)

这段时间国际形势波谲云诡,每天都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有的能公开说,有的只能含蓄着暗示说,有的根本就不能说,只能眼观手不动,你懂得...
昨天,网上爆料,古巴曾经的最高统帅菲德尔•卡斯特罗(Fidel Castror)的长子留下遗书,称他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是同父异母的兄弟!

15183fidel_castro_son.jpg

没有造谣哈,有图片有真相,自己验证哈。
消息一出,世界哗然!
泥玛的,菲德尔•卡斯特罗还留这一手,把红色的革命种子播种到万里之遥,而且儿子还成了枫叶国的总理,真的开了个天大的国际玩笑,菲德尔•卡斯特罗俨然是中国版吕不韦的践行者啊。

像不像,自己看

1480238544865.jpg

皮埃尔.特鲁多(左),贾斯汀.特鲁多(中)和菲德尔•卡斯特罗(右)。

古巴人相信贾斯汀与年轻的菲德尔·卡斯特罗(右)的形象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贾斯汀.特鲁多更像是皮埃尔.特鲁多(左)还是菲德尔·卡斯特罗(右)?

除了强烈的物理相似性外,古巴的谣言也得到了历史事实的支持。

玛格丽特·特鲁多和菲德尔·卡斯特罗在古巴哈瓦那,就在贾斯汀出生前九个月。

贾斯汀出生后不久,玛格丽特特鲁多也回到了古巴。

菲德尔•卡斯特罗是个传奇人物,可谓家喻户晓。网上曾盛传美国总统克林顿对他的调侃。

“我上幼儿园时,他是总统; 我上小学时,他是总统; 我上中学时,他是总统; 我上大学时,他是总统; 我工作后,他还是总统; 我结婚后,他还是总统; 我当总统了,他仍然还是总统; 我任期满了了,他居然还是总统,现在我终于明白什么是“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了!”

是的,他确实为共产主义奋斗了终生,还共了追随他的许多美女,可能包括远在天边的加拿大前总理皮埃尔·特鲁多的妻子玛格丽特。
卡斯特罗戎马一生,他给人的印象是一套呆板的绿色军装,满脸的胡茬,大有美鬤公之气质。
特鲁多生于1971年12月25日,他是加拿大前总理皮埃尔·特鲁多与其妻子玛格丽特结婚9个月后所生。夫妻俩当时结婚的年龄分别是51岁和22岁。他们结婚的事情是当时媒体狂热追逐的焦点。在小特鲁多4岁多的时候,母亲玛格丽特曾带着他首次公开踏上古巴国土,并与菲德尔·卡斯特罗进行了会面。

见面时那个欢喜啊...

像不像父子捏?大家看看图片。有人用软件进行人脸识别对比,相似度高达94%!

download000.jpg

此消息一出,整个加拿大人不干了,这不是严重的“辱加”行为吗?泥玛的,这还得了。

加拿大紧急辟谣,连连摆头摇首,说no no no ,俺们加拿大人不干这丢人事,真的没这事,是造谣!是无中生有,严重伤害了加拿大人的感情...
消息会的有板有眼,看官看的云山雾罩...
菲德尔·卡斯特罗·迪亚兹·巴拉特,1949年9月1日生于古巴首都哈瓦那,其母亲是卡斯特罗的第一任妻子米尔塔·迪亚兹·巴拉特,由于外貌最像父亲,因此被称为“小菲德尔”。卡斯特罗在古巴掌权后与米尔塔离婚,米尔塔带着小菲德尔及其亲属在美国流亡。米尔塔后来送小菲德尔去古巴看望父亲,从此后小菲德尔再也没有回到美国。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8日报道,自从今年二月1日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的长子,菲德尔·卡斯特罗·迪亚兹·巴拉特,因抑郁症自杀身亡后,有消息称他在自杀前留下了一封遗书,称特鲁多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兄弟。

有媒体称,在小菲德尔自杀后,古巴媒体一反常态,对他的离世大肆报道,称这位被人们称为“小菲德尔”的“共和国长子”在过去几个月中曾处于“深度抑郁状态”。

1_63564.jpg

但也有消息称,他是死于枪杀,是从背后打冷枪,连开数枪。也有消息称,他是自己开枪了结的。

对于这些消息,我们来回顾下这位小菲德尔。

1955年,米尔塔和菲德尔离婚后,改嫁菲德尔的政敌,之后长期在西班牙生活,小菲德尔由菲德尔抚养长大,先后在古巴和苏联学习。

美国《迈阿密先驱报》称,小菲德尔曾以“何塞•劳尔•费尔南德斯”的化名在苏联攻读核物理学,取得核物理博士学位。

归国后,小菲德尔被委以重任,从1980年开始便领导着古巴原子能委员会。到1992年,他因为管理不善遭解职,也有一些人认为他的解职与其傲慢无礼和一些鲁莽行为有关。父亲菲德尔曾经有好几年没有和他说过一句话。2000年以后,小菲德尔似乎得到了父亲的宽恕,但他并未能重新进入权力圈。小菲德尔曾一直担任古巴政府的科技顾问,据称同首任俄罗斯籍妻子离婚后,娶了一个古巴女人。据美国《新先驱报》报道,多年来,小菲德尔与劳尔一直住在哈瓦那同幢公寓楼,两人相处很好。

另据微博消息:

【古巴前领导人卡斯特罗长子自杀身亡 朝自己连开7枪】海外网2月2日电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的长子,菲德尔·卡斯特罗·迪亚兹·巴拉特(Fidel Castro Diaz Balart)于星期四(2月1日)因抑郁症自杀身亡。古巴官方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

2016年11月25日菲德尔·卡斯特罗逝世后,国际政坛对卡斯特罗的态度分化明显,第三世界国家领导人的唁电大多称赞卡斯特罗是“伟人”或“英雄”,而西方国家则大多是严谨的外交辞令。然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却在唁电中对卡斯特罗表示赞赏,称“卡斯特罗先生是一位英雄式的传奇领袖”,他还提到其父亲皮埃尔·特鲁多与卡斯特罗的友谊,表示“我的父亲非常骄傲可以称他为朋友”。据悉,2000年,皮埃尔·特鲁多去世时,卡斯特罗不仅出席葬礼,还担任护柩者。

古巴曾经的最高统帅菲德尔•卡斯特罗,这位中國人民的老朋友、好朋友,大家再熟悉为过了,就不作过多介绍了。据说他一生中有5个重要的女人与之分不开(老朋友就不展开描述了哈,自己想像吧),他躲过634次的暗杀。老卡为此幽默地说:“如果奥运会有遭受暗杀次数这一项,我是绝对的冠军。”这位加勒比海上的岛国的领导活了90岁,创了世界多项记录。

菲德尔在信中写道,他的父亲菲德尔·卡斯特罗“ 总是把我与贾斯汀相提并论”,“ 与他在加拿大取得的成就相比,我的成就一如既往。“

“ 但我该怎么办?我是库班人。我弟弟是加拿大人。如果他在古巴出生和长大,他就会像我一样永远生活在父亲的阴影中。”

一样的种子播撒在不一样的土地上,长出的结果也大不一样。古巴的共和国长子一生抑郁不得志,而在加拿大的特鲁多长成了该国的总理。

从媒体报道上深挖得知,老特鲁多的母亲(玛格丽特·辛克拉尔·特鲁多·肯佩尔,名字太长,下面就称玛格丽特)曾经是个远近闻名的“花童”。

玛格丽特年仅22岁便与51岁的皮埃尔.特鲁多(简称老特鲁多)结婚。此时,老特鲁多已身居加拿大总理要职,而玛格丽特则是内阁部长辛克莱的女儿,是标准的七十年代花童(flower child)。

老特鲁多的生活可谓多姿多彩,风流倜傥。他的公开女友就包括好莱坞女星巴巴拉史翠珊Barbara Streisand,一名加拿大著名女竖琴手﹑及一名女教授。据说他因为想有孩子,因此抛弃了那名教授,选择年轻貌美的玛格丽特。老特鲁多他父亲是百万富翁,他在英﹑美都念过一流大学。毕业后就云游世界,一会儿来中国大陆向中国朝圣﹑一会儿去苏联向苏共致敬,当上加国总理后去古巴取经...,果然修成正果,取精成功。

玛格丽特过惯嬉皮生活的花童,在与一个五十多岁的老特鲁多过了五﹑六年官邸生活之后,她显然感到闷了,而且春情发动。每天在总理府呆着,等杜鲁多回来后两人只在晚餐桌上见面一个小时,其它时间杜鲁多都有自己的事要做,对她不闻不问。她感到寂寞,同时渴望爱情。但是一向主张自由派的杜鲁多反而劝她说:“你应当做你想做的事,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玛格丽特承认,她需要的是指导,不是自由。在杜鲁多指导及鼓励下,她开始了所谓的自由之旅,一个人化名跑到巴黎找她的旧男友,1974年又在美国认识了一个南方选出的国会议员,泰德·肯尼迪(Ted Kennedy),与他有过一段绯闻。在纽约的一次州宴会上与时任美国参议员的肯尼迪会面后,她在自己的回忆录中写道:“
那天晚上,我感觉自己被拉向他,我们甚至无法站在彼此相距几米的范围内。皮埃尔(老特鲁多)没有被逗乐。

皮埃尔·特鲁多

老特鲁多怀疑她有外遇,对她态度更坏,一度将她眼睛打肿。

之后,她开始经常玩消失,一消失就几个月。有时是她自己出走,一次被记者发现是住进精神病院。原来她在家中哭闹,连见到儿子都像见到鬼,因此杜鲁多将她送去给精神病医生诊治。

1977年三月,她和老杜鲁多的结婚六周年纪念日那天,她不在渥太华,却去了多伦多,在滚石乐队演唱会中出现。不仅如此,她还住进滚石乐队一班人住的同一间旅馆。记者听说,纷纷涌到旅馆驻守,凌晨三时他们见到穿着浴袍的总理夫人出入滚石乐手的房间。在当时,每当摇滚乐队演出时,都有无数少女守在旅馆门前,争取与乐手上床,她们这种人叫groupy(群居)。在记者笔下,玛格丽特明显的成为其中一份子。泥玛的,这还得了!

事实是,她和杜鲁多此时已经分居,但外界不知。因此老杜鲁多就蒙上戴绿帽的阴影。

但是老杜鲁多是天主教徒,加上考虑到她毕竟是三个儿子的母亲,因此坚持不肯离婚。而玛格丽特就跑到纽约定居,过其社交名花的疯狂日子。1979年当杜鲁多落选时,她就在纽约著名的“五四录像室”大跳迪斯科。加拿大人对杜鲁多的同情达到顶点。泥玛的,老特鲁多又得自撸了!

此时的玛格丽特“男盆友”包括Perrier矿泉水老板Bruce Nivens,一夜情的男友更是不计其数,包括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男星雷恩奥尼尔。有人利用她的身份邀她拍电影,还真拍了两部不太入流的电影。

这些还不够刺激老杜鲁多,玛格丽特整天接受八卦杂志访问,向人说:“我身上长得最好看的是屁股”﹑“国宴中我是不会露出乳頭的,否则那些老头子会心脏病发。”还被人拍到伸开大腿﹑不穿内裤的相片,登在花花公子上。老杜鲁多为了面子,还很有风度的不置一词,但是加拿大人可都感到难以忍受,这是第一夫人哪,应该母仪天下才对嘛。当年美国同意送一名加拿人上太空时,许多人就建议将玛格丽特送上太空去算了。可见在开放的西方,她有多招人恨!

1970年古巴的哈瓦那,在贾斯汀.特鲁多出生前九个月,玛格丽特与老特鲁多访问了古巴。

玛格丽特在纽约过了几年疯狂日子,除了花边新闻不断,直到1980年杜鲁多再度当选总理,她才回到渥太华,与老杜鲁多分摊照顾儿子的责任。而老杜鲁多一直等到1984年当玛格丽特要下嫁渥太华一个富有地产商Fred Kemper时,才同她离婚。

这就是现加拿大总理小特鲁多的母亲玛格丽特...

综上,网上盛传小特鲁多是古巴菲德尔•卡斯特罗的私生子就一点也不奇怪了。

看来,生殖器治國并非个例哈~~

(作者张颖怡)


浏览(1682) (2)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mnet 留言时间:2018-11-26 07:43:32

怪不得小土豆这么令人作呕,原来是个杂种.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胡亥
注册日期: 2014-09-17
访问总量: 1,726,83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不许马甲阴阳怪气,撒野捣乱
马甲须知
最新发布
· 蔡奇执掌中枢 却是一只无牙老虎
· 俄乌战争不论输赢 习近平亲俄路
· 衡阳秋水
· 二十三位诗友网名唱赋
· 人人灰头土脸 习近平的上将们纷
· 纪念911,拒跪傻x
· 猜猜这五个女人是谁?
友好链接
· 杭州阿立:杭州阿立
分类目录
【历年文章】
【最新文章】
· 蔡奇执掌中枢 却是一只无牙老虎
· 俄乌战争不论输赢 习近平亲俄路
· 衡阳秋水
· 二十三位诗友网名唱赋
· 人人灰头土脸 习近平的上将们纷
· 纪念911,拒跪傻x
· 猜猜这五个女人是谁?
· 异乡婵娟
· 还是做个思想上的毛泽东吧!
· 万维编辑们令人黯然神伤
存档目录
2024-04-25 - 2024-04-26
2021-10-01 - 2021-10-06
2021-09-08 - 2021-09-12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5 - 2021-07-27
2021-06-14 - 2021-06-21
2021-05-09 - 2021-05-28
2021-04-03 - 2021-04-26
2021-03-15 - 2021-03-25
2021-02-03 - 2021-02-27
2021-01-03 - 2021-01-03
2020-11-02 - 2020-11-02
2020-10-02 - 2020-10-30
2020-09-09 - 2020-09-25
2020-08-10 - 2020-08-24
2020-07-02 - 2020-07-28
2020-06-01 - 2020-06-20
2020-05-01 - 2020-05-27
2020-04-02 - 2020-04-21
2020-03-07 - 2020-03-31
2020-02-04 - 2020-02-28
2020-01-09 - 2020-01-14
2019-11-05 - 2019-11-13
2019-10-02 - 2019-10-30
2019-09-04 - 2019-09-28
2019-03-13 - 2019-03-27
2019-01-04 - 2019-01-24
2018-12-07 - 2018-12-20
2018-11-02 - 2018-11-24
2018-10-05 - 2018-10-29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9 - 2018-08-30
2018-07-09 - 2018-07-31
2018-06-16 - 2018-06-27
2018-05-01 - 2018-05-30
2018-04-10 - 2018-04-20
2018-03-21 - 2018-03-21
2018-02-09 - 2018-02-28
2018-01-03 - 2018-01-08
2017-12-01 - 2017-12-28
2017-11-03 - 2017-11-26
2017-10-02 - 2017-10-30
2017-09-21 - 2017-09-21
2017-08-11 - 2017-08-17
2017-05-11 - 2017-05-11
2016-08-05 - 2016-08-05
2016-07-23 - 2016-07-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