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三十,做点好吃的把春节过。虽说,我们国外这里没气氛,但俺们自己弄点气氛出来,哈哈
酸菜鱼。年年有余!
木耳炒芹菜。降高血压也降高血脂。
油闷虾。全家人的最爱。
豆干炒粉丝。健康食品。
麻婆豆腐。劳工的最爱。
梅干菜烧肉。南方人喜欢。
饭后甜食,我准备了一个营养蛋糕。
祝家人新春快乐!!!
祝朋友们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