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流岛的博客  
当一个以二进制为基础的世界遇见一个七进制的宇宙  
https://blog.creaders.net/u/1531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习近平是谁派来的卧底? 2022-10-09 22:37:04

在习近平登上宝座的时候,继承的是一个有着接近4000亿外汇存款结余,GDP增速7.8%,GDP世界总量第二,同时又拥有世界上最吃苦耐劳,最勤奋,最庞大的人口群体。当时世界上所有人都在讨论中美两个大国会如何重塑世界格局。以中国每年7%-8%的增速,还有多久中国就会超过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

 

实事求是的说,任何人坐在中国领导人的座位上,哪怕啥事都不做,靠着之前累积下来的庞大的经济总量和增速惯性,全国经济都会继续有力地向前发展。这点在2016年川普上台,开始大打中美贸易战的时候体现得非常充分。无论川普如何要挟,甚至在2018年直接开征惩罚性关税,但中美之间的贸易额仍然巨大。在美国国会让企业开展对关税的反馈讨论的时候,美国企业的声音并非一边倒地赞成提高关税,有相当一部分,接近一半的美国企业对中美关税持反对态度。

 

习近平肯定也看到了这一点。作为一个卧底,他对中国经济的持续加速,心急如焚;对于中国国力的增长,忧心仲仲。他接连祭出重拳,对中国经济,外交,内政开展精准打击,誓要把中国从世界第二的位置上拉下来,让中国退回二十年前那个经济羸弱,毫无影响力的年代。

 

第一招:四面树敌。

 

如果说中国的头号敌人是美国,那么中国领导人的策略应该是尽量拉拢其他国家,让欧盟日本英国澳洲加拿大等国家,即便不能加入中国阵营,也至少在中美对决中保持独立。但是作为一个出色的卧底,习近平深谙“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的外交方针。为了让中国在世界上面成为大多数国家反对的国家,习近平四处放开“战狼”,彻底抛弃了之前的韬光养晦方针,生怕得罪别国不够彻底。这些年来,因为诺贝尔和平奖怼瑞典,因为香港直接赤裸裸地怼英国说中英联合声明已经是历史文件废纸一张,因为澳大利亚说了一句需要彻查新冠源头,而大打中澳贸易战,结果打输了自己经济受损,中澳关系也彻底僵化。如此种种,不胜例举。在卧底习近平的大力推动下,许多原本中立,摇摆的欧洲国家,尤其是工业七国,纷纷转为支持美国。中国现在在国际上前所未有地被孤立。而习近平生怕中国被孤立得不够彻底,在俄乌战争爆发,全世界都在谴责俄罗斯之际,却亲自上阵宣称“中俄友谊无上限”。这种声明让欧盟彻底地断绝了在中美之间摇摆的想法,完全倒向美国的阵营。

 

第二招:败光家产。

 

中国的海量外汇结余在过去三十年间一直稳步上升,在2016年的时候达到峰值,有几乎4万亿。卧底习近平深知现代国与国之间的竞争,最终比的是谁的经济实力更强。为了挥霍海量的外汇结余,习近平轰轰烈烈地开展了“一带一路”方针。这个一开始被誉为媲美美国“马歇尔计划”的海外投资方针,最后被证明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在一带一路方针里,无数亿的美金像天上撒下的雨点一般,投向非洲各国,投向委内瑞拉,斯里兰卡,投向这种政治动荡,经济不稳定的国家和地区。最终这些所谓的投资,都在悄无声息中,被一两则不起眼的领馆声明,宣告了中国又双叒叕一次慷慨地免除了对这些国家的债务。为了加速挥霍,习近平还指示中国在油价历史最高的时候,以最高价与俄罗斯敲定上千亿的石油合同。中国在过去五年在国际上的经济行为可以用四字来概括,“人傻钱多”。看着中国外汇结余直线下降,从最高峰的4万亿一直跌到了2022年的3万亿,卧底习近平忍不住拍拍自己肩膀对自己说:干得漂亮!

 

第三招:内患深种。

 

卧底习近平深知,最坚固的堡垒,从来都是从内部开始塌陷的。如果想要彻底地完成自己的卧底任务,光靠外敌是不够的,需要让中国自己内部出现不和。在97年香港回归之初,大多数香港人以自己能够回归祖国为荣,粤港澳经济彼此互通,早已难分你我。卧底习近平在2019年精准地抓住香港人对内地法律不健全的犹豫心理,挑动香港警民之间的矛盾,然后通过宣传彻底地丑化,污名化香港本地人对民主自治,自身诉求的主张。让全国14亿人民和香港八百万彻底互相敌对。自此香港失去了国际自由港的地位,香港有能力的外国人和本土精英纷纷撤离。昔日的东方明珠沦为一个中国二线城市。而昔日被香港抛在身后的新加坡,在这几年得益于香港的资本和人才外流,飞速跃升取代香港成为亚洲金融中心。

 

卧底习近平知道光把香港这个前几任领导人留下的窗口给堵上是不够的,还需要在边疆给中国埋下一颗地雷。历史上回汉之乱一直是中国近代的大患。清朝末年间的陕甘回乱,死亡人数达到上千万。自从解放以来,新疆人和汉人的矛盾不断,各种社会冲突时有发生。但是,比一个冲突的社会更可怕的,是一个仇恨的社会。习近平为了埋下这颗地雷,不惜下令把一千多万维吾尔族人送进所谓的再教育营,全部关押起来,让亲人们活不见人,死不见尸。维吾尔族人本身就比汉人更有反抗精神和暴力倾向。这一千万关押起来的维吾尔族人,就是一颗巨大的地雷,随时会把中国炸得粉碎。任何一个普通人,被无缘无故地关押了五年,被放出来后都多少会有对司法制度,对整个社会有怨恨之情。而现在习近平关押的是一千万的维吾尔族人,他们已经被关了五年,以后还会继续五年,十年,十五年地关下去。假设以后的某年某月某日,因为某些原因这些人没法再继续关押下去;又再假设被关押的人里99%的人都接受了再教育营的洗脑,即使被放出来了也不会报复社会。但是,只要有1%的维族人对自己遭受的再教育营经历感到愤恨,决心要报复,那么习近平就成功地在新疆培养出来了一支10万人的反华军队。哪一天这颗地雷炸响了,陕甘回乱死亡上千万人的悲剧重演绝对不是妄谈。

 

第四招:锁死经济。

 

网上有很多流言传说习近平的学历只有小学毕业,对于这点我深表怀疑。我认为习近平至少有经济学硕士的学历,否则很难解释习近平为何能够如此精确地打击国内经济,让经济增速在短短几年内从正变负。

 

在美国和中国大打贸易战的情况下,外贸经济不可避免地要受影响,为了提振国内经济,中国在三年前非常到位地提出了经济内循环的方针。然而卧底习近平不动声色,几个政策改动就把经济内循环扼杀在摇篮之中。先是以素质教育,快乐教育的口号,废掉了课外补习产业;接着以保护青少年为理由,重创了游戏业;最后以抓偷税漏税,抓无德艺人,提高影视作品质量为起点,废掉了国内的影视娱乐业。要知道,无论是课外教育,游戏产业,还是娱乐业,都几乎是100%的国内产,国内销的产业。这些产业产生的岗位,带动的经济消费,对中国经济绝对是一个正面促进作用。但这些产业都在政策的寒冬下瞬间烟消云散,偶尔剩下的企业也是在苟延残喘的状态下挣扎求生。

 

精准地打击了三大内循环产业之后,卧底习近平并未止步于此,他的目的是要为整个中国经济按下一个暂停键。熟读过现代经济学的习近平意识到,现代社会的经济,都始于两点:信贷和流通。现代所有的经济行为都是通过信贷来实现。无论是企业投资,个人消费,背后都是依赖于信贷这个现代的概念。而信贷的基础,是基于对未来的预期。简单来说就是,银行因为对企业未来的利润产生有稳定可靠的预期,才会选择贷款给企业做投资。银行同样也是因为对个人的还贷能力有稳定可靠的预期,才会发放贷款让个人先买房然后慢慢还贷。破坏掉了未来的预期,就破坏了信贷的基础,也就抽走了现代经济的基石。为了打击未来的预期,卧底习近平开始在全国各地开启了不定时封城模式。做生意人其实不怕暂时的经济困境,怕的是无法确定的明天。在不知道明天自己的工厂还能不能开工的情况下,还有几个老板敢去投资新的生产线,接订单?在不知道自己的餐馆明天还能不能营业的情况下,还有几个老板敢去开新店,开发新菜式,甚至有几个老板还敢入货批量的食材?一个非常好的说明例子就是,许多做老板的,在2020年到2021年,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并没有感到绝望。因为那时候大家都知道生意不好做是因为疫情的原因,而疫情是一个可以预见到会结束的事件。但是这些老板们,在2022年却纷纷陷入了恐慌和绝望当中。反复折腾的封城政策,地方各自为政,甚至每个区每个居委会都不一样的清零政策,让任何人都无所适从。让这些做生意的老板们更加感到未来完全无法琢磨。一个人去上个公用卫生间,开车经过一个地区,甚至完全没有出门的情况下,都有可能突然莫名其妙地被赋予红码黄码。在这种情况下你连你明天是否能出门,都无法预期,又谈何对企业盈利,对生意投资的预期呢?

 

现代经济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是:流通。现代经济始于分工,而分工合作最后要做出一件产品,就必须靠半成品在各个不同的环节,公司,甚至是地区之间的流动。简单来说,现代人每个人都会用到的手机,一个手机背后往往是几千个不同的供货商公司生产出不同的配件最后组装在一起成为的产品。这些配件要能最后汇总到一起成为一部手机,就要靠产品的流通。卧底习近平的清零政策和封城政策,精准地打击了流通环节。当路上除了防疫车辆,没有人能够行驶,连送个急救药从浦东到浦西都要用两架无人机才能实现的时候,现代经济的流通已经被彻底地掐死。14+14的隔离政策,让所有的外国订货商视中国为畏途,抹杀了国内商家接触新客户,拿到新订单的可能;有些已经在外国累计了一定声誉的外贸商,却因为隔离和封锁导致无法准时交货,从此上了客户的不可靠名单,以后很可能再也接不到单。

 

川普花了四年,到处劝说美国企业离开中国,但很多企业仍然舍不得中国完善的供应链,便利的交通,勤劳的工人。但卧底习近平只花了一年,就做到了川普四年都没有做到的事情。在封城和清零政策下,在无法判断的预期和被锁死的产品流通下,外企正在加速逃离中国,并且这次走了就再也不会回头。

 

第五招:攻打台湾。

 

很多人最近和我说,如果俄乌战争有任何的好的一面的话,那就是间接阻止了大陆入侵台湾的可能性。我告诉每一个朋友,作为一个有雄才伟略的卧底,习近平深知上面四招只不过是铺垫,第五招才是让中国崩溃的必杀技。无论上面四招如何重复使用,中国早已成为为世界经济体里关键的一员,是整个世界供应链里不可或缺的部分。说一句,中国感冒,世界打喷嚏,并没有言过其实。那么如何才能够让世界上大部分的经济体,忍痛主动抛弃中国产品,断绝已经延续了二三十年的经贸往来呢?唯有攻打台湾!

 

卧底习近平已经通过压制社会上的不同声音,创造出了一个独一无二的世界最大的一言堂社会。何况台湾是中国不可分离的一部分这个概念经过几十年的洗脑,已经深入大陆民众的心里。俄罗斯被世界各国孤立,封锁的惨况,会让任何一个有理智的领导人仔细掂量避免步俄罗斯的后尘。但是对于卧底习近平来说,这却给他展示了一个千载难逢地完成卧底任务的良机!请问在二十大后,如果习近平说要攻打台湾,请问在中国还有任何一个人敢于公开反对或者质疑这个决定吗?没有,一个都不会有!

 

毕竟,连无间道中的梁朝伟都抱怨过:做卧底,三年又三年,三年又三年,何时是个头?想必习近平也有同样的苦恼。但这一切都会随着攻打台湾而结束。在这天崩地裂的一招使出来的时候,中国就会彻底地自绝于现代经济社会,回归到70-80年代的老模样。而我们伟大的卧底习近平,则终于可以亮出他的真正身份。

 

什么?你还想问我习近平是谁派来的卧底?都这份上了,谁派来的,重要吗?


浏览(6745) (74)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沙漠浒 留言时间:2022-10-11 02:50:19

以叛国罪审判

回复 | 4
作者:llyismyson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2-10-10 18:50:43

引用老灯的话:败灯书记太幸运了,中国的大沙比习光腚挥刀自宫,用动态清零彻底摧垮了世界第二经济体,俄罗斯大傻逼普二杆子玩自残,彻底摧垮了第二军事大国。败灯书记做梦都要笑醒。此言不虚。

回复 | 6
作者:白草 留言时间:2022-10-10 17:46:37

习近平是谁派的卧底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派到美国的卧底川建国玩起了计划经济搞经济制裁,白白让出了半导体产业的最大市场;然后卧底拜登拱火俄国开战,顿时成功减少了中国面对的战略压力。两个卧底的功劳都值得称赞。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10-10 02:35:02

该死的瓜婆娘彭丽媛,咋不半夜三更把包子,,,!

回复 | 4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10-10 02:33:03

再过几天,将开启习近平重构中共一个外来革命党演变为中华文化正统

传人的新时代。

回复 | 3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10-10 02:17:29

,,,,,名正言顺的当代皇帝不好做,想必習近平也有同樣的苦惱。但這壹切都會隨著攻打臺灣而結束。

++++++++++++++++++++++++++++++++++++++++

确实,基辅该挨一颗不大不小的核蛋了,让连司机消失,,,只有随着俄乌战争不断升级,演变,而拉开台海大战序幕。全世界人民关心蔡英文的叫嚣,,,这才是大局观。

回复 | 0
作者:zoumh527 留言时间:2022-10-10 00:23:02
美国人的挚友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流岛
注册日期: 2018-10-07
访问总量: 247,75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这世界还能变得更好吗?
· 朱令,28年前就死了
· 许家印和押粮官
· 他們擁有的撤銷鍵
· 废除AA对华裔是否有利的讨论可以
· 为了忘不掉的纪念
· 这一次不会再有坚船利炮来敲门
分类目录
【寰宇放羊】
· 这世界还能变得更好吗?
· 朱令,28年前就死了
· 许家印和押粮官
· 他們擁有的撤銷鍵
· 废除AA对华裔是否有利的讨论可以
· 为了忘不掉的纪念
· 这一次不会再有坚船利炮来敲门
· ChatGPT 灭绝人类的阳谋
· 普京的大败中败和小败
· 狗生,疫生和蚁生
存档目录
2024-03-29 - 2024-03-29
2023-12-24 - 2023-12-24
2023-09-29 - 2023-09-29
2023-07-24 - 2023-07-24
2023-06-03 - 2023-06-30
2023-05-06 - 2023-05-06
2023-04-07 - 2023-04-07
2023-03-23 - 2023-03-23
2022-11-23 - 2022-11-27
2022-10-09 - 2022-10-09
2022-09-09 - 2022-09-24
2022-06-12 - 2022-06-12
2022-04-22 - 2022-04-30
2022-02-14 - 2022-02-27
2022-01-07 - 2022-01-07
2021-12-08 - 2021-12-08
2021-07-24 - 2021-07-24
2021-05-26 - 2021-05-30
2021-04-27 - 2021-04-27
2020-12-11 - 2020-12-11
2020-09-14 - 2020-09-14
2020-05-12 - 2020-05-16
2020-03-04 - 2020-03-04
2020-01-24 - 2020-01-24
2019-12-11 - 2019-12-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