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写点儿什么的博客  
写点儿什么..........  
https://blog.creaders.net/u/170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该死的一步裙 2008-06-20 13:32:24

一步裙,顾名思义,就是只能让你一次迈一步的裙子。如果你非要迈一步半呢?那么,裙子的后门就有被打开的可能性。

去年夏天,我和我家老二都回了国,老三的朋友请我们姐叁儿吃饭。临出门前,老二首先痛痛快快地准备就绪;老三也差不多了,正忙着往脸上涂红抹绿。我这边呢,别提啦。虽说不用化妆,可带回来的那几套能上台面的衣服,穿上后没一套能让众人一致通过的。

我爸的评论很简单,他忙着读报纸,眼皮抬都不抬胡乱地答一声“好好好”,或者勉强瞟一眼,嘟囔声:“什么乌七八糟的”,就没了下文。我妈呢,除了乐就是抱怨。看着我什么话都没有,哈哈地笑个没完,然后就挤出几个字:“象个卖鸡蛋的”,等她笑够了,她一定会说:“干吗你人胖还偏偏喜欢买瘦衣服呢”?  

 “那还不怪你,就知道喂喂喂,在家已经被喂了两礼拜,都不知道胖几圈了”。

我俩妹妹已经收拾停当,在客厅里等着我,她俩的评论更恶毒,说我不是象大妈,就是象个暴发户。我这边灰溜溜地换来换去,朋友的车都在楼下了,还是过不了关。我妈的衣服我没法穿,袖子裤腿都短,穿着就象个下河摸鱼的,我俩妹苗条得像“竿子”似的,她们那衣柜我从来都没多瞅半眼。我妹夫这时从楼下打电话来催了,此时我就穿着条一步裙,上身一宽松小短袖过了关。那一步裙,窄窄的,看上去可不就很苗条呗。

这姐妹叁嘻嘻哈哈下了楼,大臭和他那朋友在那儿等着呢。一阵礼节性的寒暄,打招呼,那朋友很绅士地开了车门,老二,老三赤溜赤溜钻进去,剩下了我在那儿发呆..............

你说那绅士不是添乱吗,开了一辆大吉普过来,又高又大,车顶上还有四个探照灯。那上车的台阶应该是两个半楼梯的高度吧,穿2.5步裙才能迈得上去呀。这该死的一步裙,裹块浴巾也比它强啊!

众人都等着呢,回去换衣服已不太可能。我那俩妹妹坐在车里两脸坏笑地看着我,大臭倒是老老实实地坐在前排,什么还不知道。那刚认识的朋友斜了门地绅士,不赶紧回到驾驶位上,扶着车门微笑地等着关车门呢。

我的脑子飞快地运作着,考虑着最佳的上车方案。正常的头朝前的方案肯定行不通,即便这一步裙让我一下子迈了两步半后仍然不开后门,可是这车高啊,你穿个小短裙子,哈着腰,站那么高是啥后果呀!如果倒着上车(就是屁股先进),那绅士就立在跟前,是不是和他的距离又太近?最后,我决定侧着身子上车。

我侧着身子努力地把我的左脚放在那个两个半楼梯高度的台阶上,一步裙裹着你,却让你使不上劲,左蹦右蹦还是蹦不上车去。我那俩妖精妹妹终于忍不住放声大笑。那小伙子还算机灵,赶紧扶了我一把,稀里糊涂就上了车。问题终于解决啦,关门,走人。

等等啊,等等,这右脚怎么没穿鞋呢,丢车外面了,赶紧捡呀。

这该死的一步裙呀!

浏览(11595) (0) 评论(1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綠園 留言时间:2009-09-26 20:44:40
人胖穿瘦衣, 哈哈哈, 令堂詞鋒銳利,可以去說單口相聲了!
回复 | 0
作者:新天地 留言时间:2008-06-25 17:26:39
gege 好,我是想gege好像是写点儿什么了,但又不确定到底写了点儿什么:)
回复 | 0
作者:gege 留言时间:2008-06-25 15:52:49
新天地好。为什么您觉得gege该写点儿什么?不是已经有写点儿什么了么?:)
回复 | 0
作者:写点儿什么 留言时间:2008-06-25 06:33:02
新天地,永远欢迎你来!:)
回复 | 0
作者:新天地 留言时间:2008-06-24 20:47:23
总觉得gege不会只读博和评博,总该写点儿什么:)对不起,本来这话应对gege说的,那边好象找不到地方可写,只能在写点儿什么这里写点什么了:)
回复 | 0
作者:写点儿什么 留言时间:2008-06-24 20:01:04
新天地, 二丫头是我妹,但若她叫我声姐,得把我吓一跳,因为她从来都直呼我的大名。她的名字,风格,喜好和gege有点像。gege是谁,我可真不知道,反正是网罗一蒙面大侠呗!
回复 | 0
作者:新天地 留言时间:2008-06-24 17:36:02
写点儿什么,gege,二丫头,谁是谁呀?::))))
回复 | 0
作者:写点儿什么 留言时间:2008-06-22 07:02:07
昭君啊,赶紧着,搬好家,快快开门。你和那几位大侠们的名字还在我的favorites 里排着对呢,一个都没舍得删,别让人总吃闭门羹啊。

gege,我也真憋气,好不容易当上了魔,居然是个鞋垫的,还没轮到个头世的。
回复 | 0
作者:gege 留言时间:2008-06-21 20:44:01
昭君,你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呐,还未见你写的文章呢.
写点儿什么,原来你忍气吞声那么久才鞋垫二世魔的呀,不像gege咋咋呼呼的,曾闷声一个来星期,就觉得憋得气可从”Hotel California“ 冲到West Virginia的“Country Road" 上去了。:)想想还有千千万万的潜水英雄们,是有点海棠花飞裸奔式的后怕呢。现在这份清楚就寄存在二丫头和gege这,不管怎样,“我一见你就笑”:)
回复 | 0
作者:昭君 留言时间:2008-06-21 19:12:15
写丫头:

哈哈,这不是看到你这么有趣的文章不发表一下意见实在对不住吗:)? 小强好像
还时不时地来一下,来生和阿黛一直没动静。你可要常写点好笑的逗乐啊!说不定他们看到了,也象我这样就回来了:)。
回复 | 0
作者:写点儿什么 留言时间:2008-06-21 18:50:27
gege, 你是不是我家二丫头,等见着她(你),我就能审清楚。不管怎样,有你在这儿我真高兴。

昭君呀,你可终于出来啦。你和阿黛,来生,小强走了,才逼得我上了博客。以前我天天上你们家逛 (虽然你们不知道)。怎么才能把阿黛和他们几个给揪出来呢?钻哪儿去了?
回复 | 0
作者:昭君 留言时间:2008-06-21 15:10:16
写丫头(套用gege 给你起的简称,不介意吧?):

你可真逗!从“鞋垫二世魔”,到“脸大还是眼小”,再到这篇“一步裙”,下次
看你的东西得先准备好,不能在喝水的时候,否则电脑有点危险:)。

你家老妈老桃儿以及三个丫头都那么可爱!
回复 | 0
作者:gege 留言时间:2008-06-21 10:35:05
-gege,偶然发现你也读韩寒的博客,越来越觉着你就是我家老二.
Yeah, I read 韩寒 sometimes,like the sharpness of the young man, also read Hong Huang occasionally.
I would be happy to be No2_a. But by age, could I be No1? hehe. :)
回复 | 0
作者:写点儿什么 留言时间:2008-06-21 10:09:47
多虑了,那天还哪敢吃呀,坐都不敢使劲坐,像练轻功似的,一晚上提着气。去了n次厕所,就是不放心那后门牢不牢。我想啊,如果天天被这小裙子这么裹着,一准就会裹出个窈窕淑女 来。

桑妮,真羡慕你还穿s号。我在国内买衣服,进店门先问人家,有没我能穿的呀?

谢谢大家,周末愉快!
回复 | 0
作者:桑妮 留言时间:2008-06-21 06:16:18
笑死了,真是活灵活现。
我刚从国内回来,在国内买衣服时,人家问:你穿?我说是,人家说那就买小号的。我正高兴呢,人家递来件L号的,我小心翼翼地问:这是小号?人家说对啊,中号是 XL,大号是 XXL。我晕,闹半天跟超大号比我是小号的 :)从此不敢再买衣服,太打击自信心了。
回复 | 0
作者:多虑了 留言时间:2008-06-21 01:09:47
很好笑.想必你们吃饱喝足后,你的一步裙又该"帮点忙"了吧.
回复 | 0
作者:写点儿什么 留言时间:2008-06-20 20:18:20
谢谢海云姑娘!你知道,我一直可是你的忠实读者呢,你的关于面包机的文章把我领进了万维博客,然后才知道这个地方很不错,如今自己也开博开写。

gege,偶然发现你也读韩寒的博客,越来越觉着你就是我家老二。谢谢你!
回复 | 0
作者:gege 留言时间:2008-06-20 16:00:31
Very funny.
2P/4P(US)=L/XL(CH), they in China eat more delicius food, just not fair. :(
回复 | 0
作者:海云 留言时间:2008-06-20 14:25:37
哈哈哈,笑得我肚子痛!你的描述既幽默又形象生动!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写点儿什么
注册日期: 2008-05-29
访问总量: 233,11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老妈老妈,有你真好
· 写给五十岁的你
· 穿超短裙的邻居姑娘
· 给点阳光就灿烂
· 无事就生非
· 写点儿什么
· 关于男人“升官发财死老婆”的理论
分类目录
【随便写写】
· 写给五十岁的你
· 写点儿什么
【说人说事儿(8)】
· 穿超短裙的邻居姑娘
· 无事就生非
· 关于男人“升官发财死老婆”的理论
· 长个狗鼻子真遭罪
· 顺,不顺的长周末?
· 你究竟该怎样保护你的孩子--由该
【说人说事儿(7)】
· Friday Morning Smile
· 选Melissa?还是 Molly?
· 过日子的人
· 我的眼花了!
【说人说事儿(6)】
· 写给小U妹妹,和告别万维的朋友
· The F-word
· 我成了多愁善感的林黛玉!
· 节约用水
【说人说事儿(5)】
· 清理垃圾
· 感冒病毒喜欢猪肉炖粉条
· 考考你:一道难解的七年级数学题
· 80岁的中年人
【说人说事儿(4)】
· 其实你已经很幸福!
· 车“爬”哪儿啦?
· 不要虐待高跟鞋
· 回头率
【说人说事儿(3)】
· 女人不是老妈子
·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也谈“顶级
· 倒时差
· 是不是做梦啊?
【说人说事儿(2)】
· 全国历年高考招生人数(1977-2008
· 分不清男女
· 捞西瓜
· 堵车了,你却急着上厕所......
【说人说事儿(1)】
· 你认识的“贼” (他剥了你的外衣,
· 他剥了你的外衣,你还能把内衣给
· 大型聚餐
· 化"敌"为友
【大院里的故事】
· 小史
· 老丁家
【我们家的事(2)】
· 给点阳光就灿烂
· “修理”眉毛记
· 周末给老妈打电话
【我们家的事】
· 染发记
· 我们家的“高考”
· 该死的一步裙
· 纸尿裤
【我们家的人】
· 老妈老妈,有你真好
· 孩子的简单和快乐(图)
· 小儿 Gaibo
· 我们家的开心豆豆
· 我们家的“老桃儿“
【闲情逸致】
· 养宠物记(1)
【女人和.......】
· 女人和开车
· 女人和赶时髦
· 女人和体重秤
· 女人和镜子
【减肥篇】
· 胖女如云
· 我瘦了8磅
· 减肥吧!
· 眼小了,还是脸大了?
【和警察的故事】
· 和警察的故事(1)
【关于万维博客】
· 我得上岸喘口气
· 开博一星期
· 开博的原因和顾虑
· 鞋垫二世魔
存档目录
2015-04-14 - 2015-04-14
2015-03-31 - 2015-03-31
2011-09-15 - 2011-09-15
2011-06-24 - 2011-06-24
2010-10-04 - 2010-10-11
2009-09-25 - 2009-09-25
2009-07-17 - 2009-07-30
2009-06-01 - 2009-06-04
2009-05-22 - 2009-05-29
2009-04-03 - 2009-04-27
2009-03-03 - 2009-03-27
2009-02-05 - 2009-02-05
2009-01-08 - 2009-01-29
2008-12-04 - 2008-12-10
2008-11-04 - 2008-11-25
2008-10-02 - 2008-10-30
2008-09-16 - 2008-09-29
2008-07-02 - 2008-07-21
2008-06-02 - 2008-06-27
2008-05-29 - 2008-05-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